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视觉中国吧] 已清,等1979进 独狐求败 10-2310-23 14:17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一点不拉,阴跌直逼割肉,牛B 河边桥桥 10-2310-23 14:17
- 117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9月铜箔进出口量较上月均有所下滑,具体 股友fgsdfha 10-2310-23 14:17
- 11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财海舵手88 10-2310-23 14:17
- 37 0 [天壕能源吧] 可以砸破6字头啊 满仓gan 10-2310-23 14:17
- 3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装鸡毛呢,直接最低价收盘就是了 透明的陶娟5 10-2310-23 14:17
- 38 0 [隆盛科技吧] 垃圾 泽泽猫 10-2310-23 14:17
- 31 0 [招金黄金吧] 神经,趁期货上涨,疯狂出货 大熊拉大盘 10-2310-23 14:17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才符合你的气质 忠心的枫树 10-2310-23 14:17
- 610 1 [泡泡玛特吧] 重仓买半山腰了为什么不是现在的截图呢??因为 交易度余生 10-2310-23 14:17
- 45 0 [七匹狼吧] 此时,洪某君走了,干净了。 股友XyNWdB 10-2310-23 14:17
- 55 1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开始买不到了,今天还没有涨停之前能上车就 幽默的袁艳娥 10-2310-23 14:17
- 52 1 [健友股份吧] 我以为抄了你的底,想不到还有地下室! 听懂掌声响起来 10-2310-23 14:17
- 88 3 [兔宝宝吧] 12.86强势洗盘到12.1712.50满仓干! 上海蓝莓 10-2310-23 14:17
- 35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9块就买不到了,因为只要8块了 股友2e595121M6 10-2310-23 14:17
- 262 2 [顺丰控股吧] 太难了 风控计划心平静 10-2310-23 14:17
- 90 1 [湖南投资吧] 国资概念 股友UQjLFc 10-2310-23 14:17
- 69 2 [惠发食品吧] 主力高位出货了 股友8618a7E579 10-2310-23 14:17
- 372 0 [南方碳中和股票发起C吧] $南方碳中和股票发起C$【南方基金】<南方碳中 虾享红利 10-2310-23 14:17
- 30 0 [冰山冷热吧] 的,over了,你这大盘搞呢 抢钱小能手 10-2310-23 14:17
- 35 0 [赛力斯吧] 站上160才算企稳 基民JRNQs2 10-2310-23 14:17
- 47 0 [千禾味业吧] 兄弟们放量了冲鸭 IAUHSEIX 10-2310-23 14:17
- 37 0 [京能热力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找史专家 10-2310-23 14:17
- 76 0 [信立泰吧] 现在是买入最佳时机,严重低估,千亿市值只是小 有想象力de星辰花 10-2310-23 14:17
- 58 1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贴5日线还有一跌 股友751398F37g 10-2310-23 14:17
- 852 13 [钢研高纳吧] 下午开盘必绿,不绿我倒立拉稀洗头 凡人在仙界 10-2210-23 14:17
- 38 0 [古麒绒材吧] 双顶了!! 施主别走还有肉 10-2310-23 14:17
- 55 0 [渝农商行吧] 故意压低估价 股友217t0G6800 10-2310-23 14:17
- 32 0 [石化机械吧] 为什么还有人买? 志在飞翔 10-2310-23 14:17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扶不起的a抖 温情的俞梓凌 10-2310-23 14:17
- 57 1 [光线传媒吧] T过了,明天16接回来问题不大吧 九安钉子户 10-2310-23 14:17
- 39 0 [上海凤凰吧] 走吧走吧虚晃一枪 股友70l88c7382 10-2310-23 14:17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垃圾真恶心 股友86d0p2 10-2310-23 14:17
- 3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里行情慢一点 股友tcaFSz 10-2310-23 14:17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这就是个垃圾,早晚被船老板吸干 淡定的白春燕1 10-2310-23 14:17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3.0发布:2040年纯电动占 股友99836z01M5 10-2310-23 14:17
- 9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大家都在找科技回调后的替代,食品饮料就是 沉稳的金牛 10-2310-23 14:17
- 39 0 [欣旺达吧] 今天你上头了吗 小牛0826 10-2310-23 14:17
- 45 1 [天下秀吧] 大盘开始往上拉了,板块今天也很坚挺,能硬起来 勇敢坚毅的池婕 10-2310-23 14:17
- 151 0 [*ST闻泰吧] 怎么办 洒脱的唐昀棋 10-2310-23 14:17
- 51 0 [中国银河吧] 差不多了,明天变盘了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10-2310-23 14:17
- 43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这股持仓波动在哪看比较方便 桑塔纳2025 10-2310-23 14:17
- 50 0 [爱丽家居吧] 老剧本,每天涨几分钱,最后一天来个-8,凉凉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10-2310-23 14:17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都来看一下,绿了还是黄了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17
- 35 0 [锦江酒店吧] 人家俩都红了。。。你怎么这么绿?! 今年要多多赚钱 10-2310-23 14:17
- 43 1 [科隆股份吧] 科隆开始涨了。这就是好事 镇定的纳兰佑超 10-2310-23 14:17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买入的明天一定有大肉面吃。 股友27Ad752297 10-2310-23 14:1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刘埔成 10-2310-23 14:17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一个点都没涨到,跟涨停一样,吓我一跳 一璐常红 10-2310-23 14:17
- 29 0 [*ST闻泰吧] 还不涨停你就是糊弄人了 n760313824398090 10-2310-23 14:17
- 52 0 [石化机械吧] 3个一字板涨上去。如果不能T字回封。那就是强转 股友7q1096F692 10-2310-23 14:17
- 33 0 [*ST沐邦吧] 这股太吓人了 super玥 10-2310-23 14:17
- 33 0 [德方纳米吧] 所有股市里这个是最垃圾的 股友53H32r3282 10-2310-23 14:17
- 38 1 [马可波罗吧] 这玩意为什么跟着合肥城建走 擒牛破局者 10-2310-23 14:17
- 36 1 [广东建科吧] 一个月的32块的套牢盘今天都解放了 半导体之魂 10-2310-23 14:17
- 42 2 [建发致新吧] 稳了,明日必板, 恭喜发财李寻欢 10-2310-23 14:17
- 38 1 [圣邦股份吧] 一天涨一块钱也行 接盘的韭菜08 10-2310-23 14:17
- 113 4 [科大讯飞吧] 与特斯拉合作了,好事啊 足智满堂的司徒笑 10-2310-23 14:17
- 112 3 [千禾味业吧] 24块下来的,好狠啊这个票 股友cU50680616 10-2310-23 14:17
- 187 7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一个小时就跑了6个亿,看来昨天是诱多拉高 龙先生999 10-2310-23 14:17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跌 股友321529yR16 10-2310-23 14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的,跌下去了就不要拉起来了。不晓得咋想的 SYDesign 10-2310-23 14:17
- 46 0 [瑞普生物吧] 跌出来的机会,买买买 股友5AT3008958 10-2310-23 14:17
- 31 0 [*ST沐邦吧] 意思你今天要跌停啊??? 阿土宝 10-2310-23 14:17
- 67 0 [江苏金租吧] 马d知道下午要起飞,选了这个板块逆子,䒑䒑 基民0796782Qh7 10-2310-23 14:17
- 74 0 [九牧王吧] 果然卖亏了,今天大盘跌,这个股还能稳步上涨 僵尸股专家 10-2310-23 14:17
- 38 0 [珠免集团吧] 昨天流入2600万,今天流出一个亿 宏图州鹤地尔泰 10-2310-23 14:17
- 37 1 [江波龙吧] 点火,启动 沉思的蛋 10-2310-23 14:17
- 39 1 [ST洲际吧] 有资金进来了! 炒股家族 10-2310-23 14:17
- 968 9 [厦门港务吧] 早上9点38分封单40万手资金4亿多瞬间撤单什么意 阿康哥在西昌1明星1乐山 10-2310-23 14:1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屁股上擦粉 股友8Da7610105 10-2310-23 14:17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快跑快跑,明天黑色星期五跌停 独步逍遥女郎 10-2310-23 14:17
- 21 0 [*ST闻泰吧] 不信你能涨五个点以上 金启长红 10-2310-23 14:17
- 37 0 [秦港股份吧] 下一个大妖晋景新能 一条讨厌的鱼 10-2310-23 14:17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就是一个渣三!!! jsj2006 10-2310-23 14:17
- 115 0 [新洁能吧] 票是好票,15号老庄被抢了不少筹码,最少3个亿+ 断舍离2025 10-2310-23 14:17
- 43 1 [白银有色吧] 点火!合力!甩走! 满仓一直干 10-2310-23 14:17
- 85 2 [永安药业吧] 没有深套的,赶紧卖,没有买的,千万不要进来, 家财善贾de子健 10-2310-23 14:1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要磨到年底了, 楚州人 10-2310-23 14:17
- 31 0 [先锋电子吧] 跌停吧,两天三十个点,以后也没人玩你 天天股票大涨 10-2310-23 14:17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002240,002460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2310-23 14:17
- 68 2 [海通发展吧] 明天大幅补跌概率确实很大! 股市老半仙 10-2310-23 14:17
- 63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股友88079Q80n2 10-2310-23 14:17
- 30 0 [三孚股份吧] 垃圾股,赶紧跑 超强捉妖师 10-2310-23 14:17
- 42 0 [智飞生物吧] 2032收盘 股友0517318m6K 10-2310-23 14:17
- 32 0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比股,抓紧走了 车险哥 10-2310-23 14:17
- 56 0 [中科蓝讯吧] 怕错过去大众公用,啥概念都投了 李成功股市日记 10-2310-23 14:17
- 79 2 [澄星股份吧] 把章盟主跌没了 基民239D12r193 10-2310-23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