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3 [国缆检测吧] 设计院是国资委的,但是这个票的大股东不是国资 股友89e733w859 10-2310-23 15:07
- 93 2 [金洲3吧] 下一步杨前林代表的原管理层会让王山胡某一伙出 静静的小山村 10-2310-23 15:07
- 171 2 [凌云股份吧] 昨天试盘,今天顺势吸筹,12.55元我也继续买点 股友56806u7e15 10-2310-23 15:07
- 209 7 [德美化工吧] 明天走势预测:低开低走,尾盘跌停? 迈阿密阳光 10-2210-23 15:07
- 57 0 [七匹狼吧] 明天涨停摩西过会 上海敖丙丙 10-2310-23 15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强势收红,天天涨,大家满仓满杠杆进场 用心的薛城昱 10-2310-23 15:07
- 43 0 [铜牛信息吧] 什么情况,一觉醒来给个突然 基民37v3526Q90 10-2310-23 15:07
- 738 0 [海南华铁吧] 至从入仓了铁子哥,账户就没机会绿了,铁子是福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310-23 15:07
- 57 0 [爱尔眼科吧] 大资金有钱拉中石油,中石化,也不拉…… 襄阳轴承暴发 10-2310-23 15:07
- 81 2 [*ST启环吧] 全仓 海联金汇 10-2310-23 15:07
- 242 3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昨天的龙虎榜的量化和和高换手率看起来吓人 随波逐流2024 10-2310-23 15:07
- 434 0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6.71% 前三季度拟10 麦澜德资讯 10-2310-23 15:07
- 51 1 [麦格米特吧] 杂毛股 股友XaUqGa 10-2310-23 15:07
- 92 5 [海兰信吧] 失误今天早上没有卖出做t后悔,明天高开高走了 短线大队长 10-2310-23 15:07
- 208 1 [铜牛信息吧] 深圳本地股多股涨停上海国资改革硕果累累上海电 福到自然来 10-2310-23 15:07
- 57 0 [太极股份吧] 尾盘主力加仓了 股友2125806Y9m 10-2310-23 15:07
- 211 0 [世纪华通吧] 建发致新,三七互娱拯救小散10-2315:06居民理财 拯救小散 10-2310-23 15:07
- 53 0 [跃岭股份吧] 走势相当于完美,明天加速涨停 暴雷好抄底 10-2310-23 15:07
- 33 0 [信达生物吧] 港股熊市已来临 股友76H60A6653 10-2310-23 15:07
- 4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股白费了, 股友88223ih579 10-2310-23 15:07
- 159 1 [华天科技吧] 这简直是侮辱人,停牌前11.78,今天收盘11.77, 股友NxjEa2 10-2310-23 15:07
- 53 0 [楚天科技吧] 嘛皮,就收在二十线下面,蛋皮上滴溜着恶心人 清河碧波de杨哥 10-2310-23 15:07
- 48 0 [荃银高科吧] 大家多去问问董秘,每天的股东人数多少,就1个 中种荃银 10-2310-23 15:07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再来个下影线,我买入然后拉红,周一涨停 寻常的线嘉云2 10-2310-23 15:07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下午又突然发神经拉上去了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10-2310-23 15:07
- 48 0 [保税科技吧] 走了,没意思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81z517953k 10-2310-23 15:07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昨晚唱空的如愿以尝,今天拿到了低价筹码…… 无限涨停板啊啊啊 10-2310-23 15:07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几十万散户遇上了杀猪盘 股友26T12X2296 10-2310-23 15:07
- 74 0 [远大控股吧] 这股看明天走势,可以开始抄底了。 炒股已上岸 10-2310-23 15:07
- 59 0 [广田集团吧] 有谁今天排到单的 华沙子 10-2310-23 15:07
- 53 0 [九州通吧] 九桑,尾盘还拉平了,真的,我哭死,太强势了。 等风来_且听风吟 10-2310-23 15:07
- 56 0 [深粮控股吧] 封单量小怎么没砸下来,主力故意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10-2310-23 15:07
- 56 1 [蓝黛科技吧] 牛市没起动,快要结束了,等调整再买,持股不动 股市火火火 10-2310-23 15:07
- 52 0 [ST新华锦吧] 看你下午封的挺稳的,还一直担心万方会炸,原来 深圳客家人 10-2310-23 15:07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行,做T少亏了近两个点,大跌好几天了,热度 股友5E50u67766 10-2310-23 15:07
- 74 1 [焦煤吧] 1300是板上钉钉 多空达人 10-2310-23 15:07
- 68 2 [北新建材吧] 两只脚踩好了。别等了上车了! XING199 10-2310-23 15:07
- 128 7 [福斯特吧] 问下各位大神,今年底摸17可能吗?我最近跌得好 凸头没家 10-2310-23 15:07
- 125 4 [洽洽食品吧] 抢筹抢筹,赌明天高开高走,就算业绩不好也跌到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10-2310-23 15:07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距离涨停又近一天,大伙不要急 生于股市 10-2310-23 15:07
- 77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没触前高今天是个离场信号吧,先出一半 努力的青牛犊子 10-2310-23 15:07
- 51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...有点恶心 芹菜8886 10-2310-23 15:07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指数涨回来了,但是钱没了,哈哈哈哈,搞笑了 远离瞎股 10-2310-23 15:07
- 69 3 [神驰机电吧] 跌的时候向下猛跌,涨的时候就开始装死 股友w62906K335 10-2310-23 15:07
- 133 4 [华映科技吧] 晒晒成本,我的5块6还能回本吗 今日有酒今日醒 10-2310-23 15:07
- 59 0 [信达地产吧] 肯定还是会回到4块以上的 虚心求教小韭菜 10-2210-23 15:07
- 56 0 [恒生指数吧] 不早点收盘还跳 机灵俏皮的西洲3 10-2310-23 15:07
- 53 0 [新华百货吧] 今天表现还是可以的,再接再厉哈 股友836y509f88 10-2310-23 15:07
- 62 0 [XD航发动吧] 笑的肚子疼,跟沈飞跌的差不多,涨是人家的五分 散落的蒲公英 10-2310-23 15:07
- 76 0 [期权吧] 末日认沽,没一次看准的,赚就一百几十拿吧又看 Maoarimura 10-2310-23 15:07
- 58 1 [和而泰吧] 趋势彻底走废了,接下来是一拒跌停了 峰哥专用席位 10-2310-23 15:07
- 92 1 [鲁抗医药吧] 日本流感爆发了 股友98m7009e67 10-2310-23 15:07
- 254 1 [易点天下吧] 我不管你们了, 随缘选吧 10-2310-23 15:07
- 29 0 [PVC吧] 上面压力太大 股市小同志 10-2310-23 15:07
- 183 0 [东宝生物吧] 今天没有一卖就涨 股友m57T650935 10-2310-23 15:07
- 51 0 [柳工吧] 哎!挂单差一分钱没买到 爆炒巴菲特5471 10-2310-23 15:07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的下跌是因为我 股友6jKNeq 10-2310-23 15:07
- 73 0 [科力远吧] 股性不行,龙头是雄韬 doxo326 10-2310-23 15:07
- 60 2 [艾比森吧] 没跌停啊?还拉尾盘! 不炒股我 10-2310-23 15:07
- 99 3 [昌红科技吧] 可以买了没 喜气洋洋的钱艳娥 10-2310-23 15:07
- 46 1 [ST得润吧] 今天T到一毛钱,高兴 scshy 10-2310-23 15:07
- 37 0 [山煤国际吧] 愿赌服输,这种垃圾,怎么会挑中了你?清仓拉黑 沉稳的牛牛666 10-2310-23 15:07
- 68 0 [国创高新吧] 收购不良资产巨大利空 一战到底de翠菊 10-2310-23 15:07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天天不是砸盘套人就是冲高回落,一群晒不出仓位 必拖天敌 10-2310-23 15:07
- 37 0 [山煤国际吧] 运气真差,自认倒霉 石心卒 10-2310-23 15:07
- 91 2 [瑞达期货吧] 明天是面还是汤呢? 股友1Y316265N3 10-2310-23 15:07
- 205 0 [ST太重吧] $太原重工(SH600169)$ 股友GwHQSP 10-2310-23 15:07
- 98 3 [岭南控股吧] 终于做到板块第一了,期待天台盘后给大家找找利 侧田Yyds 10-2310-23 15:07
- 6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这个月跌四个多点,中际这个月涨九个多点。 股友eFL2mC 10-2310-23 15:07
- 162 0 [超声电子吧] $超声电子(SZ000823)$ 小北在回本 10-2310-23 15:07
- 71 1 [伊利股份吧] 砸尾盘了,天天这样搞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2310-23 15:07
- 71 1 [双良节能吧] 曹,昨天榕基软件换了你,结果人家今天最高拉涨 厄丽斯 10-2310-23 15:07
- 76 0 [云汉芯城吧] 234。58买一百股,看到600元,挣4万元,跌到120 胡了就好 10-2310-23 15:07
- 85 4 [赣锋锂业吧] 比昨天好多了,还是可以的今天 博学多才的潘麦克 10-2310-23 15:07
- 157 3 [银宝山新吧] 抛压大,主力力不从心。明天跌 久久是我 10-2310-23 15:0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建发致新,三七互娱拯救小散10-2315:06居民理财 拯救小散 10-2310-23 15:07
- 32 0 [信达生物吧] 够烂了屁股 股友60l6A71927 10-2310-23 15:07
- 64 1 [三安光电吧] 这里得来回盘整50个交易日 股友6i57632W57 10-2310-23 15:07
- 101 2 [西创5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,天天跌 ST_猗顿 10-2310-23 15:07
- 128 4 [中无人机吧] 把腰挺直了,大涨一下! 股友3n583U3161 10-2310-23 15:07
- 138 2 [江铃汽车吧] 武汉街上那么多江铃集团生产的无人驾驶车,别的 ad四方大道1 10-2310-23 15:07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跌一块多,一周下来就跌了十几块了,牛逼克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5:07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子操的 D____小楼一夜听风雨 10-2310-23 15:07
- 52 1 [上海电气吧] 整体趋势还行,股质没问题 狄摩西尼静 10-2310-23 15:07
- 151 6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猜,亏损今晚上就公布 浙LT4C69 10-2310-23 15:07
- 208 7 [澄星股份吧] 不出意外收盘十字星,明天反包修复 Wo割主力韭菜 10-2310-23 15:0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中的本金十万,亏了两万四了,哈哈哈哈哈 怎么成接盘侠了 10-2310-23 15:07
- 55 0 [凌钢股份吧] 明天星期五,不怕。。跌了就加仓。反调一下很正 股友958v92K339 10-2310-2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