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果麦文化吧] 开始反转了 股友p05N808769 10-2310-23 15:07
- 61 0 [晋亿实业吧] 几千手就可以上去的又何必如此磨磨!难道还没吃 hjwmencon 10-2310-23 15:07
- 354 0 [赛力斯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婀娜妩媚的顾琰松 10-2310-23 15:07
- 61 1 [兰石重装吧] 主力是大善人啊 百万入市 10-2310-23 15:07
- 50 3 [德林控股吧] 买了这票感受太深了,这三天,就像每天吃一坨史 紧抱龙头加油干 10-2310-23 15:07
- 414 10 [中芯国际吧] 持股一周年快乐!在中芯H里实现了很多的人生第 杰杰斯 10-2210-23 15:07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相隔一年才有第二次涨停,股性确实不强 minghepc 10-2310-23 15:07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加油冲冲冲4200 一颗闪闪的星星 10-2310-23 15:07
- 64 0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触底了,可以大胆买进,此位置风险不大 小米前途无量 10-2310-23 15:0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冲击4000! 股友766I67h271 10-2310-23 15:07
- 370 1 [浔兴股份吧] 浔兴股份股东户数下降10.68%,户均持股15.5万元 浔兴股份资讯 10-2210-23 15:07
- 145 4 [华大九天吧] 哈哈哈,还有人做梦,第四次,明天继续跌,目标 我就喜欢看你们满仓被套割肉的样子 10-2210-23 15:07
- 42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继续涨,因为我还没有买回 明智的冉楠莉 10-2310-23 15:07
- 53 0 [瑞丰银行吧] ,卖了卖了卖了 赢在2026 10-2310-23 15:07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次能上19,20吗! 股友70695m1A93 10-2310-23 15:07
- 314 0 [雄韬股份吧] 盘中做了一次小T(0.15),差一点做丢了 追求成长的价值 10-2310-23 15:07
- 110 1 [*ST三房吧] 买三房巷有戏,中长期看好! 财源广进金豆豆 10-2310-23 15:07
- 57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涨跌无所谓,关键是谁都不跟 快人快语庄里人 10-2310-23 15:07
- 661 2 [中微公司吧] 明天高开了,别卖了!!! 营山人在股市 10-2310-23 15:07
- 56 1 [国际复材吧] 看这个架势,应该是在减持的走势,等减持完了就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呀 10-2310-23 15:07
- 51 1 [金盾股份吧] 马上4000点了,你还吃13块 永远买在山顶站岗 10-2310-23 15:07
- 102 5 [睿能科技吧] 2.30前吃完这个9999我就买 跟随主线不放手 10-2310-23 15:07
- 227 3 [禾元申购吧] 看来只有下周上市了,不知这些人是出于什么因素 股友1N2a875958 10-2210-23 15:07
- 189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尾盘炸板7.31抄的,今天开盘涨停出了,下午 K线看不来 10-2310-23 15:07
- 40 0 [同惠电子吧] 说那个什么来的是骗局,还一直删我帖子 茬茬ge 10-2310-23 15:07
- 51 2 [长安汽车吧] 真特么扣币昨天给的2分钱今天就拿走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0-2310-23 15:07
- 105 2 [贵广网络吧] 能抄底吗 ztztxt 10-2310-23 15:07
- 172 1 [硅宝科技吧] 难怪该股在二十上方大股东们减持十几个亿,原来 冷若冰霜的天香2 10-2310-23 15:07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别的不说就这名字也值个涨停啊还深圳股呢笑话。 北季尚温 10-2310-23 15:07
- 193 5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谁敢抄底,明天一碗-5大面先吃 股友89l23K3121 10-2310-23 15:07
- 61 1 [佳缘科技吧] 收盘站上5日线,最好收在39.6以上 小小散户28 10-2310-23 15:07
- 111 3 [永泰能源吧] 霜降节令,气温降低,开始下雪,电力,煤碳都涨 要改呢称 10-2310-23 15:07
- 1797 14 [川能动力吧] 10月23日周四A股午间复盘! 右哥捉妖记 10-2310-23 15:07
- 362 8 [凌云股份吧] 搞不懂你们这些小白一直在骂什么,主力完全不给 股友361f051X28 10-2310-23 15:07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平淡无奇的一天,指数不会出现明显波动,依旧两 股友92T1m22839 10-2310-23 15:07
- 44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信息特力A全部涨停、这个是捡来的吧 总舵主翔哥 10-2310-23 15:0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随心所欲随遇不安 10-2310-23 15:07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割了半仓,天天低开几个点吓人 股友6Do9621201 10-2310-23 15:07
- 237 0 [汇添富中短债E吧] 股市近期有些震荡,我到债市避避险,从收益不错 xy弋 10-2310-23 15:07
- 37 0 [美团-W吧] 群里那个只买不卖的那位大哥,今天终于雄起了。 哇咔咔升升 10-2310-23 15:07
- 66 1 [*ST中岩吧] 这主力!格局太大! tzltzl12345678 10-2310-23 15:07
- 70 1 [美的集团吧] 73.9没加仓可惜了 大小涨518 10-2310-23 15:07
- 198 1 [天齐锂业吧] #炒股日记#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5:07
- 740 22 [新易盛吧] 收盘348到350左右。明天大涨哈哈 迷人的谷翼扬 10-2310-23 15:07
- 225 7 [民生银行吧] 不久才来的银行,我发现民生银行最大的问题可能 我只求喝汤 10-2310-23 15:07
- 104 4 [光华科技吧] 买进来一直跌,不管大盘涨不涨还是跌,哪位大神 春去秋来9 10-2310-23 15:07
- 106 5 [神马股份吧] 马年神马股份弹性最大,重组预期强,适合短线博 陈之曦乐 10-2010-23 15:07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,你又给我拉稀 n梦990107 10-2310-23 15:07
- 62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没动,盈利四个点没跑,现在倒亏两个多点了 股友330102kZ36 10-2310-23 15:07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不是创业板就没人看 风动的情人 10-2310-23 15:07
- 2521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|CRO价盘承压 百诺医药订单池水位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5:07
- 83 1 [COMEX黄金吧] 不跌了吗?我快忍不住要出手了! 泰祜福禄 10-2310-23 15:07
- 47 1 [万向钱潮吧] 散户炒股基本被动 股友38n319717g 10-2310-23 15:07
- 47 1 [五粮液吧] 每天都喝醉,涨不起来了 股友7v333C7279 10-2310-23 15:07
- 56 1 [宝泰隆吧] 这家煤炭业绩怎么样 股友7u20671O92 10-2310-23 15:07
- 75 1 [澜起科技吧] G庄,还没减持完吗 财运生财的康南 10-2310-23 15:07
- 165 1 [科大国创吧] 盘后估计有重大利好,资金提前知道了,明天大概 股友339c15v309 10-2310-23 15:07
- 166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在大智慧公布的两条好消息怎么东方财富 大吉为富地五散人 10-2310-23 15:07
- 104 4 [螺纹钢吧] 下午70稳了,下不去了 强强118 10-2310-23 15:07
- 51 2 [康美药业吧] 连ST的股票都不如的Lj玩意! 股友k31121696N 10-2310-23 15:07
- 78 2 [力源信息吧] 跌不跌都没关系了,因为我已经被套很深,不指望 股友098k925Y51 10-2310-23 15:07
- 105 3 [厦工股份吧] 彻底废了,一根大阴柱直接回到解放前,趋势已破 呵呵呵88 10-2310-23 15:07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明天满仓抄底 股友Kv43RZ 10-2310-23 15:06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工厂爆炸致12死!A股民爆板块却逆势上涨 韭菜互助追热点 10-2310-23 15:06
- 36 0 [苯乙烯吧] 明天开始杀期权 孟德本德 10-2310-23 15:06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1735278o9p 10-2310-23 15:06
- 141 1 [楚江新材吧] 真有病一样,尾盘砸了一个多亿,这样搞大家都死 姿庅格尼4478 10-2310-23 15:06
- 50 1 [潮宏基吧] 就算是跟钻石,尾盘也没有拉,很奇怪啊 股友3x81L51293 10-2310-23 15:06
- 68 1 [*ST闻泰吧] 感觉主力在里面疯狂做T!要么就是几天前翘板的主 温柔娴静的苏灏柏 10-2310-23 15:06
- 82 2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反包! 宝贝杰哥 10-2310-23 15:06
- 224 1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3日量子科技板块涨幅达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5:06
- 132 3 [*ST海华吧] 刚才乾坤大挪移没发挥好,现在重来 股实厚 10-2310-23 15:06
- 216 3 [彤程新材吧] 就一句话,下周开始半导体集体出季报了。这个风 贰十1 10-2310-23 15:06
- 408 14 [合肥城建吧] 我不明白,明明没有量,为什么还能从地板上拉上 周到的周三仟 10-2310-23 15:06
- 95 2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的走势和昨天完全一样,盘中也都是量化对倒 先三思后韭皇 10-2310-23 15:06
- 75 3 [永利股份吧] 今天又没希望了操 股友wYMPG7 10-2310-23 15:06
- 130 10 [信达地产吧] 买买买,即将注入资产 路远马亡y 10-2310-23 15:06
- 242 4 [新迅达吧] 19号辛巴直播间卖了20亿,三天就这么一点表现 长线做踢客 10-2210-23 15:06
- 1525 8 [七匹狼吧] 大学生5万创业炒股第二十七天提前下班 大一新生创业炒股 10-2110-23 15:06
- 66 0 [远程股份吧] 还以为你有几千亿盘子呢,一个这么小盘子的股, 黑色星期四 10-2310-23 15:06
- 481 0 [隆基绿能吧] 恭喜今天看了我的信息,成功抄底的朋友。惊喜消 A股神算鬼谷子 10-2310-23 15:06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中远系无论业绩股价规模都比招商系优胜很多 专注120分钟 10-2310-23 15:06
- 53 0 [四方达吧] 今天强收五日线,明天看分歧。 明智的南宫南 10-2310-23 15:06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一个生产飞机的股,市值才300亿,可笑。 宝马飙车冲天志 10-2310-23 15:06
- 71 1 [光大证券吧] 看看人家中信,你配给人家提鞋? 我有一只溅股 10-2310-23 15:06
- 369 2 [ST星农吧] 根据相关规定和*ST星农的实际情况,若后续进展 买入力克涨停 10-2310-23 15:06
- 83 0 [恒久退吧] 5.36下车了,靠,明晚三季报业绩2个亿以上的话 哈啰张庭 10-2310-23 15:06
- 42 0 [恒邦股份吧] 诱多,下跌中继,离企稳还早着。 哆啦A梦么么哒 10-2310-23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