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中粮资本吧] 真窝囊啊 戴树人 10-2310-23 14:16
- 40 0 [维业股份吧] 开盘挂了五十手7毛5,真是自作孽啊 胜己一子 10-2310-23 14:16
- 37 0 [多氟多吧] 会不会封板? kuuuu211 10-2310-23 14:16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发力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2310-23 14:16
- 32 0 [健帆生物吧] 没有力 股友5h137p9131 10-2310-23 14:16
- 29 0 [德明利吧] 账户里除了你其他绿哭了,小德子没有你我该怎么 翻身农奴把歌唱Ll 10-2310-23 14:16
- 26 0 [美团-W吧] 难道泡泡玛特的主力跑这里来了? 股霸不霸 10-2310-23 14:16
- 356 5 [欣旺达吧] 要求不高,比鹏辉涨的高一个点,我卖鹏辉买的欣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0-2310-23 14:16
- 32 0 [招商证券吧] 你是真没意思你 股友BOwnuq 10-2310-23 14:1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机器人带人气,什么都没用! 韭菜与企介 10-2310-23 14:16
- 36 0 [豆粕吧] 慢牛,多单收米 炒的是一种心态 10-2310-23 14:16
- 26 0 [*ST闻泰吧] 不敢玩的下车 cq天天红 10-2310-23 14:1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炒深圳,明天超上海 TROUBLEHH 10-2310-23 14:16
- 31 0 [深科技吧] 无语的一天 股友ml2OnI 10-2310-23 14:16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红盘瞬间卖掉了,入了农斯达克。 明天很关键11 10-2310-23 14:16
- 35 0 [麦格米特吧] 垃圾 股友713599hT98 10-2310-23 14:16
- 30 0 [理工光科吧] 套人没商量 AABBCCDDEEFF 10-2310-23 14:16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恶心 股友AJqkT61128 10-2310-23 14:16
- 79 1 [ST绝味吧] 想st股翻倍,盘子20亿以下,股价2块以下是最好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10-2310-23 14:16
- 91 1 [中通客车吧] 假如不是因为重组规则的约束,王兴富连续3个月 永远想赢 10-2310-23 14:16
- 145 5 [麦捷科技吧] 深圳本地科技股 异想天开的果果 10-2310-23 14:16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跟着中信一起砸清仓跑路! 股友LOxXVC 10-2210-23 14:16
- 55 0 [大行科工吧] 这是没有希望了吗??怎么天天的下跌呢???什 股友y5SMwE 10-2310-23 14:16
- 51 0 [深圳燃气吧] 这股呀!我是东家! 有自制力的顾旋16 10-2310-23 14:16
- 53 0 [青松建化吧] 今补早了 股友DGfIXv 10-2310-23 14:16
- 38 0 [深圳燃气吧] 撤了,拜拜。 HONgsfe 10-2310-23 14:16
- 31 0 [豆粕吧] 加油上三千 安详的盛羽君1 10-2310-23 14:16
- 82 1 [卧龙新能吧] 盘前拉升,修图,掩饰出货真像,不出意外明天继 逸垚宸Rfie 10-2310-23 14:16
- 362 4 [文科股份吧] 抄顶专家 翻倍翻倍翻倍来财 10-2310-23 14:16
- 100 3 [明阳智能吧] 17的本,今年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173Q822m50 10-2310-23 14:16
- 125 3 [维信诺吧] 你们还好吗?之前一直喊你们走,叫不醒啊,分析 股友37I0561z65 10-2310-23 14:16
- 101 0 [国泰创新药ETF联接C吧] 业绩好 小基灵77 10-2310-23 14:16
- 28 0 [江苏国信吧] 稳定8以上就是可圈可点的 鳕鱼堡堡 10-2310-23 14:16
- 32 0 [五洋自控吧] 涨点真费劲,太垃及了,有啥利好都没用。 股友67I99w7171 10-2310-23 14:16
- 34 0 [中粮资本吧] 多元金融板块大涨你还不发力 股股吉 10-2310-23 14:16
- 234 0 [四维图新吧] 对比下盘口就知道四维图新这个票的问题在哪里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16
- 36 0 [盛新锂能吧] 排进 第一深情板哥 10-2310-23 14:16
- 200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逢低上车 基动星轨深128 10-2310-23 14:16
- 37 1 [玻璃吧] 现在应该做多好,还是做空好? 快船詹姆斯哈登 10-2310-23 14:16
- 96 2 [电连技术吧] 倒车接人了 股友53PKY8 10-2310-23 14:16
- 164 8 [农业银行吧] 8.00抄底5万股!!!随他吧,不看了 股友1929ld6757 10-2310-23 14:16
- 1649 4 [*ST准油吧] 10/22(周三)进:准油股份持:合肥城建、山东 王哥抓板 10-2210-23 14:16
- 42 0 [格林美吧] 故意打压,年前过不了前高 挣N个小目标 10-2310-23 14:16
- 36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汪电气 有专注力的孟珂3 10-2310-23 14:16
- 582 0 [长安泓源纯债债券C吧] 现在市场行情震荡,还是配置固收加做底仓不错, 自然的苗瑶原 10-2310-23 14:16
- 28 0 [恩捷股份吧] 一滩 n14188809750c95b 10-2310-23 14:16
- 54 1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这股直接穿越领先,券商龙头 股友jrnnFd 10-2310-23 14:16
- 44 0 [扬杰科技吧] 市值太大大水牛,难涨 宝总出手 10-2310-23 14:16
- 106 0 [东方财富吧] @金盘有道 妩媚动人的付浩凌 10-2310-23 14:16
- 36 0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看到36元 股友r57269c123 10-2310-23 14:1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商 dafeng_zt 10-2310-23 14:16
- 102 0 [山东墨龙吧] @金盘有道 六啊六66 10-2310-23 14:16
- 58 0 [龙建股份吧] 给我起来 剑来梦三 10-2310-23 14:16
- 512 2 [DR华建集吧] 没啥希望,收盘前面这6000多手都未必能成交完。 细心的朱清平1 10-2310-23 14:16
- 99 2 [法狮龙吧] 还有那些庄股给你推2个 无欲无求躺赢 10-2310-23 14:16
- 98 2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省钱不说还保指数,一举两得某队最爱,至 击鼓传花而已 10-2310-23 14:16
- 143 2 [华生科技吧] B浪反弹已结束,即将开启一波浩浩荡荡波澜壮阔 灵动活泼的章莎琴 10-2310-23 14:16
- 276 4 [白银有色吧] 炒股不要太贪盈利就跑不然会让你输掉老本,盈利 热情的宋钊15 10-2310-23 14:16
- 50 1 [鼎阳科技吧] 无量敢上涨? 大营南 10-2310-23 14:16
- 44 2 [京能热力吧] 7.07杀入长春,离开这个没有格局的穷主力! 东财网友7436513780707598 10-2310-23 14:16
- 61 1 [药明康德吧] 散户看的是K线起伏,机构盯的是成交力度,单子 招财进猫宝儿 10-2310-23 14:16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搐生,又重复C3套路 广东韭仟岁 10-2310-23 14:16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跳水 阳光开朗的许飞文 10-2310-23 14:16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可以下手了。 股友579r61O865 10-2310-23 14:16
- 74 1 [华鹏飞吧] 现在看这个支撑位很稳固,之前几次跌到这里就反 股友309G2H8569 10-2310-23 14:16
- 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太强了 n1433815794778aa 10-2310-23 14:16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长期破净值,市值管理怎么做的。 纯真善良的雪璃8 10-2310-23 14:16
- 29 0 [*ST闻泰吧] 啥子鬼? 欢喜宝宝86 10-2310-23 14:16
- 115 0 [国泰海通稳债增利债券发起C吧] 我受不了大的波动,拿固收挺好 陌陌好 10-2310-23 14:16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上呀。你跌那么多了你怕什么 张婷婷777 10-2310-23 14:16
- 80 0 [华测导航吧] 【配置周报】10月降息预期升温,美股科技配置机 小呀么小虾米 10-2310-23 14:16
- 39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近期砸盘没啥力气啊要不就暴力砸两个跌停出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2310-23 14:16
- 26 0 [宝泰隆吧] 加油往上冲啊,真烂 小小鱼儿 10-2310-23 14:16
- 57 0 [雪龙集团吧] 无人问津 十年金韭菜 10-2310-23 14:16
- 52 2 [领益智造吧] 放心五个涨停板 标致的薛雅漪 10-2310-23 14:16
- 52 2 [武商集团吧] 最后一洗,年妖股诞生 清逸灵动的马心宇 10-2310-23 14:16
- 208 2 [甘肃能化吧] 怪我咯 岁岁的俞兰 10-2310-23 14:16
- 264 11 [天孚通信吧] 唉,昨天来的,今天跌成这样,真没法玩 徐百顺168168 10-2310-23 14:16
- 35 0 [山煤国际吧] 老散股扯蛋的票 摘星的傅蕊 10-2310-23 14:16
- 39 0 [雄韬股份吧] 晚上我有点大声了,爹不要介意 日日过万不是梦m 10-2310-23 14:16
- 37 0 [成都银行吧] 老登组合中不可或缺的 牛散尊者 10-2310-23 14:16
- 28 0 [多氟多吧] 多多总给力 mr327 10-2310-23 14:16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啊,救救散户吧天都塌了,房子卖了,老婆跑了 靓仔股民 10-2310-23 14:16
- 103 2 [COMEX黄金吧] 怎么涨了,我还准备400的时候入场呢抄底呢,准 觉醒之战走向高智 10-2310-23 14:16
- 125 2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有人翘班,都是英雄好汉! 葫芦大侠侠 10-2310-23 14:16
- 80 3 [湖北广电吧] 诶,打板进的,昨天加今天,亏十个点,九月,十 玉乘麟飛 10-2310-23 14:16
- 120 3 [山西焦煤吧] 过7.55建仓20%过7.66加至50%突破7.77满仓!看收 股友670UR02006 10-2310-23 14:16
- 1023 4 [DR华建集吧] 不正常 御风飞扬9752 10-2310-23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