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日经ETF华夏吧] 躺好了。接下来看我们早苗表演大变五万点 ndx稳 10-2310-23 14:54
- 37 0 [ST达华吧] 达华今天搞偷袭,是有什么说法吗 深眸浅笑 10-2310-23 14:54
- 47 0 [上海沪工吧] 走了,股东数加那么多,洗的时间长得很 龙相公 10-2310-23 14:54
- 220 2 [力诺药包吧] 大家信我的话就清力诺,干688279 常务副股神1991 10-2310-23 14:54
- 42 1 [盟固利吧] 一个字,逃。 牛随正道 10-2310-23 14:54
- 370 27 [PTA吧] 我抄底来了。拉高我在空。 抄底小分队长 10-1510-23 14:54
- 39 0 [速腾聚创吧] 下跌有力上涨软绵绵心累啊 基民vspByL 10-2310-23 14:54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砸盘的孙子 sgj111 10-2310-23 14:5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晚上又可以吹了,收复3900 挖煤二号 10-2310-23 14:54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来10个涨停 八鸽隆咚锵咚锵 10-2310-23 14:54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SZ不怕开水烫 德才兼备地珍妮 10-2310-23 14:54
- 52 0 [锐明技术吧] 都是散户在买怪不得不动了,明天继续抵开低走 自信的游杰1 10-2310-23 14:54
- 44 0 [四维图新吧] 没有发玩了,成功卖在地板上,只能拍大腿,大退 气宇不凡的刘满仓 10-2310-23 14:54
- 91 1 [久其软件吧] 榕基涨停了封单26万手,你比他强多了啊,抓紧封 公貔貅 10-2310-23 14:54
- 65 2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3500多你7块多,现在大盘快4000了你5块多, 飞得高 10-2310-23 14:54
- 63 0 [利尔化学吧] 看来三季报不会很差 股友578o3z1831 10-2310-23 14:54
- 39 0 [*ST康乐吧] 离涨停还有五分钟明天回调,快跑。 卖拐杖的拐师傅 10-2310-23 14:54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感谢玉米,赣锋今天大涨全靠主力玉米老师加仓10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0-2310-23 14:54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是个逆子啊,太差了!!! 达伯特 10-2310-23 14:54
- 37 1 [七匹狼吧] 明天继续跌呗[大笑] 柏霖哥 10-2310-23 14:54
- 43 1 [先锋电子吧] 玩意! 股友89369N008G 10-2310-23 14:54
- 76 3 [道生天合吧] 到底是哪些楚生在压盘 JOMOO 10-2310-23 14:54
- 771 8 [大有能源吧] 差点就让我发财了 皓临天下 10-2310-23 14:54
- 67 1 [省广集团吧] 没加仓呢,先别涨呗 阿哈哇噢哟 10-2310-23 14:54
- 44 0 [易成新能吧] 扔了扔了,,全是卖单,,不看好 全仓100股 10-2310-23 14:54
- 43 0 [众兴菌业吧] 走坏了我去 先保个本 10-2310-23 14:54
- 59 0 [盛新锂能吧] 马上开板家人们虫就是虫当不了一点龙 芭菲套 10-2310-23 14:54
- 122 4 [北京君正吧] 刚清仓不会要涨吧 风中摇曳的老韭菜 10-2310-23 14:54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得说是长几个板还是跌几个板 我想炒股养家呀 10-2310-23 14:54
- 57 0 [禾望电气吧] 机构调升加仓跟买 红烛金光 10-2310-23 14:54
- 52 0 [创世纪吧] 压不下去了,别在费事了。 看大海看大海 10-2310-23 14:54
- 30 0 [和而泰吧] 大盘红,它就跌,主力是废柴。 股友e3016606L1 10-2310-23 14:54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 流流流河 10-2310-23 14:5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砸了就不要拖底 空空即满 10-2310-23 14:54
- 234 2 [楚江新材吧] 证券日报网讯楚江新材10月22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2310-23 14:54
- 55 1 [宋城演艺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 空仓那是不可能的 10-2310-23 14:54
- 41 0 [国科军工吧] 垃圾中的极品,垃圾中的极品,垃圾中的极品…… 拯救世界A 10-2310-23 14:54
- 107 5 [润建股份吧] 究竟是谁,这么低位了,还不停的卖,这不至于割 股友65W052I086 10-2310-23 14:54
- 131 1 [锦浪科技吧] 当初在德业和锦浪之间选择了德业,刚开始看踏空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10-2310-23 14:54
- 66 2 [中泰股份吧] 你要是翻红,就是今天最靓的仔 没出息呀 10-2310-23 14:54
- 87 3 [中庆股份吧] 下午还能拉升20个点吗 纯真的印琦 10-2310-23 14:54
- 46 0 [日科化学吧] 什么时候到了7.73啊假的吧 爱笑的眼镜1 10-2310-23 14:54
- 36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这个走势好离谱 minami南风 10-2310-23 14:54
- 48 0 [创世纪吧] 抢尾盘明天继续暴跌 妙音随缘8888899 10-2310-23 14:54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只股票里杂毛散户太多,三十多万,不把你们洗 三二姨 10-2310-23 14:54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这个属于三资股 牛牛的丁丁 10-2310-23 14:54
- 64 0 [紫金矿业吧] 29.8卖了3000股 糖果tg 10-2310-23 14:54
- 47 0 [ST南都吧] 鹏辉大涨4个点,拉几连零头都不够,哈哈哈哈 朗弗西斯科 10-2310-23 14:54
- 654 2 [拓维信息吧] 搏一把 刚强的曹芝菲 10-2310-23 14:54
- 95 2 [多氟多吧] 完全看不懂这种,多空对轰?还是新老交替 葬爱风雨夜归人 10-2310-23 14:54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哎,这次错过了买了一亿本来买5亿的大盘太差,9 股友LGzUco 10-2310-23 14:54
- 49 0 [*ST瑞和吧] 涨啊涨,不涨停就是诱多,明天就跌停 远大的左苍溟2 10-2310-23 14:54
- 76 0 [天汽模吧] 冠华金明天牛逼了 DADADAHAIHAI 10-2310-23 14:54
- 50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有色居然是铝领涨。。。 TTL589 10-2310-23 14:5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到就是赚到,加油 直率的高衍慕1 10-2310-23 14:54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T了一把没有T到最低和最高点不过也不错 回本后就不玩了 10-2310-23 14:54
- 40 0 [铜牛信息吧] 一把回本? 神之一手9527 10-2310-23 14:54
- 33 0 [中广天择吧] 就这两个公司明天倒来倒去你还有几个本金倒? 田老太还我号来 10-2310-23 14:54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绿时你拉升的!现在确熊了 李支书 10-2310-23 14:54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弱弱的问下,早上跌的,你们现在钱回来了么?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10-2310-23 14:54
- 67 2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庄家对102执念这么强吗 三成熟牛市 10-2310-23 14:54
- 41 2 [合肥城建吧] 收盘跌停吗 股友zseXwn 10-2310-23 14:54
- 50 2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给自己制造出逃窗口 五两七 10-2310-23 14:54
- 74 2 [国新能源吧] 应该还有一波 股友I10p622050 10-2310-23 14:54
- 58 2 [沪银吧] 同志们!抓紧扶手电梯下行。 浪里白条138 10-2310-23 14:54
- 128 3 [金鹰重工吧] 湖北股票明天疯涨 幽默的南宫光耀 10-2210-23 14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红了,明天接着调整 行有行规 10-2310-23 14:54
- 48 0 [盐田港吧] 朱莉抱着金砖睡觉 牵牛花哦 10-2310-23 14:54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莫名其妙干嘛跌那么多,有什么猫腻? 股友2H5V837735 10-2310-23 14:54
- 40 0 [壶化股份吧] 小狗砸 快速的公孙三仟 10-2310-23 14:54
- 85 1 [晶方科技吧] 站稳年线,调整到位,继续加仓,下周迎接主升浪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10-2310-23 14:54
- 140 6 [奥瑞德吧] 3.91的本3.8我就割 一撮叼茅 10-2310-23 14:54
- 75 1 [科远智慧吧] 要补缺口了? 股友000369Xr88 10-2310-23 14:54
- 43 0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换手开始不够了明天开跌 板块作手 10-2310-23 14:54
- 36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宝快点起来带你遛弯儿去 心心的包厢 10-2310-23 14:54
- 611 0 [迪普科技吧] 万万没有想到,还有意外收获 福哥擒龙 10-2310-23 14:54
- 31 0 [证券Ⅱ吧] 用决招了 望月231111 10-2310-23 14:54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再也不想吃猪肉了 基民7X29089V68 10-2310-23 14:54
- 83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936必破,明天冲击4000点 勇敢无畏的秦禹东 10-2310-23 14:54
- 46 1 [初灵信息吧] 板快红了就好玩 自由的康宜仲 10-2310-23 14:54
- 212 2 [精达股份吧] 那个纠纷,根本就是莫名其妙,完全可以不予理会 大度的罗柏 10-2310-23 14:54
- 115 3 [潍柴动力吧] 买wc的都是穷鸣别不承认,尤其是唱多基本面那几 丽丁1215 10-2310-23 14:54
- 81 2 [腾景科技吧] 做个T吧 狗狗祟祟做T 10-2310-23 14:54
- 290 3 [卓锦股份吧] 卓锦股份:融资净偿还107.55万元,融资余额5582 卓锦股份资讯 10-2310-23 14:54
- 202 4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超长大阳线!!!! 我爱惠诚科技 08-2410-23 14:54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股东人数的多少主要看主力,主力拉到30,人数自 牛市万手哥 10-2310-23 14:54
- 43 0 [建发致新吧] 云汉在大力助攻,又快拉涨停 爱凤怡 10-2310-23 14:54
- 33 0 [和而泰吧] 有毛病,大盘都起来你反而掉没了,无语!!!! 中国股市韭菜 10-2310-23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