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华丰科技吧] 砸不动了,拉起来 乐观的多雨心17 10-2710-27 11:23
- 110 1 [ST司特吧] 上一次涨停板是2022.6.13.股价11块多。下午有没 股友290xeE 10-2710-27 11:23
- 46 1 [安泰科技吧] 下午炸 逐光之蛾 10-2710-27 11:23
- 61 3 [芒果超媒吧] 他们说做电影好辛苦 他说我爱你们 10-2710-27 11:23
- 102 4 [苹果吧] 昨天集市上大卡车上4元一斤,特地买了点,还挺 虞城小霸王 10-2710-27 11:23
- 118 6 [芒果超媒吧] 看这阵势这周要下25 Mika_Liu 10-2710-27 11:23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先来个利空洗盘,再出个利好拉板 红运随行 10-2710-27 11:23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先卖了,等三季报跌停后再进来。 胖小辉 10-2710-27 11:2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中国必胜,立讯会继续长红 琅琊寒士 10-2710-27 11:23
- 36 0 [王府井吧] 这几个月都是大单压 我从首商来 10-2710-27 11:23
- 73 1 [金达威吧] 这票在散户手里不行了,大家还是跑吧换股。 股友6O18951Z13 10-2710-27 11:23
- 302 5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5.85% 估值播报员 10-2410-27 11:23
- 42 0 [福鞍股份吧] 往地下钻!无地自容了! 勇敢的邱昂 10-2710-27 11:23
- 32 0 [和而泰吧] 丸辣!泪水打湿猪脚饭 hh_萌兰是我的崽 10-2710-27 11:23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争点气 股友337y5Q0290 10-2710-27 11:23
- 44 0 [厦门空港吧] 全是获利盘了 远足山夫 10-2710-27 11:23
- 40 0 [盈方微吧] 好消息跟大盘了,坏消息半死不活 清新脱俗的谷杰 10-2710-27 11:23
- 75 0 [怡亚通吧] 6.49下来一年了,至今都没创出新高,大盘这期间 股友630379lN85 10-2710-27 11:23
- 100 3 [ST中路吧] 涨停了 有同情心的潘博 10-2710-27 11:23
- 55 2 [中金公司吧] 希望多次试探午后能拉升 绿绿红红莲 10-2710-27 11:23
- 58 2 [华建集团吧] 家人们,今天开门不跑,明天接着关门 天天钓大鱼 10-2710-27 11:23
- 207 0 [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吧] 王毅文,你把那支中国汽研换了 基民cHUjog 10-2710-27 11:23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现在卖不吃亏 等风空空如也 10-2710-27 11:23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250是个压力点吗??????都多久了一直过不 挣钱不难e 10-2710-27 11:23
- 62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人 一个人的深秋 10-2710-27 11:23
- 166 2 [高测股份吧] 提醒一下新来的小散们,这个大股东在四月份转让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2710-27 11:23
- 47 2 [德明利吧] 资金攻来攻去还是这里逻辑嘴硬 股友6230V7i377 10-2710-27 11:23
- 154 1 [中国宝安吧] 我想问一下,宝安的股价如果涨上去,对宝安公司 如歌的行板ice5527 10-2710-27 11:23
- 62 3 [西安饮食吧] 曲江与天府都能红,恶庄 体贴的贺欣寒 10-2710-27 11:23
- 95 5 [海得控制吧] 什么时候抖音上搜不到了。什么时候才会涨 中船科技仲桑票 10-2710-27 11:23
- 3746 10 [中欧短债债券C吧] 股市 守护者联盟72 10-2410-27 11:23
- 493 16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2025年三季度报告 万里扬资讯 10-2410-27 11:23
- 627 8 [广东宏大吧] 矿服龙头企业,坚定向军工转型 广东宏大资讯 10-2410-27 11:23
- 204 9 [中证中药吧] 今天中药能不能涨?大家来发表一下看法 盈利的落袋为安 10-2210-27 11:23
- 36 0 [五新智能吧] 量化在玩,资金又开始流出 股友BkKwuK 10-2710-27 11:23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毛哥:今天封板不了,冻结主力账户资金 中国小宝88888 10-2710-27 11:23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下午炸板 头茬红根韭菜 10-2710-27 11:23
- 45 0 [ST云动吧] 又在放烟雾弹 股友602I8A0702 10-2710-27 11:2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放量 温柔的月见草 10-2710-27 11:23
- 38 0 [*ST沐邦吧] 最好明天破4000点还能吃10个点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2710-27 11:23
- 37 1 [马可波罗吧] 赔钱卖的逻辑是什么 郑书婷 10-2710-27 11:23
- 76 2 [思特威-W吧] 业绩差不涨,业绩好你也不涨?那股价到底是在反 希望1983 10-2710-27 11:23
- 68 2 [朗新科技吧] 大盘涨那么多它还往下跌,看样子三季报不好啊。 忠心耿耿的汪茜柏 10-2710-27 11:23
- 138 6 [慧博云通吧] 51左右接回来,继续准备t 肉苁蓉o 10-2710-27 11:23
- 78 2 [日辰股份吧] 好久么涨停了,来个吧 恭喜发财李寻欢 10-2410-27 11:23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赚了7%走了,马德不多 泽时分歧买入 10-2710-27 11:23
- 37 0 [XD洪都航吧] …… 细腻的包工头 10-2710-27 11:23
- 47 0 [金开新能吧] 这股最恶心的是大盘涨不跟、跌的时候不抬头 潜龙王者归来 10-2710-27 11:23
- 41 0 [竞业达吧] 避雷要紧 股友770530G00Y 10-2710-27 11:23
- 42 0 [鑫科材料吧] 没量 太阳之神 10-2710-27 11:23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澳睿益鑫享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2.81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1:23
- 39 0 [东方证券吧] 不是我说券商 ZQWzJRQG 10-2710-27 11:23
- 39 1 [上峰材料吧] 坐等你表演,哈哈 安芃致远 10-2710-27 11:23
- 106 1 [药明康德吧] 信不信今天能变绿! 扭转大师 10-2710-27 11:23
- 88 1 [芒果超媒吧] 三季报数据,啧啧,这还不走骂,资金可都是聪明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23
- 64 3 [陕建股份吧] 大盘到4千点,,股价只有3元多,,垃圾庄家 whatv 10-2710-27 11:23
- 43 1 [士兰微吧] 这庄就这样,如无意外,大盘再怎么好,他就把涨 升升升升啊 10-2710-27 11:23
- 132 6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点错了,搞了个全仓买进 多财如意的江淮 10-2710-27 11:23
- 509 13 [胜宏科技吧] 要再来预测一下,今天价格***,明天价格*** 不追龙了做趋势 10-2410-27 11:2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4000,可我股票在2800 梁良1980 10-2710-27 11:23
- 48 0 [天创时尚吧] 发生什么事了吗? 股友QkHuLL 10-2710-27 11:2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流出太多了,估计大盘上四千都不会红 黎明踏浪号1 10-2710-27 11:23
- 25 0 [城建发展吧] 呆货 zu果果7625 10-2710-27 11:23
- 106 3 [和而泰吧] 什么原因跌成这样?不涨你也不至于吧 佈知道叫什么啊 10-2710-27 11:23
- 84 1 [华培动力吧] 重仓买错一支股,真的好煎熬、好痛心!卖也不是 股友076H632D72 10-2710-27 11:23
- 75 3 [中联重科吧] 渣货真邪门,每天都是开市就高光,然后就是开始 股友76w1t69852 10-2710-27 11:23
- 97 3 [德美化工吧] 一来就挂山顶 马路悟道 10-2710-27 11:23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看来五十快到了,拿好了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710-27 11:23
- 37 0 [中持股份吧] 今天舒服了吧 点火启动 10-2710-27 11:23
- 43 0 [三星电气吧] 不是跟海兴的吗?砸中,快点! 股友qryj5N 10-2710-27 11:23
- 43 0 [百利电气吧] 完全是被动上涨!获利了结 单手拉涨停 10-2710-27 11:23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卖就涨 股友500989G22z 10-2710-27 11:23
- 39 0 [ST新华锦吧] 团队的货全部出完了 困境反转第一人 10-2710-27 11:23
- 118 3 [孚日股份吧] 套我16个点,我不恨你,希望你今年能涨停,否则 小十四爸爸 10-2710-27 11:23
- 927 3 [特一药业吧] 开盘不小心卖了,我就要那些跟我的量化,跟一次 雷万亿 10-2710-27 11:23
- 50 0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立上4千点,润欣有机会大阳补涨 风口捉妖 10-2710-27 11:23
- 35 0 [大北农吧] 已到顶部,开启一泻千里吧,下游处岸边耐心等候 恬淡的乐琼 10-2710-27 11:23
- 37 0 [远光软件吧] 下午有可能返红 txd1236117 10-2710-27 11:23
- 33 0 [大港股份吧] 给机会就跑了妈的 金往股来 10-2710-27 11:23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太弱了 长沙作精第一名 10-2710-27 11:23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梯队差不多完善了 是小王耶 10-2710-27 11:23
- 37 0 [光迅科技吧] 你爸爸涨停了 股友96881Ev893 10-2710-27 11:23
- 82 1 [中国核电吧] 24年4月份建仓今天清仓 就是不当韭菜 10-2710-27 11:23
- 121 3 [绿地控股吧] 各位旅客清注意,开往天山的列车即将起动,请各 股友57720u7Q07 10-2710-27 11:23
- 73 1 [*ST岭南吧] 今天下午开始拍,预计最后拍卖出价会到1.73 常战很多年 10-2710-27 11:23
- 44 1 [平煤股份吧] 这票怎么这么弱,太弱了 有执行力的耿楚1 10-2710-27 11:23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高科业绩下滑,股票大跌 CR100 10-2710-27 11:23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牛逼,都忘记了你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2710-2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