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南天信息吧] 分时很标准的急拉慢跌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10-2810-28 10:52
- 49 1 [星光股份吧] 2都站不住 腼腆羞涩的汪墨松 10-2810-28 10:52
- 76 2 [道生天合吧] 有庄来,也不会现在拉,几天吸不饱的, Stockup888 10-2810-28 10:52
- 50 2 [XD贵州茅吧] 我持股100天了,感觉是我第10次回本了吧 波澜不惊波澜壮阔 10-2810-28 10:52
- 104 4 [浦发银行吧] 负5那个的没有买到最低点 股友rgiYsW 10-2810-28 10:52
- 117 6 [亚星锚链吧] 春天来了 欢乐的钱芝蔓 10-2810-28 10:52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你这是在憋大招吗? 股友i3sAan 10-2810-28 10:52
- 36 0 [达仁堂吧] 我的乖乖七连阴 股友85025W0A29 10-2810-28 10:52
- 38 0 [君逸数码吧] 来喽 股友73t505879E 10-2810-28 10:52
- 51 0 [中材科技吧] 基本都是小散流出 萌新想挣钱 10-2810-28 10:52
- 38 0 [德福科技吧] 你看看铜冠还世界第一?笑话第一! 悟字当头 10-2810-28 10:52
- 230 0 [兆易创新吧] 高通的算力芯片证明了一件事,高带宽存储HBM不 赵姨创新高 10-2810-28 10:52
- 45 0 [芯碁微装吧] 跌的比胜宏还多 股友2186w0Y773 10-2810-28 10:52
- 46 0 [金牛化工吧] 死人 孤天狼199 10-2810-28 10:52
- 4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是现在涨一点那么多人狂欢吗,搞不懂这些人 猫蝮蛇sama 10-2810-28 10:52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谁说涨停的?就问你再来一次询价行不行 一波再说 10-2810-28 10:52
- 34 0 [东风股份吧] 一个大单没有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2810-28 10:52
- 40 1 [四川长虹吧] 这工笔红一分绿1角的 股友F2398W6358 10-2810-28 10:52
- 55 1 [长电科技吧] 差点长1个多点时候补仓,现在买入想想都能跌, 红色很鲜艳 10-2810-28 10:52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长了,向昨天是使劲涨,不挺好的吗? 哈尔滨大虫 10-2810-28 10:52
- 73 1 [*ST东晶吧] 现在还是买入机会。 股友k981167u00 10-2810-28 10:52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A股这几年特别流行走A字 云深不知处168 10-2810-28 10:52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你能收5个点就行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2810-28 10:52
- 41 0 [佐力药业吧] 盈利的公司跌如狗,亏损的公司涨的要疯!这就是 东财网友8071513920693344 10-2810-28 10:52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这个量跌停,明天可就是低开低走了,量放出 结实de雷神 10-2810-28 10:52
- 41 0 [百润股份吧] 24.7有支撑,到时候再补仓 xgu56b 10-2810-28 10:52
- 58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其实股性挺好的!从不玩织布机 股友i8O6508821 10-2810-28 10:52
- 38 0 [跨境通吧] 扑通一声的“通” 兰兰一万亿 10-2810-28 10:52
- 39 0 [深物业A吧] 这是走M啊还没跌到底 坑菲特 10-2810-28 10:52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券商走的每一根K线都是精碉细琢!!非常漂 大发亨通的首富 10-2810-28 10:52
- 340 2 [越南胡志明吧] 绝了,这样的经理怎么可能不亏,高买低卖 韭神陈韭特 10-2810-28 10:52
- 98 1 [诺普信吧] 今天在批发市场看到诺普信蓝莓了,24+批发价30 yzhddy 10-2810-28 10:52
- 84 1 [安科生物吧] 庄家利用这些AI托,忽悠一大批散户进去。为即将 起来做贡献了 10-2810-28 10:52
- 88 0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晚上发三季报,正常来说大概率还是同比下滑 又吃涨停板 10-2810-28 10:52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下车了,回头再来 温婉可人的戚博弘 10-2810-28 10:52
- 41 0 [大金重工吧] 砸这么狠!利润全部亏完! 顺风一路飚虹 10-2810-28 10:52
- 50 0 [PTA吧] 原来是反内卷,突破左翼很快了 耶知秋 10-2810-28 10:52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都知道拖单必跌,为什么不在拖单上赶紧先走呢? 稳字当先000999 10-2810-28 10:52
- 62 2 [天下秀吧] 第一次开板我忍住了。第二次开板,我吓跑了。为 干个100 10-2810-28 10:52
- 38 1 [汽轮科技吧] 恶心,一追就跌! 白龙使者 10-2810-28 10:52
- 117 2 [中天科技吧] A股已经很难找到业绩这么好,股价低的科技股标 股友iCeVv8 10-2810-28 10:52
- 93 4 [*ST岭南吧] 后面拍卖必定胜利完工!!!重组指日可待!!! 四川红 10-2810-28 10:52
- 33 0 [铁建重工吧] 发瘟鸡 认真之蜡笔小新 10-2810-28 10:52
- 32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涨停板 我不是天使 10-2810-28 10:52
- 28 0 [ST达华吧] 垃圾股,刀口舔血! 蛟龙83400 10-2810-28 10:52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时候砸大阴线在来玩 股友9Nn1190826 10-2810-28 10:52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还跳水了,我叼 丁蟹蟹 10-2810-28 10:52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上次两次37.6没走,这次走不走呢 悟道中2026 10-2810-28 10:52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又休息一天 基民l238p31796 10-2810-28 10:52
- 43 0 [中贝通信吧] 入场、补仓2天后业绩雷爆了再来,22.8以下买哦 基民BRAfhc 10-2810-28 10:52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T+1的套利股了 有米798918 10-2810-28 10:52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这股票就是垃圾,不如买中材科技 股友R82k122859 10-2810-28 10:52
- 50 1 [ST路通吧] 必须支持有实业的大佬吴爱军。 股友哥哥 10-2810-28 10:52
- 60 0 [超声电子吧] 超生特码的得有多大的利空才走成这样子啊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0:52
- 364 4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有前瞻性,就是研发速度有点慢,因为缺钱? 懵懂村夫 10-2810-28 10:52
- 255 13 [司太立吧] 26多的本,已站岗三年,各位看了我的成本应该多 混世大魔丸 10-2710-28 10:52
- 32 0 [*ST闻泰吧] 宁可买汤姆猫300459 快乐de百香果 10-2810-28 10:52
- 51 0 [歌礼制药-B吧] 赶紧回购吧。不然又跌成狗了 航天100 10-2810-28 10:52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下车不至于,抛2层差不多。 股友A9912m6577 10-2810-28 10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啥也不是 股神666777 10-2810-28 10:52
- 42 0 [*ST华幸吧] 死逼垃圾天天织布一分钱弄一天 股友92761dq905 10-2810-28 10:52
- 42 0 [妙可蓝多吧] 就喜欢看韭菜们急,买个股票持股都没有一年,天 你说的对没毛病 10-2810-28 10:52
- 70 1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整理后再涨停,一路向好。持股不必在多, 观其股通 10-2810-28 10:52
- 42 1 [航天科技吧] 为什么不涨停呢! 可爱的张皓宸 10-2810-28 10:52
- 30 0 [掌趣科技吧] 不破5块坚决不买一股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2810-28 10:52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看周线,大调整开始了。预计止跌9块。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0-2810-28 10:52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又砸盘出货 newxsn 10-2810-28 10:52
- 47 1 [晶瑞电材吧] 出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起了! 股友0026IY3717 10-2810-28 10:52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站上一万点,散户都不会赚钱的 TY123123 10-2810-28 10:52
- 45 1 [华建集团吧] 利润都很丰厚啊!不计成本的出 雪豹突击 10-2810-28 10:52
- 65 2 [纳指ETF广发吧] 要绿了? 随风ol 10-2810-28 10:52
- 30 1 [超颖电子吧] 散户赢了,筹码不要便宜卖了,坚持信仰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810-28 10:52
- 605 3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您好!在之前的答复中你说过动力类预镀镍出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10-2410-28 10:52
- 45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这样一搞,如果不拉上去的话,明天肯定回调 叫我真名 10-2810-28 10:52
- 50 0 [深科技吧] 深加工,没有技术含量,散户又多,能涨才怪 这不买那也不买 10-2810-28 10:52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么凶 一年做两波 10-2810-28 10:52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到3900,不多说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2810-28 10:52
- 32 0 [恒瑞医药吧] 甘李药业今天只跌3角,你跌3元多,可笑???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0-2810-28 10:52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翰宇药业……下午最强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10-2810-28 10:52
- 55 1 [国林科技吧] 一个搞环保的,想怎么找?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10-2810-28 10:52
- 298 4 [宝钛股份吧] 钛材产销量几乎没降,营收降这么多。纯为了压数 一马当先冲呀 10-2810-28 10:52
- 64 0 [理邦仪器吧] 进入主升浪,拉升可期 温柔的老马 10-2810-28 10:52
- 48 0 [奥普光电吧] 大盘昨天涨一个多点,你都能跌,今天轻微回调, 股友t82302m668 10-2810-28 10:52
- 43 0 [科远智慧吧] 散了吧.昨天换了方直 飘木已成林4359 10-2810-28 10:52
- 42 0 [物产中大吧] 徐翔那种身价的人给一个。今日这价格,抄底,一 乱捡钱包 10-2810-28 10:52
- 44 0 [明阳电路吧] 我还没满仓呢。。别那么急啊 随便都牛 10-2810-28 10:52
- 48 0 [太辰光吧] 谢谢庄放我走了留下发财的 ks3261573ks 10-2810-28 10:52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惠升惠远回报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865.7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