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鱼跃医疗吧] 要 高贵的大富翁 10-2710-27 09:45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马上4000了,8你都上不去 阿桃大魔王 10-2710-27 09:45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早也盯盘,晚也盯盘,三个板,把大半年的辛苦都 仪态万千的爽言 10-2710-27 09:45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上不去还得探底 本轮牛市5581点 10-2710-27 09:45
- 31 0 [和而泰吧] 都跟不上板块 股友13t8c29189 10-2710-27 09:45
- 41 0 [安通控股吧] 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,和股票谈情说爱和找死差不 n468713401784704 10-2710-27 09:45
- 30 0 [祖名股份吧] 大长腿长不长就问你们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0-2710-27 09:45
- 111 0 [厦门钨业吧] 喜获涨停 佛系余生3388 10-2710-27 09:45
- 33 0 [优必选吧] 贵贱不卖,到底看看你今天上不上150 韭菜王中王韭黄 10-2710-27 09:45
- 127 2 [金25转债吧] 咋今天不能买卖呢 基民387yq70732 10-2710-27 09:45
- 34 0 [澜起科技吧] 玩泥巴 只干科技龙头 10-2710-27 09:45
- 29 0 [向日葵吧] 9我就跑 来了来了月初 10-2710-27 09:45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大华板了联环板了就差你了 坚强不屈小林子 10-2710-27 09:45
- 36 0 [五洋自控吧] 真完蛋,长不过板块业绩再好都白扯。 股友67I99w7171 10-2710-27 09:45
- 32 0 [掌趣科技吧] 牛市炒烂股,恶心一辈子 去阿三家炒股 10-2710-27 09:45
- 47 0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成功的躲过了牛市! 桃花谣 10-2710-27 09:45
- 41 0 [曼卡龙吧] 业绩炸裂暴增满仓干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2710-27 09:45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力度不够啊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10-2710-27 09:4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病呀 基民VrZLek 10-2710-27 09:45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是恶心 LinSea 10-2710-27 09:45
- 156 4 [常铝股份吧] 垃圾,预期是平开冲高,这冲高都没有 炒股未满两年半 10-2710-27 09:45
- 63 0 [海力风电吧] 涨不动,下跌才吸引资金 涅槃之路 10-2710-27 09:45
- 44 2 [万润科技吧] 这货真tm! 三千恒久远 10-2710-27 09:45
- 80 1 [浩辰软件吧] 这货,没什么出息,我今天全清仓了,垃圾一个 洒脱的冷寄琴 10-2410-27 09:45
- 69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终于回本了,清了 小妹妹珊珊 10-2410-27 09:45
- 503 2 [宇邦新材吧] 最近股市有表现,原来是这个原因 福往者福来8277 10-2310-27 09:45
- 51 0 [汇顶科技吧] 主力啊,不要被空苟带偏,否则白努力了 大漠神鹰1988 10-2710-27 09:45
- 33 0 [中青宝吧] 大盘是越涨它越跌 股友i290V27036 10-2710-27 09:45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压不住了,的 發財猫 10-2710-27 09:45
- 27 0 [安图生物吧] 小安子,,硬不起来了 股友fCPcRJ 10-2710-27 09:45
- 39 0 [中视传媒吧] 靠着央视的大树,玩成这个鸟样 茁壮成长吧小韭菜 10-2710-27 09:45
- 66 0 [国安达吧] 主力出货,大家别上当 贝贝朱 10-2710-27 09:45
- 29 0 [越秀资本吧] 群里没有人是厦大的 智者自制888 10-2710-27 09:45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加油加油。我周五跑了嘿嘿嘿。 姑姑咻咻咻oO 10-2710-27 09:45
- 27 0 [跨境通吧] 就等你涨停 股友5F29223K30 10-2710-27 09:45
- 39 0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一如既往,不负所望,真牛逼啊真牛逼,股吧 股友UupF146028 10-2710-27 09:45
- 72 0 [金山办公吧] 看来三季度业绩不错,主力都是提前知道消息 aodian 10-2710-27 09:45
- 39 1 [东方财富吧] 业绩大增,股票不涨 n9652134006976224643 10-2710-27 09:45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再次回踩100未破,好事 义薄云天的竹喧8 10-2710-27 09:45
- 324 0 [日经ETF华夏吧] $日经ETF(SH513520)$ 欣慰的老王 10-2710-27 09:45
- 31 0 [交投生态吧] 跌停,可以下班了 风险警示好好做T 10-2710-27 09:45
- 25 0 [向日葵吧] 又挂山顶 多文纳福的游坦之 10-2710-27 09:45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都4点多了,人家上周2个涨停版,你个扑 股友188MQ68083 10-2710-27 09:45
- 30 0 [湖南天雁吧] 狗主力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10-2710-27 09:45
- 2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科技部党组2025年10月24日召开会议,会议强调, 大小盘通吃 10-2710-27 09:45
- 34 0 [银轮股份吧] 6 股友5702f82Z06 10-2710-27 09:45
- 49 0 [湖南发展吧] 搞笑 基民07816q180E 10-2710-27 09:45
- 27 0 [铜陵有色吧] 先高后低 股友8T2829c907 10-2710-27 09:45
- 41 0 [汇成股份吧] 解套没走,又套了,嗨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10-2710-27 09:45
- 36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货就更别提了,慢悠涨点,快速下跌,最烂的菜 误入烂股市 10-2710-27 09:45
- 42 0 [冠石科技吧] 上周半导体5个点带不动,这周光刻胶5个点照样带 永远信同花 10-2710-27 09:45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杂毛一样的主力,千万别进了 主力我曹美 10-2710-27 09:45
- 34 0 [ST亚光吧] 来一个套一双 股友a60827g552 10-2710-27 09:45
- 37 1 [光力科技吧] 已经出了,自己玩吧 有幽默感的顾齐3 10-2710-27 09:45
- 35 1 [超颖电子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!m'm'm HX7050094392055386 10-2710-27 09:45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舒服了,看着那些做T的卖飞了舒服了。牛市不随 最新一批小韭菜 10-2710-27 09:45
- 10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为什么看不到持仓实时数据变化?请保障我们散户 勤勉的亮子 10-2710-27 09:45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和白酒是最拉圾的版块 股友qUSueX 10-2710-27 09:45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散户继续 冷静的仙 10-2710-27 09:45
- 25 0 [联合动力吧] 噁心 外布里是糠 10-2710-27 09:45
- 36 0 [寒武纪吧] 好股,我来了 虫蟲醉牛奰 10-2710-27 09:45
- 36 0 [韵达股份吧] 一个词形容:垃圾 顺利的郝鸣晔 10-2710-27 09:45
- 44 0 [XD灿勤科吧] 难道又是跑不赢板块的一天……无聊的股票,没激 股友hMs9Di 10-2710-27 09:45
- 42 1 [安诺其吧] 要跌就使劲跌。要涨就使劲涨。这样一天天半死不 每天涨停红 10-2710-27 09:4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节奏好像有一股味道啊 jimhou 10-2710-27 09:45
- 40 0 [金利华电吧] 山西股,拉胯 股友5qXUjS 10-2710-27 09:45
- 56 0 [索通发展吧] 开盘24.58/股买进索通发展12580股。 有激情的丁香 10-2710-27 09:45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压盘,上不去 股友FGIFPU 10-2710-27 09:45
- 52 0 [冠龙节能吧] 僵尸股 LEX444 10-2710-27 09:45
- 29 0 [科创50吧] 不如cpo创业板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45
- 43 0 [林州重机吧] 三季报有雷吗,这种走势 太难了W 10-2710-27 09:45
- 43 0 [华夏银行吧] 5涨的不够一天跌回去 股友025220Ma27 10-2710-27 09:45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注意风险 股友2r0919962d 10-2710-27 09:45
- 65 1 [平潭发展吧] 我再也不卖了,周五走了三成仓,今天又走了半成 利落的华南 10-2710-27 09:45
- 62 3 [国盾量子吧] 唱多是鳄鱼眼泪,唱空是咸鱼眼泪。都是泪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2710-27 09:45
- 52 2 [超颖电子吧] 百元俱乐部今天增加会员啦! 扬州之明月 10-2710-27 09:45
- 60 1 [森特股份吧] 发财了 种砂糖橘炒股 10-2710-27 09:45
- 73 0 [汇成股份吧] 半导体存储芯片最具潜力股 冰太阳涛 10-2710-27 09:45
- 118 3 [国盾量子吧] 高人说不能和底层人谈理想,股吧就行不谈理想半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2710-27 09:45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上不台面的货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2710-27 09:45
- 30 0 [珠江钢琴吧] 马上地天板快乐20个点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10-2710-27 09:45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继续打压,有本事你就退市,割肉是不可能的。 嘿嘿嘿小西瓜 10-2710-27 09:45
- 34 0 [金财互联吧] 股东减持的威力真是厉害了。 股友X275787P59 10-2710-27 09:45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泰利森锂精矿涨的更快,天齐采购价提高了锂价涨 超级成长为皇 10-2710-27 09:45
- 44 0 [华之杰吧] 要涨停了 基民5D5561X726 10-2710-27 09:45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绿了不会又要把卧龙带弱吧 基民i831N37673 10-2710-27 09:45
- 30 0 [中毅达吧] 大单砸呀 股友0h7W221692 10-2710-27 09:45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40没卖,没想到割了一半在3233上 韭菜999ccc 10-2710-2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