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我在大位躲牛市 纳指摘星人 10-2710-27 09:56
- 47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430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10-2710-27 09:56
- 41 1 [方正科技吧] 人,从,众 圆元源 10-2710-27 09:56
- 61 2 [华瑞股份吧] 群里的SB,你借着晒,你看主力割不割你就完事了 炒股罗敏生 10-2710-27 09:56
- 45 1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继续涨停啊 财运亨通de韦小宝 10-2710-27 09:56
- 68 2 [沃格光电吧] 卖了!30接回 狄垚烧烤 10-2710-27 09:56
- 65 1 [利君股份吧] 这货三四年才爆发一次,高位套牢的要等好几年了 大聪明二十五 10-2610-27 09:56
- 190 5 [江特电机吧] 拿了有两年多了,现在成本8.5,等着上15 强者如市说 10-2510-27 09:56
- 246 4 [天创时尚吧] 看涨(603608)! 地魁星01 10-2510-27 09:56
- 115 1 [股市实战吧] 该表态了,大盘将何去何从?首先看下大盘的走势 期股泛舟 10-2410-27 09:56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强者恒强,牛 神牛涨红升 10-2710-27 09:56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干嘛呢 望天地 10-2710-27 09:56
- 39 0 [欧菲光吧] 天天流出,必有大跌!!! 股友78Y211N593 10-2710-27 09:56
- 49 0 [天力锂能吧] 继续洗呀,我在30等你 股友8B701A2922 10-2710-27 09:56
- 47 0 [天创时尚吧] 不停开板。散户来买。明想怎么跌停开 温柔敦厚的韩翔云 10-2710-27 09:56
- 39 0 [ST远智吧] 真的是很贱的一只股 金金进进 10-2710-27 09:56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这是准备控到什么时候啊? 风刃888 10-2710-27 09:56
- 37 1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利好自己好意思吗……自己都不看好自己的公 股友QYgzSi 10-2710-27 09:56
- 54 1 [大智慧吧] 猛攻!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10-2710-27 09:56
- 274 0 [立昂微吧] 不能格局 自我飞翔的小鸡 10-2710-27 09:56
- 33 0 [步步高吧] 要求不高,今天你别绿就行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10-2710-27 09:56
- 199 0 [黄山胶囊吧] 跑 一人独断 10-2710-27 09:56
- 44 0 [中通客车吧] 王兴富彻底把这股整废了,坑惨了小散 气s在达鑫的路上 10-2710-27 09:56
- 51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股千万不能碰,谁买套死谁! 股友71di561771 10-2710-27 09:56
- 36 0 [迎驾贡酒吧] 红不起就不要红 股友9q21G15082 10-2710-27 09:56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预计今天跌5个点 东哥平头 10-2710-27 09:56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利空出尽了,新一轮上涨开始 千万蝼蚁如我 10-2710-27 09:56
- 28 0 [风语筑吧] 烂到根了 平淡清欢 10-2710-27 09:56
- 48 0 [博雅生物吧] 本周为自202410下跌的第55周,已进入重要的变盘 股友219L56m077 10-2710-27 09:56
- 130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要是涨3点以下稳步提升就还好,如果放量大 股友G59897o572 10-2710-27 09:56
- 58 0 [赛意信息吧] 雷要爆了吗捂不住了 主力跟班111 10-2710-27 09:56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再连板2个我也解不了套 股友17939Vn758 10-2710-27 09:56
- 37 0 [南极电商吧] 又挂3.45能成交否 股友1GWGCR 10-2710-27 09:56
- 31 0 [氧化铝吧] 以无做多能量,2800肯定归零了 股友350I317Z38 10-2710-27 09:56
- 33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憨憨 股友VZs1r6 10-2710-27 09:56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缺口都无力补上。失望啊!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10-2710-27 09:56
- 44 0 [*ST元道吧] 有点小猛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10-2710-27 09:56
- 44 0 [上海能源吧] 不是说了吗,中煤新集移来,损砸庄也只能自己买 股友W6Dkkl 10-2710-27 09:56
- 36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不拌面,羊肉加香菜 战圣2026 10-2710-27 09:56
- 53 0 [中科江南吧] 再说一次天津三杰是拦路虎 卡卡尼尔 10-2710-27 09:56
- 42 0 [巨星农牧吧] 板块龙头牧原一哥不香吗?哈哈 股友2R79251Y10 10-2710-27 09:56
- 53 0 [泰和科技吧] 莫追高追高必被套! PD11238405 10-2710-27 09:56
- 37 0 [激智科技吧] 大盘4000了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710-27 09:56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他吗的,遇到垃圾,遇到僵尸股了, 股友OI01bx 10-2710-27 09:56
- 37 0 [恩华药业吧] 这股和社保有仇 股友3p1m231065 10-2710-27 09:56
- 48 1 [蒙草生态吧] 36计,走为上计。 人五人六贾富贵 10-2710-27 09:56
- 43 0 [同兴达吧] 狗到14。梭哈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10-2710-27 09:56
- 43 0 [科华数据吧] 买什么跌什么 会直涨吗 10-2710-27 09:56
- 29 0 [美团-W吧] 第一次涨过指数 杠杆王 10-2710-27 09:56
- 40 0 [冠中生态吧] 这个股的融资有点反常,越跌越多啊。 股友15a0379U95 10-2710-27 09:56
- 35 0 [巨人网络吧] 老庄调仓换股了 成大器888 10-2710-27 09:56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直接下班 一路长纮 10-2710-27 09:56
- 47 0 [仕佳光子吧] 实在出不了货没办法硬拉明年AI开支开始就下降了 股友f9H3397232 10-2710-27 09:56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就新高了 股友jobs 10-2710-27 09:56
- 40 1 [长盈精密吧] 讨吃货 红下去 10-2710-27 09:56
- 57 1 [万科A吧] 赶底不可怕,怕的是不知哪里是底! 姻同乐 10-2710-27 09:56
- 50 1 [迅游科技吧] 哈哈哈74卖了 有教养的情梦 10-2710-27 09:56
- 38 1 [保利发展吧] 难道真的只会天天跌不涨吗? 白天80426 10-2710-27 09:56
- 50 1 [中芯国际吧] 高开低走,利好兑现 姑苏五十六 10-2710-27 09:5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四千点喽,继续冲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2710-27 09:56
- 36 0 [ST京蓝吧] 小金属一次都没跟,别再说自己是小金属了。 买一支股票 10-2710-27 09:56
- 41 0 [中山公用吧] 受不了了,清仓了。磨磨叽叽的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10-2710-27 09:56
- 36 0 [英洛华吧] 这拉基永远是稀土板块的拉基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710-27 09:56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欢乐海大哥都被你们套了 GTGts 10-2710-27 09:56
- 56 0 [汇金科技吧] 未开盘就说了汇金大涨,哪些还在说。哪些说的来 股友M32830f798 10-2710-27 09:56
- 333 0 [ST龙韵吧] 这什么鬼 不懂局势小散户 10-2710-27 09:56
- 40 0 [和顺石油吧] 再加三成仓位,我就不信三季报会差 悲伤的股市 10-2710-27 09:56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好猛啊 金色大G7700Z9288 10-2710-27 09:56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,这样玩,谁还跟你玩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710-27 09:56
- 70 0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涨幅较大,已经没有资金过来搭理这个怂货了 积极的张婉 10-2710-27 09:56
- 91 2 [三房转债吧] 以前低于回售价超过30天了,怎么没回售呢 只要红ing 10-2210-27 09:56
- 62 0 [冠城新材吧] 关键是主业改变,由房地产转型发展,至于其他方 股友h9mXHV 10-2710-27 09:56
- 42 0 [一拖股份吧] 跌吧,下来加仓 飞黄万贯de波风 10-2710-27 09:56
- 28 0 [豪尔赛吧] 什么骚操作? 向着阳光奔跑吧 10-2710-27 09:56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主力大哥大姐,冲起来,冲起来 努力成为超大单 10-2710-27 09:56
- 36 0 [和而泰吧] 整个板块都被这恶庄拖下水了, 俏皮的范姗盈 10-2710-27 09:56
- 48 0 [跃岭股份吧] 92.9出掉江南新材,16.52进驻此地! 股友85C5085z18 10-2710-27 09:56
- 43 0 [鹏鼎控股吧] 看的费劲啊赶快冲啊 股友D79783Y253 10-2710-27 09:56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如果胜宏今天新高,就买回来一点。否则就是等调 teckbit 10-2710-27 09:56
- 47 1 [岩山科技吧] 来涨停 基民VrZLek 10-2710-27 09:56
- 41 2 [王府井吧] 几年了,31的本,就没见你涨过 股友720905kq25 10-2710-27 09:56
- 55 0 [振东制药吧] 周五6.96买的7.02我T以下 各位都是叻色 10-2710-27 09:56
- 58 2 [福达股份吧] 小白菜们,主力不停跑呢,现在加入我们徕木股份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2710-27 09:56
- 123 2 [旗天科技吧] 真会批复不至于跌成这狗样,放弃幻想!8元再见 股友NYvBMV 10-2510-27 09:56
- 147 4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业绩好!业绩好!业绩好!股票明天涨! 大资金散户 10-2310-27 09:56
- 34 0 [智慧农业吧] 这比周五涨的都多,哈哈 校草吴 10-2710-27 09:56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啊吼 拾破烂也得补仓 10-2710-27 09:56
- 40 0 [云煤能源吧] 主力军来了不涨你玩呢 股友AT72986375 10-2710-27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