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东华能源吧] 石油涨停 谨慎的邓芸菲 10-2710-27 20:52
- 167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$今天怎么才涨这么点 基民JP3fli 10-2710-27 20:52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基民bxeKpn 10-2710-27 20:52
- 53 0 [密尔克卫吧] 这走势,三季报可能不行危险!好在位置不高 捷仕克阿梅 10-2710-27 20:52
- 35 0 [中炬高新吧] 有病吧 多财亨通上市 10-2710-27 20:52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一个哇 精湛的杜利 10-2710-27 20:52
- 85 1 [绿地控股吧] 从42.98元跌下来,几乎没有大反弹,现在剩百分 超越时空第六感觉 10-2710-27 20:52
- 43 1 [胜宏科技吧] 我是真服气了,人家增长11个亿,你给别人预设20 基民19n95D0061 10-2710-27 20:52
- 71 1 [百川能源吧] 明天4.20,后天4元可以买了 低吸潜力无限 10-2710-27 20:52
- 227 0 [天际股份吧] 每天涨4000元。天际明年产量5万吨,每天涨价增 股友HMzCN8 10-2710-27 20:52
- 59 1 [粤电力A吧] 这情况明天估计得低开 kx3360 10-2710-27 20:52
- 187 10 [汉缆股份吧] 第六感告诉我今天最后一洗 巅峰操盘 10-2710-27 20:52
- 399 3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盲猜今天大约有6个点左右吧 熊眼观势 10-2710-27 20:52
- 225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基本面的长期利多难仍在,未来展望仍然乐观。 股市里的夜视者 10-1610-27 20:52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(1027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10-2710-27 20:52
- 69 0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差劲 股友qec7zh 10-2710-27 20:52
- 227 1 [乐鑫科技吧] 这些芯片里小白马三季报陆陆续续出来了,感觉科 宏电子的智子 10-2710-27 20:52
- 58 1 [九州通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M79033L83 10-2710-27 20:52
- 113 1 [移远通信吧] 技术上看,2个月内向下趋势已经确定。从此以后 专心的duxingsong 10-2710-27 20:52
- 109 3 [唯科科技吧] 都翻了几倍了,不明白现在买进的人什么心理?实 装在套子里的人 10-2710-27 20:52
- 72 2 [上海雅仕吧] 每次我一卖就涨,这是把我监控了咯 平等的李淳美1 10-2710-27 20:52
- 37 0 [退市岩石吧] 政策是应退尽退,这岩算毛线 明智的谢芝蔓 10-2710-27 20:52
- 43 0 [大智慧吧] 我还亏八个点 基民1O815095h2 10-2710-27 20:52
- 42 0 [生益电子吧] 明天继续创新高!加把劲! 谁不想赚钱 10-2710-27 20:52
- 213 0 [东鹏饮料吧] 点评报告:全国化战略进入收获期,多元化产品矩 东鹏饮料资讯 10-2710-27 20:52
- 66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的董秘是最勤快的,回答问题真诚又高效 骑牛娃子 10-2710-27 20:52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看筹码峰,密集区间就是主力的成本区间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10-2710-27 20:52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牛市要买业绩好的股 股友a5699860y5 10-2710-27 20:52
- 203 0 [诺德中短债债券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今天这35个蛋收得美滋滋! 稳定的池涛 10-2710-27 20:52
- 54 0 [祥源新材吧] 被洗出去了 Hollandse豆 10-2710-27 20:52
- 37 1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大增!重大利好!没买的眼红啥呢?有意思吗 股友pXlAVF 10-2710-27 20:52
- 77 0 [达意隆吧] 看这两个月走势就知道了,其实大资金早知道了,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2710-27 20:52
- 86 0 [中国生态旅游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生态旅游资讯 10-2710-27 20:52
- 13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大涨 股友77601zu610 10-2710-27 20:52
- 769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第三季度业绩亮眼,超预期,全年利润增 秀外慧中的义霄5 10-2710-27 20:52
- 353 0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谈了一下库存过期资产减值的问题,给大家的 股友0517318m6K 10-2710-27 20:52
- 91 2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不跌那是鬼变得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10-2710-27 20:52
- 110 3 [舜宇精工吧] 板块大涨,指数翻红,股只会躺在这儿装死。难到 炒股一身伤 10-2710-27 20:52
- 83 0 [瑞芯微吧] 15号业绩预告的时候市场,特别是大资金已经给出 Robot89757 10-2710-27 20:52
- 261 2 [中国核建吧] 股吧里面唱空的,有这些人群 小小股民沧海一粟 10-2710-27 20:52
- 237 2 [汇金股份吧] 估计今天受哪些唱空的人的影响很多人都拍断大脚 股友9x958G0952 10-2710-27 20:52
- 104 3 [天汽模吧] 不要气馁,坚持买进,到底了这两天涨停 真_切 10-2710-27 20:52
- 40 0 [再升科技吧] 能回本不 神州行我看行 10-2710-27 20:52
- 17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股大涨 股友P830F52230 10-2710-27 20:52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拉沙必进龙虎榜! 玩完完 10-2710-27 20:52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 敏锐的卡尔文 10-2710-27 20:52
- 56 1 [胜宏科技吧] 研发费用激增到6个e去年同期3e25H13.5e什么情况 股友f9733E3820 10-2710-27 20:52
- 106 1 [永泰能源吧] 温水才能煮散户,没有恐慌才会有人接盘每天跌一 股友957Um02365 10-2710-27 20:52
- 198 4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高点进的,只求明天最高点超过今天,给个机 a股韭菜王 10-2710-27 20:52
- 494 1 [平潭发展吧] 10.27复盘:剑指4000点,机构牛 作手灯湖东路w 10-2710-27 20:52
- 107 1 [信邦智能吧] 主力炒信邦不是因为他的业绩,而是炒他重组!! 欣慰的香凝 10-2710-27 20:52
- 1285 2 [中颖电子吧] 29W日志10.26号投资需谨慎 剑效收 10-2710-27 20:52
- 380 11 [ST云动吧] 11月4号解禁15000多万股!主力拼命的跑! 我只做低价股 10-2710-27 20:52
- 207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唯二的红色,真的是很不容易了,继续冲冲 开心哇 10-1710-27 20:52
- 77 0 [同有科技吧] 要停牌 投机家六头苍鹰 10-2710-27 20:52
- 83 0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要是加上A50的话,亏损也能涨起来的,寒 股友06u0N50576 10-2710-27 20:52
- 62 0 [深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会增长多少呀? 紫夜听蓝 10-2710-27 20:52
- 53 2 [COMEX黄金吧] 必到30日线止跌 往事随风wjy 10-2710-27 20:52
- 676 3 [胜宏科技吧] 它今也不错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2710-27 20:52
- 875 2 [思源电气吧] 完美 只想做低位的无忧 10-2710-27 20:52
- 175 1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上市公司重 时空科技资讯 10-2210-27 20:52
- 147 0 [必贝特-U吧] 才4000多万股,明天估计真可能会破百 南北舟 10-2710-27 20:52
- 549 1 [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报蛋时刻,今晚债市行情美丽, 年轻的80后 10-2710-27 20:52
- 49 1 [永臻股份吧] 明天估计完蛋了 股友O1966r8030 10-2710-27 20:52
- 318 8 [中国核建吧] 可以挂隔夜单排队了,明天第一个跌停还是有量能 股友R63707D523 10-2710-27 20:52
- 424 1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这个板太烂了,。。。。。 葫芦大侠侠 10-2710-27 20:52
- 570 7 [乐鑫科技吧] 长江证券悲观预测乐鑫科技三季报环比0-4%增幅。 聪慧的纳兰全 10-2710-27 20:52
- 351 1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米业作为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(简称“湖南 世事难料吾行稳 10-2510-27 20:52
- 172 4 [威星智能吧] 怎么还不发业绩。搞什么 小万111 10-2710-27 20:52
- 141 2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,后会有期! 股友p6008e3332 10-2710-27 20:52
- 457 0 [中芯国际吧] 11.27 金姐股市起飞 10-2710-27 20:52
- 1996 13 [超颖电子吧] 等来了 情绪养家 10-2710-27 20:52
- 51 1 [中国建筑吧] 一年多与牛市无缘。 全面看多 10-2710-27 20:52
- 188 2 [中天科技吧] 这种机构票一旦业绩不及预期就会大跌,别再自我 深秋的黎明777779 10-2710-27 20:52
- 139 1 [领益智造吧] 分红说明有赚,股价一定会飞 股友MGHMOr 10-2710-27 20:52
- 192 2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目前稳中向好,新的行情来了 击鼓传基 10-2110-27 20:52
- 2015 0 [三一重工吧] 3涨1跌!4只港股新股同台,这家“A+H”公司暗盘 三一重工资讯 10-2710-27 20:52
- 435 0 [山子高科吧] 全仓了 心细如尘的祝妍蓓 10-2710-27 20:52
- 210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孙公司获欧洲基地不动产权登记,国际化 千层套路最终章 10-2710-27 20:52
- 58 1 [科创新源吧] $科创新源(SZ30073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710-27 20:52
- 54 1 [三六零吧] 第七天8分,第八天0.16,第九天0.32不停涨涨不 老股文 10-2710-27 20:52
- 85 2 [旗天科技吧] 明天十个点起步,向上还是向下? 米唐不会唱 10-2710-27 20:52
- 69 2 [群兴玩具吧] 好像没想象亏得多,可惜了,大亏才能涨 炒毛线股 10-2710-27 20:52
- 83 1 [山东矿机吧] 拉尾盘什么意思?明天要涨停的节奏吗? 股友268267h25y 10-2710-27 20:52
- 266 4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板。高举高打!拭目以待! 奔放的丰峥 10-2710-27 20:52
- 102 4 [红宝丽吧] 王老师的基本盘被忽悠瘸了吧 股友O97355Q189 10-2710-27 20:52
- 236 5 [莱宝高科吧] 也好意思叫高科,丢深圳的脸 宇松读子 10-2710-27 20:52
- 155 4 [ST洲际吧] 主力随便你操作,你跌下来我就买点!涨上去了我 炒股家族 10-2710-27 2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