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农业银行吧] 年底看到15,目标88下车 没钱抽烟了 10-2810-28 14:51
- 141 4 [航运港口吧] 小心尾盘跳水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0-2810-28 14:51
- 37 1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支持 股友37673dg995 10-2810-28 14:51
- 106 5 [埃夫特-U吧] 股吧里不停的有人劝大家留下,都是主力的水军, 股友1I513239x6 10-2810-28 14:51
- 58 0 [工商银行吧] 648买7.99卖,关注机会再买回来,期间逆回购赚 知股尝乐 10-2810-28 14:51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农行成交400万手可以涨011元, 常想我 10-2810-28 14:51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等放量支撑点 勤于思考的超人 10-2810-28 14:51
- 27 0 [中证白酒吧] 啥时候是个头 白酒涨一下吧 10-2810-28 14:51
- 40 0 [倍杰特吧] 15.32卖了 欺货人生 10-2810-28 14:51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16块5准备资金进场。 天狼星999888 10-2810-28 14:51
- 35 0 [北京银行吧] 真狗 财富自由0088 10-2810-28 14:51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真是无语,这种放量突破平台的板也那么多B.S砸 面相未来 10-2810-28 14:51
- 55 1 [海光信息吧] 比中科曙光落后一个点。 挖掘低位买点 10-2810-28 14:51
- 98 1 [华润江中吧] 这股吹的天花乱坠,一年业绩好连涨停没见过 睿智的哥南 10-2810-28 14:51
- 64 0 [成都燃气吧] 绿龟套路还挺多的,变换手法了,原来是早上跌下 不卖就不算亏 10-2810-28 14:51
- 3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你拿了一个月一动不动的 看窗外的雪 10-2810-28 14:51
- 34 0 [东方甄选吧] 下午还会大跌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2810-28 14:5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面看着风险好大,科技股的大跌感觉这星期内 满仓尽是黄金甲 10-2810-28 14:51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如果有人融券,这种情况,该怎么说,当天融合卷 钟石双艳 10-2810-28 14:51
- 37 0 [怡亚通吧] 苟坨坨们,继续吹票呀,专治你们各种不服 股友Q8g9086880 10-2810-28 14:51
- 52 0 [船舶制造吧] 掩护大盘回调 清河银影 10-2810-28 14:51
- 43 0 [劲仔食品吧] 此股已死 速速来个涨停 10-2810-28 14:51
- 7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咋理解 近悅远来 10-2810-28 14:51
- 27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给点糖,明天拉一头牛走 远离白水 10-2810-28 14:51
- 46 0 [浙商证券吧] 就是不让涨~维持3800-4000,证券有钱赚 花猫啊 10-2810-28 14:51
- 36 0 [科创50吧] 不上则下 低調高手 10-2810-28 14:51
- 45 1 [和而泰吧] OK,又浪费一天 风铃会祈愿 10-2810-28 14:51
- 2112 14 [北方稀土吧] 马来西亚会谈达成基本共识,空翻多就在本周,40 沉睡中的野狼 10-2710-28 14:51
- 51 0 [ST萃华吧] 走吧不涨停,明天危矣 财神88818 10-2810-28 14:51
- 39 0 [拓斯达吧] 真恶心 跌穿牢底 10-2810-28 14:51
- 42 0 [红墙股份吧] 垃圾 股友O53281590k 10-2810-28 14:51
- 79 0 [上能电气吧] 三季报好不好跟股价毛关系没有,我几个都是三季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2810-28 14:51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涨0.8今天怎么跌0.8要死一点不留么 股友9k5699200d 10-2810-28 14:51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激光炮 期货七号 10-2810-28 14:51
- 37 0 [江龙船艇吧] 明天核按钮 忍者1122 10-2810-28 14:51
- 41 0 [众生药业吧] 这股票是了吗? 股友Gu9yWY 10-2810-28 14:51
- 91 2 [晶雪节能吧] 尾盘拉升,————(填空) 仓央迦錯 10-2810-28 14:51
- 178 6 [剑桥科技吧] 尾盘涨停你敢信 加满仓加杠杆 10-2810-28 14:51
- 206 6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有没有被套住的? 肯德基大少 10-2810-28 14:5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天心电图 陆溪白 10-2810-28 14:5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要到明年再说吧 浅草不能没牛蹄 10-2810-28 14:51
- 33 0 [福建金森吧] 明天要回到5日线 既沉沦又清醒 10-2810-28 14:51
- 83 0 [皖通高速吧] 主力5次打15,目标明确,看到16,今天收盘大概1 大旭大 10-2810-28 14:51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跌下来了加仓 酷金牛 10-2810-28 14:51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财务造假了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2810-28 14:51
- 47 0 [秦港股份吧] 主力资金你慌不慌,大市不好,这老登还不行,分 aslk323 10-2810-28 14:51
- 34 0 [第一创业吧] 8块都站不上,站不稳,太差劲了 瑶瑶领仙YYLX 10-2810-28 14:51
- 48 0 [大中矿业吧] 上升中继,无需担忧 长线钓大鱼儿 10-2810-28 14:51
- 55 2 [华建集团吧] 第一次见,也算是长见识了! 平顶山上山顶平 10-2810-28 14:51
- 70 1 [捷佳伟创吧] 指数2周内没有大高点。只是正常波动。这股主力 买哪只都能赚钱 10-2810-28 14:51
- 39 0 [步步高吧] 股价5块高了2块比较合理 上号上号 10-2810-28 14:51
- 30 0 [首创证券吧] 涨不赢板块指数,跌时绝对跑前面的。这就首创的 股友sglrl8 10-2810-28 14:51
- 37 0 [中科海讯吧] 啥意思嘛,明天45吗 灵巧的钟淳蓓 10-2810-28 14:51
- 38 0 [中国交建吧] 缺德就是这种股 一生心想事成 10-2810-28 14:51
- 47 1 [哈焊华通吧] 又尾盘跌,垃圾 股友1912wc5321 10-2810-28 14:51
- 47 1 [昊创瑞通吧] 确认10日线是底部了 努力的夏小白 10-2810-28 14:51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润和软件是你爹,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10-2810-28 14:51
- 117 2 [世纪华通吧] 这异动控的绝了主力是预判到深指会跌吗 豪放不羁的坤宇2 10-2810-28 14:51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跌还是涨? 股友7w086139l7 10-2810-28 14:51
- 42 0 [欧圣电气吧] 抄底的真多!!一群麻瓜。都在半山腰上! 韭菜枯骨 10-2810-28 14:51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不会跌停吧 弗面刮金 10-2810-28 14:51
- 60 2 [天际股份吧] 三波走起 染柒柒染 10-2810-28 14:51
- 63 1 [豫光金铅吧] 两周快跌30个点了。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810-28 14:51
- 47 1 [安泰科技吧] 这一言不合就核爆砸盘 游泳健将0909 10-2810-28 14:51
- 71 1 [ST创意吧] 看筹码峰底部资金,已经没主力了,现在全是散户 老韭门的 10-2810-28 14:51
- 3981 9 [富国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通用航空迎来“顺风期”,如何布局? 今天一定赚钱 10-2810-28 14:51
- 722 19 [纽约金TN12吧] 还是那句话,黄金1000元一克是起步价。 油墩头彭于晏 10-1310-28 14:5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lvjunn 10-2810-28 14:51
- 50 0 [浙江华业吧] 真是一个套人的好股,明天低开杀跌,要不然看不 股友25836M1I15 10-2810-28 14:51
- 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又见4000点 上行空间还有多少? 浦银安盛基金 10-2810-28 14:51
- 37 0 [科翔股份吧] 又完了 股友1867C1599V 10-2810-28 14:51
- 91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670057Kr08 10-2810-28 14:51
- 50 0 [凌钢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发图反转涨停板啊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10-2810-28 14:51
- 75 2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吃面妥妥的这个股不行 忍耐de千日红 10-2810-28 14:51
- 64 1 [景峰医药吧] 九天五板,至尊板才开始 石药景峰 10-2810-28 14:51
- 59 1 [通裕重工吧] 你们没觉得就是不会让这货翻红 股友0k9A05 10-2810-28 14:51
- 42 0 [兰石重装吧] 上影线,从来都不会缺席,恶心。 股友1122789 10-2810-28 14:51
- 42 0 [铁矿石吧] 继续喊空继续拉 股友16183K883r 10-2810-28 14:51
- 55 0 [大智慧吧] 看这样子,三季度也一般! 股友6hbMDR 10-2810-28 14:51
- 50 0 [招商蛇口吧] 亏损超过1万了,真搞不懂都谁在卖 guwenxingkong 10-2810-28 14:51
- 104 0 [红枣吧] 多头空头一起去举报,那就等于扯平了,不影响。 我慢故而我在 10-2810-28 14:51
- 36 0 [锦华新材吧] 看今天的走势。明天跌的会更猛。 股友1gV0605971 10-2810-28 14:51
- 40 0 [洛阳钼业吧] 骗人的 股友k3o9393938 10-2810-28 14:51
- 317 1 [格尔软件吧] 全是主力在进,明天得一字 股友256R1a8625 10-2810-28 14:51
- 255 2 [宋城演艺吧] 拜拜了,亏了十一个点!太烂了,从来没碰到这种 踩雷小红花 10-2810-28 14:51
- 145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创飞了,我从信澳转到长安的cpo,两天给我搞了 逆势盈利之王 10-2810-28 14:51
- 54 1 [口子窖吧] 大伙快跑,今晚出业绩,明天肯定大跌的 股友3LatBI 10-2810-28 14:51
- 39 0 [稳健医疗吧] 明天必涨 基民OtTk1B 10-2810-28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