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收盘14.44 dzxbdx 10-2810-28 14:59
- 85 1 [海立股份吧] 一股不卖,走势不错,没有放量。 股友6x6816U778 10-2810-28 14:59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司马主力就控盘在五日线 SolarBester 10-2810-28 14:59
- 51 1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 股友7d9a789183 10-2810-28 14:59
- 290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三季报公开,吧里一片喊涨声,我就觉得情况 老宅男 10-2810-28 14:59
- 61 2 [安靠智电吧] 这个月就栽到你这里了 股友02T81e3003 10-2810-28 14:59
- 36 0 [铜陵有色吧] 好了我来了, 法术攻防 10-2810-28 14:59
- 106 4 [中光防雷吧] 两点半准时发力,静待!!!! 股市浮沉者888 10-2810-28 14:59
- 64 2 [ST福能吧] 真是眼瞎,选了这么个废话,4块多的st先河卖了 韭菜厨神 10-2810-28 14:59
- 127 5 [海新能科吧] 昨天买的今天已T出,主力来回磨擦我我只能顺你 祝福我V 10-2810-28 14:5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说4000点将成为未来十年的顶,大家的猜测又 股友P0jdJo 10-2810-28 14:59
- 53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自己给自己停牌了一天 芝麻开花16888888 10-2810-28 14:59
- 10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2H5905x803 10-2810-28 14:59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要抢红了 选择错误 10-2810-28 14:5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白泠6169 10-2810-28 14:59
- 60 1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继续跳空下跌吗 壮志凌云地小山楂 10-2810-28 14:59
- 145 4 [亚星锚链吧] 再有4个点就回本了,明天有希望吗 zhuanqian111 10-2810-28 14:59
- 738 24 [统一股份吧] 平潭买不到,那就你了,统一刻不容缓.... 宇哥C 10-2710-28 14:59
- 38 0 [丰倍生物吧] 重在参与 有趣的南宫泽 10-2810-28 14:59
- 60 1 [奥特佳吧] 业绩可以 总攻方向2 10-2810-28 14:59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跑步前进,马上退市了,再不买买不到了 股友fbLO8z 10-2810-28 14:59
- 44 0 [超颖电子吧] 明天大盘会和八月二十七号一样,一根直接敲下来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2810-28 14:59
- 5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润和已经起飞,目标66元。我在4元等待小软子 等待中软到4元 10-2810-28 14:59
- 38 0 [韵达股份吧] 买的是缺德,买的是耻辱 顺利的郝鸣晔 10-2810-28 14:59
- 46 0 [国华退吧] 今天的闹剧终于结束 股友65f650L702 10-2810-28 14:59
- 58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继续 宽容的董汶桃 10-2810-28 14:59
- 57 0 [必贝特-U吧] 恭喜第一梯队股票暴涨,第四梯队小弟前来道贺 风度儒雅的高淼洋 10-2810-28 14:59
- 41 0 [南威软件吧] 想买的明天低开买 朝气蓬勃的盛言秋 10-2810-28 14:59
- 64 2 [潞化科技吧] 2.85已加仓。 标致的秦言秋 10-2810-28 14:59
- 38 1 [宝信软件吧] 不服不行 基民H6rRoe 10-2810-28 14:59
- 190 4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晚上看业绩 望海听风 10-2810-28 14:59
- 145 2 [中国核电吧] 走了,守了3个月,回本,亏了手续费 婀娜妩媚的孙淳美 10-2810-28 14:59
- 186 7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可以买吗,请高手提示一下。谢谢 静待主动 10-2810-28 14:59
- 50 2 [*ST准油吧] 亏了20个点,再不涨就去举报了 股友1180f9t195 10-2810-28 14:59
- 77 1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怂趁大盘跌赶紧打压到8元2、3,让散户买 x6公里 10-2810-28 14:59
- 191 5 [兴蓉环境吧] 三季报应该跟去年差不多,微利,大概0.55元,今 超哥! 10-2810-28 14:59
- 127 3 [保税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在这亏的钱已经在合力泰回来了还大赚 股友Y7y5860173 10-2810-28 14:59
- 409 0 [洛阳钼业吧] 跑了,留一点做股东 股友75J09U6130 10-2810-28 14:59
- 52 0 [星环科技-U吧] 尾盘拉,明天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4:59
- 55 0 [和而泰吧] 上市出问题了。明天会跌停不 包容的朱衍慕1 10-2810-28 14:59
- 42 0 [山东钢铁吧] 靠 股友H813Q6TR117 10-2810-28 14:59
- 38 0 [中船特气吧] 历害 股友Hv73U3 10-2810-28 14:59
- 52 2 [东航物流吧] 被套了 什么要解套了 10-2810-28 14:59
- 140 1 [恒宝股份吧] 30的换手率今天又是家人们上榜明天低开3-4个点 彬子只抓龙头 10-2810-28 14:59
- 115 4 [特一药业吧] 关键在明天了,三柱香 股友1V5138L608 10-2810-28 14:59
- 74 3 [吉冈精密吧] 明天拭目以待绝对红盘 股深似海FFF 10-2810-28 14:59
- 51 1 [城建发展吧] …… 坚守科技股 10-2810-28 14:59
- 531 2 [南微医学吧] 南微医学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.46亿元,同比上升 南微医学资讯 10-2810-28 14:59
- 1196 4 [黄山B股吧] 卖出A股中青旅,买入B股黄山旅游,中线持有股价 我就是小明tony 10-1010-28 14:59
- 40 0 [联创光电吧] 感觉不太好 股友38750x90m3 10-2810-28 14:59
- 57 0 [五矿资源吧] A股收盘你就拉红 股友0O36111Y83 10-2810-28 14:59
- 43 0 [全筑股份吧] 再来一下啊 圆二牧 10-2810-28 14:59
- 49 1 [峨眉山A吧] 无耻之徒 股友08163L7K36 10-2810-28 14:59
- 309 3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再见...... 秀你去哪里了 10-2810-28 14:59
- 58 1 [贤丰控股吧] 主力没钱了,被砸蒙了 大学生只打板 10-2810-28 14:59
- 77 1 [尤洛卡吧] 我现在才发现3季报出了啊我都没看完全不关心了 俞二哈 10-2810-28 14:59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选择方向 股友8Iu8953323 10-2810-28 14:59
- 36 0 [建发致新吧] 全部套住。没有漏网之鱼 赚了两头牛 10-2810-28 14:59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我真服了 爪不住妖的尾巴 10-2810-28 14:59
- 148 4 [晓鸣股份吧] …… 股友U323870L80 10-2810-28 14:59
- 133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这个多策略全市场跟得最紧微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0-2710-28 14:59
- 384 0 [天弘港股科技ETF联接C吧] 加仓就行了 程程投研 10-2810-28 14:59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很强很强 老乡牛来了别跑 10-2810-28 14:59
- 46 0 [深赛格吧] 真没办法玩了,能跌这样的 厦门园艺哥 10-2810-28 14:59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梭哈梭哈洗盘结束 基民8fi5112787 10-2810-28 14:59
- 70 0 [海星股份吧] 业绩也就平平无奇,如果大涨大跌是必须发业绩预 牢韭瑠美 10-2810-28 14:59
- 65 3 [科大国创吧] 卧槽,这哥们真的要绿啊 迷人的祝飞文1 10-2810-28 14:59
- 67 1 [亚太药业吧] 本以为换个东家会好点,没想到一样的垃圾,烂泥 打铁的铁柱哥 10-2810-28 14:59
- 49 0 [思泉新材吧] 好票,196在203收巿,强!!! 王应文1948 10-2810-28 14:59
- 82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小王同志,你在永 dongfang彬彬有李1 10-2810-28 14:59
- 39 0 [雅创电子吧] 回调已经到位,11月底冲上200先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10-2810-28 14:59
- 32 0 [原油吧] 跌多少加多少,不要怂,无脑加多 冬虫夏冰 10-2810-28 14:59
- 105 0 [方正电机吧] 发展才是硬道理,平谭发展和盈新发展潜力巨大走 基民27X09N2015 10-2810-28 14:59
- 57 1 [合康新能吧] 明天继续创新低耐心等待 jjkkgc9347 10-2810-28 14:59
- 47 2 [北部湾港吧] 希望可以跌5个点 A油菜 10-2810-28 14:59
- 55 1 [润达医疗吧] 明天突破16了 模式不一样 10-2810-28 14:59
- 39 0 [中国重汽吧] 真踏马垃圾 怡生0080 10-2810-28 14:59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万是留一线他日好相见0.8不要给我跌完 股友9k5699200d 10-2810-28 14:59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牛,不是跌就是白玩 股友A3a9106661 10-2810-28 14:59
- 47 0 [天汽模吧] 每天几分钱能把你挣死? 勤的潘博 10-2810-28 14:59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啥玩意 直接换新 10-2810-28 14:59
- 47 0 [海伦哲吧] 纯纯的垃圾,大盘4000点,你还在3000点晃悠。 股友31G78Z3257 10-2810-28 14:59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涨了几个板就会有异动,开始监管,这个都跌了五 彭钊老师炒股 10-2810-28 14:59
- 52 0 [森马服饰吧] 要买马都去买云中马了,这是森马,森马就是一大 喝茶叹市 10-2810-28 14:59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不破5一股也别买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2810-28 14:59
- 44 0 [许继电气吧] ST杂毛 股道蓝先森 10-2810-28 14:59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折腾一天3分钱 牛小牛不追高 10-2810-28 14:59
- 512 2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奋斗不息的迪丽拉 10-2810-28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