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包钢股份吧] 这周能到两块吗 宏图万贯地宛露 10-2810-28 15:22
- 45 1 [立华股份吧] 国内生意不好做可以搞搞出口 香衣香手 10-2810-28 15:22
- 206 9 [农业银行吧] 汪汪队,你们放弃吧,农行没有傻散户会接盘的 胆小如兔兔 10-2810-28 15:22
- 47 0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要gg 股友96d253891F 10-2810-28 15:22
- 1267 2 [生猪吧]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8.03元/公斤 生猪资讯 10-2810-28 15:22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太失望了,玛的, 炒股的虾仔 10-2810-28 15:22
- 117 2 [利亚德吧] 最后一手8686,谁能解释解释,我猜是减持完毕了 一只半迷 10-2810-28 15:22
- 63 3 [小米集团-W吧] 手上还有点资金,今天选择建仓小米集团。相信小 cr7抓涨停 10-2810-28 15:22
- 57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涨停30% 股友W60H503895 10-2810-28 15:22
- 67 2 [思泉新材吧] 问题不大,尾盘购入100手 关注我一律涨停 10-2810-28 15:22
- 74 3 [富士达吧] 今天还可以啊,竟然没有跳水 讲究雷神 10-2810-28 15:22
- 149 3 [湖南黄金吧] 20.01买进来挨套。。。为什么想不明白买什么都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0-2810-28 15:22
- 390 15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10月28日星期二,行情分析与操作建 老赵恒指 10-2810-28 15:22
- 192 4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请问是调仓了么?看不到估值了 旺队队 10-2810-28 15:22
- 2493 7 [金风科技吧] 很多人对金风今天走势非常失望,本以为业绩利好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8 15:22
- 154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行情基本结束了,盛和随着其它稀土股上涨, 股友HOg2pk 10-2810-28 15:22
- 106 3 [ST长园吧] 今晚赌桌明牌,决定各位去留咯 多喝休息 10-2810-28 15:22
- 82 0 [恒生指数吧] 降息也没给港股带来流动性更多的是主力开始悄悄 等260的特斯拉 10-2810-28 15:22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熬了半个月没有挣到钱跑了。明城熬了一个月 人间至善至美 10-2810-28 15:22
- 84 0 [楚江新材吧] 涨停板卖的都想明天跌五个点,涨停板买的都想明 幸运222 10-2810-28 15:22
- 70 0 [天味食品吧] 4000点一过,波动肯定加大。天味这种股票,涨起 迷人的池楠莉 10-2810-28 15:22
- 180 3 [中通客车吧] 这两个亿谁接盘了 金黄的傅凝5 10-2810-28 15:22
- 159 5 [省广集团吧] 窄区间洗盘 A888A 10-2810-28 15:22
- 244 3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这个中指是为了让散户卖出,和昨天早晨第一 我的火气很大 10-2810-28 15:22
- 38 0 [巨子生物吧] 突破新低了 加油心 10-2810-28 15:22
- 54 0 [星源材质吧] 出生啊、跌起来几毛几毛的跌、涨起来一分贰分的 老司机在开车 10-2810-28 15:22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红利市场整体调整的背景下,$摩根标普港股通 海星结的果 10-2810-28 15:22
- 1278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上涨 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5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5:22
- 119 3 [方直科技吧] 最近拉尾盘的股不能买,第二天全是大面 买就涨安阳 10-2810-28 15:22
- 79 2 [丽人丽妆吧] 就问你今天是不是收阴?明天天空低开你怎么应对 只捉涨停板 10-2810-28 15:22
- 58 1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会跌多少希望最起码—%5起步 AA强者恒强牛牛 10-2810-28 15:22
- 132 3 [唯科科技吧] PEEk,塑料,机器人等板块都在涨,只有唯科技在 股友seq6MV 10-2810-28 15:22
- 125 7 [中文传媒吧] 朋友们,你们说主力会不会是想尾盘搞个10分钟拉 郑仟萬 10-2810-28 15:22
- 71 5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都涨几个点,好过外面一片绿 股友JuZOZl 10-2810-28 15:22
- 191 5 [建投能源吧] 今天低开确实短期做顶了,小圆弧越来越清晰了 大A重回自身节奏 10-2810-28 15:22
- 194 6 [骄成超声吧] 102块清仓的!一直没等到回调!!今天准备含泪 卖在主升前 10-2810-28 15:22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已经被国家队盯上了,今天又跑了两亿。只有护盘 张三石 10-2810-28 15:22
- 29 1 [巨子生物吧] 空头敢不敢再砸两块 股市赢家ds币 10-2810-28 15:22
- 78 1 [同洲电子吧] 扛不住1584清了都四千点还让我亏 股友5076kF9002 10-2810-28 15:22
- 85 2 [郑州煤电吧] 龙头位置被安泰抢了,要不是煤炭全面拉升 大a李好烦 10-2810-28 15:22
- 90 2 [新研股份吧] 这雷,应该不小。终于要退市了,恭喜恭喜。还市 大江3 10-2810-28 15:22
- 323 2 [保利发展吧] 为什么近期房地产板块整体向上的走势,招商等都 保利发展股友 09-2910-28 15:22
- 48 0 [国元证券吧] 赶紧分红,瓜皮 Foxfish1209 10-2810-28 15:22
- 47 0 [汉马科技吧] 晚上出业绩了,应该可以吧 摩登熊猫 10-2810-28 15:22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气死了被我贱卖了 股友HTpN5b 10-2810-28 15:22
- 5514 18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董事长:若1万亿美元薪酬方案被否决 马斯 特斯拉资讯 10-2710-28 15:22
- 38 0 [丰倍生物吧] 能否中一签 中签688 10-2810-28 15:22
- 118 4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不让散户赚钱呢 火星探险者2 10-2810-28 15:22
- 62 1 [苯乙烯吧] 每次买多都能被套,真是个拉几品种啊,原油跌跟 不要扛单切记 10-2810-28 15:22
- 84 1 [中金黄金吧] 兄弟们,我前段时间割肉,但现在很想过来抄底, 股友3378286R9V 10-2810-28 15:22
- 172 3 [宝钢股份吧] 昨天我7.28跑路了。分析宝钢股份,近60日主力资 散户持股分红 10-2810-28 15:22
- 115 0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最差劲的基金经理! 股友59F05603r3 10-2810-28 15:22
- 44 0 [云南铜业吧] 远离云南铜业珍惜生命和财富 ST华力 10-2810-28 15:22
- 54 1 [旭升集团吧] 12元应该可以买到 风展如画 10-2810-28 15:22
- 245 2 [润和软件吧] 估计明天公布的第三季度的业绩非常靓丽! ywzheng2008 10-2810-28 15:22
- 813 2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华软件资讯 10-2010-28 15:22
- 154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28作:股弱债强,降低配置难度为主! 大表妹吖 10-2810-28 15:22
- 8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回调 加密探险家JM 10-2810-28 15:22
- 27 0 [安达科技吧] 就你发布报告最肉! 我心岿然2699 10-2810-28 15:22
- 31 1 [中国中免吧] 违背祖训没有做T 黑夜老猫 10-2810-28 15:22
- 107 1 [麦澜德吧] 同样是分红股,同样是业绩差不多,看看隔壁索辰 飞到之巅 10-2810-28 15:22
- 119 1 [宝泰隆吧] 放量上涨,还有新高!虽然跟的安泰集团。成不了 冲高就跑啊 10-2810-28 15:22
- 93 3 [神马股份吧] 诸位痛不痛?到底了吗? 马后炮专家 10-2810-28 15:22
- 74 1 [螺纹钢吧] 明天能上3120就做多 MWW 10-2810-28 15:22
- 117 1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未来走势向好预期不变 三条找呆哥韭菜根 10-2810-28 15:22
- 36 1 [上海建工吧]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! 目若的萧晟hfh 10-2810-28 15:22
- 54 1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妖股非你莫属 大暖哥斯拉 10-2810-28 15:22
- 149 1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半导体里面,能打的还得是诺安这里,所以我也是 独立的春飘语17 10-2710-28 15:22
- 44 1 [丰倍生物吧] 5/6个号码是不一点机会都没有 豪爽大气的孙日轩 10-2810-28 15:22
- 222 1 [棉花吧] 收购价严重不符合相差一千多点! 林哥的名字 10-2810-28 15:22
- 54 1 [先达股份吧] 有业绩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810-28 15:22
- 68 3 [电魂网络吧] 能跌到多少?18?17?15? 牛牪犇9999 10-2710-28 15:22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谢谢主力请我们喝奶 李半仙炒股 10-2810-28 15:22
- 44 0 [中船特气吧] 晚上人气暴涨,明天高开高走 lin200888 10-2810-28 15:22
- 37 0 [合锻智能吧] 这几天会做t的爽 知名的高醉冬2 10-2810-28 15:22
- 53 0 [国旅联合吧] 压不住啰,集合竞价跌停,骗筹码 追高抄底都在底 10-2810-28 15:22
- 101 0 [众安智慧生活吧] 这个几十万拉17个点,太牛了 大方的韩琬雷 10-2810-28 15:22
- 95 1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冲高4000点回落,个股跟着回落跌坨大的,这 新秀看股 10-2810-28 15:22
- 277 1 [锦浪科技吧] ETF和这些票收盘价,明天最后等一天了 激烈的波段 10-2810-28 15:22
- 79 1 [景峰医药吧] 挖槽,又忍了半年啊!终于等到破产重组了。当初 远景为峰众山小 10-2810-28 15:22
- 85 2 [楚江新材吧] 第二次封板进来,感觉稳了一路下跌无语。哎明天 越渴越给盐吃 10-2810-28 15:22
- 116 2 [爱建集团吧] 我要是评委老师,在满分100的情况下,我肯定给 炒股炒面炒粉炒饭 10-2810-28 15:22
- 4030 7 [青岛双星吧] 散户炒股避坑指南:15条实操铁律+底层逻辑,少 运筹帷幄008 10-2710-28 15:22
- 159 0 [千方科技吧] 感觉上方卖盘好多 股友0r6753216t 08-0110-28 15:22
- 107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有点忐忑了,现在还能进场吗? 幼稚的稻草人 10-2810-28 15:22
- 77 0 [XD贵州茅吧] 哪有什么利空,不过是18年到21年涨太猛了,从18 风来了666雨来了 10-2810-28 15:22
- 79 1 [海康威视吧] 坚持了五年了,你啥时候可以给力点,你看看你的 股友SmOwIs 10-2810-28 15:22
- 121 2 [华建集团吧] 你想抄底做个反抽,他想要你命3000,最近几年都 忧郁的星期天29 10-2810-28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