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放量滞涨,主力出货,拜拜了 股友q50250h586 10-2810-28 14:4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盘中富贵?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酒鬼酒吧] 在白酒躲熊市 酒鬼钉子户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三力士吧] 把1.2万手砸穿把,求求了 股勇者666 10-2810-28 14:43
- 29 1 [超颖电子吧] 拉尾盘?别做梦 heluxue5938 10-2810-28 14:43
- 52 1 [同仁堂吧] 路茫茫,何时是底?牛与我无缘吗?请教大神 葛天红石 10-2810-28 14:43
- 61 1 [中国中冶吧] 主力真有耐心,现在才大量出货 蘭朋友 10-2810-28 14:43
- 200 12 [民生银行吧] 对不起,拖累大家了,我割肉在地板上 挖掘未来潜力股 10-2810-28 14:43
- 71 1 [合肥城建吧] 这是今天骗了多少人进来,跌停了人气反而高了 股友0751O5p720 10-2810-28 14:43
- 197 3 [金银河吧] 18个点进的,明天怎么出去啊 乐于助人的齐沛1 10-2810-28 14:4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是禁区,一触即溃,回落3000点重来。 鑫源创投 10-2810-28 14:43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黄金股票一起暴跌,活久见啊 浩存哥 10-2810-28 14:43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4.02继续挂单:+10万股!!! learnerli 10-2810-28 14:43
- 41 0 [厦门信达吧] 真恶心疯狂砸 坦诚的韩明雪 10-2810-28 14:43
- 46 0 [北方华创吧] 开始放水了。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绿电垃圾 拉萨宫 10-2810-28 14:43
- 47 1 [风语筑吧] 大盘若稳,明天还有一冲 财运旺旺福满身 10-2810-28 14:43
- 116 2 [豆粕吧] 大利空!美豆粕将要向我国天量倾销!粕将跌到26 京朝阳 10-2810-28 14:43
- 49 1 [国安股份吧] 来来,神奇的2点半。 股友96P518H759 10-2810-28 14:43
- 122 3 [银河磁体吧] C浪,下一目标位,31 股友032K822r22 10-2810-28 14:43
- 82 2 [三环集团吧] 麻烦我弱弱的问一句,在这只股吧里的你们是不是 星辰的尉晟 10-2810-28 14:43
- 88 2 [李宁吧] 今天砸下来,贝莱德又可以加仓做T了 专割肉 10-2810-28 14:43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宣传减持该票100 股友KxE9J16976 10-2810-28 14:43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你怎么那么弱我服了 坚韧的程烁13 10-2810-28 14:4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好几次涨停被爆头了 股友6w029965T3 10-2810-28 14:43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快跑,尾盘杀。 夜未央十三 10-2810-28 14:43
- 30 0 [四维图新吧] 垃圾股,只要买就套你,一点商量没有 基民518D 10-2810-28 14:43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车圈圆桌派|辅助驾驶事故又现!企业该做些啥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4:43
- 194 3 [铜冠铜箔吧] 跑了跑了,连涨3天明天必定连跌一个月 道哉哉 10-2810-28 14:43
- 188 5 [荣晟环保吧] 主力想筹码,没人卖往下砸啊或许有了呢这点把戏 股友82t8U18061 10-2810-28 14:43
- 64 1 [川宁生物吧] 利空出尽,后面还有大利好 股友6626LY6876 10-2810-28 14:43
- 37 0 [云南白药吧] 这票天天阴跌什么东西。 股友TMdd3p 10-2810-28 14:43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被看不起 上西区 10-2810-28 14:43
- 41 0 [科士达吧] 大盘到顶了,要小心了。 股海一粟小小白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江龙船艇吧] 创业板,从来不连板走 节节高12906 10-2810-28 14:43
- 35 0 [云煤能源吧] 大盘一跌就买煤炭股,绝了 摩诘的股友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众信旅游吧] 尿尿都费劲的股 刚正不阿的游昊祥 10-2810-28 14:43
- 38 1 [龙竹科技吧] 拉垮的看不懂 三个和尚没水喝啊 10-2810-28 14:43
- 39 2 [国源科技吧] 奇迹出现突然一根大阳发射干 W天马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秦港股份吧] 捡到了,走了 喜马拉雅雪崩 10-2810-28 14:43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真不是个东西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ST远智吧] 今天轮到谁护盘了? 叶子老师文史课 10-2810-28 14:43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跑了,但是跑晚了,应该在红域跑路的 恒绿吃药victim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溯联股份吧] 哦豁。干熄火了 重庆的卡布达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安徽合力吧] 去去去,去给杭叉提鞋去,,, 股友y06662x730 10-2810-28 14:43
- 60 1 [ST豆神吧] 套你们纯属活该。人家割了去买工业富联那哥们, 股友JC7XOT 10-2810-28 14:43
- 74 1 [通合科技吧] 大大方方的拉上34,明天高开关门秒板,货2天出 N777888999 10-2810-28 14:43
- 111 4 [振华风光吧] 今晚三季报应有惊喜,准备一些硬菜美酒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10-2810-28 14:43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看好的坚守,不看好的赶紧走,坚定锁仓多了股价 天天好鑫情 10-2810-28 14:43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业绩暴雷了吗? gou庄没m继续砸 10-2810-28 14:43
- 49 0 [上海九百吧] 怂啊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2810-28 14:43
- 75 0 [深圳能源吧] 明天大概率7开盘了,然后瞬间破7,大概到6.8附 有责任心的邱骏6 10-2810-28 14:43
- 30 0 [捷昌驱动吧] 大盘逆子 这次不在错过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服了。 股友oKuz9C 10-2810-28 14:43
- 142 3 [众泰汽车吧] 4.13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10-2810-28 14:43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补了缺口, 狼行万里2019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整体还是挺强势的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810-28 14:43
- 39 1 [中兵红箭吧] 了吧你 牛气冲天的鹊归 10-2810-28 14:43
- 135 1 [欣贺股份吧] 主力赶紧拉板啊,福建板块大爆发了,要学会借势 亏得肺疼 10-2810-28 14:43
- 55 1 [XD福龙马吧] 这么多人看多吗?这小单子呼呼买 n141871346196b6f 10-2810-28 14:43
- 70 2 [海力风电吧] 但是现在为啥不涨呢 股友5XhZCi 10-2810-28 14:43
- 44 1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不挣最后一个铜板 股友nOy1yC 10-2810-28 14:43
- 166 3 [博腾股份吧] 大家觉得今年年底之前这票和CRO还有行情么?我 伟大复兴15年 10-2810-28 14:43
- 197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有句话说的没错,守得云开见月明嘛,半导体这里 独立的春飘语17 10-2810-28 14:43
- 139 4 [跨境通吧] 姓杨的明天开始减持了 每天涨10厘米 10-2210-28 14:43
- 45 0 [A50期指吧] 阿特拉斯来了????? 哈的嘛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3.91收盘 蔡山河 10-2810-28 14:43
- 39 0 [迪贝电气吧] 大哥,能给个涨得机会吗 股友936i108D79 10-2810-28 14:43
- 37 0 [中持股份吧] 5天涨的1天跌完,这么弱这根大阴线3天能修复不 若水111111111111 10-2810-28 14:43
- 37 0 [海能达吧] 要么你跌下来? 财得古榕少入坑 10-2810-28 14:43
- 55 0 [鲍斯股份吧] 僵尸股。 hxy3130113242 10-2810-28 14:43
- 44 1 [至纯科技吧] 割肉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10-2810-28 14:43
- 37 0 [宁波韵升吧] 你 棒棒糖糖棒 10-2810-28 14:43
- 45 0 [金禄电子吧] $金禄电子(SZ301282)$ 股友27052Tp025 10-2810-28 14:43
- 46 0 [电投能源吧] 这票咋回事哦。大盘都起来了。 感性的秦颖潇 10-2810-28 14:4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标普、技术面看上方形成顶部压力。日内可逢高空 柳先生的术 10-2810-28 14:43
- 30 0 [格尔软件吧] 怎么这么多买的 股友26k9f86001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先锋新材吧] 有一个庄跑了,换庄了 A股冲浪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盈趣科技吧] 玩意 股友4PYYe8 10-2810-28 14:43
- 37 0 [爱玛科技吧] ,每股挣3块干不过挣3毛的 A红柱擎天 10-2810-28 14:43
- 90 2 [铁矿石吧] 铁矿放心多,外资铁矿多螺纹空,铁矿至少先去80 静安巴子老师 10-2810-28 14:43
- 25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我来抄底,朋友们,再坚持一下 年年大展的李元芳 10-2810-28 14:43
- 59 0 [新国都吧] 早盘不可买股,谁买套谁,尾盘买股占先手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10-2810-28 14:43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买的人实力弱点 股友3793aU6231 10-2810-28 14:43
- 76 1 [万润科技吧] 明显庄家控盘 股友0K159d8376 10-2810-28 14:43
- 45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20元割肉走的,看到光线跌成这样就难受,庄 招财令2071 10-2810-28 14:43
- 158 3 [上海沪工吧] 载人航天马上发射,相关板块肯定起飞,看着吧, 撬板专家 10-2810-28 14:43
- 133 3 [长芯博创吧] 最后上车机会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810-2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