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行业竞争激烈,此股恐难有作为,建议逢高减持 五两七 10-2810-28 14:4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精典剧本,翻拍必究 ayy99999751 10-2810-28 14:43
- 41 0 [西藏珠峰吧] 赌输了码的业绩还不如大亏的票。 n544313524171636 10-2810-28 14:43
- 48 0 [爱乐达吧] 销户吧 股友h1077h9020 10-2810-28 14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100股银行,试试水 刚正不阿的游轩 10-2810-28 14:43
- 319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个人觉得这波还会下探20% 魔力钢琴手 10-2810-28 14:43
- 57 1 [三钢闽光吧] 垃圾啊垃圾 股友1CD6352735 10-2810-28 14:43
- 68 2 [大洋电机吧] 三季报不好? 谁说接力没前途 10-2810-28 14:43
- 56 1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追高进的,你们还好吗。 镇杀空头 10-2810-28 14:43
- 359 5 [塔牌集团吧] 塔牌在减兽之前增持股份,增持成本8.8附近,增 基民23116AY350 10-2810-28 14:43
- 157 4 [特变电工吧] 大A都4000点了,为什么特还是这个尿性,本周末 一首白头吟 10-2810-28 14:43
- 71 2 [英特集团吧] 英特集团横着别涨把做短线气吐血卖出再拉升我是 仓位趋势止损 10-2810-28 14:43
- 101 4 [九号公司-WD吧] 还不如买寒武纪 谢您们福佑 10-2810-28 14:43
- 152 6 [焦煤吧] 大家不要狂,空头主力国家队,空头主力还有很多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2710-28 14:43
- 102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最近固收加涨势也可观啊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昨天 自然的苗瑶原 10-2810-28 14:43
- 388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今天CPO板块表现挺给力,想在这波行情里分杯羹 雨敲窗了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割完一身轻松 相约老地方 10-2810-28 14:43
- 43 0 [南京证券吧] 这是什么玩意? 股友R46NXZ8238 10-2810-28 14:43
- 60 0 [XD上海电吧] 诡异的锯齿式下楼 股友Q5T3272199 10-2810-28 14:43
- 46 0 [森马服饰吧] 玩的像大盘股你也不是央、国企也没这实力和资格 木子一战成名 10-2810-28 14:43
- 57 1 [鼎泰高科吧] 恐怖的鼎泰高科,等解禁 股友83o8081F61 10-2810-28 14:43
- 47 1 [新时达吧] 业绩是不是不行了,真是揪心 基民8c4h9P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红红火火2025年 10-2810-28 14:43
- 3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们需要百元大票 三界之外看A股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步步高吧] 你大爷都涨停了 涨不停dt 10-2810-28 14:43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三季报有问题?这两天走成这个样子 hanyuan123 10-2810-28 14:43
- 63 0 [科瑞技术吧] 不如买大豪科技了 反向T王唉 10-2810-28 14:4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得而复失。遥远的桥! 高效的西门亚特 10-2810-28 14:43
- 70 1 [首都在线吧] 业务很广覆盖了南美、北美、欧洲,最近又跟广西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2810-28 14:43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总是提前下班啊,就这么愿意躺平么 股友q16H806000 10-2810-28 14:43
- 42 0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垃圾又被钉在架上了。明天又是死跑一条 大吉腾达de宁风致 10-2810-28 14:43
- 32 0 [鸡蛋吧] 我要的不是雨,是瀑布! cqheyoo1977 10-2810-28 14:43
- 33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在跌一点吧 福加运高 10-2810-28 14:43
- 63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出财报 股友57X6i08682 10-2810-28 14:43
- 102 4 [首开股份吧] 大哥呀,封死好不好,明天再连一个好不好 我牛气滚滚 10-2810-28 14:43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垃圾 股友21q7322R71 10-2810-28 14:43
- 65 0 [东阿阿胶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的更快,只跌不涨的垃圾 股友CS1i5y 10-2810-28 14:43
- 49 0 [方直科技吧] 这点业绩还能放量拉升。后面必然一地鸡毛。 式洞机 10-2810-28 14:43
- 226 4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别的都杀溢价了。这个为啥不杀? 第十八茬老韭菜 10-2810-28 14:43
- 898 2 [*ST摩登吧] 图解财报:*ST摩登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2077.35万 *ST摩登资讯 08-2710-28 14:43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。 股友eMPmDn 10-2810-28 14:43
- 41 0 [万丰奥威吧] 你说这票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跌跟跌怎么回事呢 股友V8876F6902 10-2810-28 14:43
- 35 0 [辰欣药业吧] 主力跑完了 股友78h192G602 10-2810-28 14:43
- 49 0 [中电港吧] 放巨量收阴!这样诱多闷杀散户!真是够缺德的。 一路杨红 10-2810-28 14:43
- 33 0 [山西焦煤吧] 红起来了 股友937823x28P 10-2810-28 14:43
- 37 0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大哥加油 多文满腹得苗若兰 10-2810-28 14:43
- 90 1 [中芯国际吧] 正常回踩,早点出现才好,昨天卖就是觉得快回踩 失业炒股2026 10-2810-28 14:43
- 87 1 [ST创意吧] 没进来的别进了,你以为在抄底,三季度年报出来 老韭门的 10-2810-28 14:43
- 100 2 [宜宾纸业吧] 今天都是拉军工和福建,这是有啥内幕消息吗 大A有牛来几时 10-2810-28 14:43
- 424 0 [复星医药吧] 可能业绩不好!同价换600900还是对的!还不如30 A市游戏代码 10-2810-28 14:43
- 27 0 [华建集团吧] 速度割啊!把筹码都丢出来! 雪豹突击 10-2810-28 14:43
- 17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主线跟紧了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10-2810-28 14:43
- 23 0 [超颖电子吧] 高兴了一上午 大唐tang 10-2810-28 14:43
- 99 0 [汇添富品牌驱动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垃圾 旭日东升de豌豆 10-2810-28 14:43
- 31 0 [泰和科技吧] 挺猛啊 凤栖黄河山外山 10-2810-28 14:43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有妖气 YauZihong 10-2810-28 14:43
- 41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左右 股友9879G93M01 10-2810-28 14:43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涨停啊哥哥 股王赛冠军 10-2810-28 14:43
- 87 1 [万润股份吧] 有没有懂技术的,这属于放量墓碑线吗? A股高介散修 10-2810-28 14:43
- 216 3 [旭光电子吧] 本来想走掉的,算了,反正跌也跌不了多少,我发 股友93E55L8682 10-2810-28 14:43
- 44 0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是假的,安泰一举之力带动整个煤炭。 股友63R9175T68 10-2810-28 14:43
- 64 1 [凯美特气吧] 躺好 注意执行力 10-2810-28 14:43
- 270 13 [中国能建吧] 看筹码峰,老庄在2.5附近逼迫底部获利盘走,这 冉冉的红星 10-2810-28 14:43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安泰涨停了 C1神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中航沈飞吧] 去长城喽, 活泼俏皮的李博弘 10-2810-28 14:43
- 389 0 [信隆健康吧] 吃掉1023 姚大叔姚姚领先 10-2810-28 14:43
- 40 0 [中顺洁柔吧] 明天继续下跌 王子1101811 10-2810-28 14:43
- 46 1 [*ST沐邦吧] 加了1000股明天在跌还能加2000最后的子弹了 忠心耿耿的哥伟涛 10-2810-28 14:43
- 51 1 [大位科技吧] 操盘手和董事长就发慈悲,来个涨停吧! 精致的韩莉 10-2810-28 14:43
- 86 2 [顺络电子吧] 有什么利空吗 股友9019a823X7 10-2810-28 14:43
- 56 0 [佐力药业吧] 17.41进来了 sms2398012923336648 10-2810-28 14:43
- 317 4 [中兴通讯吧] 是三季报低于预期吗?所以大家都跑? 泽燊燊 10-2810-28 14:43
- 125 5 [首创环保吧] 哈哈,继续不加杠杆闲钱5.01以下加仓。哈哈投资 股友P651580n92 10-2810-28 14:43
- 413 7 [浙能电力吧] 大腿拍肿,我是这两天才关注这个股的,今天挂5. 我有一个大牛牛 10-2710-28 14:43
- 21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终于看懂了红利低波的魅力所在 每日养基日记 10-2810-28 14:43
- 25 0 [华建集团吧] 老庄成本己归零,随便卖都是净利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10-2810-28 14:43
- 154 0 [永鼎股份吧] //@短线文哥A:安泰强势反击,安泰不动哦 股海寻金人 10-2810-28 14:43
- 22 0 [纽约金TN12吧] 争取破700 风生水起哇 10-2810-28 14:43
- 27 0 [恒立钻具吧] 牛逼,新低 叫我霸霸呀 10-2810-28 14:43
- 66 2 [国瑞科技吧] 跌了这么多,拉个20厘米也不为过 南帝中神通 10-2810-28 14:43
- 58 1 [森源电气吧] 2.30了,你可以上班了 百战的满月 10-2810-28 14:43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跌9.95会上来10.2左右 舒适的梅兰芳 10-2810-28 14:43
- 61 0 [征和工业吧] 给新来的朋友们说说,这就是庄股,50块钱的时候 寻龙神诀 10-2810-28 14:43
- 42 0 [巨化股份吧] 为啥要这样子 zzyxw 10-2810-28 14:43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还要跌啊 股友7320A78p38 10-2810-28 14:43
- 63 2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吧接口 盲投财神 10-2810-28 14:43
- 89 2 [安泰科技吧] 10个亿的封单还有蠢韭菜在唱空,你亏完为什么不 ooinnnn12暴富 10-2810-28 14:43
- 67 2 [铖昌科技吧] 这个价格真的好,买 暖洋洋大壮 10-2810-2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