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这玩啥呢 勤奋的魏奕20 10-2210-22 14:58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欲与天公试比高,敢否 顺顺顺16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今天组这么个局开直播?下游客户做介绍。 柒柒的人生时刻 10-2210-22 14:58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肯定会回到前期平台。 股友8y68u18061 10-2210-22 14:58
- 44 1 [万里马吧] 饿庄 股友X1565d5167 10-2210-22 14:58
- 1456 2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截至2025年10月20日公司股东总数7167 中航成飞资讯 10-2110-22 14:58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是怎么啦?不习惯啊 洋洋洒洒的利奥 10-2210-22 14:58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8000万拉这么多 李干嘛阿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三只松鼠吧] 这走势看来三季报很差呀 林奇是我老师 10-2210-22 14:58
- 56 0 [立新能源吧] 收一十字碑呀? 压不倒的小白 10-2210-22 14:58
- 63 3 [孩子王吧] 天,这个我15走的,回来一看,都快破10块了。 股友d26981I065 10-2210-22 14:58
- 49 0 [步步高吧] 零售跌,步步高大跌,零售涨,步步高还是跌,你 炒股买糖糖哈 10-2210-22 14:58
- 50 0 [东方雨虹吧] 天天磨洋工累 股市溜子 10-2210-22 14:58
- 38 0 [中铁装配吧] 这跟上引线,明天有的看了 一zhi打工仔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广发证券吧] 抓紧跌停,烂种 洋河等于白干 10-2210-22 14:58
- 236 0 [合肥城建吧] 嗯哼嗯哼,今天战绩还可以 给主力做贡献 10-2210-22 14:58
- 53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又套一批 福莱新材的鬼 10-2210-22 14:58
- 128 3 [长安汽车吧] 爆拉三分钱跟涨停一样,把六十多万只猴子的瞌睡 赣东开荒佬 10-2210-22 14:58
- 53 0 [海大集团吧] 套死我好吧 主力来涨停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缩量完了 卖飞的韭弟 10-2210-22 14:58
- 703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乘风踏雪 10-2210-22 14:58
- 117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半导体设备基,每次行情来都涨得还不错的,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0-2210-22 14:58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卖 脚踏实地dss8sz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中威电子吧] 就会高开套人死股 韭菜炒鸡蛋ya 10-2210-22 14:58
- 33 0 [孩子王吧] 明天黑四,继续跌???? 心想的晁籥 10-2210-22 14:58
- 42 0 [绿能慧充吧] 今天在绿一分钱庄家脑子真的进水天天这样玩还有 股友2887UU7957 10-2210-22 14:58
- 23 0 [应流转债吧] 154出了 生机大展de白沉香 10-2210-22 14:58
- 50 0 [金域医学吧] 目标价22.11 好运来暴涨叶耶耶 10-2210-22 14:58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抛了理想省得利润随理想上上下下过山车,三季度 股友6FrjWT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北京银行吧] 庄家早上买入,尾盘出了,做T。太狠了! 铁路建设者 10-2210-22 14:58
- 105 4 [隆扬电子吧] 跌也是亏涨也是亏,一股多面 股友108P605m87 10-2210-22 14:58
- 56 1 [万胜智能吧] 今天量化的任务是贴着均线压就行了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10-2210-22 14:58
- 51 0 [能辉科技吧] 熊辉科技,真的是熊,一个施工队也没什么订单, 股友HAwDmk 10-2210-22 14:58
- 58 0 [金字火腿吧] 套牢盘太多做T的杂啤太多后悔卖出贝肯能源进来 股市阿牛哥哥 10-2210-22 14:58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下午不干事尾盘放量没人跟庄水平真心不行 老猫赚钱王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其他机器人公司的股票,下午都是横着 先知先觉大于1234 10-2210-22 14:58
- 42 0 [五粮液吧] 处身 股友y12q227976 10-2210-22 14:58
- 42 0 [康希诺生物吧] 跌到36了再考虑买一点 赚一毛就跑 10-2210-22 14:58
- 54 0 [龙佰集团吧] 主力还是喜欢做波段? 好吓人啊 10-2210-22 14:58
- 83 0 [智光电气吧] 明日逢低布局 牵牛老吉 10-2210-22 14:58
- 22 0 [合肥城建吧] 没涨停,还好。 velive1988 10-2210-22 14:58
- 38 0 [三孚股份吧] 虽然我长期看好但是妈妈你今天这么拉尾盘谁特娘 木林1912 10-2210-22 14:58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别听那些公众号黑嘴的来接盘,这种顶背离之后的 气运转升 10-2210-22 14:58
- 53 1 [光明乳业吧] 随心所欲的走势,昨天不涨,今天出来装一装,今 爱理财的猫熊 10-2210-22 14:58
- 140 5 [五粮液吧] 想不明白,老窖业绩会比废五好? 被针对的散户 10-2210-22 14:58
- 170 8 [和而泰吧] 今天会突然拉升,大家不要怕 n253613736904454 10-2210-22 14:58
- 91 4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该启动了 股友E2605N7955 10-2210-22 14:58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勾票远离 股友3112x0270m 10-2210-22 14:58
- 66 0 [佳电股份吧] 此时又见炊烟升起,暮色还会再次笼罩大地吗? dannyzzf 10-2210-22 14:58
- 239 0 [山高控股吧] 回本了,留个底仓陪你退通 京基独立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诺普信吧] 又一天绿 新手保护期找大神 10-2210-22 14:58
- 45 0 [复星医药吧] A股收盘,可以涨了 空空de空空 10-2210-22 14:58
- 44 0 [同有科技吧] 弱弱的 股友Flydbo 10-2210-22 14:58
- 33 0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,继续阴跌!哈哈 喜马拉雅灰隼 10-2210-22 14:58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真 天地男 10-2210-22 14:58
- 43 0 [克莱特吧] 尾盘回落,明天再低开,摸到主力套路了就可以做 daniel201711 10-2210-22 14:58
- 51 0 [睿能科技吧] 昨天预判涨三四个点冲高看不上然后就没买。涨停 两箩筐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得不佩服了 鸡精怪 10-2210-22 14:58
- 38 0 [恒立钻具吧] 早上和德石二选一。结果 科斯托拉尼的想法 10-2210-22 14:58
- 58 1 [中航机载吧] 早就说了,鸡托、券世良言、西瓜托三个一跳出来 龙洄头 10-2210-22 14:58
- 3963 33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清仓久利收获50万收益 静待花开ulia 09-2010-22 14:58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垃圾股,股东减持,业绩下滑,没有未来的公司 股友omCJwu4479 10-2210-22 14:58
- 28 0 [恒立钻具吧] 一日游吗? 中继过顶4鞭奔槽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为什么软件怎么软,硬件那么强? 一壶红茶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天和防务吧] 光头阴,撤退 闷声发财钟 10-2210-22 14:58
- 30 0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该低开了 股友zsuT7M 10-2210-22 14:58
- 106 2 [煤炭ETF国泰吧] 能等12月的分红吗 y比巴卜 10-2210-22 14:58
- 42 2 [佰泽医疗吧] 明知道收盘会绿但是就不动,我真吐了怎么会这么 闭上眼天籁 10-2210-22 14:58
- 53 1 [厚普股份吧] 出货股。 山谷仙踪还寿 10-2210-22 14:58
- 44 1 [万辰集团吧] MMMMMM顶 会闪躲的小韭菜 10-2110-22 14:5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今天净流入负七百亿,可喜可贺,高盛说涨百 有条理的严灿烨 10-2210-22 14:58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涨回去了 荣幸的张海燕3 10-2210-22 14:58
- 38 0 [力佳科技吧] 整个电池板块继续弱势,还是要做强势板块的票! Jndl999 10-2210-22 14:58
- 60 0 [*ST岭南吧] 竞拍到1.55元了,现在还卖的是什么人? 宝飞龙 10-2210-22 14:58
- 97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逢低上车 波段行动777 10-2210-22 14:58
- 52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负5开 风趣的戚昭1 10-2210-22 14:58
- 56 1 [常山北明吧] 手慢了点,24.8没赶上24.6卖了 还是张婷好 10-2210-22 14:58
- 49 3 [西藏天路吧] 不要装了,速度点绿 wsnbbasd 10-2210-22 14:58
- 155 5 [沈阳机床吧] 排进去了 悟道神ETF王者 10-2210-22 14:58
- 64 1 [PVC吧] 原油涨,焦煤涨,乙二醇涨,你在这里死命压,我 懂得理财的花花 10-2210-22 14:58
- 337 1 [新莱应材吧] 奶奶的,总算等到你了,差点就走了 妩媚动人的焙茶舍 10-2210-22 14:58
- 54 0 [鼎熔岩吧] 买了的,不是说福建板块轮流涨吗? 本自王道 10-2210-22 14:58
- 43 0 [泰凌微吧] …… 荣幸的凌君澈2 10-2210-22 14:58
- 211 0 [华银电力吧] 差不多2个月了,没长过哈哈销户了,市场现在完 股友98900a59A8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万科企业吧] 深圳国资委就是不一样,地产标杆就是不一样,改 海南黄花梨 10-2210-22 14:58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怎么有那么弱势的股票 东财网友2761513595795224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雷电微力吧] 盘面上拉ji在一分一分的激烈争夺中 股友YMzZ6G 10-2210-22 14:58
- 45 1 [盾安环境吧] 绿了 力无涯 10-2210-22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