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走得真难看, 嘿嘿嘿黑2 10-2210-22 14:59
- 93 0 [迪哲医药-U吧] 上次跌到66盘中收回来这次我看是没支撑位置了, 佳许炒股 10-2210-22 14:59
- 34 0 [和而泰吧] 一会又有来唱多了 空象空空 10-2210-22 14:59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的成交额低于60亿根本涨不上来 web4i 10-2210-22 14:59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出来了 Q69 10-2210-22 14:59
- 43 1 [*ST准油吧] 尾盘让想走的都走了,明天继续板? 股友Haven 10-2210-22 14:59
- 67 1 [长江证券吧] 大盘两天大涨50点,长江证券只涨2分! 金利顺 10-2210-22 14:59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年内还会有机会吗? 香港巴菲牛 10-2210-22 14:59
- 84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中际旭创的走势和7月16日一模一样。未来可 abc20192019 10-2210-22 14:59
- 53 1 [千红制药吧] 感觉要涨了 股友676313up55 10-2210-22 14:59
- 226 3 [中材节能吧] 二十万发子弹已经到位,突破7.88和跌破6.66元, 郭朲逍遥 10-2210-22 14:59
- 228 6 [交通银行吧] 我买7.24 坚定的韩宇慧 10-2210-22 14:59
- 523 8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五黄金暴跌200刀!今日震荡行情操作指南 财经日签 10-2010-22 14:59
- 159 0 [东财通信C吧] CPO倒车接人,机会来了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10-2210-22 14:59
- 47 0 [龙净环保吧] 你真好意思,走成这样 股友k8g7552299 10-2210-22 14:59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再和今天一样大幅度低开,就把你们套住了 高启强啊 10-2210-22 14:59
- 46 0 [苏交科吧] 最低价收盘,明天一个低开,啥都没了 自在的逍遥老祖 10-2210-22 14:59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20-23会议结束,在继续踩踏暴跌二浪下跌趋 股友6lfIxP 10-2210-22 14:59
- 35 1 [蓝丰生化吧] 这个不能做T,容易T飞 盆满四海李剑白 10-2210-22 14:59
- 98 2 [天音控股吧] 一秒回本??? 兴高采烈的爆米花 10-2210-22 14:59
- 38 0 [马可波罗吧] 3144明天死啦啦 雨晴123321 10-2210-22 14:59
- 38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出来了,不想跟它耗了,耗不起呀 足智多谋的暖煦 10-2210-22 14:59
- 39 0 [可立克吧] 流出6千多万 股友9012m2Z556 10-2210-22 14:59
- 64 0 [三六零吧] 这种走势看的都想吐,早上一拉到收盘居然一点成 A股股神小纪 10-2210-22 14:59
- 51 0 [恒生电子吧] 再不跑明天血本无归,越陷越深 股友093327y2h0 10-2210-22 14:59
- 35 0 [越秀资本吧] 尿性十足,改不了!明天继续阴跌 喜马拉雅灰隼 10-2210-22 14:59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这样主动去触发异动,看华建这样,果断出掉了。 安妮悟道 10-2210-22 14:59
- 40 0 [贝肯能源吧] 尾盘被吓跑了 股友x3sD1C 10-2210-22 14:59
- 50 1 [农业银行吧] 起码套十年,十年大顶 秒杀妮 10-2210-22 14:59
- 671 3 [三环集团吧] 那个2000手是谁的? 向晴山 10-2210-22 14:59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突然亏损这么多,公司的贪腐现象应该很 中国股市有大牛 10-2210-22 14:59
- 55 0 [国晟科技吧] 应该不算是拉尾盘,从下午开始就是震荡向上走势 飘逸的姚杭东 10-2210-22 14:59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通通埋了 一手先行 10-2210-22 14:59
- 48 0 [开山股份吧] 拉尾盘明天砸? 一本万利钱 10-2210-22 14:59
- 231 6 [酒ETF鹏华吧] 还从来没像这样持有一支票超过4个月的!就是看 专注A杀票 10-2210-22 14:59
- 75 1 [乐创技术吧] 这个比海能技术差哪里? 机智勇敢地利奥 10-2210-22 14:59
- 34 0 [五粮液吧] 收盘还卡油! 抓个毛贼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焦煤吧] 看不懂不玩了 股友uc1EPB 10-2210-22 14:58
- 67 0 [民生银行吧] 很显然,目前还没有被批准涨起来,稍有涨的苗头 股友21IrnG 10-2210-22 14:58
- 53 0 [黑猫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啊。天天阴跌一毛钱。你怕你爹亏 咋做咋赚钱 10-2210-22 14:58
- 94 0 [北陆药业吧] 说了定增的股票不要碰,莱美药业,抓紧抄底 海洋之心12 10-2210-22 14:58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从赚钱,到现在的回本都难 股友2689an7910 10-2210-22 14:58
- 67 0 [中宠转2吧] 折腾一天,赚了一块钱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PVC吧] 螺纹钢领涨,晚上继续涨 咔咔刚 10-2210-22 14:58
- 206 6 [必贝特-U吧] 合理估算,688元一股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2210-22 14:58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幸亏没买,其实他是我最爱,曾经赚四个板, 股友花花516 10-2210-22 14:58
- 81 0 [鲁信创投吧] 山东国资果然不行明天再来抄底吧!实力弱机会还 红投资本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江苏国信吧] 持续关注 写的的 10-2210-22 14:58
- 72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做T的爽了 小鹏哥168168lp 10-2210-22 14:58
- 62 1 [和而泰吧] 千年大顶已现 贴吧毒瘤子 10-2210-22 14:58
- 155 4 [晶澳科技吧] 极致缩量了,可以买了 主线上升 10-2210-22 14:58
- 92 2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我10.18进了鲁抗药业,现在涨了几毛,我是 三鑫长老 10-2110-22 14:58
- 83 0 [惠丰钻石吧] 早上竞价挂39直接买的,一天没动,刚被黄河开板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58
- 51 0 [可孚医疗吧] 板块倒数第一 你爱信不信吧 10-2210-22 14:58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等什么时候要上升趋势再进来,现在主力天天出货 有自制力的薛杉7 10-2210-22 14:58
- 118 0 [盛泰集团吧] 资金持续流出中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10-2210-22 14:58
- 41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连跌七年多了,股价跟管理层都是一样的德性 持股者大富 10-2210-22 14:58
- 30 0 [雷电微力吧] 阴股……~ 三W扯淡 10-2210-22 14:58
- 68 1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这周再绿周线九连阴 飘忽dashu 10-2210-22 14:58
- 54 0 [邮储银行吧] 别的银行涨起来好歹以角为单位,你天天以分为单 九中酒 10-2210-22 14:58
- 130 4 [王府井吧] 三季度业绩不好!已成共识!如果业绩触底!反而 股友610GP60162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 zk红 10-2210-22 14:58
- 37 0 [阳光城3吧] 地产指数都翻倍了,干Tm的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新特电气吧] 成交量1.7万亿都不到了还能玩吗哎 股友6m9905Y136 10-2210-22 14:58
- 65 1 [南大光电吧] 都铁底了。。。。 Last灬Er 10-2210-22 14:58
- 61 2 [科蓝软件吧] 各位怎么样?我说要跌吧!你们不信,现在呢?我 科绿退市播报员 10-2210-22 14:58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奋力出坑 10-2210-22 14:58
- 106 0 [芳源股份吧] 跟经纬辉开一个样 股友2218A86I89 10-2210-22 14:58
- 31 0 [国子软件吧] 一跌起来就是连续不跌的跌 dyson_dzx 10-2210-22 14:58
- 55 0 [市北高新吧] 这算放量上涨吗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10-2210-22 14:58
- 39 0 [德力股份吧] 绝种机构 天下風雲四千加 10-2210-22 14:58
- 28 0 [应流转债吧] 亏大了 股友9a5hXc 10-2210-22 14:58
- 48 0 [东湖高新吧] 天量爆杀 股友22u81082Z2 10-2210-22 14:58
- 53 0 [五洲新春吧] 傻庄今天吃饱明天出货 我要割大A 10-2210-22 14:58
- 102 3 [酷特智能吧] 没良心,跌还拉一下骗几个人 用利润炒股_不慌 10-2210-22 14:58
- 122 3 [家家悦吧] 家家悦比国光连锁差哪里了? 股友6l5i620295 10-2210-22 14:58
- 71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服了中科,特别特别的服 云南何先生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天山电子吧] 杀猪盘 基民z1XPjR 10-2210-22 14:58
- 41 0 [天山电子吧] 垃鸡! 股友2X7803759W 10-2210-22 14:58
- 60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创调整以来的新低了,玩儿完了。拜拜! 大渝镖王 10-2210-22 14:58
- 34 0 [应流转债吧] 买了一手,共两手,明天冲高卖 股友17D1o11662 10-2210-22 14:58
- 40 0 [梅雁吉祥吧] 我不晓得之前也什么不走,在幻想你个垃圾做什么 股友2l572199Y6 10-2210-22 14:58
- 87 2 [芯原股份吧] 谁在抢筹,最后半个小时密密麻麻的小单买入 股友7210k608H5 10-2210-22 14:58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a39056X97 10-2210-22 14:58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跟20号尾盘一模一样 娴雅文静的姜娅漪 10-2210-22 14:58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市场上最靓的仔 股友71330lV075 10-2210-22 14:58
- 88 3 [明阳智能吧] 算了,撤了!不赚不亏,狗头白!主力太萎缩! 沪A7183 10-2210-22 14:58
- 56 0 [宗申动力吧] 哎,小庄家真的是没什么实力啊! Wylz6173 10-2210-22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