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国林科技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熬吧! 凸凹慢 10-2210-22 14:21
- 42 1 [长川科技吧] 买在尖尖顶上,日了gou 封狼居胥1 10-2210-22 14:21
- 78 1 [恒而达吧] 恒而达10月22日快速上涨 恒而达资讯 10-2210-22 14:21
- 46 1 [智光电气吧] 拉吉明天涨停 泽时分歧买入 10-2210-22 14:21
- 42 0 [古麒绒材吧] 走不走啊,不走怕明天给一锅烩 割不断2022 10-2210-22 14:21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除了中签的,碰不得 十倍回本之路 10-2210-22 14:21
- 49 0 [ST云动吧] 先涨停,有什么利好吗? 神仙爱股市 10-2210-22 14:21
- 43 0 [永达股份吧] 真孬 股友8028l7V655 10-2210-22 14:21
- 85 1 [中钢国际吧] 今天进的资金全部被埋 有毅力的岳豪 10-2210-22 14:21
- 57 1 [海澜之家吧] 买盘枯竭,神仙难救 shneuebucbdue 10-2210-22 14:21
- 59 1 [澜起科技吧] 瞎鸡一直发那不合实际的观点 这种人[捂脸] 乐于助人之史瑞克 10-2210-22 14:21
- 49 0 [盛新锂能吧] 果不其然,主力就是羊伟 股友3930WM6836 10-2210-22 14:21
- 34 0 [嘉泽新能吧] 买点,明天砸盘用,天天跌 缘份有没有 10-2210-22 14:21
- 46 0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的主力加快步伐哦 平安歌 10-2210-22 14:21
- 98 0 [华商安恒债券C吧] 稳定性还不错,就这么拿着也挺好的 蓝莓果冻y 10-2210-22 14:21
- 68 0 [ST海龙吧] 下午会拉升的 相好E妹 10-2210-22 14:21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准备进场,明天涨停。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10-2210-22 14:21
- 51 0 [航天动力吧] 终究是砸下来了,死的,昨天给庄憋坏了吧 隐竹涨 10-2210-22 14:21
- 49 0 [正邦科技吧] 猪肉在涨,股票就不涨,也是人才啊 Rock_zhao 10-2210-22 14:21
- 80 2 [新强联吧] 业绩暴增,深地高端装备 股友stCs3N 10-2210-22 14:21
- 46 1 [北大荒吧] 垃圾股大盘涨和跌和你没有关系 股友0091I7n265 10-2210-22 14:21
- 66 2 [儒意电影吧] 采访下:开盘骂盘中骂收盘骂天天骂的,出来互动 山伦觅股 10-2210-22 14:21
- 343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不恐怖,恐怖的在明天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2210-22 14:21
- 87 2 [海特生物吧] 6个点跳成这样,真牛 足智成章地李洛阳 10-2210-22 14:21
- 140 3 [中国海油吧] 27卖了有点怕 股友9005am1186 10-2210-22 14:21
- 137 5 [中国卫星吧] 在里边的,装死,别动,是你最低成本的持股方式 股友jpIgfo 10-2210-22 14:21
- 46 2 [哈焊华通吧] 卖不完的筹码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0-2210-22 14:21
- 149 3 [汤臣倍健吧] $汤臣倍健(SZ300146)$ 我朝熊疯 10-2210-22 14:21
- 49 2 [易明医药吧] 鸭了 newxsn 10-2210-22 14:21
- 49 2 [国网英大吧] 这里只有收割机 Rock666 10-2210-22 14:21
- 44 0 [奔图科技吧] 碎,天天绿,有大病吧 股友6q6303u105 10-2210-22 14:21
- 40 0 [海南矿业吧] 尾盘我来拉 股友lvKQs2 10-2210-22 14:21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求你涨停一次看看 拾财记 10-2210-22 14:21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烂渣渣股,什么时候回本,千万不要买这种垃圾股 股友q07823y208 10-2210-22 14:21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注意!!!进点看看能不能给买下来 夜思日涨2695 10-2210-22 14:21
- 109 3 [赢时胜吧] 都多钱的本 皮搋子 10-2210-22 14:21
- 55 0 [凯莱英吧] 扭必 墨莫l 10-2210-22 14:21
- 36 0 [大连圣亚吧] 你真努力啊 股友N95213G633 10-2210-22 14:21
- 61 0 [深物业A吧] 小盘牛大股东主力积极做多连板封涨上... 贝尔加湖 10-2210-22 14:21
- 42 0 [中国软件吧] 以前的中软没人发帖,现在这么多发帖的,看来这 一路长虹宇宙 10-2210-22 14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知道拉银行 夜草8888 10-2210-22 14:21
- 37 0 [中直股份吧] 牛逼你就砸到30以下去 镇定的耿思源 10-2210-22 14:21
- 38 1 [山河智能吧] 怪我最近我一买就被套唉走哪都吃大面 股友50265ki231 10-2210-22 14:21
- 72 1 [海默科技吧] 这个价格,盘子的创业板深地概念,还有啥? 左手拿酒瓶 10-2210-22 14:21
- 27 1 [巨子生物吧] 什么时候能企稳反弹啊 有魄力的幽雨林20 10-2210-22 14:21
- 54 2 [麦格米特吧] 我只想回个本 小毛力 10-2210-22 14:21
- 74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几乎天天绿,但是它总有一天绿的不耐烦,一 万水是我 10-2210-22 14:21
- 103 3 [雪迪龙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,拉几 ZIV1990 10-2210-22 14:21
- 206 4 [立昂微吧] 意思经过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的下跌,股价首次出现 大金犇 10-2210-22 14:21
- 54 2 [沃特股份吧] 垃圾啊垃圾 我比你磨叽 10-2210-22 14:21
- 69 1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医疗信息化主业提供稳定基本盘,加上机器人 投机之王杰西 10-2110-22 14:2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都亏 n1429694160449071580 10-2210-22 14:21
- 68 0 [中国瑞林吧] 瑞林可以建仓了,越跌越买 金点子888 10-2210-22 14:21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第N次不跟风电板块涨,杂 股友26f801z958 10-2210-22 14:2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砸银行拉证券?后天又?。。。我服输,,休 割韮菜 10-2210-22 14:21
- 35 0 [中国重汽吧] 我真是没见过这么上市公司 我九九归一 10-2210-22 14:21
- 99 3 [*ST康乐吧] 13.18全仓20万股,坐等庄家抬轿 老杨有好多话说 10-2210-22 14:21
- 2121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大涨超280%,收益即将新高 豆包有力量 10-2210-22 14:21
- 66 1 [天孚通信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吗?还是洗掉不坚定筹码? 龙先生999 10-2210-22 14:21
- 50 0 [莱宝高科吧] 休息休息一下 今秋红叶叶 10-2210-22 14:21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12,我一定回来,说到做到 m3z4el 10-2210-22 14:21
- 35 0 [雅创电子吧] 云汉你也不跟,早盘卖了云汉加的你 炒股修心1 10-2210-22 14:21
- 43 0 [华菱线缆吧] 集体减持什么公司发生重大事故了,可能要解体了 三思慎行 10-2210-22 14:21
- 67 2 [云汉芯城吧] 为什么这么猛???? 从此只买创业板 10-2210-22 14:21
- 93 3 [永顺泰吧] 10月15号那么大的量能,我就不信你全跑了 桐城南路 10-2210-22 14:21
- 71 3 [北京银行吧] 跌停,跌停,1.2.3 一人我翩翩飞 10-2210-22 14:21
- 419 10 [东湖高新吧] 只有东湖没有涨停,别的都涨停了 股友030Tu60711 10-2210-22 14:21
- 175 0 [道生天合吧] 别进,信我,不信就是我这种下场,明早开盘就跑 讲这种东西 10-2210-22 14:2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冲冲冲!贵州茅台完完!! 股友7350g69Z22 10-2210-22 14:21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毫无底线啊 股友000981 10-2210-22 14:21
- 34 0 [北摩高科吧] 让股民赚钱,让基民赚钱,快点!!!! 油腻老姐姐 10-2210-22 14:21
- 74 1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深地经济假的? 股友yF27029751 10-2210-22 14:21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珍惜黄金坑的机会。 基民cfiGV0 10-2210-22 14:21
- 57 3 [马可波罗吧] 明天二十几开盘再买 股市独秀 10-2210-22 14:21
- 267 3 [红利ETF工银吧] 这个月分红吗 博学多才的罗淳美 09-2710-22 14:21
- 48 0 [优必选吧] 你但凡有上纬新材一半都谢天谢地了 坚定核心资产30年 10-2210-22 14:21
- 46 0 [容知日新吧] 这走势,跟心电图似的,至少证明这票还活着,而 石锅豆腐6 10-2210-22 14:21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不小心站山岗了 股友c2e5298870 10-2210-22 14:21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1300万了 广汽今年涨100元 10-2210-22 14:21
- 40 0 [中国海油吧] 有什么大家不知道的事情要发生? 清逸灵动的毅行8 10-2210-22 14:21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能跑的快跑,马上破20元,公司没什么高科技的产 AI坐山观股斗 10-2210-22 14:2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人玩了,指数不跌,个股下跌这么狠 阿幸哥 10-2210-22 14:21
- 45 0 [外服控股吧] 又砸下来了 有自信的柳逸4 10-2210-22 14:21
- 45 1 [启明星辰吧] 跌了两个月了什么时候是头啊 楼兰王子 10-2210-22 14:21
- 85 1 [宝利国际吧] 亏损不跌停? 图难于其易 10-2210-22 14:21
- 28 0 [博苑新材吧] 尾盘来帮忙抬一手 luckismine 10-2210-22 14:21
- 69 2 [凯美特气吧] 不做T根本回不了本 缘起风又停 10-2210-22 14:21
- 105 2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是最近一段时间最小成交量。蹊跷?咋不破9 南京托 10-2210-22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