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留下来估计明天也难受一直以为洗盘现在看来是主 轻快的丁涛 10-2210-22 15:34
- 100 1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逼着我放弃格局,做短线啊,以后涨5卖出, 换手没5我不碰 10-2210-22 15:34
- 3045 12 [招商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跌幅扩大,继续低吸!宝子们,这会儿跌幅还在扩 小小说理财 10-1010-22 15:34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收盘播报:科创50指数微跌0.06% 元器件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5:34
- 492 0 [中芯国际吧] 为了防止有人误解,已经改名了兄弟们!刚好回老 广东操盘手i 10-2210-22 15:34
- 149 2 [合肥城建吧] 完了,这么多人在唱多,明天不会来个低开低走吧 狼军2222 10-2210-22 15:34
- 283 8 [和而泰吧] 30天主力出了96亿,有个小丑,我就不点名了,还 再砸我也不卖 10-2210-22 15:34
- 323 6 [海南华铁吧] 不仅有题材还有许多的利好在出来 林之参火 10-0610-22 15:34
- 56 0 [中坚科技吧] 没有戏没有站上5日线就是不行 高贵典雅的苗瀚栋 10-2210-22 15:34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等跌到4.10 什么股票涨了 10-2210-22 15:34
- 450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 玉树临风de木瓜 10-2210-22 15:34
- 9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57和4149空dan下来4142这里再次可以收米 刘雪LX013666 10-2210-22 15:34
- 100 0 [佰维存储吧] 真神股,你看江波龙涨这么久,他调整过吗,到底 股友87P09f2377 10-2210-22 15:34
- 89 0 [光库科技吧] 主力集合竞价抛货,所以大幅低开,但低开小阳线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2210-22 15:34
- 59 1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大跌五个点以上,坐等今天买入的割肉 稳得盈 10-2210-22 15:34
- 56 1 [西藏珠峰吧] 贵金属都止跌了,你还跌 手撕树刚锤林平 10-2210-22 15:34
- 825 69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有点意思哈,2.34锁死,2.36锁死,必须在2. 财源滚滚发大财喽 10-2110-22 15:34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中电子下面的票都好恶心,还有个深科技,最近两 本命金蛇 10-2210-22 15:34
- 48 1 [北方国际吧] 谁砸的盘 把主力套在顶点 10-2210-22 15:34
- 452 2 [申达股份吧] 怪我,兄弟们,本来今天能涨停的 股友87512h320R 10-2210-22 15:34
- 99 4 [安泰科技吧] 给我开板好不好 龙头哥 10-2210-22 15:34
- 813 5 [浙商中拓吧] 早说了这股上了55周线就是空转多,我会在6.3附 namedno 10-1010-22 15:34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超级毛哥:安部-高检-高法-国证会-央视…全督管 中国小宝88888 10-2210-22 15:34
- 52 0 [特发信息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啦 股友2N0695r895 10-2210-22 15:34
- 130 4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的今天完了 股友9E73X20591 10-2210-22 15:34
- 53 0 [云南锗业吧] 5个月均线25.45附近 我要赚钱2025 10-2210-22 15:34
- 54 0 [大族激光吧] 今晚出业绩吗 我喜欢站在海边 10-2210-22 15:34
- 507 0 [*ST岭南吧] 是这样吗 八钢小刚子 10-2210-22 15:34
- 530 5 [新和成吧] 尾盘又补仓了!看主力资金天天流入又忍不住手了 张婷犇 10-2210-22 15:34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买了保利,宝马变宝骏,摩托变单车 股友A1ByTJ 10-2210-22 15:34
- 149 1 [江淮汽车吧] 这几天江淮就别买了,现在明显空头太强了,30号 股友VLGO4p 10-2210-22 15:34
- 135 1 [安泰科技吧] //@领航访梦2:科技领域早盘调整明显,“闻泰科 天堂股民1688 10-2210-22 15:34
- 49 1 [信达生物吧] 欢迎散户买下这间药厂 谷德猫宁 10-2210-22 15:34
- 29 0 [多点数智吧] 几百万能拉7-8个点。真服了,天天阴跌。 股友9608o5f798 10-2210-22 15:34
- 85 6 [众泰汽车吧] 牛逼啊,触摸涨停。。可惜走早了些,少吃几个点 剣震寒冰 10-2210-22 15:34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周线走势不错啊。有返攻的势头。 股友K97t556025 10-2210-22 15:33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三季报都不用超预期,符合预期就行 沪市刘华强 10-2210-22 15:33
- 42 0 [中广天择吧] 影视寒冬,做好背调,看好再买,护好钱包 股65215882133 10-2210-22 15:33
- 44 0 [多晶硅吧] 多空都有可能,你不能控制它怎么走,你只能控制 股友C531056D68 10-2210-22 15:33
- 110 0 [厦工股份吧] 今期行业热点,低价股,又加上贝有技术研发优势 股友60Rkmd 10-2210-22 15:33
- 71 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给机会吧,一直在看没仓位买,明天给我上车 力争上游的豆豆 10-2210-22 15:33
- 123 2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世界500强的公司,选个董事长都这么难 好好_033 10-2210-22 15:33
- 136 3 [百川股份吧] 赌一把三季度季报增,另外叠加电池回收+电芯+锂 锦瑟的寇崴 10-2210-22 15:33
- 137 4 [上海物贸吧] 这股没格局,每次涨第二天低开几个点 快退市吧 10-2210-22 15:33
- 194 4 [中牧股份吧] 到了这个份上了,尽管拿着,现在就是跟主力比耐 股不透 10-2210-22 15:33
- 52 0 [国瓷材料吧] 开始建仓了 多文州鹤的唐晨 10-2210-22 15:33
- 104 0 [石化油服吧] 我去,刚看了一下农行居然8块了,以前才2块钱, 龙骑将军 10-2210-22 15:33
- 67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 最牛股东 10-2210-22 15:33
- 52 1 [捷昌驱动吧] 无量不用指望上涨 sxm996711 10-2210-22 15:33
- 71 2 [古越龙山吧] 回购呢,回购救一下啊 ST杏山和纱 10-2210-22 15:33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缩量锁的没人气了,老猪你自己玩去吧。对敲托单 espn96566 10-2210-22 15:33
- 65 0 [三生国健吧] 尾盘拉升是不是明天又开砸了?真是遇到洼地了 天津红日升 10-2210-22 15:33
- 45 0 [沪金吧] 老子用期权开空仓,结果一手都开不了,钱都买股 独孤九剑666666 10-2210-22 15:33
- 68 0 [沈阳机床吧] 明天后天一字板了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宋牧之 10-2210-22 15:33
- 111 1 [东通退吧] 今天算是彻底把我套牢了,我不管了,誓与黑心主 少年白洁 10-2210-22 15:33
- 115 4 [中裕能源吧] 水下5个点进来咯,不要在跌了 笋子味道不错 10-2210-22 15:33
- 155 3 [天普股份吧] 2千手都没人砸了?? 全仓100股 10-2210-22 15:33
- 121 1 [酒鬼酒吧] 所以我说~ 看不懂今天为啥跌~ 单从图来说~ 凡尔赛亿哥 10-2210-22 15:33
- 173 8 [万润科技吧] 奉劝一群yy的小三,不要涨点就得意忘形,甚至艾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10-2210-22 15:33
- 64 2 [华侨城A吧] 今天买的全部被套? 倾国倾城的温舒茜 10-2210-22 15:33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我也买两股,我想以我的体质,应该会把他拉 a隔壁小张 10-2210-22 15:33
- 324 2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不管怎么?只要能买就进去!铁 大姨就是大姨 10-2210-22 15:33
- 70 1 [白银有色吧] 我今天5.15进的明天要是大低开我就补仓 缘起风又停 10-2210-22 15:33
- 248 1 [飞马国际吧] 本来预期今日突破4.5,结果走出头肩顶形态,马 sxlkid 10-2210-22 15:33
- 742 7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核心就是:市场冲高回落预期,减仓面对压 橙先生的视界 10-2210-22 15:33
- 150 4 [中山公用吧] 真的离谱,要是想涨早就涨了。看看市场那些个股 一介书生1999 10-2210-22 15:33
- 121 3 [多氟多吧] 看尾盘竞价卖出量那么大,估计三季度业绩不会好 股友3587MI1325 10-2210-22 15:33
- 60 1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会出3季报吗?说23号出三季报的 一只肥蓝猫 10-2210-22 15:33
- 117 2 [华谊集团吧] 难道要立案调查了? 正宗绿开 10-2210-22 15:33
- 333 4 [生物股份吧] 这票到顶了 股友eR35029206 10-2210-22 15:33
- 155 6 [川发龙蟒吧] 我都亏10个点了,哪些13元14元的不亏30多个点了 我给统一股份守坟 10-2210-22 15:33
- 138 6 [马可波罗吧] 买了的朋友?赶紧去找利好!发在股吧,骗不了别 马年实现财富自由 10-2210-22 15:33
- 62 0 [中船科技吧] 看这走势,三季报又是大雷吗? 不做庄家的接盘人 10-2210-22 15:33
- 63 1 [士兰微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32.51清掉的,不然今天又跌回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0-2210-22 15:33
- 1638 1 [寒武纪吧] 午后异动!寒武纪,快速冲高 寒武纪资讯 10-2210-22 15:33
- 47 0 [华懋科技吧] 轻仓看看吧,留十手以观后效,大盘缩量严重,怕 我是一颗火龙果 10-2210-22 15:33
- 55 1 [外服控股吧] 垃圾极品 股友5SphUT9143 10-2210-22 15:33
- 160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短期波动不改长期向好 会存钱的驼驼 10-2210-22 15:33
- 492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宣布HarmonyOS6来了 凌霜的天鹰 10-2210-22 15:33
- 45 0 [北方国际吧] 12.2买入的人全部套S 股友CQ5TdC 10-2210-22 15:33
- 416 7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可以建仓吗?兄弟们 积极的有气则生1 10-2210-22 15:33
- 74 0 [中国儒意吧] 资金都在科技股,啥时候轮动到这里呢 猫中我最帅 10-1410-22 15:33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A股或破前高3936.58。 玫黑瑰 10-2210-22 15:33
- 145 2 [平潭发展吧] 哇塞,涨停没卖血亏啊 单吊五筒l 10-2210-22 15:33
- 47 1 [森马服饰吧] 不要幻想了。这个票主力在全力做空赚钱。放弃幻 退市因美 10-2210-22 15:33
- 1253 11 [利欧股份吧] 从利欧这几天的走势来看,底部是在不断提高。17 金华解套南路 10-2210-22 15:33
- 60 1 [华天科技吧] 这吃相太难看,还得打压 股友7812030H0l 10-2210-22 15:33
- 53 0 [华金资本吧] 量太低了 喧嚣掩埋寂寥 10-2210-22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