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晚就算涨,明天最多几力,溢价 招財進鮑 10-2210-22 14:46
- 41 0 [思特奇吧] 那些叫手机卡的托儿呢?怎么消失无影无踪啦? 太阳当红照 10-2210-22 14:46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舒适的梅兰芳 10-2210-22 14:46
- 51 1 [奔图科技吧] 弹簧快压废了 进股市必亏光 10-2210-22 14:46
- 185 1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每次刚回本,又大跌回去,真的要死不活的死鸡 淡淡de烟草味 10-1010-22 14:46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早上没跑,哭死 股友7od5335773 10-2210-22 14:46
- 34 0 [汤姆猫吧] 幸好早晨没买。太不可靠 聪明的尹泓7 10-2210-22 14:46
- 61 0 [绿叶制药吧] 不砸不知道,砸出来这么多被庄托忽悠的散户,先 股友V6HUnS 10-2210-22 14:46
- 80 0 [会稽山吧] 本周三,高盛首席中国股票策略分析师刘劲津等人 好运来好运 10-2210-22 14:46
- 54 0 [ST凯利吧] 看看亚振 网易街彭于晏 10-2210-22 14:46
- 42 0 [威孚高科吧] 这怂货就是个垃圾 东郭子 10-2210-22 14:46
- 183 0 [锌业股份吧] 锌库存创23年历史低位,英伦库存不足一日用的, 原野A 10-2210-22 14:4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冲了 股友dg2Jo5 10-2210-22 14:46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买了一个大垃圾 妩媚的冉芝菲 10-2210-22 14:46
- 25 0 [蓝丰生化吧] 高位高换手,明天不强就得走了 薅没了的韭菜 10-2210-22 14:46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(万亿哥)反复刷新高601288农业银行601939 为你筹谋79118 10-2210-22 14:46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风电锚定“50亿千瓦”新目标,央企现代能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46
- 38 0 [卫宁健康吧] 6元见 股友vccqUA 10-2210-22 14:46
- 38 0 [康龙化成吧] 很符合康龙化成名字。龙头蛇尾 一挂解千愁 10-2210-22 14:46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不到60倍pe不卖 股友E8660650c1 10-2210-22 14:46
- 37 0 [广生堂吧] 和创新药已经走的不在一起了,是有什么利空? 股友P77708836I 10-2210-22 14:46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跌停吧来个痛快。两周了行情好的时候跌,现在不 泡泡球球球 10-2210-22 14:46
- 27 0 [文科股份吧] 板了? 克己禁行 10-2210-22 14:46
- 26 0 [*ST闻泰吧] 东方滑铁卢 老百姓的口碑 10-2210-22 14:46
- 56 1 [汤臣倍健吧] 小汤汤怎么还不涨停,还要等几个交易日啊 有洞察力的韭哥 10-2210-22 14:46
- 98 1 [赛力斯吧] 这个量缩得,都在观望港股 股友80272Q91A9 10-2210-22 14:46
- 63 2 [广弘控股吧] 这个票就没见过1毛钱是什么样子 时光灰烬 10-2210-22 14:46
- 36 0 [梅雁吉祥吧] 跑吧。要去20日线了 声东而击西 10-2210-22 14:46
- 81 0 [梦百合吧] 这下好了,明天死定了。放量滞涨。 镇杀空头 10-2210-22 14:46
- 36 0 [四方达吧] 抢吧 红叶红了 10-2210-22 14:46
- 26 0 [CPO概念吧] 止盈,还要回调一下 有激情的夜雨意5 10-2210-22 14:46
- 48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再买进!!! 有梦想的玉臂匠 10-2210-22 14:46
- 55 0 [毛戈平吧] 走势 基民3782161ad0 10-2210-22 14:46
- 54 1 [粤传媒吧] 真的狠心,收盘到最低点 眉清目秀的沐泽6 10-2210-22 14:46
- 41 1 [沪银吧] 这么猛的吗 股友3716B2i109 10-2210-22 14:46
- 168 3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二进三需要爆量封板,看是T字板还是小幅高 贷全村人做龙头 10-2210-22 14:46
- 231 6 [英维克吧] 这一波看到78 良嘉爱大根 10-2210-22 14:46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这鸟货死的真窝囊 追风逍遥客 10-2210-22 14:46
- 30 0 [文科股份吧] …… 酒仙79 10-2210-22 14:46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放量洗盘,明天很健康,放心了 股神梁菲特 10-2210-22 14:46
- 155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现在 在线编辑看 10-2210-22 14:46
- 51 0 [日出东方吧] 窝趣还不让发言怎么回事 永远空仓等待 10-2210-22 14:46
- 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果然继续绿2 股友EhTnYF 10-2210-22 14:46
- 40 0 [中国宝安吧] 真是个脏东西 长红长红哟 10-2210-22 14:46
- 86 3 [中国移动吧] 昨天跌的时候可不是这样 没钱不敢投 10-2210-22 14:46
- 48 1 [酒鬼酒吧] 然后好好持股就行了,目前没到加速上涨周期,用 扭转大师 10-2210-22 14:46
- 94 2 [隆基绿能吧] 随你折腾。我躺平行了吧19.10成本3万股。要么会 韭菜王中王啊 10-2210-22 14:46
- 150 3 [*ST岭南吧] 马上到达我的预估26次出价了 泡面ye泡股 10-2210-22 14:46
- 228 8 [鹏鼎控股吧] 昨天51.5买入200股,今天51买入200股,51.6卖出 我要赚钱2025 10-2210-22 14:46
- 42 0 [金盾股份吧] 又搞13.14,这是要套一辈子啊。 荔枝挂枝头 10-2210-22 14:46
- 30 0 [郑州煤电吧] 跌停 云雨毅 10-2210-22 14:46
- 63 0 [中国黄金吧] 控盘控的一分不弹,看看人家钻石,你一年也吃不 只知坚持888 10-2210-22 14:46
- 66 0 [皇马科技吧] 也许明天开启主下跌二浪踩踏暴跌下跌趋势成立, 股友6lfIxP 10-2210-22 14:46
- 55 0 [渝农商行吧] 嘎子给给,明天给我飞 独具慧眼的倾颜1 10-2210-22 14:46
- 41 0 [科恒股份吧] 主力最近出完货就是直接向下了 指数涨就好 10-2210-22 14:46
- 49 0 [中亚股份吧] 真是手欠,在渤海出来干嘛,选个这玩意 有素质的小哥 10-2210-22 14:46
- 31 0 [国义招标吧] 这票是真几把dei 乾道嘉521 10-2210-22 14:46
- 37 0 [中简科技吧] 继续缩量。 抗帅旗 10-2210-22 14:46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天天都拉尾盘吗 纯真的老六 10-2210-22 14:46
- 46 2 [利和兴吧] 34进的 股友oAYIK3 10-2210-22 14:46
- 60 2 [中裕科技吧] 问题还是开太高了,还有恶庄压制,基本废了!明 牛熊行者 10-2210-22 14:46
- 200 4 [郑州煤电吧] 挂的5.10的单能进不 股海锦鲤踏浪长红 10-2210-22 14:46
- 767 8 [信质集团吧] 精准抄底拿三天 ST张婷口主力 10-2210-22 14:46
- 78 1 [唐人神吧] 我不奢望猪肉会一直这么便宜卖给我!更不会妄想 乐山杨眉剑 10-2210-22 14:46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看泡沫剧 股友16952T662d 10-2210-22 14:46
- 43 0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云南城投二选一选了这货 股友vUYCmV 10-2210-22 14:46
- 78 1 [东方财富吧] 25.62都是一关就跟大家等924行情一样废都知道三 狂哥哥 10-2210-22 14:46
- 153 9 [中天火箭吧] 为什么一直资金流入不涨呢 基民898I69557M 10-2210-22 14:46
- 93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市场将耐心等待月底的科技股财报和中美谈判。如 盘前凉拌兔 10-2210-22 14:46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红 股友2o729391a2 10-2210-22 14:46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出货而已怕什么,一天又出不完 王灯鑫2749 10-2210-22 14:46
- 42 0 [苏州固锝吧] 45分了,可以下手买了,我是说我买,可没让你们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2210-22 14:46
- 47 0 [ST迪威迅吧] 先稳后拉,主力手法 股友C1p8989811 10-2210-22 14:46
- 72 1 [鲁抗医药吧] 说了吧,这股短线是不会让你赚钱的,只会横盘半 今年翻几倍 10-2210-22 14:46
- 43 0 [宝信软件吧] 没见过这么LJ票 警惕2点 10-2210-22 14:46
- 38 0 [迎驾贡酒吧] 破没人要啊 股友H35122R569 10-2210-22 14:46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。最近真的 我不是量化 10-2210-22 14:46
- 32 0 [寒武纪吧] 服不服! 自在de赫拉 10-2210-22 14:46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洗的漂亮 加速世界 10-2210-22 14:46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快收盘吧,不想看了 风趣的章可严 10-2210-22 14:46
- 34 0 [蓝箭电子吧] 吃相太难看了! 抓牛舵主 10-2210-22 14:46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涨不涨,不涨gun 基民b7d9V3 10-2210-22 14:46
- 50 1 [黄河旋风吧] 这也行???都特m挂忘了,你给我开了 半仓战神静待花开 10-2210-22 14:46
- 69 2 [碧水源吧] 今天这种情况我还做了个一分钱的t 歌未竟e东方白 10-2210-22 14:46
- 561 25 [天沃科技吧] 有点意思,好玩的开始了 稳了丨又涨停 10-2210-22 14:46
- 92 3 [新和成吧] 这票咋回事,不是热点也不至于这样吧,不是热点 小韩炒股败家 10-2210-22 14:46
- 261 4 [北证50吧] 有北证个股的建议22日上午10点左右冲高卖掉就行 北证50技术派 10-2110-22 14:46
- 50 0 [五粮液吧] 15年的骨折一定会重现。 股友SsJWJY 10-2210-2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