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电工合金吧] 要去北铜的赶紧去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利空出尽,涨 一览众小山 10-2210-22 09:33
- 40 0 [ST南都吧] 大盘猛涨两天回调了,南都急先锋该前进 股友u2XRt6 10-2210-22 09:33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涨1分,跌1毛,中国石油对立面啊? 命运的赌徒 10-2210-22 09:33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干它,孃的 耐心守住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大垃圾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10-2210-22 09:33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难搞咯 风花之雪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公司得有多烂啊,股价才能有成这13样子! 顺势而为2024呀 10-2210-22 09:33
- 57 0 [中重科技吧] 还没有跑的抓紧跑,这个时候减持的能是什么好企 股友99n51E8050 10-2210-22 09:33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有本事跌停 一心文静 10-2210-22 09:33
- 50 1 [宁波韵升吧] 小心低开高走 股友m2pEWl 10-2210-22 09:33
- 49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3个点了!!! g乐乐 10-2210-22 09:33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和中信 aiguge 10-2210-22 09:33
- 56 0 [黄金ETF工银吧] 怕啥买买买 跳水队no1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多空狗还在施压,你家股票能买跌是咋的? 东东龙东强 10-2210-22 09:33
- 45 0 [山推股份吧] 昨天尾盘低扫,是真的! 股友2373C1Z197 10-2210-22 09:33
- 32 0 [联合动力吧] 眼睛瞎了买了这个 外布里是糠 10-2210-22 09:33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的行情基本结束,高位震荡就可以了,跟稀土 股友37112X3x65 10-2210-22 09:33
- 81 1 [*ST智胜吧] 真的没钱了 地落花生 10-2210-22 09:33
- 215 1 [南矿集团吧] 逃过一劫,割完一身轻松 股友1209HV6601 10-2210-22 09:33
- 99 4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一字涨仃 大度的潘淳美 10-2210-22 09:33
- 500 7 [兴齐眼药吧] 下跌中最弱了果然不能买,买了有套 风度儒雅的昌绿 10-2110-22 09:33
- 71 1 [威力传动吧] 业绩提前泄露,高位出货,规避风险。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10-2110-22 09:33
- 41 0 [三峡新材吧] 咱有矿,怕个啥 干净的马靖娴 10-2210-22 09:33
- 37 0 [比亚迪吧] 三两个点也BB,肚子里盛不了二两油 股友263i56712A 10-2210-22 09:33
- 32 0 [通化金马吧] 干脆跌下来我再买点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10-2210-22 09:33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久其不让我发言什么情况 公貔貅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那天把自己作死就好了。 人在江湖31 10-2210-22 09:33
- 30 0 [向日葵吧] 每天冲高给卖出机会? 牛气榜云哲 10-2210-22 09:33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很多人在幻想,那里这么快涨的 n1423576364aa5b2 10-2210-22 09:33
- 133 3 [遥望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回到36啊啊啊? 每天涨8个点 10-2210-22 09:33
- 32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,看人气就知道了 我对大A只有恨 10-2210-22 09:33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垃圾太恶心吧 基民TlmIrd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福莱特吧] 没完没了了 小谢要见红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真是狗 恭喜兴隆地荆轲 10-2210-22 09:33
- 43 0 [中国西电吧] 涨得时候拉稀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整体稀稀拉拉 韭菜人生00007 10-2210-22 09:33
- 31 0 [昂利康吧] 真狗 好鲜的韭菜 10-2210-22 09:33
- 53 0 [ST如意吧] 床上用品喜临门今天还要继续往下滑下去! 股友RFUoHq 10-2210-22 09:33
- 106 3 [启明星辰吧] 炒股嘛,其实就是发现主力、判断主力意图并贴身 Z59595955 10-2210-22 09:33
- 218 6 [华媒控股吧] 明天我要调仓一下哈! o明哥o 10-2110-22 09:33
- 44 0 [新易盛吧] 死在龙头,也比死在垃圾上强!! 八方成金的李秋水 10-2210-22 09:33
- 39 0 [湖北广电吧] 这也太强了 勤勉得银杏 10-2210-22 09:33
- 191 0 [中国西电吧] 一来一回5400.除200.少亏5000.昨天的300手继续 映雪旧家 10-2210-22 09:33
- 32 0 [艾比森吧] 勾日的庄借助利好出货了 股友lwXHby 10-2210-22 09:33
- 48 2 [风语筑吧] 坐好,马上拉升 步月_雨晨 10-2210-22 09:33
- 53 1 [恒生ETF华夏吧] 今天完了 赚钱做慈善 10-2210-22 09:33
- 117 1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是国内ocr龙头吧 wa102 10-2110-22 09:33
- 129 4 [棕榈油吧] 来吧,模拟条件单,9228,9180,9080多已经设置 无敌风火轮gf16s 10-2010-22 09:33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近期的大牛股,走加速了 旭日东升的草莓 10-2210-22 09:33
- 39 0 [*ST正平吧] 挺好的,让上车的上车,走人的走人,拿不住的下 SagaciousHorch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碳酸锂吧] 这个票前年亏了我好几万 股友0a8276l292 10-2210-22 09:33
- 50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最多跌10%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kakiya 10-2210-22 09:33
- 44 0 [中泰化学吧] 冲啊,拔了猛干 拔了猛干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宽厚的可琛 10-2210-22 09:33
- 138 0 [荣盛发展吧] 理论上房地产股票普遍涨起来了,荣盛前几周巅峰 爱炒股的小猫 10-2210-22 09:33
- 32 0 [云汉芯城吧] 抢筹ing 股友l5208e5975 10-2210-22 09:33
- 123 9 [钧达股份吧] 求求你了。不要不要再跌了 基民50C0221i52 10-2110-22 09:33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机构大量抛出了 老宁人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捡便宜筹码,抢筹了 上善若水0ye 10-2210-22 09:33
- 68 3 [梅雁吉祥吧] 加速涨停 股友IA57CZ 10-2210-22 09:33
- 34 0 [华凯易佰吧] 垃圾终归就是垃圾 年年兴隆的段正淳 10-2210-22 09:33
- 49 0 [棕榈油吧] 今天大概率是三桶油的下跌启动日,稍微加点仓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33
- 53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不要恐慌 子初子 10-2210-22 09:33
- 34 0 [中证白酒吧] 登登,出来稳指数了 盯住龙头 10-2210-22 09:33
- 36 0 [万辰集团吧] 利好出净是利空,160元走起 厉害的王梵 10-2210-22 09:33
- 28 1 [广生堂吧] 加油主力 失控Nv 10-2210-22 09:33
- 43 0 [德石股份吧] 静看散户冲入,今天有机会涨停,明天就难看了 活着或者浑噩 10-2210-22 09:33
- 45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还有卖的 辉磊精品 10-2210-22 09:33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Ajohn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渣男这个名字不是随便起的 吉祥富地 10-2210-22 09:33
- 38 0 [川金诺吧] 不服不行 股友Xw18602531 10-2210-22 09:33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真是狼哭鬼嚎,一片狼藉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210-22 09:33
- 47 0 [纳尔股份吧] 幸好成本低你跌停老娘都不怕 五百万阿姨 10-2210-22 09:33
- 28 0 [德石股份吧] 拉高出货赶紧跑 贪婪1与恐惧1 10-2210-22 09:33
- 44 0 [亿帆医药吧] 今天算是逆势了吧,创新药板块了也拉升走强了 股友wm29g9tqt32 10-2210-22 09:33
- 105 2 [泉阳泉吧] 公司难得释放积极信号。有点激动。三季度业绩说 上海不如山海关 10-2210-22 09:33
- 61 1 [铂科新材吧] 开盘跑么? V坚持梦想者V 10-2210-22 09:33
- 190 2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昨天15点前买的,靠,吃肉没有我,挨打我第一个 有教养的心云燕9 10-2210-22 09:33
- 141 3 [指南针吧] 速度拉到500让我减持,明年年底上1000,卖房满 我被顺子哥套住了 10-2110-22 09:33
- 424 6 [渤海汽车吧] 它可是有一字涨停基因。难道明天真滴一字涨停嘛 爱拼会赢地甜瓜 10-2110-22 09:33
- 33 0 [蒙娜丽莎吧] 今天补跌 股友3C66055v12 10-2210-22 09:33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已被股民们抛弃了,……抛弃抛弃 股友56680c0i36 10-2210-22 09:33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可以上车吗 股友Z183t39625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向日葵吧] 可以冲冲冲啦今天又是一个涨停板做t的人 阿信9898 10-2210-22 09:33
- 57 1 [湖南白银吧] 我有点想买 股友HgPyYA 10-2210-22 09:33
- 79 1 [合肥城建吧] 说白了,合肥芯片长鑫产业园至少要交给城建建造 百万不分仓 10-2210-22 09:33
- 40 1 [华阳集团吧] 昨天不跟涨今天这货一定跟跌 踩雷先锋 10-2210-22 09:33
- 163 2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昨天跟随大盘涨势也上涨了5个百分点,这给 股友605R9T5916 10-2210-2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