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国平安吧] 56.6买的今天59.6出来了分红+差价挺好,,,下 风度儒雅的雪狐 10-2910-29 09:54
- 28 0 [峆一药业吧] 大家都不看好,都在杀跌,本人要跑路了,抛盘汹 股友Z99oZm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向日葵吧] 长的太快,风险好大, 虞城故事 10-2910-29 09:54
- 26 0 [日上集团吧] 真的吐血 股友6Y63P52839 10-2910-29 09:54
- 102 0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电池板块好多大红,天赐材料主力磨叽,不顺 顺为起势2026 10-2910-29 09:54
- 26 0 [汉宇集团吧] 往死里跌不要客气只想你倒闭退市钱不要了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10-2910-29 09:54
- 38 1 [德瑞锂电吧] 放量下跌,显示股民失望情绪。 口日品田 10-2910-29 09:54
- 29 1 [吉林碳谷吧] 不是吧,专门等到14.37买的也能套 股友01N2868W35 10-2910-29 09:54
- 45 1 [浙大网新吧] 砸也砸不下,那么反转还远吗? 徐盘石 10-2910-29 09:54
- 52 2 [跨境通吧] 熟悉得配方熟悉的味道。急拉骗韭菜 丷股神丷 10-2910-29 09:54
- 60 1 [长川科技吧] 不管是HBM堆叠越多,测试要求就越高,测试时间 zwd2030 10-2910-29 09:54
- 49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多买点,十元附近我来接盘! 不为所动666 10-2910-29 09:54
- 139 2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明摆着想拉的呀,还在那压单真的看不懂 千岁鹤归123 10-2910-29 09:54
- 261 14 [黄山旅游吧] 基金老鼠仓把货全部砸给了那些私人名人账户了估 黄山2018 10-2810-29 09:54
- 164 8 [片仔癀吧] 给多少机会你们换科技了?你们不中用能怪谁?? 夕阳股害人 10-2110-29 09:54
- 50 0 [TCL科技吧] 还好,3月割肉,跑去了消费电子板块,虽然踩雷 股友C67196D551 10-2910-29 09:54
- 45 0 [山东路桥吧] 他就是一个工地搬砖的苦力,虽然名义上说有300 螳臂来挡车 10-2910-29 09:54
- 41 0 [顺络电子吧] 有利空 十万炒股 10-2910-29 09:54
- 44 0 [福建金森吧] 跟政策炒,都没毛 南宁二代战神 10-2910-29 09:54
- 40 0 [引力传媒吧] 还有人样吗 A荔枝星 10-2910-29 09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指数或成分股,其余全不碰 fling123 10-2910-29 09:54
- 67 0 [狄耐克吧] 要计提的票,都会跌个几个月,看得太多了撤退了 犬子在广东 10-2910-29 09:54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金、锑、钨这三种金属都是好东西呀。 真实之爱玛黎丝 10-2910-29 09:54
- 35 0 [经纬辉开吧] 月线级别的调整,哎呦呦切克闹 n816313815636342 10-2910-29 09:5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等到10点就知道了 凡心锁 10-2910-29 09:54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冲啊,连续两次临停,哈哈,昨天低点满仓50万, haha1243 10-2910-29 09:54
- 35 0 [爱慕股份吧] 坚挺!记忆钢圈 豫孚虎踪大人 10-2910-29 09:54
- 66 0 [金凯生科吧] 机构研报看好CDMO,说订单会涨。金凯氟化技术国 ccxxxxw 10-2910-29 09:54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做梦都想不到啊。 无畏的大伟 10-2910-29 09:54
- 101 0 [和而泰吧] 两个利好1、昌卫星互联网的龙头!2、刚刚咨询摩 有同情心的贝儿 10-2910-29 09:54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这股主力硬实飞得洗干净 次新国际废材 10-2910-29 09:54
- 48 1 [昆仑万维吧] 回本了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知名作家 10-2910-29 09:54
- 50 2 [德美化工吧] 失算了,昨天下午卖了,以为今天早上又低开4个 万里尘 10-2910-29 09:54
- 84 2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哈哈,一群新来的狂吹,老油条昨天就跑了哈 望天地 10-2910-29 09:54
- 199 2 [豪威集团吧] 三、跨领域技术布局1.6G与通信技术与诺基亚达成 股友l68015C213 10-2910-29 09:54
- 32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15左右买进来,出去了吗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中马传动吧] 山子行你也行 tj风云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…太好了套的好。我是120的本。我是不怕。 股友tLYNQL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石药创新吧] 估计再跌10个点,就会很多人买了,目前没人敢买 Wy望月 10-2910-29 09:54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到你了,我没问题,季度报没问题。拉升吧! 股友15978T335V 10-2910-29 09:54
- 47 0 [天融信吧] 7000股也结清,涨多少与我没关系。 胡广州1839 10-2910-29 09:54
- 48 0 [云鼎科技吧] 看到拉尾盘就知道今天完了 腾空的小牛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中贝通信吧] 要命啊要命啊。。。 汗牛大叔 10-2910-29 09:54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买了你,哎!洗洗睡吧! 紫气东来张盟主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海兰信吧] 垃圾啊 搏辆摩托去北京 10-2910-29 09:54
- 29 0 [格尔软件吧] 厉害了,13个点,直接涨停了 lakeis 10-2910-29 09:54
- 51 0 [晓鸣股份吧] 这庄有病! 股友83T3616z76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及预期! 金鹿雨 10-2910-29 09:54
- 113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是国内最大的铜开采企业和贸易公司,目前铜 ZHJ1968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航天智造吧] 卧槽,一卖就涨飞了 股友ygqxwK 10-2910-29 09:54
- 46 2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还是绿色,这周是拉不上来了吗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09:5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去接盘!天天就这么玩? 股友O979038r50 10-2910-29 09:54
- 43 0 [深赛格吧] 今天要跌到9.12 股友53Y5r60203 10-2910-29 09:54
- 30 0 [*ST万方吧] 终于加上了 st乐园 10-2910-29 09:54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哥,我的科大国创已经涨停了,就等你了! 股友036950op65 10-2910-29 09:54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反正就几千股,看神仙打架好了。 小支笔 10-2910-29 09:54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一泄千里 温柔娴静的夏泽哈 10-2910-29 09:54
- 31 0 [超讯科技吧] 涨停 股友P59D007939 10-2910-29 09:54
- 56 1 [百利电气吧] 这个197股,6.97卖的,是疯了吗 亏得裤衩子都没有 10-2910-29 09:54
- 38 0 [石英股份吧] 三季度股东少了,有些被洗掉了 股友3lO6OV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ST亚光吧] 今天还不行吗 我来股市就为赚钱 10-2910-29 09:54
- 32 0 [佰维存储吧] 64加自选,没买,……买了君正垃圾,哎 悟道中2026 10-2910-29 09:54
- 29 0 [天融信吧] 牛啊!!终于涨停板了!! 多文生财的春野樱 10-2910-29 09:54
- 27 0 [青岛双星吧] 大曾子来了 哈根达斯的爱 10-2910-29 09:54
- 36 0 [A50期指吧] 恶心 股友e2I2356115 10-2910-29 09:54
- 39 0 [曙光数创吧] t qingchun2013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五洲交通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,你有多差啊 北京市西城区 10-2910-29 09:54
- 31 0 [海容冷链吧] 这是主力清仓了吗?靠靠靠 cc小七 10-2910-29 09:54
- 41 0 [城投控股吧] 不要看破净,空壳公司 股友81I2L79922 10-2910-29 09:54
- 55 1 [纽约金TN12吧] 涨一点吧,六连阴了吗的 单纯的狼11 10-2910-29 09:54
- 53 2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今天没开,你就拉稀 小韭菜f 10-2910-29 09:54
- 56 1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这么多还得反复洗 八方来财灬 10-2910-29 09:54
- 42 1 [华鹏飞吧] 相信了吗?昨天那个牛掰哄哄的 华融化学钉子户 10-2910-29 09:54
- 110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财务显示连续10年盈利,公司表示基本面 xo3i6l9 10-2910-29 09:54
- 68 2 [明阳智能吧] 高点已现,1509 静爱随风8585 10-2910-29 09:54
- 32 0 [隆华科技吧] 量能不足再等等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2910-29 09:54
- 37 0 [世运电路吧] PCB板块涨疯了,你是假PCB吗? 花开钵满地梦轩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盛泰集团吧] 昨天涨了也没进板块前三,跌了反而进跌榜前三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10-2910-29 09:54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从短期走势来看,需重点关注3886周二低点的支撑 李mthgh6383军 10-2910-29 09:54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见 风趣得猕猴桃 10-2910-29 09:54
- 43 0 [生益科技吧] 到明年一季度你的市值要追上胜宏啊@摸金校尉灬@ 二师兄二师兄 10-2910-29 09:54
- 37 0 [禾元生物-U吧] 具有稀缺性200不是梦 南方猜富 10-2910-29 09:54
- 39 0 [上海临港吧] 不涨停就走 龙空龙 10-2910-29 09:54
- 45 0 [*ST雅博吧] 破1.74了,只能割肉了 一人前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青岛双星吧] 还有人敢进,厉害厉害今天水下。明天地板 红罂粟开花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卫信康吧] 这种走势有点像退市前的节奏 股友15Gf071565 10-2910-29 09:54
- 59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港股,重阳节,休市一天! 剑眉的那昱 10-2910-29 09:54
- 26 0 [倍加洁吧] 什么情况 股友IqDahp 10-2910-29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