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光大证券吧] 我又跌幅榜看见它了 自由天地122250 10-2910-29 10:14
- 42 1 [海兰信吧] 补点仓 朗姆酒9527 10-2910-29 10:14
- 67 3 [天融信吧] 这么好的走势,却都在想着回本了。。 一缕淡淡的阳光 10-2910-29 10:14
- 55 2 [晶瑞电材吧] 又被洗出去了 n895013739868478 10-2910-29 10:14
- 36 0 [应流股份吧] 早上卖了安泰买的你 顶级牛肉 10-2910-29 10:14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又把我勾进去套了 股友Q3qO3b 10-2910-29 10:14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怎么还跑不赢, 错了就要认输 10-2910-29 10:14
- 35 0 [海能达吧] 假如涨到5000点好像跟他也没关系 股友A17d087525 10-2910-29 10:14
- 32 0 [盛泰集团吧] 裟哔冻希! 怼一个小目标 10-2910-29 10:14
- 24 0 [金25转债吧] 157 周哥可转债 10-2910-29 10:14
- 20 0 [阳光电源吧] 拿了一年虽然卖飞了但是确实牛错过了你 天下風雲四千加 10-2910-29 10:14
- 82 4 [三星电气吧] 没有买新特,我服了 你真的的好吗 10-2910-29 10:1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天天流出,那接盘的是谁 股友39R71E5209 10-2910-29 10:14
- 207 0 [中炬高新吧] 做对了一件事就把你割了,大势不对,不狠不行 一年顶十年 10-2910-29 10:14
- 25 0 [特锐德吧] 天天做t 投行男朋友 10-2910-29 10:14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定增磨磨唧唧的,很国企,我只能说国企效率真高 做好人_买好股 10-2910-29 10:14
- 31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发生了什么 股友8l7891208e 10-2910-29 10:14
- 101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割肉有人 青龙盘枝雀 10-2910-29 10:14
- 42 0 [广弘控股吧] 冲4000点就得付费 幸福的鱼们 10-2910-29 10:14
- 49 1 [海南机场吧] 被甩的来此处报到 炒股我只相信上帝 10-2910-29 10:14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今晚出季报,安心持有。就这几天,谁也没跑 兴博大A 10-2910-29 10:14
- 35 0 [金龙机电吧] 今天放量了,业绩上升了,能不能弄个涨停? ABC456456456 10-2910-29 10:14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看这走势,晚上三季报一般,稍有下降,二毛吧 快进快跑 10-2910-29 10:14
- 35 0 [太平洋吧] 把你化到C级真是苍天有眼啊!你就个垃圾 股友F962N11639 10-2910-29 10:14
- 22 0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祝福你们发财额,我以为。。。然后昨天下 点石成金的大牛哥 10-2910-29 10:14
- 45 0 [三利谱吧] 这个票基本上废了,早上冲高,然后出货下跌,一 繁荣的小韭菜 10-2910-29 10:14
- 30 0 [南大光电吧] 怎么会有的股,啥都不跟,长年僵尸绿,大阳屈指 股友30922K0E10 10-2910-29 10:14
- 54 1 [方盛制药吧] 坏了 股友82w159866v 10-2910-29 10:14
- 60 1 [海油工程吧] 加,不过了 股友FpDXQ6 10-2910-29 10:14
- 343 5 [金发科技吧] 汽车EPR企业“行”系列活动之走进金发科技成功 金发科技 10-2810-29 10:14
- 31 0 [XD博迁新吧] 速度卖出,哈哈 亏钱快啦 10-2910-29 10:14
- 2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不涨停也得涨十几个点 末班车了 10-2910-29 10:14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怎么会这样,你对得起你的尊吗? 干啥不行吃饭第一 10-2910-29 10:14
- 30 0 [水井坊吧] 无良川酒水井坊 股友8995333Ie5 10-2910-29 10:14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少点幻想 股友lv5eBp 10-2910-29 10:14
- 67 0 [ST惠程吧] 金融化债股海德股份!三只持仓之一。 静谧的章柏1 10-2910-29 10:14
- 35 0 [吉比特吧] 买的游族为哈不涨气死了,还是最先启动的 有教养的大牛 10-2910-29 10:14
- 37 0 [中国银行吧] 难道要换中国银行扛大旗了? 山顶孤松9190 10-2910-29 10:14
- 36 0 [均瑶健康吧] 快跑吧,不然来不及了。 股友vLL3K2 10-2910-29 10:14
- 48 2 [中创环保吧] 这股是去年7.5一波起来的所以现在一波下去会到 怎么没声音 10-2910-29 10:14
- 46 1 [科伦药业吧] 这走势看可能有的人知道数据了, 都不熊 10-2910-29 10:14
- 216 9 [三维通信吧] 唉唉唉,真心想把手机砸了 股友87a261X736 10-2910-29 10:14
- 94 4 [世运电路吧] pcb涨你是机器人,机器人涨你是pcb,两个都涨你 CaptainCooper 10-2910-29 10:14
- 612 5 [*ST南置吧] 30买点 财富自由092 10-2810-29 10:14
- 81 3 [同力天启吧] 蠢蠢欲动, 股友890210x7v1 10-2810-29 10:14
- 749 15 [平潭发展吧] 给我机会也握不住啊! 方向盘上的牛市 10-2810-29 10:14
- 246 3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今天看重仓股长的挺好的呀,怎么才涨了0.44%, 基民3355l2203Y 10-2710-29 10:14
- 141 4 [百隆东方吧] 换手太差,无以为续,随时下跌!! 堆金兴隆的孙悟空 10-2710-29 10:14
- 30 0 [深城交吧] ,天天跌 国色天香的盛翼扬 10-2910-29 10:14
- 23 0 [盈新发展吧] 一字板上去的票,才买, 股海沉浮13年v 10-2910-29 10:14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164.5上周五就卖了。卖飞了。 股友ahhnLeo 10-2910-29 10:14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九九重阳,九连板 金牛向钱进 10-2910-29 10:14
- 34 0 [安控科技吧] 我先跑了 游龙云 10-2910-29 10:14
- 51 0 [多伦科技吧] 垃圾伦 股友cMtTNX2126 10-2910-29 10:1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玩的嘿,4000点散户多不玩了,5000点散户还 楚人飞飞 10-2910-29 10:14
- 62 0 [医疗ETF易方达吧] 冬天春天疾病流行季节,医疗卫生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910-29 10:14
- 91 0 [陕西能源吧] 陕西能源10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陕西能源资讯 10-2910-29 10:14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62.91买了 小名叫跟随 10-2910-29 10:14
- 29 0 [韩国KOSPI吧] $韩国KOSPI(QQZS|KS11)$ 欧一西森米哒 10-2910-29 10:14
- 29 0 [奥飞数据吧] 垃圾遇上垃圾,妥妥的一坨 无名_007 10-2910-29 10:14
- 32 1 [美锦能源吧] 就这个走势、有业绩有风口早就涨起来了、很明显 jiao傲的小韭菜 10-2910-29 10:14
- 251 1 [百亚股份吧] 继续逢低买入百亚,我以实际行动表明我与老哥们 热情的顾澜3 10-2910-29 10:14
- 276 1 [思特奇吧] 持股好几天,看你每天有气无力的样子。挣了3分 民兵队长 10-2810-29 10:14
- 39 0 [德美化工吧] 四亿多封单被砸开了?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10-2910-29 10:14
- 30 0 [明阳电气吧] 真垃圾 有情孔方兄 10-2910-29 10:14
- 30 0 [和而泰吧] 连跌模式开启,就算今晚公告摩尔注册成功,也是 前进的北极熊 10-2910-29 10:14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垃圾,有本事一直跌,看谁熬得住,爷爷就是不走 股友81805U9w23 10-2910-29 10:14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哦耶,耐心等待,必涨,去年的连板王者即将归来 尔格冯788 10-2910-29 10:14
- 44 0 [康芝药业吧] 庄家开了个玩笑 泓福招 10-2910-29 10:14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…… 只买不卖再买 10-2910-29 10:14
- 30 0 [光大银行吧] 看看工农中建交邮,唉 黄大锤 10-2910-29 10:14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没有资金关注,废了 金银高升de孙悟空 10-2910-29 10:14
- 42 0 [吉大正元吧] 没有板明天记得出来哦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10:14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 勤易懒难 10-2910-29 10:14
- 37 0 [国投智能吧] 吃相太难看,哦 今年的爆款就是风 10-2910-29 10:14
- 38 0 [榕基软件吧] 国产软件还是得不到大资金认可 生活如股享受跌涨 10-2910-29 10:14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啥玩意 文静秀雅的戚琦 10-2910-29 10:14
- 43 1 [廊坊发展吧] 跌三个的很容易 华维芯微 10-2910-29 10:14
- 44 2 [胜宏科技吧] 你怎么与易中天一伙混在一起.还没人家混的好 扬一阳 10-2910-29 10:14
- 60 2 [初灵信息吧] 拉机操盘手,就靠量化天天收割散户 陈年资深韭菜 10-2910-29 10:14
- 76 3 [上实发展吧] 昨天割肉出来,今天就涨 青云的慕薇 10-2910-29 10:14
- 113 6 [上工申贝吧] 一会就破12了! A股套牢教授 10-2810-29 10:14
- 74 3 [铜陵有色吧] 和遇上渣男的频率一样 股友1806TO7662 10-1710-29 10:14
- 29 0 [奥飞数据吧] 废了 丿灬star 10-2910-29 10:14
- 34 0 [长城证券吧] 加油继续争倒数第一 你的托哥 10-2910-29 10:14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静等8元再加点玩玩。 股友clZWHa 10-2910-29 10:14
- 48 0 [优必选吧] 去以六月息者也,怒而飞。任何票总有生理期,不 生生不生息 10-2910-29 10:14
- 37 0 [国脉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色 股友7608Ln5776 10-2910-2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