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受不了了,能不能投降输一半 股友75e191k569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聚辰股份吧] 该涨不涨,先跑了 n567313428765114 10-2910-29 10:31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我还没赚够,你继续涨就是了,嘿嘿 股友KgzJns1275 10-2910-29 10:31
- 29 0 [利和兴吧] 每天就是横盘,然后一条线砸下来 亲切的欧阳昊祥 10-2910-29 10:31
- 36 0 [中科软吧] 差不多行了 和气万贯得止水 10-2910-29 10:31
- 30 0 [漳州发展吧] 8.10买入 红木房 10-2910-29 10:31
- 44 0 [维远股份吧] 反弹就缩量,根本没人买,14块以下应该不成问题 股友xhaAbK 10-2910-29 10:31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全靠这些玩意儿顶着 股友789a652u22 10-2910-29 10:31
- 40 0 [四创电子吧] 四小子今天能跌到6个点吗我再补点仓 王老道捉小妖 10-2910-29 10:31
- 54 1 [方大炭素吧] 被洗的过来的接龙 天天帅气521 10-2910-29 10:31
- 57 1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,净利润增长,股价暴跌,什么玩意。 股友77717D9Z91 10-2910-29 10:31
- 147 5 [经纬辉开吧] 煎熬啊,没想到会被深套,12的本,补到10.5了, LLXXX3587 10-2910-29 10:31
- 249 1 [星辉娱乐吧] 这分时线控制的多完美,热闹几天,基本原地踏步 我的运气爆棚 10-2910-29 10:31
- 66 3 [德林控股吧] 香港的WBA一定要努力发展,因为内地暂不许可, 勇敢坚毅的云帆1 10-2910-29 10:31
- 183 13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卖飞了 平少实盘 10-2910-29 10:31
- 65 2 [中顺洁柔吧] 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强A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810-29 10:31
- 85 2 [蒙草生态吧] 把内蒙古的形象都糟蹋完了 吴必74 09-2410-29 10:31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会跌回去的,没买的兄弟别追高等回调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910-29 10:31
- 41 0 [亚星锚链吧] 五日线加了 七要方 10-2910-29 10:31
- 32 0 [焦煤吧] 拉起来 ok棒 10-2910-29 10:3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心里默念东升西落,东升西落,东升西落 散民真打 10-2910-29 10:31
- 34 0 [广立微吧] 不要接,看到72左右在接 财运高雅得唐晨 10-2910-29 10:31
- 48 1 [国海证券吧] 怒涨两分钱 股友YIQmID 10-2910-29 10:31
- 38 2 [孩子王吧] 孩子少了,精养的就多了。对于孩子的消费都舍得 渥拿泥巴种荷花 10-2910-29 10:31
- 61 1 [兴森科技吧] 大家都卖了吧,这股太拉胯了。留我自己在这站岗 金红股市 10-2910-29 10:31
- 117 2 [恒久退吧] 这玩意TM的出货手法,开盘趁卖盘不多,迅速拉到 股友g31905R985 10-2810-29 10:31
- 65 0 [东瑞股份吧] 东瑞股份业绩跟罗牛山差不多但跟罗牛山市值相差 挣钱好不容易 10-2910-29 10:31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起码负15 股友20L16R1233 10-2910-29 10:31
- 36 0 [广深铁路吧] 精准洗盘,做t舒服 城市寄居蟹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洗洗睡吧,没有量 每天挣1200 10-2910-29 10:31
- 33 0 [芯原股份吧] 这架势今天要把缺口补了!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10-2910-29 10:31
- 108 0 [和而泰吧] 截至2025年10月29日,并没有信息表明摩尔线程研 股友qTFinI 10-2910-29 10:31
- 76 0 [卡梅科吧] 脱胎换骨了这是 耐心的赵杰1 10-2910-29 10:31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什么垃圾股 股友685165Pq65 10-2910-29 10:31
- 28 0 [景嘉微吧] 还不赶紧卖吗,一会儿又翻绿了,踏马的 骏业路 10-2910-29 10:31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的,今晚业绩爆发,快上车!涨停的,今晚业 超大哥 10-2910-29 10:31
- 24 0 [福龙马吧] 卖飞了 陇上人 10-2910-29 10:31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红盘都没有千万不要买,等下午在检漏了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0-2910-29 10:31
- 28 1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是虹吸效应,抱团取暖 机械墙头草 10-2910-29 10:31
- 45 2 [工业富联吧] 只有这个才是真龙,35卖飞的腿已经拍断 加班羊 10-2910-29 10:31
- 58 2 [明阳电气吧] 我的乖乖,你就是新特电气都不如 股友020I56x310 10-2910-29 10:31
- 55 3 [ST标准吧] 妈的最高点买的 股友X71533972t 10-2910-29 10:31
- 43 1 [东时转债吧] 请问各路大神怎么看明天,或者后期走势! 股友u62130w179 10-2810-29 10:31
- 420 7 [石英股份吧] 是我亲密股友,多想想就会明白,有些事不能明说 涨停板是我的菜 10-2810-29 10:31
- 499 2 [马可波罗吧] 出C后有望高开 股友73892A50A1 10-2810-29 10:31
- 55 0 [德力股份吧] 自己压单自己买刷数据呢.. 天下風雲四千加 10-2910-29 10:31
- 97 0 [新时达吧] 邻居说,达儿上面有好货,上山时,遇到三宝,带 一号窗口 10-2910-29 10:31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大胆买入中航泰达,有重大利好 投资风向标V 10-2910-29 10:31
- 37 0 [航发控制吧] 熊不起来 股友390121N77S 10-2910-29 10:31
- 48 0 [仁和药业吧] 周线股价再等均线 豪迈奔放的疏影5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西典新能吧] 放量下跌,跑 俊逸超凡的紫御4 10-2910-29 10:31
- 44 0 [科信技术吧] 控股股东百分之十的持股比例,都卖给散户了! 股友eoRRZK 10-2910-29 10:31
- 75 0 [新点软件吧] 活成了僵尸 两袖冷风0244 10-2910-29 10:31
- 55 1 [中金黄金吧] 不太受主力待见,涨的慢,跌的快 股友08ml585808 10-2910-29 10:31
- 42 1 [厦门信达吧] 地天 烨之瑞 10-2910-29 10:31
- 55 1 [神州泰岳吧] 业绩没增量,产品没有预期,机构主力资金看不上 喂大殖子史 10-2910-29 10:31
- 38 1 [长信科技吧] 尾盘拉升涨停板子 涨停板子 10-2910-29 10:31
- 51 1 [中芯国际吧] 他玛德出了融资盘在涨,散户在增加,其他什么都 一雪2015年的耻辱 10-2910-29 10:31
- 60 1 [辽港股份吧] 1.78有人在出货?! 稷福缘 10-2910-29 10:31
- 49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庄家玩的太花了,没一点规矩,没意思 虎子668 10-2910-29 10:31
- 60 2 [圣农发展吧] 还发展个啥,发展都是科技稀土那边,改名圣农落 独立的岳铮11 10-2910-29 10:31
- 255 7 [芯片ETF东财吧] 2235t了,明天再回来。 大A左千户 10-2910-29 10:31
- 107 7 [潍柴动力吧] 我不骂唱空的,就鄙视那几个从17唱多的到现在, 丽丁1215 10-2910-29 10:31
- 300 13 [金杯汽车吧] 别被某些人带节奏,如果三季报业绩是负的,同比 傲骨的刁芷 10-2910-29 10:31
- 544 4 [拓新药业吧] 拓新药业前三季度亏损超3000万元 业绩同比大幅 拓新药业资讯 10-2810-29 10:31
- 193 7 [焦煤吧] 焦煤太难了,涨的上去才怪,上涨一点很多人就想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2810-29 10:31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那个说涨停得狗了劳资走了玩毛线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10-2910-29 10:30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冲高回落,触底反弹,那是上世纪的事了,现代化 雷小米 10-2910-29 10:30
- 263 0 [欧普照明吧] 和历史数据对比,扣非净利润,只有3年强于今年 大章鱼侠 10-2910-29 10:30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多好的票,发财了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10-2910-29 10:30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散户大本营,哈哈 股友08326kZ156 10-2910-29 10:30
- 28 0 [金发科技吧] 要跑了 左手抄兜 10-2910-29 10:30
- 5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拜托了,我还亏6个点,今天要跑赢大盘啊 股友352x21Z293 10-2910-29 10:30
- 38 0 [亿利达吧] 除了转行让壳,别无退路! Aumt365 10-2910-29 10:30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看来今天是起不来了过两天出业绩估计还要大跌一 涨停了吗 10-2910-29 10:30
- 43 1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里面啥子量化那么多 股友85W7a25508 10-2910-29 10:30
- 79 3 [德福科技吧] 你大哥铜冠可是停了 股友7c79M78135 10-2910-29 10:30
- 288 6 [福龙马吧] 明天要大涨了,确立龙头地位,福建板块加持 上海敖丙丙 10-2810-29 10:30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还能上车主力抬轿子的上 耐心778 10-2910-29 10:30
- 40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真厉害昨天十几个点今天还是 文静秀雅的清昼 10-2910-29 10:30
- 47 0 [福达合金吧] 看走势今晚的三季报业绩绝对大幅增长 n1423274243ea22d7438 10-2910-29 10:30
- 37 0 [华能国际吧] 一年了终于解套了,再见各位 高斯壮 10-2910-29 10:30
- 48 0 [利君股份吧] 虽然没持仓了,但是每天来一次,依托答辩。 雀跃的仉筠 10-2910-29 10:30
- 42 1 [航天智装吧] 这是啥情况? 潇潇炫酷 10-2910-29 10:30
- 61 2 [国联股份吧] 突然拉升,今天这是要涨停吗 股票大王贝利亚 10-2910-29 10:30
- 40 1 [东方日升吧] 吐了,是不是光伏啊 股友619e660e20 10-2910-29 10:3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乖乖上个4000点感觉不得了了一样!想想都好笑 小马哥17081341 10-2910-29 10:30
- 72 1 [李子园吧] 散户越洗越多,这种水平的合作庄赶紧换了吧,没 股友3270Ve5577 10-2910-29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