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3傻我都有,长虹、拓维、常山,最近都是反 给点活路吧 10-2910-29 10:31
- 42 1 [天孚通信吧] 193进的,一路爆锤啊!, 求主力饶命 10-2910-29 10:31
- 48 1 [大连圣亚吧] 来回不知道洗出去多少人 刻苦地梅花 10-2910-29 10:31
- 145 3 [绿地控股吧] 77已补,看你表演,陪你! 青春小鸟 10-2910-29 10:31
- 59 2 [珠江股份吧] 废材来的 十有巴玖 10-2910-29 10:31
- 65 0 [华宇软件吧] 横久必跌。真理永不过时! 幽默de尔文 10-2910-29 10:31
- 48 2 [乐山电力吧] 为什么要天天跌 卢梅梅 10-2910-29 10:31
- 130 4 [科翔股份吧] 静待利好,等待起飞目标50 股友29663G3G63 10-2810-29 10:31
- 106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板块延续上涨! 长街听风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进的人那么多 细心的飞情乐8 10-2910-29 10:31
- 36 0 [炬芯科技吧] 股吧很热闹看来套了不少散户还得往下洗 股友QD15292151 10-2910-29 10:31
- 44 0 [平煤股份吧] 大盘红,板块红,你还绿 独立地射手 10-2910-29 10:31
- 35 0 [东芯股份吧] 哈哈哈有多少小散开盘冲进来的 股友E330572M12 10-2910-29 10:31
- 37 0 [云中马吧] 2万手砸废了 股友26728k5o65 10-2910-29 10:31
- 16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现在不太好买的啊 股友2976976Z7I 10-2910-29 10:31
- 43 0 [德科立吧] 今天的大宗减持又出来了 恒心的谢涛 10-2910-29 10:31
- 59 2 [亿纬锂能吧] 我85还能回本吗 xiaotfan 10-2910-29 10:31
- 55 1 [华脉科技吧] 把量子加上呗,耍耍流氓,蹭一蹭概念 hewangye 10-2910-29 10:31
- 114 2 [华特达因吧] 幸亏我早都卖了,没有掐断大腿 兴奋的康羽君1 10-2910-29 10:31
- 36 0 [ST浩丰吧] 第2波进攻好像开始了 股票可以让人瘦身 10-2910-29 10:31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啥时候给分派分红 水沸的索嵘 10-2910-29 10:31
- 32 0 [天山生物吧] 这么多卖的不大跌就好了不想着大涨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2910-29 10:31
- 42 0 [万辰集团吧] 还好昨天进了中钨高新,万辰还在震荡整理中,继 国产稳健哥 10-2910-29 10:31
- 209 0 [紫光国微吧] 该回调了,先买点建个底仓 铁杆钉子户 10-2910-29 10:31
- 33 0 [厦门国贸吧] 太扯了,这是正宗500强吗? 股友R0085159K1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地鸡毛了 QM829 10-2910-29 10:31
- 39 0 [中原证券吧] 套了一年多了,啥时候能解套 洒脱的王南 10-2910-29 10:31
- 153 0 [工业富联吧] 呼吁大资金分流,别再单炒科技股A股本轮上涨节 作手小瑶 10-2910-29 10:31
- 34 0 [慧博云通吧] 解禁天天跑? 盆满满堂的雨秋 10-2910-29 10:31
- 39 0 [天顺风能吧] 彻底不抱希望 股友3k603292U3 10-2910-29 10:31
- 29 0 [向日葵吧] 如果你不是流氓,坚决不能买这个股票。彻底废了 老股民看盘135 10-2910-29 10:31
- 37 0 [同仁堂吧] 2900点进的货,3900点套死了! 田野清风 10-2910-29 10:31
- 25 0 [福龙马吧] 马年龙头厉害 雲1983 10-2910-29 10:31
- 34 0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板块在砸盘闻泰太难了 做耐心资本 10-2910-29 10:31
- 15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谁啊?我们都等着低吸,你拉一下是什么意思 扬大牛 10-2910-29 10:31
- 38 0 [汽轮科技吧] 这里不是牛市,是灾难,浪费了生命。 张启莱 10-2910-29 10:31
- 38 0 [晋控煤业吧] 我相信晋煤 蕙质兰心的庄念茜 10-2910-29 10:31
- 49 0 [精工钢构吧] 太没用了,涨来涨去还不够手续费, 哆来咪721 10-2910-29 10:31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等尾盘季报,大不了这个月盈利都给你 有没有搞错丶 10-2910-29 10:31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稳住就行,我还有4个点利润,今天拉的是能 金牌理赔员 10-2910-29 10:31
- 42 0 [泰林生物吧] 太艰难 股友58672Q0Q19 10-2910-29 10:31
- 49 0 [中国外运吧] 开始拉升了,坐稳扶好 国色天香的鲁函茵 10-2910-29 10:31
- 136 0 [润欣科技吧] 10点半20.39没守住完成30分钟下降区间,底下超 一叶知势之 10-2910-29 10:31
- 33 0 [漳州发展吧] 撤单都撤不回,成交了亏了!!!!! 涨zzzzzzzzzz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ST标准吧] 主力加油把空头打死 气宇不凡的菊韵2 10-2910-29 10:31
- 36 0 [世运电路吧] 景旺收了你 百万不是梦66 10-2910-29 10:31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福龙马的小弟,真的太辣了 涨停龙头法 10-2910-29 10:31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给机会了,奉高再不走的,后面还的跌,明显 都会手机 10-2910-29 10:31
- 41 0 [天虹股份吧] 呵呵 兵临城下2015SXW 10-2910-29 10:31
- 50 0 [大有能源吧] 亏,钱就补!不要割了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910-29 10:31
- 196 0 [荣丰控股吧] 大胆干!!! 金蛤鱼 10-2910-29 10:31
- 28 1 [五粮液吧] 业绩肯定垃圾了 才望兴隆地子健 10-2910-29 10:31
- 64 1 [飞鹿股份吧] 三季报股东数至少增加20%以上 弱者恒弱007分身 10-2910-29 10:31
- 34 1 [中国武夷吧] 可以抄底了,主力吸筹 Disappear丶 10-2910-29 10:31
- 52 1 [浙江东方吧] 压单都排好队!这样才有挑战性!观赏性!主力加 本地人老范5931 10-2910-29 10:31
- 78 1 [苏试试验吧] 社保买的股,今后坚决不买。 股友zRQrMZ 10-2910-29 10:31
- 92 3 [芯联集成-U吧] 毛利率才百分之3.9这样的公司什么时候才能赢利 多文广进的孤独雁 10-2910-29 10:31
- 80 2 [南芯科技吧] 南芯科技岀名了!板块倒数第一!难道还有不可告 不随便换 10-2910-29 10:31
- 40 2 [艾能聚吧] 天天在这玩呢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10-2910-29 10:31
- 85 1 [石化机械吧] 锤爆空头…明天八天五板?点赞明天反包。大家看 悟道东神哥 10-2910-29 10:31
- 1578 8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岚图汽车已经在证监会备案成功了。 老赵火哥 10-2710-29 10:31
- 32 0 [中国银行吧] 5.65买走了 蓝天股友uZjgyL 10-2910-29 10:31
- 47 0 [和而泰吧] 反正54的时候我补全仓了,涨跌都不跑了,除非摩 汤子墨 10-2910-29 10:31
- 45 0 [双成药业吧] 贴吧里大部分人跌的都没招了开始做梦了 懵AAAAAAA 10-2910-29 10:31
- 27 0 [科翔股份吧] 拉翔股份 机耕道小王子 10-2910-29 10:31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550点放心等 抓稳扶好 10-2910-29 10:31
- 39 0 [金能科技吧] 主力资金每天都跑。还不敢跑太多怕砸下去 独立玩家 10-2910-29 10:31
- 20 0 [路桥信息吧] 求你涨停,带带小弟吧 股友3h811X6689 10-2910-29 10:31
- 79 1 [银之杰吧] 亏损主要来自于券商业务相关软件研发投入,所以 王小友 10-2910-29 10:31
- 66 3 [天虹股份吧] 今天既然要跌,昨天涨什么?做样子? 槿楚铭城 10-2910-29 10:31
- 32 1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危险了 专敢张婷 10-2910-29 10:31
- 174 4 [陕西能源吧] 刚上市时没太关注,今天看到后我研究了一夜感觉 生财的卡卡西 10-2910-29 10:31
- 129 5 [天普股份吧] 后悔今天开盘没出货这下给我套住了,好恨我自己 火金豆豆 10-2910-29 10:31
- 77 0 [阳谷华泰吧] 黎明前的黑暗,离直接拉升涨停不远了! 股友180W337Y65 10-2810-29 10:31
- 35 0 [太极实业吧] 要抛弃幻想,走人。 xing0220a 10-2910-29 10:31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春夏秋冬!你说先有的哪个季节! 帐号丢了 10-2910-29 10:31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香橙上校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万里马吧] 跟风都跟不明白,怂 套马的汉子66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里面量化太厉害了! 基民iEXKDV 10-2910-29 10:31
- 144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冲高回落,三大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910-29 10:31
- 38 0 [天源迪科吧] 板块也不跟,大盘也不跟,指数也不跟,真是! 半亩韭菜花 10-2910-29 10:31
- 140 1 [东软集团吧] 一会要跌到10.25 吐槽杂毛股 10-2910-29 10:31
- 88 4 [景嘉微吧] 抢筹咯 小小得钉子户 10-2910-29 10:31
- 94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重新能源锂电电池概念,符合国情符合我念. 捂股长丰 10-2910-29 10:31
- 42 0 [飞利信吧] 真是缺爹 大云中 10-2910-29 10:31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38、38、38,大家一起喊38快来,空仓等待的我都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10-2910-29 10:31
- 46 0 [ST南都吧] 南都啊,啥时候你才能雄起啊,拿出你下跌那气势 股友u2XRt6 10-2910-29 10:31
- 41 0 [国债期货吧] 当前形势,不能看空了 跪下求你挂 10-2910-2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