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4 [宏发股份吧] 笑死,去官网看都知道宏发是我们厦门的,但是吧 超巨大饼子 10-2810-29 10:38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好一朵迎春花啊~~~~ 丁元樱 10-2910-29 10:38
- 30 0 [翔丰华吧] 固态电池材料今天大涨,又装死 股友0T7193903I 10-2910-29 10:38
- 32 0 [物产中大吧] 机构不让涨 股友a78Ibf 10-2910-29 10:38
- 41 0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烂股是没救了, 西风触自凉 10-2910-29 10:38
- 3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3700家下跌,指数全红 大海zjs 10-2910-29 10:38
- 27 0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快点跌停,别墨迹了,大不了今天18个面 FengQiLu78号 10-2910-29 10:38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这股自从换新管理层后就大来如前了,估计以后就 重庆柒大叔 10-2910-29 10:38
- 31 0 [惠城转债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,马上就又绿了,QNDD 股友0k63919V03 10-2910-29 10:38
- 91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出席了摩尔线程29-30号的开发者大会! 稳盈伴余生 10-2910-29 10:38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行业前景,远比业绩重要,那些无脑吹的人就是害 跟着孙庄做套 10-2910-29 10:38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要想拉板就要控成交量全天360万手左右! Wu持之以恒 10-2910-29 10:38
- 36 0 [福建金森吧] 错了没有草底 天生的思雨1 10-2910-29 10:38
- 67 2 [今世缘吧] 白开水最后一波杀跌,过年了,属于它的行情即将 只懂价值投资 10-2910-29 10:38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故地重游,昨天没玩好 Beaver安庆炒家 10-2910-29 10:38
- 379 0 [阳光电源吧] 都吃不上 老师不是老师 10-2910-29 10:38
- 38 0 [川金诺吧] 4000点以上靠老登股发力了 不操作也是一种操作 10-2910-29 10:38
- 29 0 [三六零吧] 我就是在360躲整个牛市! 又菜又爱玩的莲 10-2910-29 10:38
- 35 0 [农产品吧] 千万别进,等再来一波大绿,现在不是时候 票红红红红红 10-2910-29 10:38
- 49 0 [锦江酒店吧] 又开始老太太扶楼梯式下跌,看看繁花,这个就是 不贪心的韭哥 10-2910-29 10:38
- 46 1 [惠城环保吧] 又要冲高回落?请让我说错一次吧 卡拉米叔 10-2910-29 10:38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全是量化盘,怎么玩 股友2wDGtM 10-2910-29 10:38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你应该回家啦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興興興 10-2910-29 10:38
- 31 0 [洪都航空吧] 这货只要跌起来就跌跌不休涨的时候慢的像蛆 谋事在人7 10-2910-29 10:38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,没完了? 澜沧江下的覆盆子 10-2910-29 10:38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太厉害,控盘对子,玩不好的莫进来, 股友815t8765F7 10-2910-29 10:38
- 46 0 [文投控股吧] 快点冲破251,不要一直是250。 八零后的老股民 10-2910-29 10:38
- 33 0 [先导基电吧] 什么情况 风姿绰约的栖竹4 10-2910-29 10:38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千万不要买主力跑了 NMG胡杨千年5396 10-2910-29 10:38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V起来 心想不急 10-2910-29 10:38
- 41 1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庄有点太奸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10-2910-29 10:38
- 85 0 [新开源吧] 没有一家机构看好的公司赶紧跑。肯定不是好公司 股友lgU3lc 10-2910-29 10:38
- 60 2 [ST金顶吧] 每到季报主力就利用季报来收割散户着码,国家在 八方满堂de段正淳 10-2910-29 10:38
- 204 4 [晶瑞电材吧] 反正我不赚钱我是不会走的了,你看着办 MC快到碗里来 10-2910-29 10:38
- 69 3 [桂发祥吧] 要干嘛呀这是,涨停我真走。 荘拖司马 10-2910-29 10:38
- 33 0 [海汽集团吧] 几个板? 王星辉72班 10-2910-29 10:38
- 32 0 [华电科工吧] 央企电力都大涨,你不是电力啊? 沉稳的柳翼扬 10-2910-29 10:38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连一个做代工的工业富联都比不了。。。烂透了 舒适的梅茁 10-2910-29 10:38
- 26 0 [*ST闻泰吧] 缺口补不上来了吗 股友95l103Y635 10-2910-29 10:38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只能看的股市,指数都拉冒烟了个股还是在水 逍遥行1983 10-2910-29 10:38
- 29 0 [中国银行吧] 牛逼,神股!! 石破天惊震撼 10-2910-29 10:38
- 35 0 [湖北广电吧] 指标都走坏了,快跑,少亏就是赚 村里炒股的狗剩 10-2910-29 10:38
- 108 0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招商蛇口起飞,保利发展继续创新低。 股友JiYVKd 10-2910-29 10:38
- 29 0 [广电网络吧] 心乎爱矣,遐不谓矣,中心藏之,何日忘之。 时光深巷少年与猫 10-2910-29 10:38
- 309 0 [恒林股份吧] 前面高点33.66,今天摸了一下 好股是炒着来赚钱 10-2910-29 10:38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庄家可算出嗨皮了,半天四个多亿到手了 疯狂的蚂蚁上树 10-2910-29 10:38
- 40 0 [中钢国际吧] 均线都上不去完犊子玩意 股友3tCSUF 10-2910-29 10:38
- 37 3 [华塑股份吧] 今年涨了6分钱。 亏一分 10-2910-29 10:38
- 120 4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量很大,但炸板,这是在洗盘吗? 股友z8121v2180 10-2910-29 10:38
- 35 1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成功地避开了牛市,完美! 恩典满满777 10-2910-29 10:38
- 66 1 [铜陵有色吧] 等董事长的三把火!企业基础打的牢!接替时正是 红才是硬道理 10-2910-29 10:38
- 249 1 [神州信息吧] 以为会冲高回落,直接吓跑了,想做t的把自己踢 股友9692yS7873 10-2910-29 10:38
- 103 1 [荣盛石化吧] 荣盛石化:融资净买入535.59万元,融资余额13.3 荣盛石化资讯 10-2910-29 10:38
- 73 1 [平潭发展吧] 10月29日,星期三。今天是重阳佳节。金色时节, 见花海 10-2910-29 10:38
- 24 0 [五粮液吧] 白酒的历史使命结束了么? 生命好时光 10-2910-29 10:38
- 29 0 [广电网络吧] 预测一下,收盘跌停。广物打了个样 半导体专业博士 10-2910-29 10:38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砸盘就是为了更好接多现价3944做多,防护带十五 Y一瑶AHrzy411 10-2910-29 10:38
- 29 0 [八亿时空吧] 什么鬼哟!借利好出货?跌那么多,出啥货哟!是 股友OXKFEu 10-2910-29 10:38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怎么回事,与预估的不一样,不下砸都不敢补仓。 股友F28017t903 10-2910-29 10:38
- 86 0 [保利发展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满上了你随便 浪天明 10-2910-29 10:38
- 29 0 [万胜智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kALgHN1700 10-2910-29 10:38
- 34 0 [古越龙山吧] 黄酒老六股 twilight4 10-2910-29 10:38
- 40 1 [铜冠铜箔吧] 你不封死,板块就崩了 南瓜要回本 10-2910-29 10:38
- 41 2 [富士达吧] 一堆人在喊封涨停板 骐骥驰骋發發發 10-2910-29 10:38
- 92 3 [卡莱特吧] 没多少米,买的太少了!好在有两手弥补了我卖飞 PeterKing 10-2910-29 10:38
- 140 1 [威孚高科吧] 这种股就这种德性,参与的人都是拿股息的,不在 股友U823351d72 10-2910-29 10:38
- 266 3 [鼎胜新材吧] 鼎胜新材的第二波来了,今天是买入良机,我买入 辉哥哥实盘GOOD 10-2910-29 10:38
- 84 5 [多氟多吧] 为什么大盘红的,近4000股下跌?这么多家下跌, 股友62932pW159 10-2910-29 10:38
- 123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看着这基金真的很上头,感觉不加仓又飞了 基民vHMyzN 10-2910-29 10:38
- 2282 22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应该红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0-2810-29 10:38
- 28 0 [*ST闻泰吧] 主力我吃柠檬有本事别涨 巴菲特只是起点 10-2910-29 10:38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老子的宁波精达,我要哭死在厕所里换了,我 花开满腹地唐三 10-2910-29 10:38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全部吃大面 园来很受伤 10-2910-29 10:38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被洗了,又要大涨了 郑一般 10-2910-29 10:38
- 48 0 [新集能源吧] 压盘砸盘,恶贯满盈,上海能源都比你强, n220913449969532 10-2910-29 10:38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有微电子10%怕什么 俏丽的钱伟涛 10-2910-29 10:38
- 25 0 [中电港吧] 一个板就给累趴下了, 知足常用乐 10-2910-29 10:3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,下午跳水。 H5666 10-2910-29 10:38
- 39 0 [爱玛科技吧] 九号公司起来了,我加点仓 野口 10-2910-29 10:38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散户的持仓在主力面前一览无余,国家队主力都会 股友966D29f132 10-2910-29 10:3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继续嘴硬啊 牛来请速回 10-2910-29 10:38
- 30 0 [福龙马吧] 板了卖不卖啊家人们拿了好多天终于等到板 股友7y932G7303 10-2910-29 10:38
- 46 1 [吉宏股份吧] 太磨人了,撤 J丅3684069 10-2910-29 10:38
- 42 1 [大豪科技吧] 真tm的LJ 血鲨小鱼 10-2910-29 10:38
- 95 1 [久立特材吧] 请问董秘,10月成都核聚变大会公司参会了吗?参 友阿股西 10-2910-29 10:38
- 66 2 [雪迪龙吧] 前两天那个家伙怎么不出来叫了,好好的股让他给 股友12551A2a07 10-2910-29 10:38
- 76 1 [百纳千成吧] 浪费大好牛市 二十二年老股民 10-2910-29 10:38
- 50 0 [华光新材吧] 狗要吗直接砸下去,天天你吗的起来一点就砸,就 聪明的多夜雁4 10-2910-29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