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大众公用吧] 等季报吧 股友9D7bkg1419 10-2910-29 10:41
- 61 3 [京能热力吧] 差几分钱了,快点下来11.71,上周的涨停起步价 唫哆寶 10-2910-29 10:41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水下的走势,不用看,一根直线到下班,这个货浪 爱理财的GD 10-2910-29 10:41
- 202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买的股票连大盘都跑不赢。五年了买这个基金就没 基民1O3Z156277 10-2910-29 10:41
- 38 0 [国民技术吧] 这种业绩就应该跌死他。。。主力还不够狠。还是 昆哥00后 10-2910-29 10:41
- 39 0 [ST南都吧] 大哥你昨天不是很牛吗,今天怎么就了,看看人家 股友80F71L1850 10-2910-29 10:41
- 33 0 [诺思格吧] 可以涨停下了,过去从来没有过 n375613540073476 10-2910-29 10:41
- 43 0 [多氟多吧] 推荐平高电气,开始涨了 股友QAcTpu 10-2910-29 10:41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拉起来做龙头不香吗 逆袭人舌 10-2910-29 10:41
- 26 0 [盈新发展吧] 毫无抵抗 放过小白 10-2910-29 10:41
- 38 0 [北方国际吧] 小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10-2910-29 10:41
- 29 0 [海峡环保吧] 等六块多过了分红时间我再来补仓 股友8T81d57998 10-2910-29 10:41
- 55 1 [海兰信吧] 昨天发的研报是为了今天补仓的韭菜所写? 股友2a3w181606 10-2910-29 10:41
- 36 1 [锦富技术吧] 这个票是杀猪盘么 eric_rock_hu 10-2910-29 10:41
- 51 1 [上海贝岭吧] 直扑那个缺口而去 纯真善良的悦儿2 10-2910-29 10:41
- 34 2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卖飞了 小小股迷 10-2910-29 10:41
- 70 2 [九典制药吧] 我是买入了就不看盘了,到了点位自动卖出就行。 嘉仓嵋措 10-2910-29 10:41
- 44 2 [冠石科技吧] 今天涨停试试,什么结果呢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2910-29 10:41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来一口玩玩 股友W2106a8918 10-2910-29 10:41
- 29 0 [五粮液吧] 永远再见! 标致的鲁灏松 10-2910-29 10:41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三季报出来了,没有什么利空了 英气俊朗的凛风3 10-2910-29 10:41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券商都11点启动还得等会儿 乐呵兄弟111 10-2910-29 10:41
- 35 0 [川宁生物吧] 卖飞了400股 蜗牛无觅 10-2910-29 10:41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的主力,你不要瞎搞你有本事继续砸。五日线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0-2910-29 10:41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为什么涨? 向上的兰诺冬 10-2910-29 10:41
- 33 0 [新强联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强子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910-29 10:41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估计今天还得套牢一批韭菜 股友P1280568u6 10-2910-29 10:41
- 113 2 [中国铝业吧] 6块的本15万股,先走一步,落袋为安,感恩大A感 掌柜的2024 10-2910-29 10:41
- 38 1 [天普股份吧] 再来一个万手砸4个点,收盘-8.88,大家发财 只玩8K 10-2910-29 10:41
- 75 1 [光力科技吧] 买了光力科技后,心里一直就是煎熬,持仓两个月 不知老的久才 10-2910-29 10:41
- 30 1 [硅烷科技吧] 这个时候大股东减仓,说明自己对企业都没有信心 狼狐图腾 10-2910-29 10:41
- 226 2 [新疆交建吧] 对,砸死这些投机的短线。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2910-29 10:41
- 61 1 [洲明科技吧] 长阳不破,应该看涨,不知对不对 厚德载物好 10-2910-29 10:41
- 41 0 [日经225吧] 你这样涨不利于团结 李博斯 10-2910-29 10:41
- 29 0 [禾元生物-U吧] 次新最强者 江永嘉措 10-2910-29 10:41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,集成就是天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10-2910-29 10:41
- 37 0 [华孚时尚吧] 这庄家赶上重阳了吗 牛股狙击666 10-2910-29 10:41
- 56 0 [智光电气吧] 稳住,下午涨停,现在正在洗盘 秋锦888 10-2910-29 10:41
- 152 3 [双良节能吧] 还没看懂吗这个是老庄股,已经高度控盘了,按照 股友01036e6o13 10-2910-29 10:41
- 25 0 [大为股份吧] 散户全进来了, 纯真善良的江蓠 10-2910-29 10:41
- 157 0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今日半导体板块分化,存储芯片因SK海力士业绩有 花未眠眠 10-2910-29 10:41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ST朗源,新东方基金实控人了。新东方文旅集团借 股友tvukQb 10-2910-29 10:41
- 42 0 [深圳燃气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VcTgfD 10-2910-29 10:41
- 44 0 [凯众转债吧] 主力要拉应该很轻松,卖盘也不多,但是就没主力 基民282706M30p 10-2910-29 10:41
- 36 0 [久远银海吧] 你看看这股走势就知道,经常性股价拉一下,趋势 忍一忍再等一等 10-2910-29 10:41
- 52 0 [晶合集成吧] 三季报出来了,插水 iamklven 10-2910-29 10:41
- 34 0 [沧州明珠吧] 阶梯式上涨有戏 新天地6000 10-2910-29 10:41
- 71 0 [森麒麟吧] 共同维护中美经贸磋商成果 zhsts 10-2910-29 10:41
- 29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是在出货吗 防水补漏防晒隔热 10-2910-29 10:41
- 32 1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能不能再拉一下,我卖一下 龙头气质主升浪 10-2910-29 10:41
- 51 1 [欢瑞世纪吧] 洗盘还是出货 人生起航2025 10-2910-29 10:41
- 262 4 [海南机场吧] 十号就卖飞了,昨天还有脸跟别人讲跌到均线买, 投资不投机A 10-2910-29 10:41
- 37 1 [禾元生物-U吧] 小散今天进入,明天可能就被活埋 朋友xiaomaomi 10-2910-29 10:41
- 173 1 [ST惠伦吧] 跑了,没有希望的垃圾股 不涨我硬撑 10-2910-29 10:41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似乎没有心跳和呼吸,该把把脉了 股友096l6F5598 10-2910-29 10:41
- 39 0 [易普力吧] 楚生不如的东西 枫橒杰 10-2910-29 10:41
- 43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业绩好的康德也不涨 基民D08062E971 10-2910-29 10:41
- 36 0 [中文传媒吧] 垃圾啊 艾曼姐 10-2910-29 10:41
- 40 0 [国海证券吧] 板块在暴涨,你有种就别动呀,垃圾主力,穷13主 股友lk75772836 10-2910-29 10:41
- 41 0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全清了!买了工业互联! newIi 10-2910-29 10:4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10-2910-29 10:41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信叶总的,拿到明年至少上一千 迟早会发财的 10-2910-29 10:41
- 46 0 [ST京机吧] 妖股再来一次27元 顺风顺水顺牛市 10-2910-29 10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出来的大熊市, 股友8x7A823939 10-2910-29 10:41
- 41 0 [法拉电子吧] 这只股票好有病啊 股友31WI206805 10-2910-29 10:41
- 54 1 [中青宝吧] 到底是哪路神仙在收筹码,要拉升的话麻利点嘛, gklcd 10-2910-29 10:41
- 451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昨日顺势操作还可以,今天继续顺势操作南下 刘洛妤dbjs008 10-2910-29 10:41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年盈利100多亿,怕什么? 开朗的董航潼 10-2910-29 10:41
- 39 0 [华菱钢铁吧] 我跑了呀 老司机hot 10-2910-29 10:41
- 43 0 [ST美晨吧] 还能养活人 股友901M83u160 10-2910-29 10:41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价卖了六成仓,回落到8个点接回来,结果人 君不见君心 10-2910-29 10:41
- 21 0 [建发致新吧] 感觉这货不行了,我走了,你们慢玩。 冰晶情缘 10-2910-29 10:41
- 50 2 [蔚蓝锂芯吧] 让我解套走人吧 全筑要涨停 10-2910-29 10:41
- 59 1 [上汽集团吧] 当时富联和上汽选择了你、被套在这里两个月亏20 亚宏称重 10-2910-29 10:41
- 56 1 [东兴证券吧] 风水轮流转! witiqi 10-2910-29 10:41
- 25 0 [威士顿吧] 雄起,涨停 预判涨停 10-2910-29 10:41
- 31 0 [哈投股份吧] 用力压住,小比崽子 Axiuluo 10-2910-29 10:41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计提减值那么多,先出业绩大涨,又出计提减值, 小揪揪琉璃苣 10-2910-29 10:41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大有拉上去了 股友7E8726912q 10-2910-29 10:41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进来的资金是什么目的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10-2910-29 10:41
- 43 0 [闰土股份吧] 利好就是为了割韭菜,细品细品 如意顺溜66 10-2910-29 10:41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市场以机构的意志为准,机构不让涨,就不会涨 股友a78Ibf 10-2910-29 10:41
- 52 0 [中贝通信吧] 被华尔街一哥和赛勒克说准了 汗牛大叔 10-2910-29 10:41
- 59 3 [上工申贝吧] 加仓加仓 清昼999 10-2910-29 10:41
- 50 1 [同益股份吧] 很快就要破16了,15.8买回 日升昌阁 10-2910-29 10:41
- 74 1 [ST惠程吧] 该走的,都走了 玄钧锋 10-2910-29 10:41
- 53 1 [怡合达吧] 跟社保混 种地养股 10-2910-29 10:41
- 76 5 [信达证券吧] 我就知道今天要垫底,可惜昨天没清仓,只减了一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10-2910-29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