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锡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16562z72G 10-2910-29 09:55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已经老弱病残了 股友162o9v8329 10-2910-29 09:55
- 53 0 [中远海发吧] 财报出来之前几天里面的这些某某队就开始做空了 zwjdd 10-2910-29 09:55
- 37 0 [粤传媒吧] 学9月11尾盘偷袭一下 股友05aSzt 10-2910-29 09:55
- 28 0 [众捷汽车吧] 天天这样有意思吗? 开心的爱小达 10-2910-29 09:55
- 42 0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量子概念股,但是因为持股不到百分之 君萧2026 10-2910-29 09:55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换一匹马 财运成章得泰坦 10-2910-29 09:55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没用的,一会花花就超过你的价格,创新高 司珐布公 10-2910-29 09:55
- 31 0 [南山铝业吧] 昨天从中铝退出买了你,造业啊。 股友38B282170p 10-2910-29 09:55
- 43 0 [思特奇吧] 10.5肯定要到的,下限是多少不知,说全仓和加仓 八方利市洛洋洋 10-2910-29 09:55
- 69 0 [中国银行吧] 没想到利润居然增加 下下下周 10-2910-29 09:55
- 65 2 [工业富联吧] 请问,我现在押上全部身家包括在纽约的房产和瑞 赵嘉凯 10-2910-29 09:55
- 437 3 [深圳华强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有存储业务吗 深圳华强股友 10-2710-29 09:55
- 80 2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真正的水平体现在决赛上,到时候见真章。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10-2910-29 09:55
- 1310 11 [山子高科吧] 周二早评:山子止跌,今天可以介入 老牛捉妖 10-2810-29 09:55
- 34 0 [ST南都吧] 今日重阳,嘟嘟大阳 财气老衲 10-2910-29 09:55
- 54 0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本基金申购和赎回 雅浣浣 10-2910-29 09:55
- 26 0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超神学院一班 10-2910-29 09:55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一直是国家的重要资源,就是走不出独立行情,走 犀牛炖排骨 10-2910-29 09:55
- 30 0 [水羊股份吧] 提前进入避风港 川子炒股 10-2910-29 09:55
- 39 0 [ST远智吧] 兄弟们,昨天吸进来了吗?哈哈 股股登 10-2910-29 09:55
- 27 0 [中粮科工吧] 最最最垃圾的票 铭香满园 10-2910-29 09:55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晕,昨儿还尾盘加仓了,下次再也不敢赌业绩了, 可爱的淘气包宝宝 10-2910-29 09:55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,你到底行不行啊 股友6139V9r693 10-2910-29 09:55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3.27清空留给你们玩 坚韧的曹艳 10-2910-29 09:55
- 77 1 [华懋科技吧] 重组并购公司有炒作行为 贵在坚持Deng 10-2910-29 09:55
- 40 1 [晶合集成吧] 量子芯片跟上 n552213702451816 10-2910-29 09:55
- 66 1 [中国移动吧] 不给董事长面子?! 满天星星95728 10-2910-29 09:55
- 53 1 [海航控股吧] 千万别下车。 谨慎的冉涛 10-2910-29 09:55
- 58 2 [中油资本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的了,速走吧 岁岁知我意l 10-2910-29 09:55
- 124 5 [瑞尔特吧] 裂开,我挂的涨停价没买进去 股友7I1971156W 10-2910-29 09:55
- 34 0 [东风股份吧] 你是真 年年满斗得小乔 10-2910-29 09:55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几天涨了一点点,今天全吐出来了 不是彭于晏768 10-2910-29 09:55
- 26 0 [全志科技吧] 我又买到杂毛了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10-2910-29 09:55
- 71 0 [科大国创吧] 点错就点错了吧,还是感谢主力,留下的继续。 未来股票一哥 10-2910-29 09:5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钱呢? SunghaJung 10-2910-29 09:55
- 553 0 [平潭发展吧] 把日子过成想要的模样,就是对自由最直接的奔赴 超短斗股 10-2910-29 09:55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小韭菜跑完了,洗的干净呀 抓毛猴 10-2910-29 09:55
- 43 1 [海航控股吧] 天天差价0.05到0.06分 股友2198A6w612 10-2910-29 09:55
- 286 3 [鸡蛋吧] 确实奇怪,突然间就反转了?是鸡场开始大幅度淘 我就是期货天才 10-2910-29 09:55
- 134 3 [华骐环保吧] 融资盘增加太多,不是好事 股友9n7e755515 10-2410-29 09:55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浪费时间,快跑! 伸达达 10-2910-29 09:55
- 39 0 [高盟新材吧] 你疯了还是怎么满仓它,这个就是垃圾股 吃鱼的猫猫 10-2910-29 09:55
- 32 0 [海洋王吧] 完蛋了,直线下跌啊,跌的无底 有礼貌的如花秋17 10-2910-29 09:55
- 31 0 [宁德时代吧] 前有易中天后有阳光电源宁德时代弱爆了 JYL厚德载物 10-2910-29 09:55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正常回调低吸 达者之路 10-2910-29 09:55
- 36 0 [电声股份吧] 烂行了,业绩不好.这次要10块去了.超啦J 赵得财 10-2910-29 09:55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快入,再等就飞了 有礼貌的苏沛14 10-2910-29 09:55
- 42 0 [锐明技术吧] 掉头往下走了! 股海蛟龙之王 10-2910-29 09:55
- 34 0 [亿纬锂能吧] 阿纬,今天雄起一波,让看空你的人拍断大腿 小林的投资日记 10-2910-29 09:55
- 43 0 [光韵达吧] 量子科技存储芯片pcb概念..呵呵这个就是蹭概念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10-2910-29 09:55
- 31 0 [世运电路吧] …… 雷厉风行的冷光耀 10-2910-29 09:55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目前这走势,感觉就算财报好,也没啥太大的波动 顺遂无虞777 10-2910-29 09:55
- 111 0 [中国核建吧] 调整结束,全球都缺电,可控核聚变王者归来,年 希图智888 10-2910-29 09:55
- 50 0 [天域生物吧] 没戏了,祝你们好运 掌控万盛 10-2910-29 09:55
- 59 2 [钱江生化吧] 6.35卖了,哈哈 基民277F89p007 10-2910-29 09:55
- 65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本次收购SSTI兼具收并购和全球化布局两 股友CZ15498 10-2910-29 09:55
- 41 0 [广弘控股吧] 舒服了这下 股友1V9i397501 10-2910-29 09:55
- 26 0 [湖南天雁吧] …… 基民5jxVyl 10-2910-29 09:55
- 30 0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又回来抄底了 有自信的黎奕16 10-2910-29 09:55
- 40 0 [铭利达吧] 能不能动动,这点成交量,这个股只有散户在这交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10-2910-29 09:55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即使今天大盘站上4000点,这只票可能还会下跌5 卖出做踢不留情 10-2910-29 09:55
- 41 0 [振华新材吧] 咋这么弱呢? 股友Z75G560901 10-2910-29 09:55
- 30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大股东还有减持吗 嗯哪个啊 10-2910-29 09:55
- 44 2 [包钢股份吧] 快点跌穿2.5,我一定接你包钢。 新见锦 10-2910-29 09:55
- 768 7 [ST云城吧] 丫怎么又把我的吃了 麦古之夫 10-2910-29 09:55
- 72 0 [中农联合吧] 今日至少跌八个点。 n723313528978692 10-2910-29 09:55
- 26 0 [三只松鼠吧] 20以下再来,把之前亏的7个点接回来 麻木了的人 10-2910-29 09:55
- 62 0 [龙佰集团吧] 不争萝卜争口气 刚强的欧阳全 10-2910-29 09:55
- 48 0 [新雷能吧] 彪悍 一根20CM阳棒棒 10-2910-29 09:55
- 53 0 [中衡设计吧] 还没怎么砸,就这么大的跌幅呀。这是主力在秀肌 東杲杳 10-2910-29 09:55
- 43 0 [仁和药业吧] 甲流肆虐 狼王0056 10-2910-29 09:55
- 38 0 [中天火箭吧] 300455航天智装都涨6个点了,航天智造也大涨7个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09:55
- 49 0 [闰土股份吧] 今天是被龙盛带崩了 差点小清新 10-2910-29 09:55
- 37 0 [厦门银行吧] 猪梨太坏 言者不知也 10-2910-29 09:55
- 32 0 [深城交吧] 准备拉坨大给各位股东试一下 股友5570l39Y72 10-2910-29 09:55
- 36 0 [福莱特吧] 都在出去玩了 宽心的康梦香 10-2910-29 09:55
- 44 1 [信维通信吧] T一下3258出3202买回 hotsundy 10-2910-29 09:55
- 902 2 [全筑股份吧] 复盘 小草儿要睡觉 10-2810-29 09:55
- 48 0 [银邦股份吧] 无语了这个股 石头粑粑 10-2810-29 09:55
- 532 12 [永泰能源吧] 为表对长期低迷的不满,今天的网络投票全投了反 玉平同学 10-2810-29 09:55
- 33 0 [宏源药业吧] 每次上涨都是为了第二天更好的下跌。 大股东柒柒 10-2910-29 09:54
- 38 0 [中能电气吧] 这股真有意思 股友1H69352L90 10-2910-29 09:54
- 38 0 [山东钢铁吧] 还是这么精准回过头看1.65就是横盘在出货 职业庄稼收割机 10-2910-29 09:54
- 36 0 [大金重工吧] 砸到30我都接得住 一鲻鱼 10-2910-29 09:5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盯着我的成本线是吧 退休老太太 10-2910-29 09:54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马上就绿了 股友iUu81b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回本就抛售了!谁也救不了这种东西!就是上海建 基民CJKFo0 10-2910-29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