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爽,空仓看大家赚钱的感觉真好 全球顶尖操盘手 10-2910-29 09:54
- 39 0 [漳州发展吧] 搞笑呢九点半一堆纱布看多 股友Yx33300007 10-2910-29 09:54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我割肉了,进了个 先上百万 10-2910-29 09:54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跑的兄弟们是对的,还要跌破8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0-2910-29 09:54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I10192679u 10-2910-29 09:54
- 60 2 [包钢股份吧] 富士康一天涨一千亿市值,你世界第一稀土矿这么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10-2910-29 09:54
- 339 3 [交通银行吧] 各位股友,交通银行的股息率是多少啊?怎么计算 亚特兰大蒸汽机 10-2910-29 09:54
- 480 14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:2025年三季度报告 报喜鸟资讯 10-2710-29 09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今天科技护盘啊 Ccc陈 10-2910-29 09:54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再好的题材也没用 股友W30n992758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大唐发电吧] 难道是散户已经进场,庄家准备撤退? 号称菜鸟 10-2910-29 09:54
- 40 0 [开立医疗吧] 拉鸡啊!! 股友P572681w58 10-2910-29 09:54
- 35 0 [科泰电源吧] 收割小韭菜 edfhh 10-2910-29 09:54
- 40 0 [祥源文旅吧] 犬生的量化 股友6m06567R65 10-2910-29 09:54
- 39 0 [古井贡酒吧] 有可能在给你拉扯一年多,不涨也不跌, 股友3V12N83570 10-2910-29 09:54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面全是拖单,主力在出货了今天跌八个点 有判断力的黎奕14 10-2910-29 09:54
- 29 0 [硅烷科技吧] 跌吧,老子陪你玩! 动人的蔡舒茜 10-2910-29 09:5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停吧,直接下来10个点 mdd311 10-2910-29 09:54
- 40 0 [苏豪时尚吧] 啥大豪 牛牪犇1988 10-2910-29 09:54
- 66 2 [华建集团吧]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人才,我不亏钱,谁亏!主力厉 梦中李神 10-2910-29 09:54
- 147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,大盘上了4000了 温柔的孙楠莉1 10-2810-29 09:54
- 44 0 [万科A吧] 必须退市出局,抓紧罚下,的巨坑无限型企业 老百姓的口碑 10-2910-29 09:54
- 57 0 [江波龙吧] 江丰电子,同板块,同题材,盈利好多了,市盈率 相信未来啊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联泓新科吧] 主力操盘不行啊,卖又卖不掉,买也买不到 炒股养家新手韭菜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黑芝麻吧] 6666 superman40 10-2910-29 09:54
- 51 0 [金奥博吧] 坚决不让你赚钱跑路 股友875A71662i 10-2910-29 09:54
- 49 0 [捷邦科技吧] 你不怎么涨可能是因为你太贵了?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910-29 09:54
- 32 0 [*ST中岩吧] 你是真大爷……千呼万唤都不涨!跑路的机会都没 清清姐 10-2910-29 09:54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你塔马到底做撒得 草蟀小白薯 10-2910-29 09:54
- 52 0 [华电辽能吧] 惨 温柔的袁茗晖 10-2910-29 09:54
- 31 0 [海洋王吧] 完了完了,绿油油的 大A三傻 10-2910-29 09:54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侯垃圾。。天天跌 股友82L9a86778 10-2910-29 09:54
- 36 0 [恒锋工具吧] 1脸1都不要,被骂活该 股友tGLDia 10-2910-29 09:54
- 41 0 [冀衡医药吧] 这几天有点反常 在景峰吃肉 10-2910-29 09:54
- 31 0 [同惠电子吧] 事实证明,业绩增长速度不行,利润率高没用,绝 吃肉不挨揍 10-2910-29 09:54
- 45 0 [中成股份吧] 公司是个烂渣渣,应该的货 股友IMQ2Gc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易成新能吧] 早点退市 由申甲中9834 10-2910-29 09:54
- 36 0 [海能达吧] 跌跌不休 路在远方28210303 10-2910-29 09:54
- 120 0 [天融信吧] 死在这上面两次有什么好说的韭菜的命 股神股仙股圣护体 10-2910-29 09:54
- 50 0 [中国核电吧] 换中国核建 自动回复ing 10-2910-29 09:54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科大国创涨停都带不动搞软件的你不行换个股权操 sinberjing399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罗欣药业吧] 的 n1427092439ba5d7 10-2910-29 09:54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清仓了,这么多压单,今天是不会涨了 韭菜顺溜 10-2910-29 09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5000点也跟我的股没关系 长成中韭菜 10-2910-29 09:54
- 39 0 [电子城吧] ,一买就跌 股友987837FT87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心肌梗死 大情钟山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天汽模吧] 虽然在这垃圾上浪费了时间亏了钱,也希望上面能 明月见我心 10-2910-29 09:54
- 37 0 [飞利信吧] 这个是创业板的砸碎 沉着的丁三仟 10-2910-29 09:54
- 43 1 [海峡创新吧] 我走了,谢谢各位大佬,祝大家发财!祝大佬们万 犇牛机场8461 10-2910-29 09:54
- 38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还是废的,如大盘带着冲高记得离场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10-2910-29 09:54
- 70 1 [海南瑞泽吧] 快快买进,别后悔。 股友685d661M10 10-2910-29 09:54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赶顶走势,涨不动就卖 股友dKPkli 10-2910-29 09:54
- 48 1 [星网宇达吧] 涨停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10-2910-29 09:54
- 53 1 [方盛股份吧] 三季报呢 阿拉丁神灯_aldsd 10-2910-29 09:54
- 85 4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移动要大跌了,联通要涨了 友人青松 10-2910-29 09:54
- 372 15 [盈新发展吧] 16.15能报隔夜单了,编号130,是不是有点危险了 永不满仓耐心等待 10-2810-29 09:54
- 118 4 [中衡设计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是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10-2810-29 09:54
- 429 13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计划~ 1章源钨业:持股守涨。 2华锡有色:持 懒人玩股逍遥牛 10-2810-29 09:54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原来你才是731,马上到731 马上666 10-2910-29 09:54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你也是什么情况 家财满堂de小康 10-2910-29 09:54
- 400 0 [百合股份吧] 晚上的三季报应该已经漏出来了了,今天不卖,明 A股流行A杀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丽人丽妆吧] 给我搞成半层仓位了,牛 股友595356RC32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润建股份吧] 继续割肉行情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10-2910-29 09:54
- 42 0 [中国国贸吧] 抓紧卖卖卖! 国贸跌停 10-2910-29 09:54
- 38 0 [禾元生物-U吧] 没洗透 Cfox 10-2910-29 09:54
- 48 0 [利元亨吧] 今天板一个,我就开心了 砥砺前行的人 10-2910-29 09:54
- 33 0 [三安光电吧] 就没有主力想搞一下他 基民016X58n970 10-2910-29 09:54
- 165 0 [国泰海通吧] 天天换着压盘,到底几个意思 翻倍吧兄弟 10-2910-29 09:54
- 50 0 [北方股份吧] 没量难搞哦 股友67u82y0763 10-2910-29 09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新高突破不放量,必定有异样, 你只能打板 10-2910-29 09:54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急拉慢跌,今天没戏了 zuo26048679275 10-2910-29 09:54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没人看好,自己玩自己 挖煤二号 10-2910-29 09:54
- 39 0 [厦门空港吧] 还有这么玩的吗,0轴进都套4个点 青城山下一闲人 10-2910-29 09:54
- 51 1 [飞马国际吧] 近几日感觉一直是量化出货,压根就没有形成所谓 陪科路ST 10-2910-29 09:54
- 51 2 [芒果超媒吧] 以前看好,最近此股舆论太大,广告收入也会受影 股友926V8919X3 10-2910-29 09:54
- 129 3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紧跟着三七,好好当一个跟屁虫涨一点 买廖就涨 10-2810-29 09:54
- 31 0 [宋城演艺吧] 誓将不要Face演艺到极致!涨三分你们不要,那就 耕火在宋城 10-2910-29 09:54
- 27 0 [*ST华西吧] 怪不得牛散们不计成本的砸盘跑路 股友p3P5816351 10-2910-29 09:54
- 41 0 [敦煌种业吧] 哈哈哈进来就被套。 喜气洋洋的唐小达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机器人吧] 继续绿,一如既往 基民HZWXAE 10-2910-29 09:54
- 34 0 [深赛格吧] 出生啊。庄和做空一起的 今日大红大红 10-2910-29 09:5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峡,0轴附近再等等,打底仓中信,准备兑现了 Zzx2 10-2910-29 09:54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这里面的老庄没什么格局 牛逼的天蝎座 10-2910-29 09:54
- 28 0 [芭薇股份吧] 加油! 招金股 10-2910-29 09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4010这个压力位非常大(6124-5178-4010) 高温橙色 10-2910-29 09:54
- 38 0 [中炬高新吧] 慢慢跌到15元 股友gj159 10-2910-29 09:54
- 35 0 [京东方A吧] 坑爹的玩意儿 股友9p195756g7 10-2910-29 09:54
- 24 0 [江波龙吧] 格局打开 水长山高 10-2910-29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