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在杀波溢价就好了 股友1193g5O163 10-2910-29 09:37
- 37 1 [ST应急吧] 业绩还是一如既往地差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10-2910-29 09:37
- 38 0 [九洲集团吧] 4000手哥被埋了 乐悠悠球球 10-2910-29 09:37
- 27 0 [长信科技吧] 亏了大盘还可以,不然又 好一个定向牛市 10-2910-29 09:37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比谁跑的快? 情感导师赵红力 10-2910-29 09:37
- 48 0 [和而泰吧] 跟英伟达还是距离很大,我获利8个点清仓了,转 最爱吃韭黄炒蛋 10-2910-29 09:37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发展上去了,一个就不能当龙头,当中军的命 温柔娴静的羞颜7 10-2910-29 09:37
- 35 0 [卫信康吧] 今天毫无意外就是绿 鸿运一条龙168 10-2910-29 09:37
- 30 0 [新疆交建吧] 你倒是给它拉起来一次 暖LP 10-2910-29 09:37
- 40 0 [北方国际吧] 静心看你表演,也不做T陪你再跌一个月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10-2910-29 09:37
- 26 0 [福龙马吧] 走的真差.去科技啦. 正义之路 10-2910-29 09:37
- 43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我来了 轻风风 10-2910-29 09:37
- 38 0 [TCL科技吧] 我就当存了长期,摆烂 元气满满520好运 10-2910-29 09:37
- 41 0 [华岭股份吧] 多次劝你们不要买这种杂毛,这种公司你多看几次 逗你呢 10-2910-29 09:37
- 48 0 [衢州东峰吧] 垃圾东西! 老虎灬 10-2910-29 09:37
- 46 1 [兴齐眼药吧] 放量,交出筹码,散户骨子里的行为!! 一斤小韭菜 10-2910-29 09:37
- 396 4 [长源电力吧] 账户里总共有三支股票,两只st和000966,今天卖 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 10-2810-29 09:37
- 37 0 [慈文传媒吧] 还不卖是吧 都sb 10-2910-29 09:37
- 102 0 [海峡创新吧] 公告:神州数码与台湾有合作,以下是一些合作案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10-2910-29 09:37
- 49 0 [*ST康佳A吧] 向下无疑,5元再接。 股友07907kI560 10-2910-29 09:37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不能接量太大了 刘2021年19万入市 10-2910-29 09:37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感谢各位大哥砸盘 股友02p633W639 10-2910-29 09:37
- 30 0 [方正科技吧] 资金大幅流出,疯狂出货 股友30d92l8279 10-2910-29 09:37
- 44 0 [中通客车吧] 你十块多,宇通二十多,现在宇通三十多了,你还 阿离离阿离离 10-2910-29 09:37
- 36 1 [诺德股份吧] 今日涨停板 懂奉献的红枣 10-2910-29 09:37
- 80 1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核聚变暴拉20厘米 准备退市的股民 10-2910-29 09:3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热点了,暴跌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10-2910-29 09:37
- 25 0 [鼎泰高科吧] 这哥们很绝 行情不好要做t 10-2910-29 09:37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会红的,这股不退市的话,现在相对低点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10-2910-29 09:37
- 123 0 [烽火通信吧] 马上翻绿!!!!跑路!!!-5接回来!!! 股友9583K2575c 10-2910-29 09:37
- 43 1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股,吃人不眨眼,割了就涨 我去你这坑货 10-2910-29 09:37
- 46 0 [奥赛康吧] 天天绿的,业绩这么好也绿,垃圾 不要炒股就是赢的 10-2910-29 09:37
- 602 6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第一单!3980附近空,损3986,看3970附近! q星辰q814084852 10-2910-29 09:37
- 91 2 [金地集团吧] 居然还看不出来还要跌这个日线很明显还要跌里面 股友2v806692f0 10-2810-29 09:37
- 32 0 [ST美晨吧] 是不是家私人啊天天跌 洛如缨战神 10-2910-29 09:37
- 38 0 [格林美吧] 上面一坨一坨的,看着真恶心 红钻韭菜 10-2910-29 09:37
- 36 0 [先达股份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利好出尽是利空 好运东方101 10-2910-29 09:37
- 40 0 [安通控股吧] 昨天不涨,今天跌,不对呀 心平气和sir 10-2910-29 09:37
- 41 0 [百川能源吧] 报喜鸟的走势就是它的结局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10-2910-29 09:37
- 29 0 [*ST华西吧] 既来之则安之 股友378R6x8716 10-2910-29 09:37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大孬钟估计要织一天布还是绿色的。 股友A909733P71 10-2910-29 09:37
- 246 4 [汇川技术吧] 埋人才刚刚开始,这才那儿到那儿,今天三花这么 SC不辣不辣 10-2810-29 09:37
- 20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清了三分之二啊啊啊 基民4q9MbT 10-2910-29 09:37
- 25 0 [博思软件吧] 你确定也是福建板块的吗? 越来越顺越来越好 10-2910-29 09:3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真没招了,一割就涨停 牢记祖训wzz 10-2910-29 09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尖角顶出来了! 扬州之明月 10-2910-29 09:37
- 29 0 [ST达华吧] 补跌了 冰島漁夫 10-2910-29 09:37
- 34 0 [中船特气吧] 涨停 我不是顶级游资 10-2910-29 09:37
- 34 0 [中钨高新吧] 庄 基民99722a553v 10-2910-29 09:37
- 28 0 [三佳科技吧] 的东西 来财来钱大运起 10-2910-29 09:37
- 36 0 [ST绝味吧] 这瘟股,真稳!!!!怎么都不涨!预计收盘大概 股友NUJFYZ 10-2910-29 09:37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用的,收盘照样绿油油 股友789Fz61015 10-2910-29 09:37
- 62 2 [*ST正平吧] 停牌几天? 股友21293iT852 10-2910-29 09:37
- 33 0 [云南旅游吧] 完了,芭比Q了 股友039C021t06 10-2910-29 09:37
- 35 0 [*ST实达吧] 真特么是,一日游。又要开启下降通道了? 破新高 10-2910-29 09:37
- 39 0 [北斗星通吧] 你爹要涨停了 张星辰888 10-2910-29 09:37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牛逼 丐帮七袋长老 10-2910-29 09:37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买,明晚出业绩,嘎嘎嘎 卖氢弹的小火柴 10-2910-29 09:37
- 42 0 [华联股份吧] 天天跌天天跌 华联老鬼 10-2910-29 09:37
- 33 0 [七匹狼吧] 啥情况?! 有感染力de赫拉 10-2910-29 09:37
- 39 0 [久其软件吧] 这种勾庄不配我们格局,就狠狠做T就完了,做T收 木林森321 10-2910-29 09:37
- 41 0 [长白山吧] 就看你强不强了 火红果 10-2910-29 09:37
- 28 0 [特一药业吧] 出货是妥妥的 股友8203YK0639 10-2910-29 09:37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抱歉了各位,所有的票只要我进就要完 诚实守信得丝石竹 10-2910-29 09:37
- 41 0 [桂发祥吧] 能重组吗? 高抛低吸是废话 10-2910-29 09:37
- 41 0 [两面针吧] 垃圾,不涨反到是跌都有你 海海6666 10-2910-29 09:37
- 82 1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控盘度>75%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910-29 09:37
- 40 0 [益民集团吧] 这还不退市????还在害人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10-2910-29 09:37
- 48 2 [高澜股份吧] 恶庄,我出来了才涨 和气生财de宗师 10-2910-29 09:37
- 70 1 [宝泰隆吧] 从集合竞价看今天要在水下了,昨天量价背离,所 彩虹P大王 10-2910-29 09:37
- 43 1 [纯碱吧] 冲呀 股123A 10-2910-29 09:37
- 56 1 [潜能恒信吧] 出了什么毛病天天跌 股友E518097i61 10-2910-29 09:37
- 37 1 [兴齐眼药吧] 垃圾,不会是利好兑现吧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09:37
- 2642 3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耐心格局,继续坚持原来选股,静待佳音! 艾薇chua 10-2710-29 09:37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刚刚收购了安塞农商行全国并购大规模推动了 股友69789iY782 10-2910-29 09:37
- 38 0 [比亚迪吧] 明天跌破100下月80年底70 韭菜的小韭韭 10-2910-29 09:37
- 47 0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今天会杀溢价吗? 来日皆可欺 10-2910-29 09:37
- 35 0 [浙富控股吧] 买不完!简直买不完! 高梁土 10-2910-29 09:37
- 70 0 [华安证券吧] 重大利好!四季度业绩将爆增!买入坚决持有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2910-29 09:37
- 36 0 [片仔癀吧] 没预期,业绩变差,估值高,机构慢慢出货 依家村人居 10-2910-29 09:37
- 6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垃圾 基民1y39003c81 10-2910-29 09:37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还不跑 股友725771f01i 10-2910-29 09:37
- 30 0 [衢州发展吧] 赶紧砸啊 赚300万人民币 10-2910-29 09:37
- 44 0 [征和工业吧] 西安买入8千万,现在成交才7千万 旭日东升一直上涨 10-2910-29 09:37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纯纯浪费行情 股友Qz29233933 10-2910-29 09:37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你爹富联和胜宏都涨多少了,你是一点不跟 股友T0859F9758 10-2910-29 09:37
- 33 0 [天保基建吧] 怎么天天跌, 嘉满仓德 10-2910-29 09:37
- 64 2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不及预期,竟然涨这么多?药明康德不香吗? 千寻疾速特攻 10-2910-29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