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优优绿能吧] 夺路而逃 阳多吉拉 07-0407-04 15:03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瑟瑟发抖 小鲤66F 07-0407-04 15:03
- 168 0 [利君股份吧] 空仓 股友51c0115r22 07-0407-04 15:03
- 171 0 [重庆钢铁吧] 进了酒钢宏兴,比较稳定,下周洗的差不多转过来 時光188 07-0407-04 15:03
- 237 0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知行者88 07-0407-04 15:03
- 16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[好困惑] 双滦芹 07-0407-04 15:03
- 177 0 [航宇微吧] 去年到今年总共买过两次,两次都是割肉血亏出场 n1438852792c68fa 07-0407-04 15:03
- 198 0 [R东方1吧] 8:57分都没成交 哎呦喂小清子 07-0407-04 15:03
- 188 0 [国风新材吧] 最低点收盘下周7元以下多观望 上海炒家888 07-0407-04 15:03
- 218 0 [天风证券吧] 先出来点下周看看情况再来 特考普 07-0407-04 15:03
- 1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把整个指数都带崩了。 峰回路转2019 07-0407-04 15:03
- 222 0 [新大洲A吧] 大连汇宇鑫科技有限公司,是这个沟东西吧 尔格冯788 07-0407-04 15:03
- 165 0 [长安汽车吧] 真踏马不知道你想干啥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-0407-04 15:03
- 207 0 [大华股份吧] 所以指数都超过上一次反弹的高点了就这货16块还 股友nAEQI9 07-0407-04 15:03
- 181 0 [新强联吧] 今天你是整个板块最靓的仔 因韦有你 07-0407-04 15:03
- 194 2 [吉视传媒吧] 5%盈利没走的举手,现在2元以下不足百家,你们 平和的散货 07-0407-04 15:03
- 189 3 [铭普光磁吧] 40个票跌的最狠的就是你赚钱的又要亏钱了 公正的车亦凡 07-0407-04 15:03
- 205 4 [通达股份吧] 也不知道大盘回落,你会跌多少……哎 吵闹的彭万敏3 07-0407-04 15:03
- 300 6 [永辉超市吧] 银行保险带着大盘创新高,科技和消费股创新低 善良的男66 07-0407-04 15:03
- 164 0 [华翔股份吧] 果然是滑翔股份。 特困户闯大A 07-0407-04 15:03
- 169 0 [康盛股份吧] 跌到马云裤叉没了。 玉玺云飞扬 07-0407-04 15:03
- 167 0 [巨人网络吧] 我是小学生,周一让我先走 有毅力的蝶飞羽17 07-0407-04 15:03
- 185 0 [京东方A吧] 啥情况一蹶不振了,几年了没啥变化 东方勇哥 07-0407-04 15:03
- 172 1 [神开股份吧] 害我加仓,10.15,满仓,亏15个点,亏3万6气吐 金汉明8826 07-0407-04 15:03
- 192 2 [长安汽车吧] 这两天走势真的很恶心,昨天深指涨了那么多,这 股友V297I78629 07-0407-04 15:03
- 177 2 [金晶科技吧] 问题不大继续持有 阿楠93 07-0407-04 15:03
- 176 1 [ST恒信吧] 四周内补缺口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03
- 228 3 [*ST天箭吧] 8.19.3心里有数就稳住等拉升 股友q30517N958 07-0407-04 15:03
- 237 9 [恒实科技吧] 这拉高,能加仓不? 誉荣的宰蕙 07-0407-04 15:03
- 171 2 [中光学吧] 明天应该要高开才对高度看看28.88能不能过去 足智钵满的周伯通 07-0307-04 15:03
- 198 0 [甲醇吧] 7.05操作记录 侯不静 07-0407-04 15:03
- 190 0 [保税科技吧] 周一还有一次缩量大跌,补了缺口。 汇通张忠强 07-0407-04 15:03
- 162 0 [海科新源吧] 竞价还按下去0.5个点 牛熊行者 07-0407-04 15:03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我想对你说 一路有李1 07-0407-04 15:03
- 206 0 [特步国际吧] 再蹬两天,361迎头而上,特步你就变成老四了! 趣股无限 07-0407-04 15:03
- 261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最近股市越来越好,但波动的时候还得是现金流更 股友93y228T138 07-0407-04 15:03
- 155 0 [R旭电A1吧] 谁赞成?谁反对? 厚土生财 07-0407-04 15:03
- 173 0 [TCL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把股民当玩。TCLD! 股友JdRVcZ 07-0407-04 15:03
- 193 1 [中京电子吧] 这竞价真牛逼致敬每一位多头!!! 星星坤在海里 07-0407-04 15:03
- 186 1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里还有中国红吗?!!!我都忘记啥叫中国红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03
- 175 1 [安妮股份吧] 这股T狗真多,三天就在这T,直接T了20个点,真 股友E30Q705811 07-0407-04 15:03
- 234 2 [王府井吧] 下周官宣 股友kL7GgJ 07-0407-04 15:03
- 173 1 [小鹏集团-W吧] 后悔昨天没多出点,才出了不到一半。也不知道到 无处问道 07-0407-04 15:03
- 281 3 [大叶股份吧] 洗盘而已,不要怕,周一涨停 maga 07-0407-04 15:03
- 615 1 [天汽模吧] 终于明白了,人家变相告诉我快跑,可惜没看懂 n638013541573218 07-0407-04 15:03
- 6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稀土出口管制备受关注,稀土ETF(51678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5:03
- 190 2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跑了三个亿,除非有重大利好,不然资金不好 热情的袁玺5 07-0407-04 15:03
- 169 0 [恒立退吧] 这么多货谁买的… 股友d96273861F 07-0407-04 15:03
- 153 0 [耀皮玻璃吧] 真是个老六啊 股海横行 07-0407-04 15:03
- 166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勇敢一点7 07-0407-04 15:03
- 158 0 [国瑞科技吧] 收盘14.27符合预期 小小小流星 07-0407-04 15:03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股市总结:上涨0.35%,下跌4100多家,上涨 我与勾庄世不两立 07-0407-04 15:03
- 159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股友7W01S88922 07-0407-04 15:03
- 147 0 [中京电子吧] 不愧是韭菜,尾盘抢筹又觉得行了,佩服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03
- 182 0 [捷强装备吧] 好几天了,终于,午后收盘,往上, 独立自主de紫荆 07-0407-04 15:03
- 164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收盘最后3分钟少一分钱,庄家真垃圾 股友eMnTou 07-0407-04 15:03
- 174 1 [上证指数吧]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金牌大黑马 07-0407-04 15:03
- 218 1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前预测一下,今天收盘1.39 蒙得准与对 07-0407-04 15:03
- 158 1 [招标股份吧] 可惜那么好的题材了,一个 飞翔fhc88 07-0407-04 15:03
- 716 5 [景旺电子吧] 第一次2月6日当天买了10000股,后面赚了6万多卖 桃红的王凡4 07-0407-04 15:03
- 200 2 [长亮科技吧] 现在可以上车吗?还是再等等? 神秘冷艳的竹喧7 07-0407-04 15:03
- 289 0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03
- 164 0 [西测测试吧] 这线走的真难看 许不会玩 07-0407-04 15:03
- 187 1 [荣科科技吧] 暴涨过后一地鸡毛!!!! 股友1f956U6577 07-0407-04 15:03
- 205 1 [恒生指数吧] 绝对发力拉,收盘应该负0.3几 森马R 07-0407-04 15:03
- 293 8 [中光防雷吧] 有没有希望走高啊,亏了13万了,快扛不住了 枕书听眠 07-0407-04 15:03
- 175 1 [红宝丽吧] T王不愧是T王,被埋只能靠做T自救 如履薄冰5888 07-0407-04 15:03
- 195 2 [山东钢铁吧] 准备……扯呼!!! 股友3nplgD1548 07-0407-04 15:03
- 167 2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上周狂拉两天,散户还上套的都满仓了, 空头林平之 07-0407-04 15:03
- 382 13 [恒宝股份吧] 主动性太差完全是被板块带起来了,旁边那几个小 新生代打板咪 07-0407-04 15:03
- 149 5 [炬申股份吧] 12.83又可以接回了 高雅0 07-0407-04 15:03
- 139 4 [欧元吧] 午盘进场1000倍杠杆多欧元↑干掉美元指数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7-0307-04 15:03
- 402 3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主力走势都让散户鄙视了。哈哈,直接来个跌 运满乾坤33 07-0307-04 15:03
- 634 15 [凯众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想笑早上睁眼8000+收益 基民013I7Q6652 06-2707-04 15:03
- 473 0 [华银电力吧] 股吹别信 托单骗局 07-0407-04 15:03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事实证明,大盘就到4000点个股又能怎样,都跌成 股友hpT5Si 07-0407-04 15:03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铁打的银行,流水的兵啊! 职业韭菜投资者 07-0407-04 15:03
- 170 0 [康龙化成吧] 走得真纠结,惊心动魄的,这股炒的活受罪 股友925L223N55 07-0407-04 15:03
- 273 3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座谈会更多细节披露参会人士:整治力度更大 doudou520520 07-0407-04 15:03
- 204 1 [润丰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还跌这么多,你大爷 股友282lr78225 07-0407-04 15:03
- 210 2 [万向钱潮吧] 你的板块都是绿的,你给我说说凭啥涨的 亏了4万 07-0407-04 15:03
- 167 1 [钧达股份吧] 还行,跑赢爱旭 尽职的冯楠莉 07-0407-04 15:03
- 312 2 [尖峰集团吧] 在等10转2派1之后,有空间了才能操作,这稍微一 biubiu地球仪 07-0407-04 15:03
- 158 1 [远东股份吧] 短线的任何操作,都风险加大,所以一定缩减仓位 龙虎榜上见真章 07-0407-04 15:03
- 516 14 [贝因美吧] 上午我就说了,下午如果抄底放量就会有拉升,相 道法自然我亦燃 07-0407-04 15:03
- 188 0 [双林股份吧] 一路狂泻,不断破位,要加速下跌了,资金持续流 我大A牛皮 07-0407-04 15:03
- 162 0 [唯特偶吧] 开盘即最高!没戏了,撤! 均衡乱中求 07-0407-04 15:03
- 170 0 [南京商旅吧] 周一必须跌停 基民P2ymaO 07-0407-0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