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申万菱信沪深300价值指数A吧] 最近有点牛 严肃的农民 07-0407-04 14:57
- 172 0 [五洲交通吧] 冲高没卖尾盘跑了墓碑线啊! 积极向上得贾探春 07-0407-04 14:57
- 160 0 [博科测试吧] 劝人看行情择机卖票,割票也是善良。 三瑞智能牛股 07-0407-04 14:57
- 175 0 [路维光电吧] 转债怎么还不上市? 风静林不止 07-0407-04 14:57
- 91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份额一下子从4.35亿到了4.85亿,一下子多了0,5 增值创富 07-0407-04 14:57
- 161 2 [铜牛信息吧] 不走?还不走? 丫头贼倔 07-0407-04 14:57
- 735 10 [神开股份吧] 跌得最惨的时候,我来解救散户 雷万亿 07-0407-04 14:57
- 146 2 [R美尚1吧] 有 稳健9999 06-1807-04 14:57
- 159 0 [京运通吧] 没跌破五日线,加仓干,反正从高位下来 趋势不可逆12138 07-0407-04 14:57
- 158 0 [盛屯矿业吧] 短线先撤了 面道9830 07-0407-04 14:57
- 164 0 [钒钛股份吧] 僵尸股 滚雪球DG 07-0407-04 14:57
- 172 0 [华联股份吧] 散户已经没有接盘能力,下面只能踩踏了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7-0407-04 14:57
- 649 0 [博亚精工吧] 怕个毛,干,就完了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0407-04 14:57
- 159 0 [XD清源股吧] 这股庄不配合还不是时候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7-0407-04 14:57
- 151 0 [烧碱吧] 2332附近周2-3吃了很多多 蝸牛小仔仔 07-0407-04 14:57
- 183 2 [金诚信吧] 明天继续嘛?明天继续明天再补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7-0407-04 14:57
- 174 1 [坤彩科技吧] 都没量还下跌!再跌股票要死啦! 股友花间悟369 07-0407-04 14:57
- 283 3 [会畅科技吧] 估计明天能拉升了 股友pG96202839 07-0307-04 14:57
- 2292 89 [广东建工吧] 愿争当最长耐心资本 股友86zIFC 04-0907-04 14:57
- 182 0 [徐工机械吧] 靠指数带啰,权重一直在顶指数, 股友78263 07-0407-04 14:57
- 172 0 [白糖吧] 5740—5800震荡拉锯 TT8013 07-0407-04 14:57
- 151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套,套狍子,套住狍子炖肉吃 徐1989 07-0407-04 14:57
- 156 0 [汇金股份吧] 草,绿了,真三笔 股友58a2732q52 07-0407-04 14:57
- 153 0 [盈方微吧] 周一全部被深套,主力边拉边出 十诫第一等 07-0407-04 14:57
- 153 0 [铭普光磁吧] 你是犯了天条了吧,真后悔买了你 追涨跟随 07-0407-04 14:57
- 151 0 [美好医疗吧] 完了,今天没有跑掉。 辣椒王 07-0407-04 14:57
- 135 0 [R汇车1吧] 买! 股海有钱坤 07-0407-04 14:57
- 185 1 [探路者吧] 周一,突然破8.11,就上9了,一股都不卖 股友lsRCwv 07-0407-04 14:57
- 402 2 [博通集成吧] 你嘛的就,就这样的市场还指望好,进去就挨揍 绿油油的账户啊 07-0407-04 14:57
- 156 0 [中集集团吧] 割肉盘,这啥呢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7-0407-04 14:57
- 164 0 [和顺电气吧] 我在八元很想你下来吧,我想做t 有勇有谋的孔雀草 07-0407-04 14:57
- 180 0 [金运激光吧] 为什么要买5日线下的股,没被套的可不要买 高开再涨停 07-0407-04 14:57
- 203 0 [S佳通吧] 庆祝双唯一 笨拿灯 07-0407-04 14:5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前面让你看着高兴,然后做空,,量化一出手,就 钟石双艳 07-0407-04 14:57
- 146 0 [R易连1吧] 今天停牌? 东财网友8261513844785510 07-0407-04 14:57
- 194 1 [中兴通讯吧] 能不能上40啊,抓紧冲1 本金还剩200块 07-0407-04 14:57
- 15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0.3%,恭喜大家赚钱了。哈哈。 阿吧阿巴阿吧 07-0407-04 14:57
- 171 1 [玉米吧] 实时数据显示,目前散户小幅度流出,都在止盈或 微凉六月天 07-0407-04 14:57
- 157 2 [股市实战吧] 就这么收盘,刚好三个板到11 H2O215 07-0407-04 14:57
- 307 5 [宜宾纸业吧] 重仓干,中午停牌前必须秒板,目标价59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4:57
- 273 8 [皓元医药吧] 这个位置,可以布局,逢低买入或加仓,分批,开 楠~ 06-1907-04 14:57
- 164 0 [湖南发展吧] 该死的公司,害人害己的。 股友y4HVFP 07-0407-04 14:57
- 147 0 [新中港吧] 可以分批出场 昙花tecl 07-0407-04 14:57
- 171 0 [三力士吧] 漂亮漂亮 冰鉴1234568781 07-0407-04 14:57
- 154 0 [银行Ⅱ吧] 拉个毛线,还不如指数回到三千点,个股跌的稀里 天地佑我 07-0407-04 14:57
- 152 0 [盈方微吧] , 善财小童子369 07-0407-04 14:57
- 310 4 [S佳通吧] 庄家强势控盘反复收集筹码! 辛勤工作地穆利尔 07-0407-04 14:57
- 530 0 [旋极信息吧] ,庄家赚钱,走了。 n419613711077496 07-0407-04 14:57
- 161 0 [三六零吧] 一天比一天低 有礼貌的霜月情16 07-0407-04 14:57
- 163 0 [光环新网吧] 早上红3000下午还得倒贴你 盆满腾达de雨晨 07-0407-04 14:57
- 142 0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股友okxbW0 07-0407-04 14:57
- 149 0 [法本信息吧] 真棒 小熊嘻嘻 07-0407-04 14:57
- 221 3 [*ST高鸿吧] 客观说今天算走的强于预期了 油丶少 07-0407-04 14:57
- 243 9 [上工申贝吧] 买了这只股票也是前世坏事做尽了 韭菜馅的散户 07-0407-04 14:57
- 147 0 [盈方微吧] 跑 杨89 07-0407-04 14:57
- 179 0 [漱玉平民吧] 破年线指日可待 沉默的冬天 07-0407-04 14:57
- 161 0 [R庞大1吧] 最后一分钟卖单撤单,拿好筹码。被套的摊低成本 望重的晁琳 07-0407-04 14:57
- 167 0 [千红制药吧] 真是主力 股友9olBgc 07-0407-04 14:57
- 290 2 [京华激光吧] 在下降通道2周了,下周会怎么走呢?哪家主力这 凡华86 07-0407-04 14:57
- 323 3 [亿纬锂能吧] 什么情况?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主力不计成本的甩 股友Q32l139802 07-0407-04 14:57
- 193 4 [天原股份吧] 保险、银行证券开始拉,俺怕怕 汪汪队汪汪 07-0407-04 14:57
- 189 0 [索通发展吧] 业绩确定,减持不过是想你手上那俩破筹码而已! 是1不是0 07-0407-04 14:57
- 172 0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已经回到6月11日高点了,温氏真是太差了 诚恳的雷芸菲 07-0407-04 14:57
- 152 0 [万润科技吧] 买错了 炒股开了挂 07-0407-04 14:57
- 163 0 [国联水产吧] 4.03买回 心态消息灵感 07-0407-04 14:57
- 178 1 [ST亚光吧] 收15毛就好 股友10n96H0790 07-0407-04 14:57
- 153 0 [*ST新元吧] 不敢玩了 捉妖者 07-0407-04 14:57
- 185 0 [大全能源吧] 国家力保大全能源多精龟挺价,光伏严限内卷,限 顺势逆势 07-0407-04 14:57
- 152 0 [赢时胜吧] 今天又放量下跌 天若有情332359 07-0407-04 14:57
- 203 0 [南山铝业吧] 还是国际资金识货呀,南山铝业被低估程度和早几 主力跟着我跑 07-0407-04 14:57
- 159 0 [鲁抗医药吧] 一点勇气都没有 股友w322638I15 07-0407-04 14:57
- 160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尾盘拉,今天尾盘砸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7-0407-04 14:57
- 168 0 [红太阳吧] 多谢主力干了一天好事,接着干 道九乐乐 07-0407-04 14:57
- 155 0 [京城股份吧] 这辈子,买过最恶心人的票,没走之一 景德镇招办主 07-0407-04 14:57
- 157 0 [伟隆股份吧] 格局太小了,每次就冒一下泡 lucky629666 07-0407-04 14:57
- 166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仓位真不能丢,养老靠工行!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7-0407-04 14:57
- 140 0 [中京电子吧] 完蛋 股友6F0r975757 07-0407-04 14:57
- 160 0 [玉马科技吧] 快跑啊 大A股修行 07-0407-04 14:57
- 155 0 [美诺华吧] 演毛线呢, 股友309G00255x 07-0407-04 14:57
- 173 0 [东方财富吧] 射击之星 momo4976 07-0407-04 14:57
- 245 1 [宜安科技吧] 重仓买入! 梦回唐朝zyx7714 07-0407-04 14:57
- 344 2 [中联重科吧] 董秘,您好!非常感谢您对前述问题的回答!向您 中联重科股友 06-1807-04 14:57
- 162 0 [山东矿机吧] ↘、 东财网友4504513813513764 07-0407-04 14:57
- 155 0 [中国国航吧] 尾盘竞价会不会红一分钱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4:57
- 157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没有资金流出 天天向上涨股票 07-0407-04 14:57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家必须复习一下,银行保险拉大盘,哪怕证 股友789y2C0012 07-0407-04 14:57
- 149 0 [兄弟科技吧] 好兄弟,就来封板吧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7-0407-04 14:57
- 179 1 [雪迪龙吧] 天花板时卖了,地板时买了菜鸟这样操作,对吗 股友o52073q327 07-0407-04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