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斯莱克吧] 天天跌,无耻 股友1391614 07-0407-04 14:58
- 168 0 [日上集团吧] 涨一分跌一毛 隔避老王 07-0407-04 14:58
- 179 0 [金晶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吞没形态,开盘高于昨天最高价,收盘 大玉先生 07-0407-04 14:58
- 141 0 [知行科技吧] 可以可以 TK123456 07-0407-04 14:58
- 168 0 [中科软吧] 买了就是涨停啊,哈哈 勤奋的祝源12 07-0407-04 14:58
- 168 3 [上证指数吧] 唉声一片 亠乲剋50150 07-0407-04 14:58
- 271 9 [亚玛顿吧] 耀皮那么大的面,今天落袋是正确的。周一强买回 追猎者萧 07-0407-04 14:58
- 205 4 [京东方A吧] 买了的,估计没有一个不后悔的 坚毅不拔的朗月5 07-0407-04 14:58
- 154 0 [小鹏集团-W吧] 放量大跌,不容乐观。 无处问道 07-0407-04 14:58
- 160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这次会回调到17.8元左右。 朝夕依然 07-0407-04 14:58
- 157 0 [金一文化吧] 祝福上车的朋友,周末有个好心情! 股友7x9JMB5273 07-0407-04 14:58
- 174 1 [致尚科技吧] 哪来的疯勾,砸了一天 早盘拉升皆为坑 07-0407-04 14:58
- 183 2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16有人在低吸吗? 朋友HHRQ 07-0407-04 14:58
- 386 2 [拓斯达吧] 真无语。 中国小买家 07-0407-04 14:58
- 191 4 [冰川网络吧] 努力啊,收盘你必须收在35以上 你当我是浮夸吧 07-0407-04 14:58
- 157 1 [口子窖吧] 大。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4:58
- 156 1 [康美药业吧] 自从买了康美,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牛股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0407-04 14:58
- 176 2 [视源股份吧] 34.7又套死几个韭菜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7-0407-04 14:58
- 248 10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买了一点点,看明天怎么样 川B小哥哥 07-0207-04 14:58
- 157 0 [康美药业吧] 康奈又有新的被执行人? 上海电力31 07-0407-04 14:58
- 91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折价1.8? 股友BKHLrB 07-0407-04 14:58
- 176 1 [大位科技吧] 这是爆雷了吗?跌这么狠 股友pKBYlS1359 07-0407-04 14:58
- 260 2 [伯25转债吧] 这运气没谁了,中了这个能挣多少钱啊?2025年第 股债常红 07-0407-04 14:58
- 151 0 [创新医疗吧] 加仓好时机! 新疆陨石交流 07-0407-04 14:58
- 146 0 [博敏电子吧] 吧 股友062X5x7061 07-0407-04 14:58
- 167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当前A股市场偏好高性价比资产,银行股以0.73倍P 有条理的小伙伴 07-0407-04 14:58
- 179 0 [有友食品吧] 最后逃命机会 女大学生股民 07-0407-04 14:58
- 152 0 [隆扬电子吧] 清仓了 H顺风顺水顺利 07-0407-04 14:58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人追吗,有人周一又被埋了 Tannins 07-0407-04 14:58
- 177 1 [协鑫能科吧] 尾盘还要拼命砸盘出货,这个啦鸡明天又要坑爹啦 老冇888 07-0407-04 14:58
- 170 1 [海量数据吧] 今天15.05追进来了,不知道如何 不惑为梁 07-0407-04 14:58
- 156 1 [科创50吧] 就不拉科技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0407-04 14:58
- 192 3 [创新医疗吧] 打板进的懵圈了 点石高升地项羽 07-0407-04 14:58
- 171 0 [贝因美吧] 除去中间一天连红九天都有人敢进啊哥们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7-0407-04 14:58
- 173 0 [宇瞳光学吧] 估计二季度甚至三季度业绩也不行,,太弱了 理智的跟随__1day 07-0407-04 14:58
- 177 0 [长江通信吧] 这股废了 mmyyz 07-0407-04 14:58
- 172 0 [*ST未名吧] 涨涨涨万手哥入场 股友76975Nc053 07-0407-04 14:58
- 456 2 [金财互联吧] 我晕,10.36开盘价追买被套了!!操 韭菜皇饺 07-0407-04 14:58
- 120 1 [移为通信吧] 我分两天全出了,可以涨了。 荣幸的吕眉 07-0307-04 14:58
- 171 0 [长春燃气吧] 稳了 读天书 07-0407-04 14:58
- 160 0 [海科新源吧] 每天一个套路啊 赵财定 07-0407-04 14:58
- 181 0 [七匹狼吧] 满地都是追涨杀跌,靠幻想做梦的。钱不好挣都不 火烧财门开 07-0407-04 14:58
- 155 0 [山科智能吧] 废了 么么摸馍馍3156 07-0407-04 14:58
- 207 0 [融发核电吧] 华银电力都敢涨停了,下周融发核电还会怕 居然没亏钱 07-0407-04 14:58
- 169 0 [国电南瑞吧] 难道每天尾盘竞价都压下去吗 股友85m682o969 07-0407-04 14:58
- 33 0 [航天航空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6670IC2513 07-0407-04 14:58
- 166 1 [北陆药业吧] 说一字的发财还有好几个,你们还真没知足懂 股友969A98m897 07-0407-04 14:58
- 164 1 [百克生物吧] 这个808是什么意思?压盘? tairan4008 07-0407-04 14:58
- 243 2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电子龙一,你确定还要磨叽?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407-04 14:58
- 149 3 [华峰超纤吧] 补缺九死一生!当撤则撤! 富可兴隆的秦歌 07-0407-04 14:58
- 187 6 [恒申新材吧] 今天该涨停了吧 股友8X15652Q20 07-0407-04 14:58
- 159 0 [三只松鼠吧] 黎明前的黑暗 傻牛婶 07-0407-04 14:58
- 162 0 [陕西能源吧] 放量上影线 股友2u7200566c 07-0407-04 14:58
- 169 0 [沧州明珠吧] 满仓银行牛市 不能平静啊啊啊 07-0407-04 14:58
- 157 1 [雪迪龙吧] 缺德对吗缺德对吗缺德对吗 三合投资 07-0407-04 14:58
- 208 2 [科恒股份吧] 不要再傻傻的割肉了!周一铁定高开 股友Jf0uWS 07-0407-04 14:58
- 249 5 [万马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还有成本50的吗? 等量齐飞 07-0407-04 14:58
- 160 0 [雪迪龙吧] 这帮人,就算最后几秒了也不愿意撤完 公共的褚丽4 07-0407-04 14:58
- 154 0 [诚邦股份吧] 竞价买点诚邦股份 第一深情板哥 07-0407-04 14:58
- 163 0 [中电鑫龙吧] 牛逼啊,不绿就是红!!!!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7-0407-04 14:58
- 174 0 [新国都吧] 从最高点到收盘正好跌一半 liaowx 07-0407-04 14:58
- 249 3 [赛升药业吧] 这次调整几天? 大锣钵 07-0407-04 14:58
- 94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一样套路模式。每天早上发套。 星星海L68 07-0407-04 14:58
- 160 0 [火星人吧] 最低价收盘 股友I81q802659 07-0407-04 14:58
- 174 0 [莲花控股吧] 最后几分钟吓人,毒庄 交鎏学习_小富 07-0407-04 14:58
- 160 0 [博济医药吧] 周一铁定低开了 股友7gWG2H 07-0407-04 14:58
- 154 0 [北陆药业吧] 这票就不行了,就是专门套人的。1 舒缓的车淳美 07-0407-04 14:58
- 168 0 [昂利康吧] 以为最后会拉升,想不到那么低 股友02n896c131 07-0407-04 14:58
- 477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瞬间突破蓝色趋势线3481的时候量能不够,所 tyj天赢居 07-0407-04 14:58
- 5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短期情绪金叉加一点试试真伪 不大跌坚决不买 07-0407-04 14:58
- 167 0 [塞力医疗吧] 这股一年又几十个涨停怎么这么厉害呀几个月前10 股海挖钻o 07-0407-04 14:58
- 289 2 [光启技术吧] 如果一切都明了了,还会是这个价格吗?比如新订 果敢下单 07-0307-04 14:58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A大娇 07-0407-04 14:58
- 173 0 [舍得酒业吧] 现在市场情绪波动大,大伙有情绪还是正常的,但 总是徘徊 07-0407-04 14:58
- 170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天天拉高要么跳水! 股友9M00710F29 07-0407-04 14:58
- 159 0 [亚星锚链吧] 有得跌了 一只玉蝴蝶 07-0407-04 14:58
- 182 0 [舒泰神吧] 尾盘莫名其妙放这么多量又涨不上去,有大户跑路 声名的子琮 07-0407-04 14:58
- 156 0 [光莆股份吧] 岳不群抄的盘 宁波小菜鸟 07-0407-04 14:58
- 172 1 [传艺科技吧] 跑了,吃了五个点啊,不错 k线理性投客 07-0407-04 14:58
- 175 0 [中航重机吧] 7月份的月K直接一根大绿柱,到八月份再看吧 我就是主力1688 07-0407-04 14:57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即使指数拉上万点,市场信心也没有增长!房 三千郎若尘若亦 07-0407-04 14:57
- 152 0 [耀皮玻璃吧] 收盘最少还要砸一个点。。。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0407-04 14:57
- 146 0 [巨力索具吧] 水下8点割了,水压有点大难以呼吸 股友YfGivF 07-0407-04 14:57
- 159 0 [赛力斯吧] 不会尾盘拉红吧! 大鹏展翅起飞 07-0407-04 14:57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估计拆小单一直卖 英姿飒爽的潘锦鹏 07-0407-04 14:57
- 150 0 [科恒股份吧] 永久拉黑!一买就跌 草根爱养基123 07-0407-04 14:57
- 163 0 [星辉娱乐吧] 不要预测涨还是跌,只想自己买还是卖! 抽排华盛顿沼泽 07-0407-04 14:57
- 174 0 [包钢股份吧] 眼瞎了吧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7-0407-04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