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经纬辉开吧] $经纬辉开(SZ300120)$ 价投小学生01 07-0407-04 15:29
- 206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最后15分钟成交了2300多万。。。。 韭不回头 07-0407-04 15:29
- 167 0 [兴业股份吧] A掉了下周可能会闷 鸣少木 07-0407-04 15:29
- 208 0 [光力科技吧] 出完货下周估计就会面临肆无忌惮的下跌。 细心的蓝梦若啊 07-0407-04 15:29
- 174 1 [华银电力吧] 不得不佩服这个主力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0407-04 15:29
- 194 0 [优优绿能吧] 尾盘砸下来1000手左右,要卖早点卖,非得尾盘三 濠嘉珺 07-0407-04 15:29
- 169 1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股友X912515p99 07-0407-04 15:29
- 179 0 [山鹰国际吧] 此股套的都是散户,涨不了 股友81507P2d86 07-0407-04 15:29
- 180 1 [卓然股份吧] 庄家右岀贷! 细心的灵之意4 07-0407-04 15:29
- 232 0 [汤姆猫吧] 大盘快3500,你还在原地踏步,究竟为何?定增3 股友603130UH33 07-0407-04 15:29
- 184 0 [宏辉果蔬吧] 等 果蔬长宏 07-0407-04 15:29
- 355 5 [巨力索具吧] 5.95再见 可樂加糖 07-0407-04 15:29
- 269 6 [*ST天宜吧] 持有几年,重仓,目前亏了百分之60,怎么办 有条理的樱爱少13 07-0407-04 15:29
- 155 4 [江河集团吧] 快追,要涨停。。。。还来得及 股市之玩尽杀绝 07-0407-04 15:29
- 126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天天都比纳科弱,好歹拉点溢价呢 如果爱e3fle3 07-0307-04 15:29
- 1129 10 [江西铜业吧] 既然你删帖,说明打到你的痛点了,那我就自己发 太行老古董7492 04-1907-04 15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AI驱动高性能钻针强劲增长 芯药酒合伙人 07-0407-04 15:29
- 160 0 [雪迪龙吧] 拉板的主力牛逼 股友78k13 07-0407-04 15:29
- 393 1 [碳酸锂吧] 折腾3天赚40元,知足常乐了 早起的鳥儿有虫吃 07-0407-04 15:29
- 209 0 [海立股份吧] 什么高温炎热,昨晚一群*子说,我还冰山冷热了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7-0407-04 15:29
- 163 0 [万凯新材吧] 定单不济,减产是为了减少工资及其它费用! 股友96WP513861 07-0407-04 15:29
- 651 0 [海南高速吧] 个人认为这两天冲高回落的原因是:量化新规下周 轰隆隆的雷雨声 07-0407-04 15:29
- 188 0 [红宝丽吧] 主力这波狠,直接杀破位,到压力位。 瑞风沛澜 07-0407-04 15:29
- 170 1 [金橙子吧] 一股也不减 股友207a98A171 07-0407-04 15:29
- 123 3 [领湃科技吧] 我的曼子还行 非诚勿扰之者 07-0407-04 15:29
- 385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哈哈,套牢了,今天能不能涨五个点啊? 基民HcxJyk 07-0307-04 15:29
- 131 0 [华泰柏瑞品质成长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991WA00265 07-0407-04 15:29
- 189 1 [塞力转债吧] 周一如果正股不继续走强,转债就彻底完蛋了,过 飘红就行额 07-0407-04 15:29
- 250 1 [诚邦股份吧] 过山车啊,周一估计又要被埋了,这小心脏怎么受 有同情心的大军 07-0407-04 15:29
- 249 1 [新华制药吧] 港股还在涨恭喜卖飞的朋友 淡定的公孙云卉 07-0407-04 15:29
- 259 5 [众安在线吧] 阿里应该减持完了.配股也成功了.一波打下来了. free7 07-0407-04 15:29
- 184 4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市场是典型的指数强于个股,从早盘的情况来 聪明的月星茶 07-0407-04 15:29
- 237 2 [利能5吧] 7万手 股友700522gr63 07-0407-04 15:29
- 153 1 [常青科技吧] 最近老是听到大家说精细化工,不知道精细化工这 房东的猫呀 07-0407-04 15:29
- 10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清了,换娜科这个越来 大番薯大水鱼 07-0407-04 15:29
- 162 0 [信通电子吧] 周一留缺口开了,新股套路一个样 繁华是金 07-0407-04 15:29
- 228 1 [信达生物吧] 康方从底点算起,足足涨十倍多了,信达六倍不过 小东东东东东东 07-0407-04 15:29
- 360 1 [融发核电吧] 全天沿着均线很强了,尾盘一直有人维护,其它票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29
- 692 2 [中洲特材吧] 股友们看盘都不前复权的吗? 某某小号 07-0407-04 15:29
- 828 5 [卫信康吧] 可惜了,很多机会都错过了,,, 只做接力啊 07-0407-04 15:29
- 172 0 [众应3吧] 有没有象我这样戒烟炒股的友友?下周一0.11,0. 股友001Z9313X5 07-0407-04 15:29
- 176 1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股友xI92107958 07-0407-04 15:29
- 361 1 [美利云吧] 以为你会是002093 超赢笔记 07-0407-04 15:29
- 221 2 [川仪股份吧] 15元很快 力量0001 07-0407-04 15:29
- 3957 21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(002295)龙虎榜数据(07-03) 精艺股份资讯 07-0307-04 15:29
- 473 1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形态分析,3月有个三重顶,7月来个三重底,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7-0307-04 15:29
- 168 0 [百通能源吧] 横盘行情,耐心等待,跌破11止损割肉走人 冬天的林月 07-0407-04 15:29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门店招聘服务员称“本科学历以下勿扰”?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5:29
- 16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退了吧 股友S31926A880 07-0407-04 15:29
- 185 1 [柳工吧] 主升浪来了 真诚之洪七公 07-0407-04 15:29
- 4391 12 [南方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作为 理财刺客联盟 07-0407-04 15:29
- 20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各位港股通分红到账了吗? 基民etDVnZ 07-0407-04 15:28
- 198 1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肯定不会重组,全部跌回去 世界股市先知 07-0407-04 15:28
- 298 2 [中泽丰吧] 好运连绵:今天中奖了99倍双色球,往后!有钱买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4 15:28
- 175 1 [廊坊发展吧] 买进了,下周涨停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7-0407-04 15:28
- 243 4 [协鑫科技吧] 哭死我了,被骗了 协鑫赚千万躺平 07-0407-04 15:28
- 295 0 [红太阳吧] 现在这个价位对于红太阳来说,应该是处于底部区 盈利大王 07-0407-04 15:28
- 234 2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你的目的达到了,今天又洗出去一大部分人, 刀刀姐 07-0407-04 15:28
- 60 1 [海能达吧] 快到止损点了 LTpercent 07-0407-04 15:28
- 177 1 [百利电气吧] 可能会跌到6块钱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7-0407-04 15:28
- 187 1 [键邦股份吧] 这个位置都觉得要涨,其实要跌 温文尔雅的南枝 07-0407-04 15:28
- 208 5 [隆基绿能吧] 这都能绿了?? 每天挣一两百 07-0407-04 15:28
- 204 0 [XD老白干吧] 家人们,3500点冲刺,牛市氛围拉满!酒ETF51269 岗形成初步 07-0407-04 15:28
- 288 1 [江特电机吧] 爷就佩服王新 放长线ZL 07-0407-04 15:28
- 602 4 [中京电子吧] 7个单子,每个单子5000手,正好777万有点意思 婷姐爱打板 07-0407-04 15:28
- 209 2 [麦格米特吧] 差这两块钱糊弄鬼呢?赶紧给我干拉上去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7-0407-04 15:28
- 97 1 [华能蒙电吧] 股价追上国电电力 AVN鹂ike 07-0207-04 15:28
- 186 0 [R东方1吧] 半年到一年后,净资产必变成1.5元以下!!!! 股友1A7631o628 06-2907-04 15:28
- 2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国际今天最多时候涨了快20%,它爹国泰 股友76gf639193 07-0407-04 15:28
- 153 0 [赤峰黄金吧] 给招金矿业当荪子都不配 南京烤韭菜吃 07-0407-04 15:28
- 357 1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kuang123456789 07-0407-04 15:28
- 204 4 [维科技术吧] 星期一反包 圈圈123 07-0407-04 15:28
- 183 1 [利欧股份吧] 本月第三周出低点 知秋1992 07-0407-04 15:28
- 266 7 [大位科技吧] 追高的等于亏了一个跌停 大位财投跑散户接 07-0407-04 15:28
- 200 3 [大连重工吧] 这是要去补跳空缺口了吧? 今天闭了吗 07-0407-04 15:28
- 248 0 [海峡股份吧] 后期密切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中盘股,小盘题材亏损 zhngtingking 07-0407-04 15:28
- 697 4 [兄弟科技吧] 赚了16%第一次打开前,没多想就卖了,后来想了 股友u19303920K 07-0407-04 15:28
- 161 0 [瀛通通讯吧] 上半年消费电子行业呈现“政策与AI双轮驱动”的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7-0407-04 15:28
- 169 0 [沪锌吧] 看来22400一线就是双顶了 股友838781i20l 07-0407-04 15:28
- 236 4 [新世界发展吧] 大伙不如静下心来认真分析一下,为什么这个股票 基民Jo0Kuo 07-0407-04 15:28
- 1042 0 [捷成股份吧] 感觉这个数字挺好啊不动了 修心之股市沉浮 07-0407-04 15:28
- 217 4 [新港转债吧] 服了老6了,眼看就要封板,居然砸下来了 如此美好的一天 07-0407-04 15:28
- 179 0 [京北方吧] 周期:维持自己前几天的观点,没走出主线,指数 唯有己自渡 07-0407-04 15:28
- 180 0 [百利电气吧] 没得融发卖的凶融发换手基本都是40以上 张川页文 07-0407-04 15:28
- 187 1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无数人上套,下周是暴跌的开始 无限翻倍 07-0407-04 15:28
- 167 0 [国科恒泰吧] 开心吗恒泰的股东们? ST国科泰退 07-0407-04 15:28
- 179 0 [中国东航吧] 现在谁是东航老总,球事不干,跌成这样,要你有 股友377893CI36 07-0407-04 15:28
- 2354 7 [青龙管业吧] 青龙管业(002457.SZ):公司控股股东青龙控股及 青龙管业资讯 07-0407-04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