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8 [长城军工吧] 致敬多头,我没这个票,但是我拿的军工股,全靠 强势上板 07-0307-04 10:27
- 94 0 [京北方吧] 快涨停我把筹码给你, 沪深胡升 07-0407-04 10:27
- 122 0 [粤高速A吧] 一哥是庄马甲,好迈力,路港是保守型,涨跌无俱 ay000 07-0407-04 10:27
- 50 0 [广信股份吧] 涨三天一天就跌回去了、还不如东方雨虹和利尔化 大路Road 07-0407-04 10:27
- 8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定1万辆,2万利润/台,也才2亿利润,你跌5%蒸 富贵利市得亚瑟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川金诺吧] 小心假摔 飞翔的豹猫 07-0407-04 10:27
- 106 0 [郑中设计吧] 割肉了,删除自选,永远byebye 报销主义 07-0407-04 10:27
- 103 0 [苏州固锝吧] 过份了,昨天才建仓,洗筹振仓吗也等等啥! 米老牛_渝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,融发要涨停了 股友JTIsUP 07-0407-04 10:27
- 111 0 [多氟多吧] 这货只要再回头,就要一泻千里! 股友266eu23502 07-0407-04 10:27
- 204 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最近有点下行呀,“并购重组+科技股” 投机之王杰西 07-0407-04 10:27
- 137 1 [玻璃吧] 国泰格局太小,现在都在涨,压着干嘛呢,顺势转 基民NVxUG4 07-0407-04 10:27
- 82 1 [华银电力吧] 想让它跌很简单,只需要我明天来建仓。 财富红犇 07-0407-04 10:27
- 364 2 [雷科防务吧] 走了。。 动量韭菜的幻想 07-0407-04 10:27
- 95 2 [千里科技吧] 8.2这样可以进了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0407-04 10:27
- 135 0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你是真行,我这10000股要是做T成本就是 长牛是假 07-0407-04 10:27
- 116 0 [新集能源吧] 供给侧改革,减少内卷 价值投资188 07-0407-04 10:27
- 126 0 [博威合金吧] 沃尔核材快涨停了,你还在摸鱼 命转乾坤S 07-0407-04 10:2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散户赚钱了谁打工,你们也不想想 蚂蚁啃金条 07-0407-04 10:27
- 88 1 [博敏电子吧] 收盘跌停,明天又涨停,量化手法。 鸿运当头小小财哥 07-0407-04 10:27
- 84 1 [证券Ⅱ吧] 大家记住没有3个以上涨停,不能买券商! 文哥3buk6t 07-0407-04 10:27
- 136 2 [工业硅吧] 会不会和昨天一样的剧本看看会不会么走 草民小散30 07-0407-04 10:27
- 93 1 [金力泰吧] 己设置3.9买入 好运满满668 07-0407-04 10:27
- 97 2 [天汽模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大家能跑的赶紧跑吧,一大托在 气宇轩昂的小哥 07-0407-04 10:27
- 83 2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要杀多少?没有一次走运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7-0407-04 10:27
- 259 5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个场内纳斯达克怎么参考美股的?是预判今晚么 暗宇重楼 07-0307-04 10:27
- 100 0 [光迅科技吧] 难道主力知道了光讯的业绩?开始慢慢跑了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407-04 10:27
- 82 0 [威高血净吧] 近5日高点已过 细心的潘博168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玉马科技吧] 估计操盘手属猴的,股价搞得上蹿下跳。 A金娃娃A 07-0407-04 10:27
- 110 0 [奥雅股份吧] 这周回到周一那里,怎么回事? 无心智者 07-0407-04 10:27
- 102 0 [佳禾智能吧] 看来真废了 能否赚个小目标 07-0407-04 10:27
- 114 0 [*ST东智吧] 一个月拉一次其余天天跌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7-0407-04 10:27
- 116 0 [东兴证券吧] 换美联储也不行, 厚积薄发BOBER68 07-0407-04 10:27
- 84 2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换新易盛看来没错, 微笑不打折2955 07-0407-04 10:27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银行股涨得好,因为在底部,上涨空间在十 煤文化 07-0407-04 10:27
- 120 0 [金刚光伏吧] 真是不争气啊。 清风傲天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中国移动吧] 亭亭玉立暗香舒,起舞堂前意自如。几次浮沉终不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407-04 10:27
- 119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回蹲到10日线蓄好力才有动力往上走 绝不恐慌999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ST际华吧] 不错卖出一半 王子1101811 07-0407-04 10:27
- 99 0 [中科磁业吧] 三只上影线跑的连渣都不剩了一群还在这唱多诱导 Albert_W 07-0407-04 10:27
- 102 1 [晶雪节能吧] 昨天没动,今天做了8个点T,爽歪歪,19.00再买 弼马温 07-0407-04 10:27
- 108 2 [霍普股份吧] 为什么跳水了?各位大神 小小鸭梨 07-0407-04 10:27
- 88 1 [盈方微吧] 五洲交通要起飞了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7-0407-04 10:27
- 99 2 [*ST岭南吧] 出了一半不知道对错。看样这次封住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0407-04 10:27
- 97 2 [联泓新科吧] 进1退1.5, 股友P7839u1651 07-0407-04 10:27
- 75 1 [复旦微电吧] 继续唱多啊,人呢 股市没有预言家 07-0407-04 10:27
- 116 4 [道明光学吧] 我9.41进的。又被套了。 股友松桂 07-0407-04 10:27
- 153 1 [螺纹钢吧] 工地开工少,房地产困难,库存的螺纹钢太多难卖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7-0407-04 10:27
- 218 3 [浙江美大吧] 机构7.5都溢价拿,你怕个几吧 股友21zL653737 07-0307-04 10:27
- 117 0 [片仔癀吧] 我还有子弹来啊 大脸男 07-0407-04 10:27
- 106 0 [中国黄金吧] 按说看不错心理压力太大,拿了个死股 滨城王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天银机电吧] 暴涨暴跌? 詩酒趁年華1988 07-0407-04 10:27
- 93 0 [博实结吧] 保时捷飞起来 小散涨不停666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湖南发展吧] 日周月线全在往上,有什么理由不去买呢?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07-0407-04 10:27
- 151 3 [壹网壹创吧] 26.99的成本何时才能解套 基民GklJy5 07-0307-04 10:27
- 90 0 [劲仔食品吧] 废了又回到12了 洋河钉子户 07-0407-04 10:27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相对高位调一调很正常目前不具备大涨之时记 股友lm6PpF 07-0407-04 10:27
- 93 0 [东通退吧] 还算不错了,575看情况不对一把跑路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407-04 10:27
- 8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又跌了一周 不碰港一只除外 07-0407-04 10:27
- 178 1 [螺纹钢吧] 主要是市场意愿,不是经济层面,大家炒着玩 wanfuhao 07-0307-04 10:27
- 112 0 [英唐智控吧] 保持好8元,可以冲 生煎三文鱼 07-0407-04 10:27
- 112 0 [龙洲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看着都累 茶禅的北斗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中国卫通吧] 哦,我割肉了,你也不跌了啊???? 股友39K60337Z7 07-0407-04 10:27
- 104 1 [川发龙蟒吧] 被量化收割了,不知道融了多少券来砸盘,买不完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7-0407-04 10:27
- 104 2 [爱施德吧] 散户就爱幻想,7月1涨停不走,5日线破了,走吧 股友7575C9577g 07-0407-04 10:27
- 92 1 [好上好吧] 应该出完货了吧,? 追龙煞 07-0407-04 10:27
- 91 1 [兴业股份吧] 敢不敢明天继续跌停 wujian2290717 07-0407-04 10:27
- 108 1 [慈文传媒吧] 文化传媒这个方向真的短期不会有起色,慈文现在 达摩克利斯之龙 07-0407-04 10:27
- 373 2 [楚天龙吧] 都怪我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7-0407-04 10:27
- 100 2 [御银股份吧] 幸好开盘跑了 股友67w5Y09520 07-0407-04 10:27
- 109 2 [内蒙一机吧] 吃相太难看了!我20进来的,留点口德吧 股友m0z2701790 07-0407-04 10:27
- 96 2 [大为股份吧] 这次真的要跑了,敢赌周一反包涨停吗,概率不大 今天发财了吗ll 07-0407-04 10:27
- 149 4 [紫金银行吧] 砸锅卖铁重新重仓吃回。 金银的郑玮 07-0407-04 10:27
- 128 2 [海螺水泥吧] 何以解套?唯有50元上方的海螺 股海巨浪 07-0407-04 10:27
- 174 6 [苏豪弘业吧] 今天涨停,一个字干 股友MgB8bB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凯莱英吧] 框框一顿砸啊,不带回头的。这就是机构,这就是 阿楠93 07-0407-04 10:27
- 109 0 [华大九天吧] 大基金三期来了,能不跌吗?三期又不是来送钱的 Kuang1975 07-0407-04 10:27
- 97 0 [超捷股份吧] 明日一写涨,这人是股托,股吧里只要有托股价必 有判断力的欧希10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融发核电吧] 稳的一逼呀,牛逼 战星魂 07-0407-04 10:27
- 112 3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真稳,70那会开始操作买入。89就跑了,现在 牛VS牛牛 07-0407-04 10:27
- 102 1 [理邦仪器吧] 什么玩意 股友p6788W9011 07-0407-04 10:27
- 125 2 [渝三峡A吧] 刚刚好好,卖完后一秒就拉升,就缺我这点。。。 温文尔雅的章云卉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中铁装配吧] 股都翻倍了,你今年负增长,呵呵 股友6qA7280320 07-0407-04 10:27
- 112 0 [格尔软件吧] J指下降实在太慢,不到0轴基本上不会上涨,这个 上海股民6174 07-0407-04 10:27
- 108 0 [晋控电力吧] ... 股友2sfqYG 07-0407-04 10:27
- 125 0 [中国建筑吧] 现在买银行赚红利、有点象买土地稀缺!但愿中建 股友25T8v61197 07-0407-04 10:27
- 6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的,你除了大跌还有什么 冰峰暖心 07-0407-04 10:27
- 111 0 [航天彩虹吧] ,被骗了,应该下午买 梦幻泡影2 07-0407-0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