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就是陈总的格局,注意不是给几家,是分给了22 金金金鑫鑫 07-0407-04 12:38
- 155 0 [奥雅股份吧] 董秘又出来了 专打狗棍 07-0407-04 12:38
- 9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#晒收益# 盆满积玉地六道仙人 07-0407-04 12:38
- 158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的走势感觉很稳,但是我还是去凯美特气。 喜欢抓涨停 07-0407-04 12:37
- 313 0 [丽人丽妆吧] 哦豁你给我抬轿子吗 生机勃勃AAA 07-0407-04 12:37
- 342 2 [联化科技吧] 这破股还能回本不!跌跌不休啊 飞跃牛江 07-0407-04 12:37
- 176 1 [XD安井食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突然多了这么多托,太吓人了 股友G985856q72 07-0407-04 12:37
- 168 2 [长芯博创吧] 下午准备跳水 画技的叶莘 07-0407-04 12:37
- 212 4 [渤海轮渡吧] 你再这样玩就没人进了。 好大一坨 07-0407-04 12:37
- 198 2 [苏州固锝吧] 大哥,你可是小米的主流供应商,就这?光那28万 Farewellllll 07-0407-04 12:37
- 301 7 [睿智医药吧] 拉了马上跌,图个啥呢? 迷人的邓逸凡1 07-0407-04 12:37
- 206 6 [创维数字吧] 远离高位盘整创维 射手座的牛仔 07-0307-04 12:3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 洒脱的小白 07-0407-04 12:37
- 144 0 [国电南自吧] 顶部区域横盘震荡,庄托和小散唱多诱骗散户入套 贵运发发发 07-0407-04 12:37
- 399 0 [博道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震荡上涨,还能继续持有吗?7/4操作 老钱波段交易 07-0407-04 12:37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真不错啊,最近行情还是可以的!特别是人形机器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7-0407-04 12:37
- 157 1 [雪迪龙吧] 应该会涨停的多点耐心 负责的何徐佳蕾 07-0407-04 12:37
- 166 8 [永悦科技吧] 今天开始钝刀子割肉 看见我最好赶紧割 07-0407-04 12:37
- 88 1 [苏交科吧] 人气直线上升 股友7E66711Z27 07-0407-04 12:37
- 354 4 [国美零售吧] 国美为什么退不了市,长期这么低价格 股友St6R8M 07-0307-04 12:37
- 3876 15 [万向钱潮吧] 阻力都是用来冲破的,支撑都是用来打穿的。要有 幸福哒黑猫警长 07-0207-04 12:37
- 269 4 [新恒汇吧] 在6月13中了新恒汇后,在6月30日又中了屹唐股份 n1395710420e3595 07-0407-04 12:37
- 162 1 [云鼎科技吧] 大云鼎好久没涨停了、上涨都费劲了 峰清y 07-0407-04 12:37
- 149 0 [江苏银行吧] 操这么牛 股友6Q5o553290 07-0407-04 12:37
- 161 0 [世纪华通吧] 别卖就完事了,这股票很简单 jz追涨杀跌 07-0407-04 12:37
- 206 3 [台基股份吧] 大V吗? 一号韭菜1 07-0407-04 12:37
- 178 2 [国民技术吧] 涨回27块多就不错了。钱都让散户赚了,主力赚啥 土地的主人 07-0407-04 12:37
- 312 1 [*ST金科吧] 个人认知 君笑红尘 07-0407-04 12:37
- 161 0 [博瑞传播吧] 这LJ怎么这么多人唱多呢,他涨不涨和你唱多有毛 谦虚谨慎的汪楷17 07-0407-04 12:37
- 319 0 [仁和药业吧] 2025.8.26披露中报,短期内至少要拿到这个时间 炒股的非白 07-0407-04 12:37
- 411 1 [中京电子吧] 炒股日记 大熊作手 07-0407-04 12:37
- 126 2 [扬电科技吧] 已破位 低价股的钱不好赚 07-0407-04 12:37
- 207 4 [ST龙元吧] 水利+灾后重建,谢谢主力,我已锁仓,一个月后 dapeng7215 07-0407-04 12:37
- 147 0 [利民股份吧] 小仓位,你的心态就不会崩,涨跌随意,下午继续 邯郸牛哥 07-0407-04 12:37
- 181 2 [R旭电A1吧] 昨天显示停牌,今天又能交易了!三板怎么了! 股友6p835953H8 07-0407-04 12:37
- 6162 116 [大连重工吧] 周四早,前两天的小跌没有跌出机会;钢铁会有后 股友07v5053D55 07-0307-04 12:37
- 165 1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设备板块不跌到800点不会轻易企稳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7-0407-04 12:37
- 199 1 [北方铜业吧] 我以为今天是去摸一下13,结果直接亏钱下砸,有 不知且知 07-0407-04 12:37
- 162 1 [R庞大1吧] 大胆预测一下收盘涨停 我在众泰等解套 07-0407-04 12:37
- 135 2 [鼎汉技术吧] 我兄弟九万呢? 卖掉就大涨 07-0307-04 12:37
- 281 10 [*ST亚振吧] 今天刚出小黑屋就有龙虎榜,算不算一次异动呢 股友1Ilqlh 07-0407-04 12:37
- 16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强国产业混合吧] 都来点深海科技,别像机器人似的都涨了四五十个 运运理财记 07-0407-04 12:37
- 155 0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收盘不拉红,两天亏得哭 无限爱 07-0407-04 12:37
- 163 0 [赛托生物吧] 深陷其中,要么狠(割),要么忍,其他没用 HSh5193 07-0407-04 12:37
- 251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永道和艾融软件这两只股票,但凡是今天进来 现在可以买了 07-0407-04 12:37
- 163 0 [盛路通信吧] 机构股就是这样磨人! 龙华炒家 07-0407-04 12:37
- 175 0 [博实股份吧] 这个和哈工大是已电联都不要的。又过去半年了。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7-0407-04 12:37
- 158 0 [苏州龙杰吧] 估计不会跌破15元,15元是最低价 股友7825M808C3 07-0407-04 12:37
- 154 0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集团的尼子协鑫集成是个不错的料子 持股不动365 07-0407-04 12:37
- 178 2 [岱勒新材吧] 都别想太多,周线5连阳了,周线级别的调整需求 青铜与火ab 07-0407-04 12:37
- 189 3 [拓荆科技吧] 主力肯定已经介入了,但筹码还不够,仍然要洗, Kuang1975 07-0407-04 12:37
- 234 8 [中稀有色吧] 全仓爆买,不到300不卖一股 宇宙之环 07-0407-04 12:37
- 168 0 [安诺其吧] 这是中报又要预亏的节奏?难道算力只是为了减持 积少成多1666 07-0407-04 12:37
- 169 2 [保税科技吧] 横盘必跌,下周必破5元 股友5C1y616561 07-0407-04 12:37
- 351 6 [沪金吧] 满仓两手多单能解套吗 期货小学徒 07-0407-04 12:37
- 110 2 [鼎胜新材吧] 你涨了吗,好意思跌吗 HXW348P 07-0407-04 12:37
- 610 1 [华发股份吧] 2025年1-6月,南京房地产销售金额TOP20企业合计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7-0307-04 12:37
- 166 1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躺赢 林阳9134 07-0407-04 12:37
- 191 1 [*ST天茂吧] 连续跌停,面值退市 股友737302M5d6 07-0407-04 12:37
- 301 8 [*ST沐邦吧] 今天或许会涨停,但明天一定不会涨停,因为主力 花红村打板仔 07-0307-04 12:37
- 266 5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买入了1000股 捞钱在东方 07-0207-04 12:37
- 293 22 [同为股份吧] 哎,买了两个爷啊!亏麻了!还能拿到周五么!! 凤凰山庄超哥 07-0107-04 12:37
- 161 0 [兴森科技吧] 下午是要走补张之势吗 hanyuan123 07-0407-04 12:37
- 155 0 [上海贝岭吧] 已经跌了几个月了 股友11726Z3f67 07-0407-04 12:37
- 175 0 [海兰信吧] 板块前2天大涨停时你无脑暴跌,人家11亿资金净 若水111111111111 07-0407-04 12:37
- 155 1 [欧晶科技吧] 上涨没得两个币子,都有人减持 C八方来财5188 07-0407-04 12:37
- 180 1 [芒果超媒吧] 市现率为什么这么低?广告收入大减,付费客户, 蜗牛过江来 07-0407-04 12:37
- 203 3 [兴业证券吧] 走吧!能挣钱的就赶紧走吧!败业要业绩没业绩! 股友q66i836515 07-0407-04 12:37
- 6674 4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咖啡协会:全球“咖啡荒”将在三年内缓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2:37
- 163 2 [太极集团吧] 天气这么热,藿香正气水大卖啊 贫僧唐三菜 07-0407-04 12:37
- 436 3 [燕东微吧] 速度够快的 找女票 07-0307-04 12:37
- 168 0 [亚星化学吧] 看看走势,如果有合适位置买点 曦小散 07-0407-04 12:37
- 156 0 [中国船舶吧] 盘子太大了,估计不行 股友802c260C66 07-0407-04 12:37
- 1782 2 [上港集团吧] 国务院发文复制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77条试点措施 平凡小股民 07-0407-04 12:37
- 166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这么有劲,不准备跳水了? 潜龙无用 07-0407-04 12:37
- 302 1 [珀莱雅吧] 不理解这货犯了什么天条吗,板块上涨跟不上,板 股友3138291V8G 07-0407-04 12:37
- 211 1 [鼎捷数智吧] 10大股东有中行,工行,建行三家发行的基金,其 诗才的旅人 07-0407-04 12:37
- 173 4 [玉马科技吧] 这股做双头,要调 不认的小散 07-0407-04 12:37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买的股票涨停了我是该卖出去还是继续看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37
- 138 2 [中炬高新吧] 强烈建议公司股票更名为厨邦股份,望领导层重视 香炉贡台上摆 07-0407-04 12:37
- 172 0 [若羽臣吧] 还幻想就是要涨也会做一个深度休整 有勇有谋的青果 07-0407-04 12:37
- 152 0 [*ST沐邦吧] 哈哈!跌停价抄了个底!! 股海小北plus 07-0407-04 12:37
- 150 0 [澳弘电子吧] 板块强势上不了涨停.板块弱了这种回调最厉害 就赌这一秒 07-0407-04 12:37
- 152 0 [万达信息吧] 人气搞起来 跌停板神棍 07-0407-04 12:37
- 189 0 [联影医疗吧] 今年医疗行情起飞,趁现在搭配医疗器械ETF(159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7-0407-04 12:37
- 146 0 [中超控股吧] 杂毛股 股友3G3Z607637 07-0407-04 12:37
- 169 1 [雪人集团吧] 这票名字取的好,雪人降暑降温,7月清凉又自在 碎哥吃跌停 07-0407-04 12:37
- 153 1 [莲花控股吧] 跌到三块钱我来买 富贵万能的神 07-0407-04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