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娘们儿操盘手。再不快拉,年底的奖金没有了。 Rh大赌徒 07-0307-03 11:25
- 70 0 [智立方吧] SB 疯继续吹momo1900 07-0307-03 11:25
- 84 0 [和元生物吧] 出生导航又在睁眼说瞎话,我来这才二三个月,有 包容的车港 07-0307-03 11:25
- 92 0 [中科环保吧] 144周线及34月线压制需整理 快乐的大侠 07-0307-03 11:25
- 79 0 [大烨智能吧] $大烨智能(SZ300670)$ 股市恋盈 07-0307-03 11:2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啊,兄弟们 抄底之王789 07-0307-03 11:25
- 81 0 [小商品城吧] 还不红,等啥呢 金风明阳上20解套 07-0307-03 11:25
- 101 0 [湘电股份吧] 吉鑫科技涨停,湘电作为风电老大哥,今天被错杀 股友363X12798o 07-0307-03 11:25
- 88 0 [会畅科技吧] 抖音概念,后面会涨 只吃鱼中007 07-0307-03 11:25
- 69 0 [智立方吧] SB 疯继续吹momo1900 07-0307-03 11:25
- 76 1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没实力,赚几毛走人 傳賢Sin 07-0307-03 11:25
- 102 1 [亚泰集团吧] 喂.再搞一下187行吗 德威蓝盾 07-0307-03 11:25
- 102 1 [保税科技吧] 死期将至 韭黄炒韭菜吧 07-0307-03 11:25
- 317 4 [山东赫达吧] 明天别埋我啊 经常买在山腰 07-0307-03 11:25
- 90 1 [环旭电子吧] 从历史上看这支股就不是一支牛股。 股友9Mw6Vd 07-0307-03 11:25
- 87 0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1去s吧 股友31U288u832 07-0307-03 11:25
- 74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快点干活了 扬帆起航股市大吉 07-0307-03 11:25
- 85 0 [西上海吧] 养家800多万了,哈哈,股东准备慢慢卖他 咖啡sir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五矿资本吧] 我丢,除了干人,这个企业没救! 王的孤独 07-0307-03 11:25
- 153 1 [R华业1吧] 没救了 冷静de小草兰 07-0207-03 11:25
- 122 0 [豆粕吧] 唉!长江 日月星汉 07-0307-03 11:25
- 84 0 [多晶硅吧] 碳酸理都破新高了,下午涨停 我只要你一个承诺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獐子岛吧] 准备杀进来了,套我吧 大龙稳赚 07-0307-03 11:25
- 161 1 [*ST高鸿吧] 今天走势强于预期,那些等回调5日线的可以离开 财神老哥 07-0307-03 11:25
- 115 1 [吴通控股吧] 硬生生让他走出了高股息的走势,可是他啥也不是 甜蜜的喵 07-0307-03 11:25
- 104 2 [冰山冷热吧] 现在买就是刀口舔血 我爱亿美元 07-0307-03 11:25
- 81 1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最低是6.33,今天最低还是6.33? 基民3Ccn9b 07-0307-03 11:25
- 105 3 [佛山照明吧] 这是个假的海洋经济概念 跌跌撞撞一路北上 07-0307-03 11:25
- 144 3 [泰凌微吧] 连续三天拉高出货,难道又准备大跌了吗? 智慧de金吉拉 07-0307-03 11:25
- 87 0 [四方精创吧] 5一1甚比9一1,悠着点吧,老铁们! 逆风的浪 07-0307-03 11:25
- 108 0 [地素时尚吧] 全是散户,没有私募公募没有机构,散户形成不了 寻常的李秀芳4 07-0307-03 11:25
- 84 0 [中毅达吧] 下午继续砸起来,不砸跌停不罢休 股友6woNju 07-0307-03 11:25
- 97 0 [伊利股份吧] 28以下买买买,早晚到30 yangfxing 07-0307-03 11:25
- 84 0 [康美药业吧] 早卖早好,1.7-1.8在购买 入伙大吉 07-0307-03 11:25
- 87 0 [苏交科吧] 请问苏妈还是创业板的吗? 有耐心的散户5 07-0307-03 11:25
- 96 0 [华英农业吧] 涨还是不涨?是个难题 股友251v93588O 07-0307-03 11:25
- 105 0 [荣安地产吧] 这么大盘子,这么低的价格。1股1股的交易。搞点 顺势而为xJ 07-0307-03 11:25
- 106 1 [乐普医疗吧] 明显的涨不动了,等明天回调在考虑吧,撤 大聪明是我 07-0307-03 11:25
- 85 0 [三房转债吧] 拔河比赛僵持 股友0816m9g210 07-0307-03 11:25
- 82 0 [野马电池吧] 来了,好马 非诚勿扰之者 07-0307-03 11:25
- 7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搅棍 心想事成灵与肉 07-0307-03 11:25
- 92 0 [国新健康吧] 量化控盘 吃肉的九才小白 07-0307-03 11:25
- 81 0 [山河药辅吧] 拉高出货? 唐龙真君 07-0307-03 11:25
- 97 0 [江苏新能吧] 这个星期到不了15.乐山都还没15, 牛气东来6253 07-0307-03 11:25
- 80 0 [南方泵业吧] 便秘,酒醒了没?醒了就起来维护市值啊 南泵管理是饭桶 07-0307-03 11:25
- 102 0 [奥飞娱乐吧] 一堆利好,股价纹丝不动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07-0307-03 11:25
- 87 0 [好当家吧] 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 利源烧烤 07-0307-03 11:25
- 103 0 [歌尔股份吧] 接下来三个交易日,会追立讯的涨幅。拿好了,我 宝宝亮 07-0307-03 11:25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反弹无望走人了 股友9Y3U770926 07-0307-03 11:25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真猛啊 唐三v小舞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天合光能吧] 真烂 美股不可能会跌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西测测试吧] 这玩意真好炒芯片能拉炒商业航天也能拉 晴空的郑玮 07-0307-03 11:25
- 91 0 [浙江自然吧] 跑路吧这股以前是我的小甜甜,现在是 基民Zwlhzk 07-0307-03 11:25
- 207 0 [上海瀚讯吧] 我还做了些卫星ETF(159206),卫星制造、发射、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0307-03 11:25
- 81 0 [常青科技吧] 早盘换了宏工科技,这里凶多吉少啊 趣投资 07-0307-03 11:25
- 297 3 [永安药业吧] 就知道要继续跌了 股友y23m228721 07-0307-03 11:25
- 229 1 [焦煤吧] 高点越来越低,这里做多有点难度 焦恩俊 07-0307-03 11:25
- 130 11 [运达股份吧] 昨日被套今何在,十日均线捞鱼来,周五收网 割肉最舒服 07-0307-03 11:25
- 92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雄起! 喜欢喜欢的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锦泓集团吧] 再不拉,让人心就散了 有魄力的雨雨雅6 07-0307-03 11:25
- 89 0 [双塔食品吧] 跑 文化大象 07-0307-03 11:25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跑 股海大浪哥 07-0307-03 11:25
- 188 0 [多晶硅吧] 本出了,剩下利润,你随便造。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0307-03 11:25
- 9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买的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回调之后我还以为一 虎味椰子球 07-0307-03 11:25
- 91 0 [科新机电吧] 典型的量化操纵 梦回大唐9999 07-0307-03 11:25
- 101 0 [中欣氟材吧] 很危险,阻力加大了,跑了跑了 股友8332t51E09 07-0307-03 11:25
- 225 3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利空,如此砸盘,目的何在?! 耐心看K线1 07-0307-03 11:25
- 96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卖飞了 别砸了1我割肉 07-0307-03 11:25
- 78 0 [星宸科技吧] 真是 股友6Wt9yj 07-0307-03 11:25
- 82 0 [合金投资吧] 没见过这么拉几的 股友v01887v295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挂着中药板块,这种坑 股友KBzj1i 07-0307-03 11:25
- 108 0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要低开了哇,这走势,完全走不动 股友92G2y06887 07-0307-03 11:25
- 9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货太弱了!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!换了走人! 持股绯红 07-0307-03 11:25
- 141 5 [南方泵业吧] 这货是不是悄咪的憋大招啊 股友739731XD35 07-0307-03 11:25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就这样子了,还地方搞 波段王2026 07-0307-03 11:25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走势越来越胸猛了 跟随炒家13 07-0307-03 11:25
- 88 0 [双塔食品吧] 早上卖了,你就涨,真狗 股友Yx26323853 07-0307-03 11:25
- 115 0 [潞化科技吧] …… 股友05q30y8810 07-0307-03 11:25
- 75 1 [宏盛华源吧] 明天一分钱 股友33m3L32799 07-0307-03 11:25
- 328 4 [通源石油吧] 那天如果不挑战监管,什么事都没有,游戏规则制 肉食主义的黎明 07-0307-03 11:25
- 130 5 [菜油吧] 吐血。。这个9680。。这下要看9280平仓。。好像 电焊老法师 07-0307-03 11:25
- 194 9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想法很简单,既然都不肯卖,那就砸到放弃自 奔跑红牛 07-0307-03 11:25
- 226 5 [中远海科吧] 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孙哥擒龙指南 07-0307-03 11:25
- 355 2 [天阳科技吧] 经过我采用多种理论综合分析,明天略微低开或略 股友75K8906C83 07-0207-03 11:25
- 95 1 [华润双鹤吧] 18.33,17.22,16.11 我是来投资的韭菜 07-0207-03 11:25
- 101 0 [宏达高科吧] 那些无知的股盲,你们数钱数到手抽筋吧 选个股票来炒 07-0307-03 11:25
- 104 0 [金发拉比吧] 快十分钟没有成交量了,主力自己在洗自己吗? 股友2i15e91556 07-0307-03 11:25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指数大涨 超级小散二号 07-0307-03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