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万辰集团吧] 好多散户接盘了 错过你的一生 07-0307-03 11:25
- 102 3 [塞力医疗吧] 这里面拖太多了,大家小心。 股友0398h0l810 07-0307-03 11:25
- 92 0 [长光华芯吧] CPO都飞了 银鞍照白马999 07-0307-03 11:25
- 101 0 [川环科技吧] 无人问津 股友M55o965272 07-0307-03 11:25
- 100 1 [凯盛新能吧] 发套了,明天直接倒地 东吗丁啉 07-0307-03 11:25
- 93 1 [牧原股份吧] 五个点 牛散尊者 07-0307-03 11:25
- 119 2 [璞泰来吧] 早盘开仓了点,现在看还不错 股友36W933x751 07-0307-03 11:25
- 486 7 [ST洲际吧] 昨天公告字里行间聪明资金闻到了什么信息,出逃 枫叶333 07-0307-03 11:25
- 643 7 [康惠股份吧] 别这样。。。。老大求饶命!我就这点钱,你肯定 韭菜成精会跑路了 07-0307-03 11:25
- 110 2 [兆丰股份吧] 今天黑周四估计回调一波。 聚焦龙头A 07-0307-03 11:25
- 458 4 [欧菲光吧] 新出一个题材叫反内卷,看看会不会成为7月持续 复利多赚钱 07-0307-03 11:25
- 80 0 [中国国航吧] 有意思,明牌了 万物皆情绪 07-0307-03 11:25
- 93 0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回事,偷袭? 哼迪2号 07-0307-03 11:25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8.56卖了留下的发财各位 一个小散户168 07-0307-03 11:25
- 9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究竟是个什么股?别人天孚通信,歌尔股份,立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7-0307-03 11:25
- 96 0 [华能蒙电吧] 煤价波动影响小,稳如 安琪拉宝贝 07-0307-03 11:25
- 111 1 [湖南海利吧] 多少价位好入手前辈们 股友9d13x37636 07-0307-03 11:25
- 98 1 [立华股份吧] 加仓,赌它涨5% 刻苦耐劳之旋风虎 07-0307-03 11:25
- 111 2 [恒顺醋业吧] 要命的玩意 开心小散户186 07-0307-03 11:25
- 94 1 [银邦股份吧] “曲街”庄,上证指数跌就跟,创业板跌就跟跌! 股明一涅槃重生 07-0307-03 11:25
- 125 3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洽洽状态不错啊,加油 守着你到永久 07-0307-03 11:25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总算爆发了,6个点非常的舒服。 十年一倍龙头 07-0307-03 11:25
- 103 0 [凯撒旅业吧] 回到360 清川聚宝 07-0307-03 11:25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的是撮把子, 有远见的俞泳6 07-0307-03 11:25
- 80 0 [招商南油吧] 我昨天卖了一半,看来是正确的 要赢牛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飞马国际吧] 盘子有点大,26亿流通股,不好拉涨停 多财大展得钱大方 07-0307-03 11:25
- 82 0 [红日药业吧] 药渣都不如 生机满堂的子牙 07-0307-03 11:25
- 110 1 [太极实业吧] 我是脑子进油的那一个,买入了这个票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0307-03 11:25
- 98 0 [天安新材吧] 比的,果然没买辽能买了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津荣天宇吧] 爱死不活的,菜 股友iyIeye 07-0307-03 11:25
- 95 0 [通化金马吧] 没了,高点一波比一波低 股友n51159R731 07-0307-03 11:25
- 88 0 [赤天化吧] 板块要红了还不动一动?一两万手砸砸了几万手了 Oo红V牛oO 07-0307-03 11:25
- 106 0 [东江环保吧] 谢谢 Duan1984 07-0307-03 11:25
- 133 0 [国脉科技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 高抛低吸勿追高 07-0307-03 11:25
- 77 0 [利通电子吧] 消费电子算力军工4月份以来指数都反抽多少了? 积少成多1666 07-0307-03 11:25
- 83 0 [同方股份吧] 残货公司 散户一个007 07-0307-03 11:25
- 121 0 [浪潮软件吧] 一看到这种走势,就明白是一个高度控盘的股票 哈哈哈哈005 07-0307-03 11:25
- 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你们能不能不要砸盘了 华先森 07-0307-03 11:25
- 204 1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又要上牛马榜了 股真人9527 07-0307-03 11:25
- 91 1 [中广核技吧] 你们砸我有什么意义么? 信仰神 07-0307-03 11:25
- 79 1 [万达信息吧] 这股没人玩了 天天为了解套 07-0307-03 11:25
- 220 2 [天正电气吧] 那些攻击别人的人,首先看涨看跌都是个人看法, 丙城戊 07-0307-03 11:25
- 601 2 [三美股份吧] 公司在2025年有3.3万吨R32配额,且拥有4万吨R32 三美股份股友 07-0107-03 11:25
- 2979 46 [*ST亿晶吧] 我哭死 方丝萦 07-0207-03 11:25
- 91 0 [DR数据港吧] 垃圾 基民156w0Q5566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莱宝高科吧] 全是量化单!散户被收割惨了 股友F3F9786952 07-0307-03 11:25
- 72 0 [国脉科技吧] 果然增持的会跌,减持的会涨 别砸了1我割肉 07-0307-03 11:25
- 113 0 [中金黄金吧] 伪黄金股票,来这里纯属混子一枚 金茅狮王 07-0307-03 11:25
- 72 0 [宜搜科技吧] 404? 拔韭特007 07-0307-03 11:25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腿长了站不稳,今天不洗盘,明天就会大幅低开。 Goodluck学 07-0307-03 11:25
- 8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别装了,下来 哈哈哈哈111111 07-0307-03 11:25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名字改的,一改名就跌 亏8万的小股民 07-0307-03 11:25
- 111 0 [葵花药业吧] 今天如果不能上16.5,就是套人 我系花萝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先出去弄短线 奈斯公主 07-0307-03 11:25
- 93 0 [碳酸锂吧] :锂取代硅,成为新龙头 恒科7千空创 07-0307-03 11:25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跌这是被发现刷单了吗? 炒股天才基本法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合众思壮吧] 快砸破 牛市不要怕 07-0307-03 11:25
- 98 0 [华海药业吧] 猛 王月彤欣 07-0307-03 11:25
- 115 0 [晶升股份吧] 大部分股票走势都是上下震幅小,交投清淡,如蛇 股友tYWl7X 07-0307-03 11:25
- 84 0 [长江材料吧] 为什么买量越多,卖出也越多????? 股友71Z325E869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中毅达吧] 董秘请出来维护一下股价 有耐心的6 07-0307-03 11:25
- 92 0 [炬芯科技吧] 恭喜庄家今天往死里砸盘成功 股友952068uJ27 07-0307-03 11:25
- 105 0 [精测电子吧] 基本废了这个股,没换手,没有成交量,被压着价 就跟你不一样 07-0307-03 11:25
- 106 0 [伊力特吧] 现价买就等于分红了! 公正反向思维 07-0307-03 11:25
- 122 4 [国轩高科吧] 当红辣子鸡,目标价300 满仓大宗化工 07-0307-03 11:25
- 121 3 [豪江智能吧] 江湖中的另类 温情的曹艳1 07-0307-03 11:25
- 120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[发呆][发呆][发呆] 自觉的范珊5 07-0307-03 11:25
- 76 0 [大连重工吧] 没洗了,主力在发套 股友58398Of593 07-0307-03 11:25
- 73 0 [健康之路吧] 做空者也差不多要转多了 魑魅魍魉8888 07-0307-03 11:25
- 95 0 [伊力特吧] 现价买就等于分红了! 公正反向思维 07-0307-03 11:25
- 106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的股东和管理层,尽快把你们的利益分配好 股友ScxMXY 07-0307-03 11:25
- 93 1 [四方精创吧] 这会那些看空的,没人性的,特别有成就感 股友79m918I183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能跑的赶紧跑这个L及就是军工退潮的发起标得最 未来的我们 07-0307-03 11:25
- 91 1 [比音勒芬吧] 要连跌7个月吗? 股友DJwInS 07-0307-03 11:25
- 52 0 [欢瑞世纪吧] 被骗了,昨天跑了,你差我那20万啊委托标的:买 暴富小旭888 07-0307-03 11:25
- 76 0 [欧菲光吧] 再跌一点阿 谦虚的可如荷20 07-0307-03 11:25
- 178 5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逃了多少人,每天都在唱跌,其实还是要自己 威尼小神仙 07-0307-03 11:25
- 147 3 [西安饮食吧] 散户千万别卖,卖出就真的亏了,先拿他十年,长 小馒头哦 07-0307-03 11:25
- 272 4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涨停板上多少钱啊 亖即道 07-0207-03 11:25
- 90 0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放量反尔不涨了卖单太多无语 阳光四射Zcg 07-0307-03 11:25
- 9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样跌,这样织布机,c,谁去买?谁还尿 股友082FV30871 07-0307-03 11:25
- 88 0 [曼卡龙吧] 为什么这个股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,是有什么雷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7-0307-03 11:25
- 98 0 [云天化吧] 到什么价位开始填权呢? 生机万贯的王重阳 07-0307-03 11:25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收盘是地板老套路了,谁买套谁 四小姐点石成金 07-0307-03 11:25
- 102 0 [通富微电吧] 莫慌!等! 价值投资是信仰 07-0307-03 11:25
- 99 0 [风范股份吧] 随时会拉升,打一个错手不及。 股友0wC0131687 07-0307-03 11:25
- 89 0 [中坚科技吧] 拜拜,,各位留下发财 股友703670cQ55 07-0307-03 11:25
- 1737 24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会场那是人满为患,要是下半年真能起大行 透彻的朱先生 07-0207-03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