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7 [华自科技吧] 上午就这样了!等下午继续加仓干,仓位达到四分 洪鑫泰 07-0307-03 11:25
- 258 3 [万华化学吧] 都拿两个多月了,还差这几天?耐心等待就完了 点子王亨利 07-0307-03 11:25
- 108 2 [成飞集成吧] 回本走的 李乖乖的李 07-0307-03 11:2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等 Tb股神 07-0307-03 11:25
- 88 0 [贝因美吧] 这股怎么天天人气这么高散户大本营? 不玩短线了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上海洗霸吧] 这里面主力,真不是个东西 一心文静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中马传动吧] 云中马一马领先 花开满腹地唐三 07-0307-03 11:25
- 82 0 [恒鑫生活吧] 要有点耐心,不然会被主力牵着鼻子 青山竹石 07-0307-03 11:25
- 101 0 [东土科技吧] 入土为安吧 股友6V8376585k 07-0307-03 11:25
- 294 2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涨停,我说的,周三我买了0.5成仓位,今天 锦澜JinLan 07-0307-03 11:25
- 139 2 [兴业证券吧] 主力跟我斗还是太嫩了 好运康 07-0307-03 11:25
- 166 5 [云赛智联吧] 早上高点出了大部分,等企稳再买入了 小英子韭菜王 07-0307-03 11:25
- 239 4 [南京高科吧] 分红前会有一波下跌,到位就追进去 龙城消费者 07-0207-03 11:25
- 224 5 [中国电信吧] 好急啊。天天加仓。子弹快干完活了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-0107-03 11:25
- 86 0 [罗博特科吧] 怎么拉呱 chen0518 07-0307-03 11:25
- 88 0 [中广核技吧] 跑就对了 无地农民888 07-0307-03 11:25
- 91 0 [京东方A吧] 公司怎么做到的一分钱一天涨幅 股友2Cf1371076 07-0307-03 11:25
- 100 0 [通源石油吧] 大胆加仓干 探索5858 07-0307-03 11:25
- 100 1 [恒银科技吧] 连跌6天的票少找不到第二只 股友w5cgil 07-0307-03 11:25
- 183 6 [大西洋吧] 506的本看你砸 红火火美 07-0307-03 11:25
- 102 0 [雄韬股份吧] 公司的股价应该由盈利能力+产业发展前景来议价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0307-03 11:2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9W305636W 07-0307-03 11:25
- 86 0 [淮河能源吧] 硬一次不行吗? 执意涨停 07-0307-03 11:25
- 76 0 [大东南吧] 板块都拉红了还在地板摩擦 脑瓜子翁翁的 07-0307-03 11:25
- 82 0 [拉卡拉吧] 看着吧,四方往低点去了,他也会下去 东方反向指标 07-0307-03 11:25
- 8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是营销呢还是传销呢,这些米猴都跟洗脑似的冲冲 晓小笑 07-0307-03 11:25
- 251 11 [华银电力吧] 这一波稳超5.74了。搞不好上6块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7-0307-03 11:25
- 145 3 [工商银行吧] 大家把银行抛了,明天肯定拉个股 JDTMHFC 07-0107-03 11:25
- 74 0 [深水海纳吧] 今天有货就出。都抛给庄家。堵住庄家逃跑的路口 股友185H83699Q 07-0307-03 11:25
- 84 0 [兆龙互连吧] …… 天生的韩花长1 07-0307-03 11:25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芥末不给力吗,把自己当成250一股了 入木纳金 07-0307-03 11:25
- 126 0 [工业富联吧] 前几天我说过,富联是绝对的龙头,前期高点一定 沙漠1948 07-0307-03 11:25
- 89 0 [龙建股份吧] 这公司真,拿鸡。 股友208000hv93 07-0307-03 11:25
- 85 0 [德方纳米吧] 虽然不喜欢小米,但是中国电动车,确实普及度又 小小韭菜花花花 07-0307-03 11:25
- 82 1 [大位科技吧] 可恶至极 炒股养牛牛 07-0307-03 11:25
- 86 2 [创业黑马吧] 卖飞了 狩猎时机 07-0307-03 11:25
- 88 1 [ST诺泰吧] 这种货,涨的时候,跌的时候是13 点滴非凡 07-0307-03 11:25
- 202 8 [南风股份吧] 收盘必须站稳8.41,依然看多,如果突破8.53,上 劵赢天下赵哥 07-0307-03 11:25
- 322 1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主力又在用期货搞事情了 LR_99 07-0307-03 11:25
- 3840 11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全 牛市追风少年 06-3007-03 11:25
- 70 0 [国脉科技吧] 卖了就涨停 九霄云上 07-0307-03 11:25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这里的主力太坏,头上冒脓,脚底生疮。 股友531JG71891 07-0307-03 11:25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么多股票就没别的可买了吗 股友2009v958 07-0307-03 11:25
- 150 0 [海兰信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是我把他买崩了 股市小班生 07-0307-03 11:25
- 93 0 [好想你吧] 大盘逆子! 股友5e79892v13 07-0307-03 11:25
- 86 2 [鸿博股份吧] 给大位提鞋去吧 旺财百倍哥 07-0307-03 11:25
- 98 2 [龙蟠科技吧] 不是不缺那么简单三天前就开始卖了 看看3333 07-0307-03 11:25
- 341 6 [博世科吧] 卖对了 南华新语 07-0207-03 11:25
- 93 0 [天孚通信吧] 散了吧 基民rzOEZs 07-0307-03 11:25
- 81 0 [德尔玛吧] 追涨资金被埋伏马字的资金收割了。 我要核主力 07-0307-03 11:25
- 137 0 [天孚通信吧] 做股票和做人做事差不多。那些整天骂骂咧咧的抱 迷人的谷翼扬 07-0307-03 11:25
- 78 0 [西部牧业吧] 又拉高出货,钓鱼线 股友u8O41J 07-0307-03 11:25
- 76 0 [佳力奇吧] 垃圾都没人买卖了 股友Ft05780393 07-0307-03 11:25
- 114 3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量化了 小陈198710 07-0307-03 11:25
- 85 1 [川能动力吧] 恶心的人国企跌4年 只看不买2025 07-0307-03 11:25
- 420 5 [中嘉博创吧] 佛跳墙,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7-0307-03 11:25
- 126 1 [ST洲际吧] 油价一直在跌,还不赶紧跌下来 n682413709958430 07-0107-03 11:25
- 95 0 [晶盛机电吧] 两市但凡有一支绿的,肯定是晶盛垃圾 三千若水 07-0307-03 11:25
- 12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已80%筹码抛清。留1千记念。今天成交金额可 股友YxWsZh 07-0307-03 11:25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3450了,电建还没启动电迹象 难为无米之炊 07-0307-03 11:25
- 74 0 [大连重工吧] 跑跑跑 股友58398Of593 07-0307-03 11:25
- 74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已经彻底抛弃这个股了 我是唱多专业选手 07-0307-03 11:25
- 88 0 [雄帝科技吧] 呵呵 华山论股8888 07-0307-03 11:2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跑吧明天还的低开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307-03 11:25
- 103 0 [退市海越吧] 我就1000股,我要当股东 股友CA1c5y 07-0307-03 11:25
- 85 0 [普路通吧] 他到底啥板块?有点晕 心之所向31 07-0307-03 11:25
- 97 0 [星云股份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第二季度业绩不行啊,市场关注度 聪颖的欧阳昊祥 07-0307-03 11:25
- 134 1 [株冶集团吧] 早盘忘了看了业绩,业绩太好了不能买 捕凤滴汉子 07-0307-03 11:25
- 156 3 [信义能源吧] 有没有玩港股的大佬,我两周被割了16个,还咋玩 张ssir 07-0307-03 11:25
- 345 1 [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A吧] 腾讯阿里股价那么高,长期不涨,还重仓 基民66x5W33778 07-0307-03 11:25
- 105 2 [振华重工吧] 今天不放量应该就得大回调了 谦虚的温钊4 07-0307-03 11:25
- 115 2 [华菱钢铁吧] 董秘您好!近期关注到行业内多家钢企发行绿色债 华菱钢铁股友 07-0107-03 11:25
- 223 0 [拓新药业吧] 情况就是这个情况,我又接回来了,高了1毛钱 股友67c886t278 07-0307-03 11:25
- 103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只是板块轮动。明天大盘依旧震荡切换板块 七五一 07-0307-03 11:25
- 81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0307-03 11:25
- 275 0 [DR华脉科吧] $华脉科技(SH603042)$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7-0307-03 11:25
- 282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港股基金都是杀猪盘。我错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泡泡玛特吧] 下午应该会拉升 股友175R9328l6 07-0307-03 11:25
- 96 1 [国脉科技吧] 必然涨停,买买买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0307-03 11:25
- 312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股市大杀器-----阴间大炮 路过捡漏 07-0307-03 11:25
- 144 5 [凯盛新能吧] 走一半,不知道对与错。 股友x8019101e1 07-0307-03 11:25
- 146 2 [南山控股吧] 跪球排单图 苟富贵相忘 07-0307-03 11:25
- 109 0 [新和成吧] 国脉科技都涨停了,业绩还没你好 今日份上上签 07-0307-03 11:25
- 94 0 [永兴股份吧] 跌光了昨天的涨幅,丢人现眼的庄家和大股东被人 股友eIXwy6 07-0307-03 11:25
- 90 0 [中炬高新吧] 新团队也要出点业绩啊 股友Hnntu66953 07-0307-03 11:25
- 96 0 [玻璃吧] 外资加空警惕 海棠论期888 07-0307-03 11:25
- 91 0 [赢合科技吧] 最低点割肉卖了,你就拉升 自渡66888 07-0307-03 11:25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突破压力位 达者之路 07-0307-03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