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和而泰吧] 这支股票完蛋了,红一点就一群人在吹。今天要是 G1111111111111 07-1007-10 10:14
- 81 0 [巨化股份吧] 有这么垃圾的股票?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量不够了 小老登混合指数 07-1007-10 10:14
- 71 0 [西高院吧] 外面人不敢进,里面的没钱搞,所以 wertuyop 07-1007-10 10:14
- 67 1 [锋尚文化吧] 杰伦给大家发套套了 二次元小孩哥 07-1007-10 10:14
- 72 1 [胜利精密吧] 产品都是未来的趋势产品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7-1007-10 10:14
- 63 1 [新朋股份吧] 又将是做白日梦的一天 飞黄善贾的雁若 07-1007-10 10:14
- 505 3 [银河磁体吧] 建个小仓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07-0907-10 10:14
- 83 0 [知行科技吧] 别急。会补的。耐心等。 股友海通路 07-1007-10 10:14
- 82 0 [航天彩虹吧] 跌啊,俯冲下跌,还有2元空间下跌,只管跌就行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怡亚通吧] 好无聊的票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07-1007-10 10:14
- 67 0 [东岳硅材吧] 有点怕怕 股海小阳 07-1007-10 10:14
- 81 0 [ST绝味吧] 今天涨3个点 股友9m88663R58 07-1007-10 10:14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低开震荡向上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007-10 10:14
- 68 0 [蓝黛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买啥啥跌,我买入了,下午要绿 稳赚就是赢 07-1007-10 10:14
- 78 1 [跨境通吧] 哎呦,六块正,连版二次,难得 电费换泡面 07-1007-10 10:14
- 104 1 [金岭矿业吧] 回封吧,求你了主力,我亏不起了 短线只做最强 07-1007-10 10:14
- 69 1 [南大光电吧] 绝对垃圾股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!江苏南 每天都美丽 07-1007-10 10:14
- 66 1 [咸亨国际吧] 这票是不是要按年来持股? 坚韧的柳晨7 07-1007-10 10:14
- 88 1 [欧线集运吧] 这个价格开空还是比较合算的,来6手试试 福运常赢 07-1007-10 10:14
- 74 1 [创业慧康吧] 清仓就涨,有本事今天涨停,算我倒霉 股友8G11Y87852 07-1007-10 10:14
- 98 2 [云铝股份吧] 卖完所有筹码,10点半后还要继续下跌,跑!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1007-10 10:14
- 116 4 [传艺科技吧] 坐稳扶好,我要拉了 基民osY521 07-1007-10 10:14
- 103 1 [新里程吧] 看板块发现这个名字,代码219,是不是要2.19买 韭菜就要炒 07-1007-10 10:14
- 103 3 [明牌珠宝吧] 自己作的,加上对倒都不够换手率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4
- 96 2 [*ST未名吧] 早盘的委卖盘是不是少了一半了? 昵称输入非法 07-1007-10 10:14
- 77 2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,期待科技股的整体崛起! 向天再拿一个点 07-1007-10 10:14
- 197 2 [中国飞鹤吧] 生育率都成这样了,怎么捞? 股友3Y70U13681 07-0907-10 10:14
- 86 0 [四川黄金吧] 好烂啊该买山东黄金的 宏图生财的江仰止 06-2607-10 10:14
- 68 0 [大叶股份吧] 这玩意,麻烦了。 Farewellllll 07-1007-10 10:14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早跑干净啦。小散在里边自娱自乐。哈哈哈哈 a梦快跑 07-1007-10 10:14
- 8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盘面——那是死活也要压住股价,不能涨! 懒人懒看懒得理 07-1007-10 10:14
- 130 0 [长芯博创吧] 时间刚刚好,不负众望。 西夏大镖客 07-1007-10 10:14
- 66 0 [科创50吧] 真科技不上市,上市的懂的都懂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1007-10 10:1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条理的汪彦乾 07-1007-10 10:14
- 86 0 [ST绝味吧] 涨不过2个点就会拉稀,适合逢高减半仓做T 花是主人908 07-1007-10 10:14
- 83 0 [中青旅吧] 好家伙,市值才那么点,融资盘却不低 股海魔鲨 07-1007-10 10:14
- 68 1 [兰石重装吧] 已破位,形成垃圾股了 忌满哥 07-1007-10 10:14
- 76 1 [华西股份吧] 本月有良好的表现 请叫我华西先生 07-1007-10 10:14
- 346 1 [富国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买了这基金就后悔,从来就没赢过利,还有那么多 经纶富贵得横鑫哥 07-1007-10 10:14
- 87 1 [比亚迪吧] 直接一步到位,跌停不至于,跌6个点让我们进场 股友05013Gv962 07-1007-10 10:14
- 167 1 [广信材料吧] 昨天打板进去,今天8点出。爽。广信昨天出,今 我是小卡拉米 07-1007-10 10:14
- 92 2 [晶科科技吧] 不要急,3.43套了一堆人, 基老狂草团8 07-1007-10 10:14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要退市的预兆啊 czb东山再起 07-1007-10 10:14
- 301 2 [志特新材吧] 还好我早清仓了 文静之小萝卜 07-1007-10 10:14
- 421 4 [中金岭南吧] 历史底部区域,怕什么?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7-1007-10 10:14
- 75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为什么只好卖半仓 A衣服又瘦了 07-1007-10 10:14
- 74 0 [原木吧] 庄家严重控盘 股友7L9258a880 07-1007-10 10:14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又要回购了吗、那短期不会涨了 快涨停买别野 07-1007-10 10:14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减持从来就没有停止过,太多的筹码了,就是卖公 股友6F987628x8 07-1007-10 10:1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17买进500万了。 云知雾 07-1007-10 10:14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早知道你那么烂就不买你了哎浪费时间 幸运超人星 07-1007-10 10:14
- 81 0 [安靠智电吧] 虽然也是电网设备,但是不像要涨的样子 皇城根小散9657 07-1007-10 10:14
- 73 0 [九安医疗吧] 暴发户的钱已经挥霍完了,准备银行贷款继续霍霍 解药毒药你自己选 07-1007-10 10:14
- 99 2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你们知道,为什么公布业绩前这个股不拉吧, 老梁观韭菜 07-1007-10 10:14
- 353 0 [中远海特吧] 这拉几也快了吧 眉清目秀的汀兰2 07-1007-10 10:14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最慌的就是金安里面的资金了,中京已经打好样了 梭哈的多鱼 07-1007-10 10:14
- 74 0 [节能环境吧] 所谓分红就是个伪命题 有毅力的红花果3 07-1007-10 10:14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上不去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1007-10 10:14
- 68 0 [鲁抗医药吧] 要上只能等板块涨停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7-1007-10 10:14
- 87 0 [中工国际吧] 集团内部的同业竞争如何化解 曾经的过去504 07-1007-10 10:14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看样子要回调了,也不会太多, 无限进攻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*ST启环吧] 收盘2.03,大家散了吧,让庄自己去玩 小柒y 07-1007-10 10:14
- 91 0 [德赛西威吧] 谁玩这个谁倒霉 不想亏钱呢 07-1007-10 10:14
- 125 1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这家基金公司有问题,一个比散户还烂的经理居然 呼叫转移4 07-1007-10 10:14
- 77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烂泥墙。真没救了。 股友KcxsEe 07-1007-10 10:14
- 67 0 [碧桂园吧] 我觉得今天直接到0.6最合适 涡轮非巴特 07-1007-10 10:14
- 80 0 [三六零吧] 贝莱德都跑了,我先鸽个1/3 超凡脱俗小李子 07-1007-10 10:14
- 74 0 [红太阳吧] 这票主力很恶毒,做好长期做股东的准备吧 不知道道不知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经理调仓了 普洱8 07-1007-10 10:14
- 79 0 [梦网科技吧] 002123上级领导这一家上市公司是一家黑公司坑hl 股友WN7e5a8886 07-1007-10 10:14
- 7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44 湖北宋宇飞 07-1007-10 10:14
- 8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不放量就是假的 豪放黑侠 07-1007-10 10:14
- 75 0 [禾望电气吧] 你把我都跌笑了 清扬的左芸 07-1007-10 10:14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羸弱不堪 可可东里2 07-1007-10 10:14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热度排名第一是假的吗?我买了点,怎么着这样业 禅师老赵 07-1007-10 10:14
- 69 1 [黑芝麻吧] 猪力发脾气了,你们半天不买 Djdndjdjdn 07-1007-10 10:14
- 89 1 [良品铺子吧] 到17卖 容易的金惠4 07-1007-10 10:14
- 172 2 [天有为吧] 强烈买进讯号 维尚必牛 07-1007-10 10:14
- 143 3 [兖矿能源吧] 做t仓位卖飞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7-1007-10 10:14
- 93 1 [国博电子吧] 果然如此很给力啊 股友G268G72353 07-0907-10 10:14
- 112 2 [协鑫集成吧] 还要磨多久? 星火照大地 07-0807-10 10:14
- 239 0 [融创中国吧] 刚去那边爽完我又回来了 股友2m55273G83 07-1007-10 10:14
- 79 0 [三鑫医疗吧] 废柴一根 股友27888J9X68 07-1007-10 10:14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好痒 实战为王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大东方吧] 要下来了……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7-1007-10 10:14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能不能见个一阳包三阴,此生也无憾了。。。 祝大家八方来财 07-1007-10 10:14
- 76 0 [比亚迪吧] 一直跌要倒闭了吗? 股友hWDg2G 07-1007-10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