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长江电力吧] 追跌了,高估你了 向上的温菡 07-1007-10 10:15
- 77 0 [富瑞特装吧] 拉伸即将 有激情的香花海11 07-1007-10 10:15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退潮了 股友8082k0q259 07-1007-10 10:15
- 81 0 [宗申动力吧] 清仓了再见吧 股友108iR55258 07-1007-10 10:15
- 93 0 [大唐发电吧] ??? 吃肉了了今天 07-1007-10 10:15
- 81 1 [奥飞娱乐吧] 比赛谁跑得快 专注雁来红 07-1007-10 10:15
- 76 2 [德生科技吧] 真田码滴费劲!一看月线也就15%,搞得跟涨了150 大蛋两边甩 07-1007-10 10:15
- 80 0 [渤海汽车吧] 对倒要干啥,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7-1007-10 10:15
- 36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上证、深成指、创业板指数最近不断创新高,芯片 n234013237612066 07-1007-10 10:15
- 77 0 [佛山照明吧] 这拉垃圾永远啊 英姿飒爽的星沉 07-1007-10 10:15
- 84 1 [神马股份吧] 要m头了? 基民0rWiSA 07-1007-10 10:15
- 92 1 [中航西飞吧] 趋势已破,还是躲灾吧,真够啦鸡的!!!气死个 股友SIPWvl 07-1007-10 10:15
- 87 3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行程放心买买买买买 东方火蛇 07-1007-10 10:15
- 171 0 [铜冠铜箔吧] 牛股在行动! Trader_thinking 07-0907-10 10:15
- 70 0 [湖南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豪爽大气的石柏 07-1007-10 10:15
- 95 0 [盛弘股份吧] 加油,要被上能电气赶上了,人家才10送4股都要 雾里渊落羽 07-1007-10 10:15
- 79 0 [渝开发吧] 果然是弱转强,不过我涨停价被洗了 独股九剑666 07-1007-10 10:15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两个字送给你龌龊 动的慕容智妍 07-1007-10 10:15
- 71 0 [工大科雅吧] ,买俩都跌后悔昨天够本没走,看来是真的大跌了 有洞察力的潘玺13 07-1007-10 10:15
- 72 0 [大智慧吧] 散户组团提前清仓反手588倍杠杠裸沽空,一夜暴 期指裸空好赚钱 07-1007-10 10:15
- 84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 股友20qy828289 07-1007-10 10:15
- 450 0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给娃赚点生活费 07-1007-10 10:15
- 61 0 [信通电子吧] 所有新股难逃宿命!无一例外! 安眠药 07-1007-10 10:15
- 72 0 [三六零吧] 便就拔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1007-10 10:15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尼m勾庄不是仁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07-1007-10 10:15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股是好股,散户太多,给做坏了 股友pNTFEA 07-1007-10 10:15
- 84 0 [晶澳科技吧] 我来站岗 韭菜开花时 07-1007-10 10:15
- 139 0 [紫天退吧] 果然任何股票都会有人买的,一般的风险3个跌停 先思考再交易 07-1007-10 10:15
- 87 0 [新亚电子吧] 昨天尾盘14:53抢了1万块的23。62。今天赚了545 地主三刀 07-1007-10 10:15
- 95 0 [沃顿科技吧] 哎呀呀 基民1y969m5518 07-1007-10 10:15
- 68 2 [美锦能源吧] 昨天卖了 八方斗金的张飞 07-1007-10 10:15
- 82 1 [拓荆科技吧] 天天看你的傻必样子 这里不值得期待 07-1007-10 10:15
- 252 4 [*ST动力吧] 此股会退市!没有正常生产!厂内无可单人工上班 感性的爱涛 07-1007-10 10:15
- 438 7 [*ST金科吧] 也许你们会骂我,但是我先跑为敬 内江张卫健 07-1007-10 10:15
- 297 12 [国电电力吧] 为啥换名字了 股友0816P5a206 07-1007-10 10:15
- 70 0 [楚江新材吧] 进了楚江四面漆黑了无生机! hrd123 07-1007-10 10:15
- 94 0 [立讯精密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加仓机会,不要怂,亏的越多赚的 黑白又涨 07-1007-10 10:15
- 88 0 [渤海租赁吧] 要涨停么 股友AW59800135 07-1007-10 10:15
- 224 0 [中远通吧] 筹码很稳 无语被套得 07-1007-10 10:15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说什么指数牛市,银行牛市,个股跟跌不跟涨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7-1007-10 10:15
- 70 0 [福莱特吧] 突破站稳17.40元才行,就有涨停 股友2025IV9086 07-1007-10 10:15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真恶心 拙人三17071 07-1007-10 10:15
- 75 0 [九阳股份吧] tlc中环预亏40亿教连续大涨后拉升2% 嫩韭菜889887356 07-1007-10 10:15
- 74 0 [浙江永强吧] 呐尼。。 R雨天9395 07-1007-10 10:15
- 73 0 [巨星农牧吧] 这种情况就是股东趁高出货了吧,散客这个时候怎 谦虚的美爱灵16 07-1007-10 10:15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股是怎么回事啊 锁深秋六 07-1007-10 10:15
- 98 1 [比亚迪吧] 339买了100股试水,结果回不去了 股友20ay090837 07-1007-10 10:15
- 89 1 [家家悦吧] 集合竞价0.28没买进 陳林泽 07-1007-10 10:15
- 80 1 [ST龙大吧] 上次质押的平仓线不是在5.9附近吗.!这么还没去 皮皮虾骑二狗 07-1007-10 10:15
- 170 8 [锦江在线吧] 扛不住了清仓 股友56565oO520 07-1007-10 10:15
- 79 2 [*ST瑞和吧] 这股再怎么波动,也要拿到战略投资人出来那一刻 厨艺的左沛 07-1007-10 10:15
- 565 4 [金健米业吧] 潜伏永远是胜者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1007-10 10:15
- 195 7 [瑞华技术吧] 兄弟们我扛不住了,亏三千割了 股友171r0193x7 07-0907-10 10:15
- 392 8 [金诚信吧] 每次业绩预报都上演同样套路,这次就不能不一样 茫荡山 07-0907-10 10:15
- 93 0 [鸿富瀚吧] 把底仓也卖了,清仓缺德股,减持迫不及待,回购 且听风吟8 07-1007-10 10:15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就是所谓的绩优股,某些人大肆鼓吹的价值投资 股友09T776x911 07-1007-10 10:15
- 81 0 [汇中股份吧] 拉高诱多出货,卖了被骗进去的有吗 rr1008611 07-1007-10 10:15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都别买了,太坑爹了,天天半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07-1007-10 10:15
- 69 0 [欧菲光吧] 就这样吧!年底再来看你 远离大众交通 07-1007-10 10:15
- 88 0 [爱仕达吧] 反正跟塞力医疗一样都不卖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1007-10 10:15
- 84 0 [比亚迪吧] 不跌停跌不停 温柔之大锦鲤 07-1007-10 10:15
- 320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机构这么果敢冲,有什么消息要出吗?业绩预 有耐心的沈炜19 07-1007-10 10:15
- 125 1 [金城医药吧] 我是第二轮买了这个票,策算了一下还是看走眼了 顶礼诸佛菩萨 07-1007-10 10:15
- 163 3 [ST惠程吧] 所有的动作都是在告诉你,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做工 有礼貌的羽情轩16 07-1007-10 10:15
- 209 5 [电魂网络吧] 隔夜纳指和标普500再创历史新高,比起白酒银行 nbghd 07-1007-10 10:15
- 6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纳斯达克暴涨。明天可以 第1001个知情人士 07-0907-10 10:15
- 329 5 [科泰电源吧] 看样子还要再次跌破30块,套死算了,今天又补仓 情咬金的三板 07-0907-10 10:15
- 234 2 [上海谊众吧] 是创新药就行,补涨也得涨,拉上去再说…… 楠~ 07-0407-10 10:15
- 85 0 [诺诚健华吧] 真强啊 界海0708 07-1007-10 10:15
- 93 0 [三七互娱吧] 老苟!又又又被拉黑了!无语,还能好好交流吗? 饕餮大宴 07-1007-10 10:15
- 77 0 [赛力斯吧] 买了2手,就被套,搞笑的 亏的卸载 07-1007-10 10:15
- 93 0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最少跌5个点 大柴话 07-1007-10 10:15
- 89 0 [豆二吧] 尿素!反弹拉升是诱多!多方主力明显出逃!速平 京朝阳 07-1007-10 10:15
- 92 0 [金隅集团吧] 硬一回,来个涨停。 白桦林子 07-1007-10 10:15
- 95 0 [南网科技吧] 南网科技人自己都不买股票 向上的顾伊津 07-1007-10 10:15
- 70 0 [协鑫集成吧] 抢筹码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7-1007-10 10:15
- 95 0 [行云科技吧] 五个点到手,跑路。 lhjyes 07-1007-10 10:15
- 88 3 [永泰能源吧] 涨电力的时候你是煤炭,涨煤炭的时候你是电力, 勇吴止境 07-1007-10 10:15
- 163 1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好股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1007-10 10:15
- 4845 47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850万股限售股将于7月10日上市流通 双林股份资讯 07-0807-10 10:15
- 72 0 [中科软吧] b RNMD72155 07-1007-10 10:15
- 88 0 [凌志软件吧] 强顶,顶不住了哦, 紫气东来_金华 07-1007-10 10:15
- 69 0 [*ST金科吧] 板上这么多卖单,明天预期不会太好 Kuroniko 07-1007-10 10:15
- 83 0 [中国瑞林吧] 没有人气了 股友50260r172A 07-1007-10 10:15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又是坑人的一天 无清之付 07-1007-10 10:15
- 69 0 [*ST亿晶吧] 期货大涨,今天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枕在你身边 07-1007-10 10:15
- 76 0 [金百泽吧] 老鼠仓,很标准 欢乐的谢亚特1 07-1007-10 10:1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白龙马的白 07-1007-10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