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大东方吧] 低于4.8我就买,高于5.1就卖一点,跌破5块就清 股友T90N297187 07-1007-10 12:54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不会天天挨打把,我不出去就是怕挨打,你这天天 满仓干跌停 07-1007-10 12:54
- 74 1 [南山控股吧] 你不是地产嘛,加油啊 盈利方能微笑 07-1007-10 12:54
- 94 1 [新易盛吧] 都是为了出货骗散户的 画技的叶莘 07-1007-10 12:54
- 95 1 [中兵红箭吧] 那天放巨量被压盘,已经预示着见顶了!破位下滑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7-1007-10 12:54
- 107 1 [三孚股份吧] 放这么小的量要涨停,非常好,昨天下跌加重重的 庖丁解牛剔肉刀 07-1007-10 12:54
- 503 3 [显盈科技吧] 董事长肖杰等拟减持股份,显盈科技盘中跌近7% 显盈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2:5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猜想这几天将会是券商银行保险搭台科技唱戏,或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7-1007-10 12:5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啦不过不是平民的牛市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1007-10 12:54
- 119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在涨,中药ETF在减仓位,对片仔癀在加仓位 罗沙海市 07-1007-10 12:54
- 13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7月10日上午收盘越南VN30指数+ 那年夏天一起发 07-1007-10 12:54
- 1187 4 [捷强装备吧] 去年3月1日星期五收盘发的减持公告,3月4日星期 有礼貌的章煌1 07-0907-10 12:54
- 76 0 [银座股份吧] 题材偏门了点,下午能拉吗?指数都3510了,感觉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7-1007-10 12:54
- 109 6 [双杰电气吧] 买了你就跌哦 鬼姐姐335 07-1007-10 12:54
- 82 0 [中青宝吧] 收价高于10.88,叫强势调整。收上10.8也可。 kxwkxw 07-1007-10 12:54
- 102 3 [美邦服饰吧] 大哥们下午拉不拉 我只会allin 07-1007-10 12:54
- 82 0 [甲醇吧] 空头昨天进,明天就出!放心,还得跟这原油拉一 股友933oQ27557 07-1007-10 12:54
- 79 0 [国瑞科技吧] 坚定军工主线趋势 股友T9028172R0 07-1007-10 12:54
- 99 2 [湖南白银吧] 请问各位大伽,此股下午会到3.96吗? 撑着玩心跳6528 07-1007-10 12:54
- 113 3 [德林控股吧] 有预感,下午要么暴涨要么暴跌,横了很久,换手 经纶州鹤de白沉香 07-1007-10 12:54
- 264 1 [新金路吧] 继续低吸 好运气波叔 07-1007-10 12:54
- 487 2 [电投产融吧] 期待重组早日落地! 彼得林奇传人 07-0907-10 12:54
- 114 5 [东信和平吧] 近来,日水上水下各一元,把握好TT,今日18出, 股友2g77302P32 07-1007-10 12:54
- 263 3 [博士眼镜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7-1007-10 12:54
- 285 4 [国瑞科技吧] [图片] 令狐冲8220 07-1007-10 12:54
- 171 0 [甲醇吧] 做市商可以看到你的挂单,看到挂单就必须要套你 看透世间红尘 07-1007-10 12:54
- 96 0 [飞亚达吧] 下午红盘我就买 开心每一天365 07-1007-10 12:54
- 396 2 [冰山冷热吧] 我来了,祝我吃大肉 异火燃烧 07-1007-10 12:54
- 102 1 [美迪西吧] 下午再来一个板 沉默的面具 07-1007-10 12:54
- 88 0 [金信诺吧] 这个股小散太多了,下午准备撤了,没有一个庄用 股市达人别出心裁 07-1007-10 12:54
- 106 0 [宁波韵升吧] 同花顺排名第7稳 股友755797Wo25 07-1007-10 12:54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既然突破了,应该是快速拉离成本区的,在这墨迹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7-1007-10 12:54
- 120 2 [爱建集团吧] 快点跌早盘卖了丅了二十个点了挂6.50一万股 虎股威武 07-1007-10 12:54
- 170 4 [玻璃吧] 一开始我以为是玻璃纯碱,当橡胶起来的时候今天 booy1 07-1007-10 12:54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都不要加仓,主力准备还要下一个台阶! 股友3cF7122737 07-1007-10 12:54
- 86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什么情况?是不是有什么喑病? 滚滚财源88888 07-1007-10 12:54
- 93 1 [宗申动力吧] 牛啊无量拉升.继续无量拉. 如何才能回本 07-1007-10 12:54
- 566 11 [赛伍技术吧] 进啊,冲啊。。全仓进啊,我们群里老师说可以冲 帽子戏法333 07-1007-10 12:54
- 321 11 [大智慧吧] 指数冲上3500点,好看而已龙哥手里精选了一个大 自渡成舟者 07-0907-10 12:54
- 96 1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没跌破5日线继续拿 飞牛起舞 07-1007-10 12:54
- 169 1 [弘业期货吧] 每次都是挨一棍子就走,再也不见,昨天早盘也是 有自信的姚宇0 07-1007-10 12:54
- 218 3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滚动下午暴力涨停 眉清的宫茜 07-1007-10 12:54
- 81 5 [天府文旅吧] 割嚎多的蛋!昨天嚎多的说今天涨停!如果今天收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1007-10 12:54
- 91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情绪引导散户接盘。 青島港 07-1007-10 12:54
- 86 0 [朗科科技吧] 认输,赌运,继续加大仓位 股友33eI120285 07-1007-10 12:54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银伟大就是对倒拉高,和前两年的酒科技一样 凤999 07-1007-10 12:54
- 109 0 [广汇能源吧] 产能扩张超亿吨,协同发展,绿色能源需求增,投 豁达的三文治 07-1007-10 12:54
- 80 0 [招商南油吧] 回来看看,这股就是僵尸一具,在外随便一只都是 wz919 07-1007-10 12:54
- 87 1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进场的有多少,堵它明天还有板 风度翩翩的柳亦榕 07-1007-10 12:54
- 234 0 [国泰海通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glass0596 07-1007-10 12:54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仙人在哪里 阿酷炒股 07-1007-10 12:54
- 84 2 [永安药业吧] 这票应该是凉了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07-1007-10 12:54
- 83 1 [新易盛吧] 之前中际那边发产能充足第二天大跌,这边也逃不 股友166m19q667 07-1007-10 12:54
- 94 2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10个点跌停吗 基民L18Wbb 07-1007-10 12:54
- 80 0 [湖南黄金吧] 下午开盘应该就是巅峰 庄托10086号 07-1007-10 12:54
- 30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盈利预告公布了,下午怎么安排? 穿越买股票 07-1007-10 12:54
- 126 3 [浙江新能吧] 每天就1亿不到的成交量,可以说是僵尸股了,没 厦门孤独的根号3 07-1007-10 12:54
- 1904 7 [北汽蓝谷吧] 4月21日,我发了一条鸿蒙智行直播间享界s9专场 古巴客 07-0907-10 12:54
- 98 0 [广电网络吧] 破10日线走人 一年又割一年 07-1007-10 12:54
- 130 3 [越秀资本吧] 下午拉板明天无量涨停板 股友1N886M8867 07-1007-10 12:54
- 96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,你是第一家资产代币化啊!!! 路上889 07-1007-10 12:54
- 132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隔壁天弘中证光伏C都涨2个点了,这波反内卷光伏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7-1007-10 12:54
- 109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8.5个点,基本清仓了! 股友7370O32M95 07-1007-10 12:54
- 78 0 [红枣吧] 枣树又开花了吗,怎么不涨了 假要听 07-1007-10 12:54
- 77 0 [ST云动吧] 天广茂业你看看造价退市到现在也不补偿,就没人 智慧的孟尹煜 07-1007-10 12:54
- 238 2 [特锐德吧] 对赌失败规定时间上不了市要赔多少钱? 特不来电 07-0907-10 12:54
- 90 0 [普洛药业吧] 是不是社保持有的不涨 潜伏的小虾米 07-1007-10 12:54
- 235 7 [协鑫集成吧] 打板进了,明天能喝口汤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7-1007-10 12:54
- 216 3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也是没量的一天,下午要是放量收盘红,尾盘 晚枫雅 07-1007-10 12:54
- 88 1 [海联金汇吧] 庄家够狠的,把我成功洗出来了,下午有低位吗? 勤奋的沈锐4 07-1007-10 12:54
- 97 1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没钱增持个der,明增持暗打压股价,游资 大吉生财地雨秋 07-1007-10 12:54
- 99 3 [中超控股吧] 支持举报,让监管部门查一查,将黑庄和黑心老板 股海随心翻作浪 07-1007-10 12:54
- 147 6 [牧原股份吧] 还好早上二选一,选了北方稀土 哇XXX 07-1007-10 12:54
- 84 0 [寒武纪吧] 东鹏海大长江这些高位骨都在银行的拉升下偷偷出 基民jRsgkQ 07-1007-10 12:54
- 102 1 [成飞集成吧] 在对手盘的AI面前,你啥都不是!斩掉手臂,还你 n968413811581194 07-1007-10 12:54
- 223 9 [胜宏科技吧] 怕什么呢,真搞不懂。这个位置,越跌越买,之前 股友295px35580 07-1007-10 12:54
- 228 4 [粤桂股份吧] 怎么突然拉起来了,11.82有多少人被洗掉了一卖 阔爱Makiyo 07-1007-10 12:54
- 139 3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股票主要跟着光刻机(胶)板块动 股友19O80v3071 07-1007-10 12:54
- 151 7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林州重机资讯 07-0907-10 12:54
- 596 7 [德必集团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持有100多天,今天 股海茫茫58 07-0907-10 12:54
- 389 1 [银行AH优选ETF招商吧] 这两天有个事情,很有意思 不是所有时间都值得交易 07-0907-10 12:54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好彩走了。 CherryLi 07-1007-10 12:54
- 109 3 [若羽臣吧] 都跌到这了还怕啥,未来是网上交易的时代,好的 股友99006O677k 07-1007-10 12:54
- 94 0 [博云新材吧] 湘投今天出了不少! 股友1Z09509m11 07-1007-10 12:54
- 101 2 [麦迪科技吧] 下午准备跳水 平常心态炒作 07-1007-10 12:54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50万散户,负市盈率。。。我承认挣不到这股的钱 Ferde 07-1007-10 12:5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赶快跌停,磨磨唧唧,10元等你 正义之怒22 07-1007-10 12:53
- 527 6 [华联股份吧] 下午涨停,谁支持谁反对? 富轩13 07-1007-10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