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国银行吧] 下午当大哥带头拉上去 独恋银行6688 07-1007-10 12:42
- 88 0 [朗迪集团吧] 看到好多托突然开始唱多,老庄货还没出完,小心 新鲜韭菜盒子cool 07-1007-10 12:42
- 76 1 [北陆药业吧] 好像是中暑了。太难受了。从6号持续到现在。三 抽搐3下 07-1007-10 12:42
- 101 1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ST萃华资讯 07-1007-10 12:42
- 275 6 [棕榈油吧] MPOB供需数据发布的具体时间是多少? 金币君 07-1007-10 12:42
- 409 3 [王子新材吧] 希望跌倒10块,拜托了 nash_yu 07-1007-10 12:42
- 173 11 [万泰生物吧] 默沙东股价居然还涨了?国人还是要团结起来啊 股友l6oLHb 07-1007-10 12:42
- 82 0 [上海九百吧] 目的是什么?呵呵 股友8311Qu1282 07-1007-10 12:4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境外投资者持股比例超24%的股票名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2:42
- 81 0 [高伟达吧] 跌到13才有希望上涨 股友30d92l8279 07-1007-10 12:42
- 95 0 [三友化工吧] 套死了百分之九十五 股友30u3380v28 07-1007-10 12:42
- 94 1 [*ST天茂吧] 留1000的阳谋,和机构在斗,但殃及散户,年报公 股友h11123T238 07-1007-10 12:42
- 74 1 [中京电子吧] 已经抄底了 晚风轻轻吹过 07-1007-10 12:42
- 620 9 [中船汉光吧] 真的操 英姿飒爽的黎小白 07-1007-10 12:42
- 873 8 [湘财股份吧] 家人们快救我,我害怕 感受与事实 07-1007-10 12:42
- 121 1 [中马传动吧] 又A杀 通达逊投咨顾问 07-1007-10 12:42
- 489 2 [良品铺子吧] 先跑一半,留点底仓看大戏 韭菜股小白 07-1007-10 12:42
- 101 0 [成飞集成吧] 刘鹰,袁晓佳,许培东,徐开东,这一票炒作操纵 chanwha168 07-1007-10 12:42
- 190 0 [星辉娱乐吧] 几千手甩卖吓怕了,本来要拿到6元的,4:95元全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7-1007-10 12:42
- 165 4 [南凌科技吧] 故意打压洗盘,上蹿下跳,后市可期 海阳多多哥 07-1007-10 12:42
- 88 0 [电投水电吧] 走了,不香。 股友Q9XXLN 07-1007-10 12:42
- 179 0 [鹏华稳华9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我的鹏扬淳开还不错,时不时可以收大蛋,债市不 静茹给的勇气 07-1007-10 12:42
- 98 0 [工商银行吧] 依我看工商银行起码值20元 执着的小散 07-1007-10 12:42
- 92 1 [巨力索具吧] 2021年上市发行价24元 懂你888 07-1007-10 12:42
- 168 4 [渝三峡A吧] 这几天是在洗盘还是抛货?大家支个招~ 飘红每一天GO 07-1007-10 12:42
- 90 1 [节能国祯吧] 哦豁,又是秒设一次骗赤老 股友3erriR 07-1007-10 12:42
- 132 2 [同宇新材吧] 也不看看中签的赚了多少钱?接近8万了,居然还 风口浪尖22 07-1007-10 12:42
- 128 1 [辉隆股份吧] 老李不结岸前不知有什么雷,技术指标现在已失去 A先生控仓入道 07-1007-10 12:42
- 76 1 [宏丰转债吧] 砸下来啊!什么人在买?低点买不好吗? 甜美123 07-1007-10 12:42
- 80 2 [平煤股份吧] 这货涨不动 股友sNeGH8 07-1007-10 12:42
- 112 6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的抛压好大,如果不冲破10.3的价位,明天开 股友wn6NMK 07-1007-10 12:42
- 374 6 [索通发展吧] 乐哥的爹跌了一跤 工行一枝花 07-0907-10 12:42
- 68 0 [南华期货吧] 哭晕在厕所救命 绿老师 07-1007-10 12:42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大部分券商都反包了上周五的高点,东方财富真是 稳得盈 07-1007-10 12:42
- 106 2 [奥拓电子吧] 这样走法、早上追的人、明天低开,你们怎么应对 友爱的丝诺 07-1007-10 12:42
- 211 2 [青农商行吧] 净资产6.43,这个目标冲击6元,大胆放心持有, 相信我KK 07-1007-10 12:42
- 354 2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:佛塑科技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 灵动机敏的章念茜 07-0907-10 12:42
- 217 2 [R旭蓝1吧] 海印5出了挂牌转让的轰动消息。假如本股也能挂 公司不争气 07-0907-10 12:42
- 76 0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如果倒了那环保指数大概率也要调整了, 晨曦中的早晨 07-1007-10 12:42
- 119 2 [三川智慧吧] 再生稀土+环保洁净第一股再生稀土+环保洁净第一 shashasha1 07-1007-10 12:42
- 126 1 [西部矿业吧] 北方稀土业绩暴涨,西部矿业怎么样啊。 ABC刀手 07-1007-10 12:42
- 97 0 [国投中鲁吧] 吃独食票别接 哈哈哈哈哈1987 07-1007-10 12:42
- 93 2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时候跌停板呀 南宁二代战神 07-1007-10 12:42
- 153 4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出货了,下午绝对跌停 画技的叶莘 07-1007-10 12:42
- 81 2 [中京电子吧] PCB需要一个地天拯救一下 理性的池舒茜 07-1007-10 12:42
- 70 1 [海南华铁吧] 丝麻主力有出不完的货,lj玩意,红两天绿三天, 我是100手哥 07-1007-10 12:42
- 101 2 [元隆雅图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这票适合做t 杭州创意路 07-1007-10 12:42
- 129 3 [泸天化吧] 还有什么雷没爆吧,比如新项目投资失败了。 n974213733604040 07-1007-10 12:42
- 125 5 [华北制药吧] 6.5是你爹 梧桐炒家 07-1007-10 12:42
- 71 3 [诚邦股份吧] 我才三层仓,我希望你再跌20个点,至少让我加到 鸿运电信 07-1007-10 12:42
- 114 5 [大药5吧] 还不如吉药3! 海陆童 07-0907-10 12:42
- 699 2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前五大客户:客户名称:华为5G通信基站 牛魔王驾到888 07-1007-10 12:42
- 74 0 [王府井吧] 利好也到不了2个点 股友pqnDDi1913 07-1007-10 12:42
- 84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傻太太 机灵聪慧的杜俐林 07-1007-10 12:42
- 84 0 [三峡能源吧] 织布机 基民FZ2hcM 07-1007-10 12:42
- 12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日比亚迪官方宣布了在全球率先实现媲美l4级的 真真理财记 07-1007-10 12:42
- 94 0 [瑞芯微吧] 日常问候 基民15D77u3711 07-1007-10 12:42
- 810 5 [奥飞娱乐吧] 没办法,这货太磨叽太磨人了,今天上午次高点卖 晖_常_好 07-0907-10 12:42
- 990 9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还是值得拥有 我爱追涨杀敌 07-0807-10 12:42
- 74 0 [多晶硅吧] 投降,投降,清仓,一手亏1万多,我是怕了 股友EPi1pT 07-1007-10 12:42
- 34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沪指涨0.34% 房地产行业涨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2:42
- 103 1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理由又被重点监控了,搞不懂了 立场坚定斗志强 07-1007-10 12:42
- 589 14 [景峰医药吧] 中午收市前有些大一点的买盘,如果下午开市继续 静心与阳光 07-1007-10 12:42
- 96 3 [浙江新能吧] 看看拓日新能,也叫新能,公司都要搞不下去了, 天涯一方 07-1007-10 12:42
- 87 1 [浙文影业吧] 散户都是拿得住熊股拿不住牛股的除非拉高到5.2 股友qEf7Fl 07-1007-10 12:42
- 99 1 [瑞斯康达吧] 周五又诱多?为什么不直接到位。昨日,跌停也就 kxwkxw 07-1007-10 12:42
- 419 2 [东方海洋吧] 各种股吧瞎逛,看到一些言论,我忍不住吐槽下有 满仓满融 07-1007-10 12:42
- 90 1 [焦煤吧] 国君收割散多的时间快到了。 股友307f85m132 07-1007-10 12:42
- 101 1 [ST臻镭吧] 下午开盘要起飞,冲过前高。 吉祥生财的金牛 07-1007-10 12:42
- 91 1 [联泓新科吧] 满16随机立减 外语好啊外语得学 07-1007-10 12:42
- 164 2 [ST龙元吧] 操,当时挑了三个股(陕西能源,旗滨集团,龙元 我你他我你他 07-1007-10 12:42
- 169 4 [高德红外吧] 大气一点,来个涨停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7-1007-10 12:42
- 139 6 [继峰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是有空,韭菜卖完了也买不动,可能随 常务副股神1991 07-1007-10 12:42
- 158 3 [恒申新材吧] 真是牛逼呀,这种行情还要跌 南_风 07-1007-10 12:42
- 157 7 [昆船智能吧] 真的以为我是反指,好言相劝,因为我被这拉跨货 独立的冰情美3 07-1007-10 12:42
- 958 5 [中毅达吧] 低开是每次触底反弹后的惯用手法,试想一下,连 隆隆定成功 07-1007-10 12:42
- 1735 11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在电子布方面确实有相关进展,并非单纯 关中老王ing 07-1007-10 12:42
- 180 1 [长信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5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长信科技股友 06-0207-10 12:42
- 300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也快像郑州银行了,不信等着看 骑扬纳福得无崖子 07-1007-10 12:42
- 971 1 [中通快递-W吧] “快递股”集体大涨!国家邮政局“早间”宣布: 快递生态圈 07-1007-10 12:42
- 103 3 [欧菲光吧] 下午黄线如果上水面,那么多深水个股选好抄底哪 复利多赚钱 07-1007-10 12:42
- 112 3 [中证银行吧] 拼命拉银行护指数,就等散户接盘!不过韭菜们聪 它山之石 07-1007-10 12:42
- 137 4 [会畅科技吧] 我说过这里就是洗一洗,今天开盘在忙手里事情, 忠实者 07-1007-10 12:42
- 76 0 [大连友谊吧] 早没发现买大连,感觉今天能拉涨停。买了银座虽 短线拼胜率 07-1007-10 12:42
- 96 0 [碧桂园吧] 祝福买碧桂园股票投资挣钱的人,都去换个好点的 大聪明和小可爱 07-1007-10 12:42
- 87 0 [浪潮信息吧] 我买了、准备躲牛市 abcd2233564 07-1007-10 12:42
- 75 0 [永安药业吧] 下周必到21元 Ai专业投资 07-1007-10 12:4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,也不回调五日线,连加仓五日线附近的多 耐性的等着 07-1007-10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