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3 [中国船舶吧] 七连阴,真的是无敌 我就玩船舶 07-1007-10 15:12
- 102 1 [光迅科技吧] 继续加油拉低点,主力先撤退,我断后! 股友397G7u0136 07-1007-10 15:12
- 120 1 [安科生物吧] 主力7.1就知道的利好,吸筹了几天,今天一次性 年愁今夜 07-1007-10 15:12
- 92 1 [京北方吧] 隔壁恒宝多异动,你跟着跌啊 飞黄利市得殷野王 07-1007-10 15:12
- 131 1 [宁通信B吧] 坚定持有,预告了就不怕了 炒股玄学家 07-1007-10 15:12
- 105 1 [奕东电子吧] ,以为昨天没有涨停,今天会涨停 炒股败家二 07-1007-10 15:12
- 190 1 [山科智能吧] 哪位高手说一下,好事还是坏事? 股友6N09863K22 07-1007-10 15:12
- 137 2 [民和股份吧] 板块不是热点,没资金看好,流动性缩短。小散看 达到目的 07-1007-10 15:12
- 119 2 [富士莱吧] 我要有4000万,必定让各位股友吃个涨停,主力咋 天蓝的空 07-1007-10 15:12
- 392 0 [先进数通吧] 放量滞涨,自己慢慢体会。。。一共赚了6个点, 勇创ABC 07-1007-10 15:12
- 103 0 [中工国际吧] 早上买买买,收盘居然赚钱了 善茶的卞湉 07-1007-10 15:12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各位大哥们这个票炒什么的前阵子这么猛 阿猫阿狗呵呵 07-1007-10 15:12
- 190 5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竞价跑完了,,,跑了一个亿,完了,我重仓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7-1007-10 15:12
- 215 3 [四方精创吧] 尾盘进了4个亿 股友9197Mf3829 07-1007-10 15:12
- 1399 18 [省广集团吧] 世界上还有比我更倒霉的人吗? 马上来财马到发财 07-1007-10 15:12
- 196 4 [生益科技吧] 我一走一直涨,天天涨,服了,一年了,我上辈子 一路长纮 07-1007-10 15:12
- 73 0 [皖通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的区块链技术能否应用于RWA(实物资 皖通科技股友 07-0707-10 15:12
- 98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孙子是个搅棍,搅的个股惊慌失措的! 股友U3576i0129 07-1007-10 15:12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换手板才能走的更远,看30 满仓吃涨婷 07-1007-10 15:12
- 92 1 [四方精创吧] 的,天天不买他,早上创新高以为。。。。下午竟 yu57070047 07-1007-10 15:12
- 626 2 [晨光新材吧] $晨光新材(SH60539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007-10 15:12
- 578 9 [山西焦煤吧] 每天在T 岁岁的俞兰 07-1007-10 15:12
- 394 2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的巨星,拉高的逻辑并没有变。主力只是在等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7-1007-10 15:12
- 182 2 [XD华润微吧] 虽然我们经历了暗淡的三年,但是科创芯片已经崛 怎么考虑 07-0907-10 15:12
- 102 0 [桂发祥吧] 你不会又要像7号那样吧,明天要是还跌,我就被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1007-10 15:12
- 102 0 [九洲转2吧] 诱多二波,明天危险 T主力庄家PP 07-1007-10 15:12
- 115 0 [江淮汽车吧] 清仓了,融资盘太多,涨不上去。 股友393FI69730 07-1007-10 15:12
- 93 0 [中国长城吧] 14徘徊 风流财仔 07-1007-10 15:12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又买飞了 股友3H9159222N 07-1007-10 15:12
- 108 0 [焦煤吧] 还有敢空的吗?明天继续涨,因为所有人认为有回 股友177T1x9382 07-1007-10 15:12
- 139 0 [中国移动吧] 昨日预判,对错各半,昨天大姨剩2层仓,已判断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7-1007-10 15:12
- 614 4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43.5挂着玩的,忘记撤单了,明天咋办啊,10 牛牛别浪 07-1007-10 15:12
- 151 2 [玻璃吧] 空头疯狂跑,怎么回事 AAABBBCC 07-1007-10 15:12
- 131 2 [国晟科技吧] 涨停出了,尾盘接入亿晶,明天亿晶涨停再接回 金顶法师 07-1007-10 15:12
- 100 2 [柳钢股份吧] 不涨停涨不停避开监管!做长牛 正哥哥yy_168 07-1007-10 15:12
- 106 1 [株冶集团吧] 对不起,因为我买了,我绝对风向标,买啥跌晒 股友n285156P29 07-1007-10 15:12
- 103 0 [展鹏科技吧] 改名字改成领为军工! 花开钵满地梦轩 07-1007-10 15:12
- 136 2 [晶泰控股吧] 这洗盘的手法和姿势真是金牌技师 基民9r681O6699 07-1007-10 15:12
- 164 1 [青松建化吧] 城镇开发大爆发,这个卖水泥的也该有点起色了, 独行者职业人 07-1007-10 15:12
- 210 2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最终实控人:国务院国资委,有这个,就 股友02213Zn827 07-0907-10 15:12
- 289 6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出净日股价减掉了每股1.78人民币了。但是账 骑到黑马爽歪歪 07-0907-10 15:12
- 115 2 [永安药业吧] 见鬼了,买啥啥跌 奋发的曹心宇 07-1007-10 15:12
- 129 3 [南方精工吧] 果然跟6.11号一样,下午跳水冠军 不做巴韭特 07-1007-10 15:12
- 113 1 [金禄电子吧] 洗的不够,明早低开个3个点是有的 自虐来炒股 07-1007-10 15:12
- 186 0 [海润1吧] 现在谁还敢进股市?太黑了! ZCQWj乐在其中 07-0907-10 15:12
- 264 23 [三元生物吧] 欧盟对三元生物的反倾销制裁对三元极为不利,首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10 15:12
- 223 1 [尖峰集团吧] 如果炒股,所有的股民都遵循一个资产高于一倍, 孤独的平哥 06-2307-10 15:12
- 371 0 [天坛生物吧] ,,买了,,老牛收盘单,来士赚6000多,,,现 老牛iliepr 07-1007-10 15:12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大盘浩浩荡荡的3500了。个股有多少涨的,赚 股市水太深1 07-1007-10 15:12
- 96 0 [蓝英装备吧] 明天25元肯定可以卖 安全到家1 07-1007-10 15:12
- 99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猜一下今天的榜会不会是拉萨五虎 在A股收割主力 07-1007-10 15:12
- 85 2 [天键股份吧] 套的不深的赶紧跑,大盘3500点乏力,很有可能会 高抛低吸的波段王 07-1007-10 15:12
- 96 0 [海兰信吧] 顶背离了,估计还要压制几天 hhsjsnjxmdm 07-1007-10 15:12
- 209 6 [*ST高鸿吧] 朗月饼号称有1个亿接盘,猪力信了全抛给你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1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3509,深证10631创业2189科创50为976,成交 汇龙峰景 07-1007-10 15:12
- 95 0 [爱建集团吧] 卧槽,这不科学吧 股友2619l892y7 07-1007-10 15:12
- 106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做电力板块的龙头。 赵子龙888 07-1007-10 15:12
- 436 21 [博源化工吧] 不知不觉持仓都1058天了! 股涨之间 07-0907-10 15:12
- 344 0 [省广集团吧] 起动前一分钟幸运买入 木火东 07-1007-10 15:12
- 95 0 [宝信软件吧] 不会涨了 股友219797vO07 07-1007-10 15:12
- 177 3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会是全球第一个实现L4的玩家,知道为啥吗 乘风破浪的小散 07-1007-10 15:12
- 98 1 [神州细胞吧] 下方筹码一点没动要跌回30 感性的康莉萍 07-1007-10 15:12
- 173 5 [纯碱吧] 09合约,大爷1185价格空单100手继续保持持有当 不急一点一滴搞 07-0807-10 15:12
- 95 0 [安妮股份吧] 好了,变烂泥了 基民0963y7265U 07-1007-10 15:12
- 160 0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股指数目前落后大盘指数25%,年底才可能有 股海来福 07-1007-10 15:12
- 84 0 [朗迪集团吧] 二板这个玩法,主力是真腊纪 多文民丰地明远 07-1007-10 15:12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出监管了 路人甲504 07-1007-10 15:12
- 219 1 [美图公司吧] AI应用才开始不久,作为AI应用最早一批开始盈利 顶端a 07-1007-10 15:12
- 199 3 [翰宇药业吧] 李秀兰深担保深高新三家合起来10-12亿也差不多 抄底目标3十元 07-1007-10 15:12
- 590 1 [圆通速递吧] 做了我差不多1年 全自动挖掘金 07-1007-10 15:12
- 180 5 [中国电影吧] 控盘控的死死的 基民JSxeDW 07-1007-10 15:12
- 193 6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不是得换一个也赶不上热乎你现在拉 股友e92691C013 07-1007-10 15:12
- 95 1 [先导基电吧] 秘产业龙头公司,后期业绩随着产能释放,必将刺 SKY218 07-1007-10 15:12
- 127 0 [博瑞传播吧] 每天拉高套人 股友6292 07-1007-10 15:12
- 93 0 [中广核技吧] 没能砸跌停我之过也 精准预判丿 07-1007-10 15:12
- 142 0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数字不吉利,走势也不好,死水一潭啊! 股友WrafRt 07-1007-10 15:12
- 125 2 [华银电力吧] 亏6个点,明天肯定高开的。希望明天一字 诗久趁年华 07-1007-10 15:12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追高的又来了 吴八亿 07-1007-10 15:12
- 164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去,一个点也行 大水洪 07-1007-10 15:12
- 134 2 [紫天退吧] 都是一个套路,三个地板后,主力自救,最后套一 钱到家2025 07-0707-10 15:1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轩88888 07-1007-10 15:12
- 201 0 [金一文化吧] 早盘加仓,一直格局到尾盘,没等来拉板,等来的 天天一字板板 07-1007-10 15:12
- 97 0 [华海诚科吧] 典型的指数强、个股弱,涨停板和大涨的股票数量 比您头上绿 07-1007-10 15:12
- 278 2 [安妮股份吧] 幸好卖了从盈利到亏损都放弃幻想 大靖子ouo 07-1007-10 15:12
- 89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三市内资主力出逃302亿. 想做阻击手 07-1007-10 15:12
- 103 1 [上海能源吧] 期货都涨疯了! 股友6X2w786668 07-1007-10 15:12
- 88 2 [工业硅吧] 8480空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12
- 136 2 [正虹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了 自己砍自己 07-1007-10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