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狂拉银行!今天科技没戏! 猴子偷桃啊 07-1007-10 10:14
- 70 0 [新易盛吧] 真要暴跌了 呆大叔 07-1007-10 10:14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不到40,绝不回头 dongmt 07-1007-10 10:14
- 85 0 [玻璃吧] 尿素!反弹拉升是诱多!多方主力明显出逃!速平 京朝阳 07-1007-10 10:14
- 75 0 [中嘉博创吧] 可以下班了,最高点和最低点已出现,每天就一毛 空手套狼王 07-1007-10 10:14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加油呀,你要给恒宝树立榜样 认真地宝瓶座 07-1007-10 10:14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是那个版块跌就跟那个对嘛 股友7hG3371139 07-1007-10 10:14
- 79 0 [信雅达吧] 竞价不怎么强,23走了,去圣达生物,祝留下的兄 游荡在股市的孤魂 07-1007-10 10:14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只有大阴线才能企稳,阴跌最腻歪 太辰投资 07-1007-10 10:14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我忍了三天割肉了,你涨了?还离股市 多看少动不操作 07-1007-10 10:14
- 97 0 [瑞声科技吧] 长芯博创历史新高,光电子产品生产 大笑堂0795 07-1007-10 10:14
- 78 1 [创新医疗吧] 能止跌就烧高香了,这样调整下来也不可能涨停, 坚强不屈的高虔 07-1007-10 10:14
- 69 1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估计要大跌 leanxu3661 07-1007-10 10:14
- 87 1 [东田微吧] 今天上板 勇往直前中的一个 07-1007-10 10:14
- 72 1 [中国银行吧] 啥时候能买 股友1y73301g50 07-1007-10 10:14
- 80 1 [神州数码吧] 英伟达都新高了,你怎么还趴着不动是不是AI 股友L768h69285 07-1007-10 10:14
- 81 2 [华胜天成吧] 平手清仓,远离痴呆 梦里翔 07-1007-10 10:14
- 1084 8 [王子新材吧] 散户又开始欢声笑语了,不太妙!至少明天不太妙 泓铭投资 07-0907-10 10:14
- 80 0 [TCL中环吧] 市场杀跌浪前,主力要拉升求解套 言者不知也 07-1007-10 10:14
- 76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硬 飞黄腾达军工 07-1007-10 10:14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,下降通道中赚了两次小钱就不 股友mYSiN9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长芯博创吧] 发减持就是为了骗筹码啊65卖飞了心塞 红红红红红火火火 07-1007-10 10:14
- 106 0 [中央商场吧] 哈哈,想鹰起来突突,这得努力立多少次天线呀, 印滩舞浪 07-1007-10 10:14
- 80 0 [银轮股份吧] 夕阳产业而已,第二季度同比亏10,已经定性了, 九天凌云城 07-1007-10 10:14
- 74 0 [TCL科技吧] 冬瓜可以自己解决了吧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7-1007-10 10:14
- 270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怎么说,能涨吗 股友239y1x7319 07-1007-10 10:14
- 84 2 [楚天龙吧] 四方新高金时连板瞬间没地位了本来拉起来这波气 小一毛 07-1007-10 10:14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己无路可走,退市是唯一途径,苦了广大股民 股友f2SNXH 07-1007-10 10:14
- 124 3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能否再现昔日辉煌,别说突破10.3元,哪 渝北乾盛 07-1007-10 10:14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验样结果不积极,增发激励很积极 快乐驿站1688 07-1007-10 10:14
- 91 0 [淮河能源吧] 完美错过牛市,拜拜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7-1007-10 10:14
- 75 0 [冰山冷热吧] 为了你这5毛分红,亏进去的更多 股友O58635753y 07-1007-10 10:14
- 97 0 [辰欣药业吧] 一个涨停,空方变成多方,浮筹被吃或变成多方持 股友i51X378980 07-1007-10 10:14
- 83 0 [盛达资源吧] 太可怕了,一直跌但是股吧一直有托唱多,有脑子 独一派2178 07-1007-10 10:14
- 63 0 [中毅达吧] 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7-1007-10 10:14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重生归来之我在永泰躲牛市 满仓加杠杆 07-1007-10 10:14
- 80 0 [中鼎股份吧] 16元大胆买 股友330uC62520 07-1007-10 10:14
- 65 2 [金丹科技吧] 似乎都在卖,排队卖,金丹是坏蛋? 千年烟雨江南 07-1007-10 10:14
- 127 4 [甬金股份吧] 我全仓买入了 关公横财夺宝 07-1007-10 10:14
- 173 5 [金鹰重工吧] 主力不动咱们根本拉不起来!上午有人想点炮!被 陈芝麻香股子 07-0907-10 10:14
- 105 2 [万科企业吧] 海外监管公告-关于「22万科05」公司债券付息、 万科企业资讯 07-0407-10 10:14
- 85 0 [和顺电气吧] 10元进来,亏死了 小小一手留 07-1007-10 10:14
- 84 0 [四川九洲吧] 拿不到军工订单了,那股价肯定要打对折 福星的可可 07-1007-10 10:14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耗死你 嘟嘟123456 07-1007-10 10:14
- 82 0 [建元信托吧] 上不去就会调整 火红的九运 07-1007-10 10:14
- 73 0 [比亚迪吧] 44 湖北宋宇飞 07-1007-10 10:14
- 70 0 [楚江新材吧] 群里好安静,进了这个票就像走夜路,了无生机四 hrd123 07-1007-10 10:14
- 70 0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迎接涨停的驾到 千万富翁股神 07-1007-10 10:14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最恶心的就是上个月底,卖了金融科技买了这货, 心态N次方 07-1007-10 10:14
- 80 0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打板的人两天亏15个点 股友93Z568Z803 07-1007-10 10:14
- 84 0 [健康元吧] 股价应该赶上众生药业吧 股市大铁头娃 07-1007-10 10:14
- 71 1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钢铁上浮100 股友725S629X77 07-1007-10 10:14
- 116 4 [天保基建吧] 涨的逻辑是什么? 不回答1988 07-1007-10 10:14
- 108 1 [东芯股份吧] 想骂人 坚持就是胜利LLL 07-1007-10 10:14
- 80 1 [汉嘉数智吧] 挂涨停板 Rh大赌徒 07-1007-10 10:14
- 627 9 [螺纹钢吧] 有没有大佬介绍下,什么利好让它这样涨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7-0907-10 10:14
- 84 0 [华能蒙电吧] 兄弟们,这波融资方案我给满分! 安琪拉宝贝 07-1007-10 10:14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股吧,就不该存在 贫道来化缘 07-1007-10 10:14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涨停价清仓了,赚3万,下周跌到2.6再接回来。 牛市创新高 07-1007-10 10:14
- 101 0 [酒鬼酒吧] 这段时间会小幅调整,过几天等胖东来的酒正式上 格兰特扎卡 07-1007-10 10:14
- 26 0 [安妮股份吧] 恶心 零和博弈猫 07-1007-10 10:14
- 78 0 [美的集团吧] 买啥都跌,不买啥都涨。昨天在你和平安之间,选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7-1007-10 10:14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一贯垃圾,没其二 n404813399485944 07-1007-10 10:14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又有鬼提前知道业绩了 思想和科技 07-1007-10 10:14
- 92 1 [源杰科技吧] 博创要板了,你还在继续装死 宁空仓也别买杂毛 07-1007-10 10:14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没有有效突破前每一次拉高都是走的好机会。切记 只愿散户不亏钱宁可资本天天亏 07-1007-10 10:13
- 70 0 [电投绿能吧] 这垃圾不装了,大量出货了!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3
- 120 0 [诚意药业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怂啊,上周和这周医药板块创新高 自在之落葵 07-1007-10 10:13
- 536 0 [乐山电力吧] 悲催不 水下抄底王 07-1007-10 10:13
- 77 0 [弘信电子吧] 哈哈哈。仰天大笑出门去,我辈岂是蓬蒿人。再见 Super骑士 07-1007-10 10:13
- 69 0 [温州宏丰吧] 估计又是要收一根长上影线。 股友e6P1701619 07-1007-10 10:13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不断创新高,这势头,靠银行拉升今年上证40 行走的韭菜子 07-1007-10 10:13
- 68 0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又套一批,没底洞 佛山大道 07-1007-10 10:1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陈丽丽123 07-1007-10 10:13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赶紧跑吧,抄底稳定币,远离英伟达概念 股友P56171f861 07-1007-10 10:13
- 75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要调整了,卖了。中马跟万里马是联动的 鸿运当頭1 07-1007-10 10:13
- 93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就只会这个走法?拉完就跳水 基民m7jcDv 07-1007-10 10:13
- 99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异动不能超过2个点吧 顺势而为的橙子 07-1007-10 10:13
- 76 2 [中金黄金吧] 涨涨涨 股友96h66U9603 07-1007-10 10:13
- 52 0 [晋控电力吧] 我来了 千门八将 07-1007-10 10:13
- 113 0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很好!买买买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1007-10 10:13
- 70 0 [大叶股份吧] 有毒啊!两个点没走一路跌 小老二 07-1007-10 10:13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话说回来了,这么好的票三个跌停也不怕,正好卖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1007-10 10:13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涨的害怕了啊!回调一下最好 啥时能解套啊啊 07-1007-10 10:13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落后大盘500点不为过吧 CD股海飘香 07-1007-10 10:13
- 74 0 [银宝山新吧] 你就直接下来,到945就完了。 股友k981167u00 07-1007-10 10:13
- 76 0 [赛力斯吧] 赛绿思, 幽默的施森汐 07-1007-10 10:13
- 102 0 [双汇发展吧] sd 我心光明0616 07-1007-10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