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经纬恒润-W吧] 大盘红彤彤,这里割韭菜 活灵活现的钱日轩 07-0907-09 10:19
- 64 0 [银行Ⅱ吧] 腻码的,下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0907-09 10:19
- 72 0 [福达股份吧] 哈哈,砸绿了 红火火美 07-0907-09 10:1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0点几涨,跌几个点跌,真会玩这市场。 zhenglei1 07-0907-09 10:19
- 91 0 [纳芯微吧] 擦 平静的赢仙森1 07-0907-09 10:19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兄弟们!怎么感觉要炸板? 万里破晓格 07-0907-09 10:19
- 67 0 [宝地矿业吧] 恶心啊 股友i7499r5832 07-0907-09 10:19
- 70 1 [巨力索具吧] 威武,期待的8元到了 有毅力的舟山 07-0907-09 10:19
- 77 1 [海航控股吧] 连板涨停需要多大量的资金,想都不敢想! 金银纳福牛冲天 07-0907-09 10:19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是变向第二天 仙界板砖 07-0907-09 10:19
- 7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突破0.46才能玩一下 狙击手阿杜 07-0907-09 10:19
- 76 0 [精艺股份吧] 利好出货跑路跑路跑路,超级天量见顶,全部活埋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0907-09 10:19
- 72 0 [因赛集团吧] 前几天割肉去了中文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19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看的都要 n1437382642667364572 07-0907-09 10:19
- 129 0 [互联网服务吧] 机器人龙头天娱数科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907-09 10:19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老子早上跌到最高点卖的,你个混账玩意 炒股输了一堆 07-0907-09 10:19
- 75 0 [三六零吧] 没万手上不去的, 股神202088 07-0907-09 10:19
- 78 0 [哈焊华通吧] 股东主力减的爽歪歪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0907-09 10:19
- 78 0 [广和通吧] 明明是一只优秀股、现在故意反市场、大傻春要干 大A中超 07-0907-09 10:19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锁仓。稳坐钓鱼台。 沉默一定是金 07-0907-09 10:19
- 88 1 [ST云动吧] 我去,老铁这是咋回事,五月份我在你这还拿了五 迪亚Yi 07-0907-09 10:19
- 82 2 [中电环保吧] $中电环保(SZ300172)$ qyffyq 07-0907-09 10:19
- 88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年再亏,会不会sT呢? 大王普度众生 07-0907-09 10:19
- 88 2 [东百集团吧] 上证指数已上3500点,这股还是半死不活,5月19 随缘而来18 07-0907-09 10:19
- 69 1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真是!最高点18了 韭黄炒韭菜吧 07-0907-09 10:19
- 100 2 [西昌电力吧] 那个的说的华银电力不如西昌电力,结果买了西昌 基民1I1200919w 07-0907-09 10:19
- 61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准备加仓了,每次我加仓都会惯性下跌,你们要 股友82v9W61256 07-0907-09 10:19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感觉还是在拉高套人,不是真心给实惠的。 股友w8C5182053 07-0907-09 10:19
- 96 0 [ST信源吧] 大盘涨1万点好像和这b也没任何关系 楚风汉韵3333 07-0907-09 10:19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都发财呀 股哥开摆 07-0907-09 10:19
- 83 0 [韶能股份吧] 分时博弈早上拉高直接出货,超大户没一点回头的 参天椒 07-0907-09 10:19
- 98 0 [天融信吧] 回到7.68会跟850万30分之一仓。就买一点点 施璜婧 07-0907-09 10:19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华银下午不放量感觉能到11块 忽悠王 07-0907-09 10:19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硅谷新一轮“挖人大战”,扎克伯格一周内从Open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907-09 10:19
- 72 0 [恒润股份吧] “反内卷”概念与算力硬件持续发力,指数再创阶 时来运转0721 07-0907-09 10:19
- 9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AI昨日涨超2% 博时基金李庆阳 07-0907-09 10:19
- 120 1 [欢瑞世纪吧] 小小主力,轻松拿捏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7-0907-09 10:19
- 79 0 [*ST东晶吧] 这股质地不错,就是太磨人。 高豁达 07-0907-09 10:19
- 101 1 [豫光金铅吧] 天水的事儿,有影响? 股友cJxXd16128 07-0907-09 10:19
- 766 3 [华新申购吧] 2025年中第二签 第一小目标 07-0907-09 10:19
- 190 2 [晶科科技吧] 清教高人算不算,这股什么时间时辰能铁树开花, 有礼貌的玉雪诗10 07-0807-09 10:19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不大跌,又得伤了多少人的心呐 价值投资投机者 07-0907-09 10:19
- 8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固态变压器 KimuraTak 07-0907-09 10:19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请问大家这货好像每次都是低开高走每次这样无语 尾盘买高价卖做t 07-0907-09 10:19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喇几你直接绿了啊 股友713599hT98 07-0907-09 10:19
- 81 0 [光洋股份吧] 能恨死 股友7609732ca0 07-0907-09 10:19
- 78 0 [广联航空吧] 还冲?3500谁来接盘,还有那个减仓的还没卖完呢 梦如1卡 07-0907-09 10:19
- 174 1 [华电国际吧] 未来十天江南华南降水增多10日起中东部高温范围 长江之子WH 07-0907-09 10:19
- 11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感觉要上1500 孤独的耿浩贰 07-0907-09 10:1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年线附近压力明显,目前不宜追涨,需要有持续的 俊毅财富 07-0907-09 10:19
- 74 0 [华帝股份吧] 公募基金拿着基民的钱不作为,就收收管理费 股友JPl8RN 07-0907-09 10:19
- 67 0 [弘业期货吧] 板块倒数第一啊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7-0907-09 10:19
- 80 0 [香溢融通吧] 还得磨,没那么快一下子上去 面道9830 07-0907-09 10:19
- 98 1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必涨,相信自己的选择! 水绕金山 07-0907-09 10:19
- 94 1 [辉丰股份吧] 这次有多少吓跑的? 跨马寻龙 07-0907-09 10:19
- 95 1 [回盛生物吧] 9.19增发价,二级市场怎么玩? 股友o0IXL1 07-0907-09 10:19
- 345 3 [青岛双星吧] 问道有先后,术业有专攻。所以我们只讲缺口。散 风的呼应3 07-0907-09 10:19
- 820 16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鼎龙股份资讯 07-0807-09 10:19
- 80 0 [金煤科技吧] 我在2.6等你,快下来吧 奔跑的五花三层 07-0907-09 10:19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僵尸走法了,一个月后再来看什么情况吧 a公子真的牛 07-0907-09 10:19
- 98 0 [新炬网络吧] 收盘必须能过今天高点才有戏 别慌要优雅8344 07-0907-09 10:19
- 85 0 [易事特吧] 搞什么?我昨天刚卖掉你就要大涨?存心坑我是不 T来T去T成花 07-0907-09 10:19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没种还是趁早下来吧,没人会笑话你,毕竟韩三秒 股友wvbtKO 07-0907-09 10:19
- 248 1 [锐科激光吧] 23元以下的筹码半年之内再也买不回来了!百年大 股友mXTBKo 07-0907-09 10:19
- 72 0 [罗牛山吧] 快走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0907-09 10:19
- 78 0 [卫宁健康吧] 躲牛市 以彼道 07-0907-09 10:19
- 81 0 [晋控电力吧] 有点意思跳来跳去该涨不涨 股友52a57p5627 07-0907-09 10:19
- 92 0 [爱建集团吧] 一旦起飞空头回补都来不及!! 看多的N个理由 07-0907-09 10:19
- 81 0 [湘电股份吧] 感觉像是在钓田鸡,就等着上口了 铁钩船长AAAAA1360 07-0907-09 10:19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都在给指数做贡献,你咋不上呢? 股龄涨涨 07-0907-09 10:19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现在埋伏,机会或在除权后! 股友3H9525F567 07-0907-09 10:19
- 105 1 [恒鑫生活吧] 这个股票里的游资太多,今天和昨天一样拉高出货 奔跑的蜗牛0416 07-0907-09 10:19
- 103 1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公司在多利好都改变不了公司管理层不作用 股友WRuesF 07-0907-09 10:19
- 115 1 [北方导航吧] 有望成为军工妖股之一 老割割 07-0907-09 10:19
- 83 1 [桂冠电力吧] 今天此股整出来一个避雷针,一剑刺天。 谁不想发财站出来 07-0907-09 10:19
- 80 2 [长白山吧] 旅游别买了,现在主打科技光伏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19
- 91 3 [神州信息吧] 数字钱包股中最垃圾的一个,都涨遍了,只剩这垃 等待戈多的爱 07-0907-09 10:19
- 138 6 [指南针吧] 谁看的懂啊,这样莫名其妙的大跌 股友0a1112318c 07-0907-09 10:19
- 79 1 [金新农吧] 嘿,见鬼了饲料指数跌成了沟,这货居然是红的 风华绝代1111 07-0907-09 10:19
- 210 7 [弘讯科技吧] 每天集合竞价打到跌停是个什么意思啊???!! 迷茫的小强 07-0907-09 10:19
- 219 5 [江南高纤吧] 重组题材,机器人外衣今年业绩增长股价翻3倍 A专治不服 07-0907-09 10:19
- 156 1 [瑞联新材吧] 投行掩护大股东安全撤离,我们一定要掩护投行安 英皓 07-0907-09 10:19
- 509 2 [辽港股份吧] 一个六年不涨的股票,请托倒是勤快,托的水平又 湘潭新股民 07-0807-09 10:19
- 186 3 [越秀资本吧] 子公司是否投资了稳定币概念,不要遮遮掩掩 博弈之术 07-0807-09 10:19
- 975 9 [大连重工吧] 大盘突突的涨,手里没大涨的票拿住了,会有轮动 白衫樵哥5231 07-0807-09 10:19
- 208 6 [宁波华翔吧] 又加了两成仓,仓位越来越重,7月看你的表现了 洒脱的股行者 07-0807-09 10:19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50亿市值,散户们T得不亦乐乎,刚刚舒服,哈哈 股友x67v236217 07-0907-09 10:19
- 66 0 [欣灵电气吧] 加仓了,50见 年年翻十倍 07-0907-09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