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维维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n14169727824edf5 07-0907-09 09:40
- 79 2 [天府文旅吧] 东财有没有举报功能 seven83548 07-0907-09 09:40
- 62 0 [南京商旅吧] 恶心 股友11c2T98985 07-0907-09 09:40
- 67 0 [中国国航吧] 在国航里躲牛市 涮火锅啊 07-0907-09 09:4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抛压真的很大 紫葡萄葡萄 07-0907-09 09:40
- 48 0 [邵阳液压吧] 真TMcs 又亏麻了 07-0907-09 09:40
- 84 0 [智度股份吧] 大家赶紧走吧,指数上到3700也赚不了钱的,主力 没钱想炒股 07-0907-09 09:40
- 58 0 [泰豪科技吧] 主力洗盘,准备下水了 体贴的贺欣寒 07-0907-09 09:40
- 63 2 [纸浆吧] 又开始温水煮青蛙,慢慢跌 股友Hg6qWj 07-0907-09 09:40
- 210 0 [全新好吧] 周林清仓,一年时间赚了50% 基民ex48Hk 07-0807-09 09:40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真垃圾 回本就退出股市 07-0907-09 09:40
- 61 0 [金风科技吧] 银行股又震荡上行了玩个啥呀 厉飞鱼 07-0907-09 09:40
- 68 0 [鹏鼎控股吧] 这货抛压大啊?每次跳水可快了 灬贪嗔痴 07-0907-09 09:40
- 71 0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公正的兰妤影 07-0907-09 09:40
- 65 0 [通光线缆吧] 我跑路了赚3个点,托盘必跌的宗旨走的。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7-0907-09 09:40
- 51 0 [乐山电力吧] 被套了 股友56M585227d 07-0907-09 09:40
- 63 0 [退市创兴吧] 不行卖了,吃伟哥 股友wS21059201 07-0907-09 09:40
- 317 4 [新国都吧] 感觉天阳的日k线图跟新国都一模一样,如果复制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7-0907-09 09:40
- 109 2 [金溢科技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一派的,都垫底了不知道吗。洗洗睡 开心就好昇 07-0807-09 09:40
- 56 0 [灿芯股份吧] 如果散户不玩,这股就麻烦。 股友lUaxst 07-0907-09 09:40
- 55 0 [融创中国吧] 这趋势要跌,一个字~跑 旺红哥 07-0907-09 09:40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八元下车的我、悔啊 快涨停买别野 07-0907-09 09:40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你喜欢亏缺,那你就坚持持有[捂脸] 现就88888 07-0907-09 09:40
- 63 0 [蓝思科技吧] 换手真狠啊 市场该溜子 07-0907-09 09:40
- 58 0 [永安药业吧] 又开始跟着益达混了 田林一霸 07-0907-09 09:40
- 73 0 [兆丰股份吧] 最后逃命机会 股友T55n903787 07-0907-09 09:40
- 110 0 [海大集团吧] …… 股友CZXqKW7565 07-0907-09 09:40
- 81 0 [三利谱吧] 快醒醒。大盘3500多点了 股友11110lM967 07-0907-09 09:40
- 55 0 [恒工精密吧] 怎么了,卖吗? 股友938fF78606 07-0907-09 09:40
- 95 2 [拓斯达吧] 啥情况?这是出什么消息了 火火还是火火 07-0907-09 09:40
- 64 0 [西昌电力吧] 后排杂毛,鉴定完毕 股友9m61553M30 07-0907-09 09:40
- 58 0 [深粮控股吧] 这个拉几竹,永远都是竹 豁达的车小白1 07-0907-09 09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银行,有点麻烦。 cjy33542004923 07-0907-09 09:40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完了,死人了 股友7m8G897669 07-0907-09 09:40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弱真名不虚传。 牛来了一下子 07-0907-09 09:40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卖早了wc 平安顺遂鸿盛 07-0907-09 09:40
- 68 2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都上3500了,大面科技可否争气一下,不要老 摸到前任 07-0907-09 09:40
- 61 1 [朗科科技吧] 央国企改革涨停7家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907-09 09:40
- 178 3 [海川智能吧] 排名终于跌到5千名之外了 wang1111yyy 07-0807-09 09:40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没有量化。流动性少了好多,股价是涨的就行! 股友V381o68831 07-0907-09 09:40
- 66 0 [承德露露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q103Q32722 07-0907-09 09:40
- 58 0 [中马传动吧] 开盘涨停板跑了,谢谢主力 韭曲十八弯 07-0907-09 09:40
- 71 0 [昊华科技吧] 只要散户不进来随便他怎么解禁,涨跌都是左手倒 基民305g9353U0 07-0907-09 09:40
- 282 5 [大族激光吧] 涨的时候,我有像那些所谓大师一样跳出来说"早 大族程序员 07-0807-09 09:40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不会有表现了,大家散了吧 俊逸出尘的韭菜 07-0907-09 09:40
- 72 0 [日出东方吧] 快跑!又要跌回9.2了 默默的韭菜哥 07-0907-09 09:40
- 56 0 [电投产融吧] 最垃圾就是你,刚涨一点点就下来 股友9B196u5397 07-0907-09 09:40
- 2649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是真不能格局,臭虫 养牛的妹妹 07-0907-09 09:40
- 59 0 [乐山电力吧] 又是昨天那种走势 执着的丁翼扬 07-0907-09 09:40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埋一个152 的买单试试 成不成听天由命 哈哈 特种兵AAA 07-0907-09 09:40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想抄底的,今天都买早了 赢在风起时 07-0907-09 09:40
- 101 0 [节能风电吧] 云内都st了,请问你会跟吗 王者级大师 07-0907-09 09:40
- 186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6月CPI由降转涨主要受工业消费品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40
- 54 0 [欧菲光吧] 该S的烂公司, 有教养的乔潇18 07-0907-09 09:40
- 87 1 [浙能电力吧] 分红了,关门割韭菜了。 股友a969325z20 07-0907-09 09:40
- 91 3 [怡亚通吧] 它竟然还有铜概念,什么都搞 股友v035U18810 07-0907-09 09:40
- 2552 7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: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 不存在重大变化 大智慧资讯 07-0807-09 09:40
- 65 0 [亚威股份吧] 一分钱钱玩一天 股友22p85219h5 07-0907-09 09:40
- 227 0 [上证指数吧] 商务部精准打击8家台企:军工供应链断供背后的 股友9ksHJS280p 07-0907-09 09:40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余大嘴叫北汽回家睡觉了 阿土达 07-0907-09 09:40
- 55 0 [保龄宝吧] 这什么意思,太对不起这行情了。 不合的李静欣1 07-0907-09 09:40
- 62 0 [光大证券吧] 不行啊你,上不去 Red10厘米就行 07-0907-09 09:40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在板块中属于垃圾股,只配当孙子。 真才实学的艾斯1 07-0907-09 09:40
- 66 1 [*ST新元吧] 这个股到底在搞什么鬼 股友5985W29w97 07-0907-09 09:40
- 64 0 [指南针吧] 先撤了,今天这抛压... 股友Vx4m4k8327 07-0907-09 09:40
- 70 0 [宝光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都是红的,你非得绿吗??? Amoszhao 07-0907-09 09:40
- 131 0 [贵州茅台吧] 沪深300指数已经回到年初位置,说不定也有机会 二把刀价投 07-0907-09 09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银行起来了,其他的股要跌了 股票老搁 07-0907-09 09:40
- 90 0 [皖维高新吧] 继续吹啊,水平死烂,还喜欢装…套死你们!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7-0907-09 09:40
- 59 0 [渝三峡A吧] $渝三峡A(SZ000565)$ 股友5288dX3307 07-0907-09 09:40
- 57 0 [威高血净吧] 半月了,还没破发 再不做韭菜了 07-0907-09 09:40
- 85 1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融资买是做空的吗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07-0907-09 09:40
- 119 2 [*ST聆达吧] 啥苟说这话不觉得自己好笑吗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猛1专干0 07-0907-09 09:40
- 181 0 [创业黑马吧] “黑马”原指在赛马场上不被看好,却意外获胜的 五叶神2008 07-0907-09 09:4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大A站上3500点。快满仓满融。 股市兵圣 07-0907-09 09:40
- 110 0 [中国天楹吧] 横的时间太长,大资金时间成本高,所以每上涨一 股票不好做 07-0907-09 09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可追也!只涨指数!危险!! ONG444888289192 07-0907-09 09:40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吃点就拉稀没点出息 温情的罗睿博1 07-0907-09 09:40
- 53 0 [盈方微吧] 挺不起来了 追逐龙头 07-0907-09 09:40
- 51 0 [瑞芯微吧] 真有脸跌 哥们我就是一直赚 07-0907-09 09:40
- 63 0 [浙江交科吧] 12条红柱,涨2毛,5个点,玩NMLB 犇犇008 07-0907-09 09:40
- 63 0 [伊之密吧] 买这个股,就当给狗缝条裤子吧! n390813454420652 07-0907-09 09:40
- 83 0 [海润1吧] 转发 A1001A 07-0907-09 09:40
- 67 0 [中钢天源吧] 分红少,股价还没弹性,佩服 蜗牛且乌龟 07-0907-09 09:40
- 73 0 [智立方吧] 哈哈哈,一个个在那里yy各种利好,再跟你们说了 有远见的欣若明12 07-0907-09 09:40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500了,长安套我一年多了 不会空仓呀 07-0907-09 09:40
- 69 0 [伊利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就不亏了,我就卖了 不玩技术流 07-0907-09 09:40
- 49 0 [邵阳液压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再见小时候1 07-0907-09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