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能不能坚挺 股友01032X9u66 07-0907-09 09:4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跳高运动员[笑哭] //@细心的薛赫12 :高开诱多[ 细心的薛赫12 07-0907-09 09:42
- 65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07-0907-09 09:42
- 50 0 [首航新能吧] 主力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真诚的邱泳硕 07-0907-09 09:42
- 2698 0 [中科曙光吧] 在曙光躲牛市 华尔街的大红牛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亚星锚链吧] 说得没错吧,漫漫阴跌之路彻底开启 一只玉蝴蝶 07-0907-09 09:4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? 基民YcIvdo 07-0907-09 09:42
- 51 0 [广核转债吧] 好久不中了 咯经过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韶能股份吧] 6.6没跑,6.46跑了,跑的有点迟,本来还以为能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7-0907-09 09:42
- 68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你不出来,他就一直跌 股友7P531V0082 07-0907-09 09:4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,银行拉升 安徽小张 07-0907-09 09:42
- 62 0 [中国卫星吧] 唯一绿色的 n3068134667057763932 07-0907-09 09:42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站上了13 俺要赢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持续低开,是不是该退了,打电话12306举报 斗帝巅峰强者 07-0907-09 09:42
- 64 1 [退市创兴吧] 啥利好?借机收割一把而已 计谋的燕瑶 07-0907-09 09:42
- 75 1 [盛屯矿业吧] 终于要调整了么? 千万别作幻想 07-0907-09 09:42
- 70 1 [中旗新材吧] 机构票是真不能碰,害惨了,天天绿,天天垫底。 基民7795L2836H 07-0907-09 09:42
- 109 3 [特发信息吧] 5块涨到8块,不少了! 财神老哥 07-0907-09 09:42
- 148 3 [云图控股吧] 今天还不回调? 平和牛牛 07-0907-09 09:42
- 89 1 [天地在线吧] 没业绩没人认同靠大盘涨那么一点点马上回落 股友5qBivq 07-0807-09 09:42
- 70 0 [兰剑智能吧] 还以为打压那?哪有这位置打压的?拉上了了开始 你巧姐 07-0907-09 09:42
- 53 0 [博敏电子吧] 不会吧, 超湿的心 07-0907-09 09:42
- 56 0 [万胜智能吧] 天天跌,真的服 股友2689an7910 07-0907-09 09:42
- 72 0 [神火股份吧] 不这么砸,你们怎么回去接盘垃圾股呢 买亏损股才能赚钱 07-0907-09 09:42
- 55 0 [香港中旅吧] 空狗出来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海航科技吧] 一共10万手卖单,都没人来拉你,笑死人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907-09 09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的全是拉银行拉上来的 浪迹天涯43613 07-0907-09 09:42
- 72 1 [众合科技吧] …… 胶东下山虎1993 07-0907-09 09:42
- 56 0 [中毅达吧] 今天拉涨停板了 买必跌必退市 07-0907-09 09:42
- 49 0 [万里马吧] 清空了 股友JdtBfn 07-0907-09 09:42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抢筹了 管清帅 07-0907-09 09:42
- 57 0 [牧原股份吧] 爆打空头 只攻大蓝筹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铜陵有色吧] 竞价最后几秒谁拉这么多的,本来高开几分就好 琛琛2015 07-0907-09 09:42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吧,涨停还能带着其他涨涨 春鸢啊 07-0907-09 09:42
- 44 0 [赛力斯吧] 加油 股友D9v5qq 07-0907-09 09:42
- 55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富可生财的珮柔 07-0907-09 09:42
- 74 0 [香溢融通吧] 创新高了 卖涨买嗲 07-0907-09 09:42
- 55 0 [国芳集团吧] 红了就割,再也不买了,已经过气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振华风光吧] 为了减持,砸粹 股友08Ri118371 07-0907-09 09:42
- 52 0 [大丰实业吧] 封不住哦 clymygf转角爱 07-0907-09 09:42
- 76 1 [广生堂吧] 走了 玖玖长虹 07-0907-09 09:42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3500了你就这表现 快速的庄舒茜 07-0907-09 09:42
- 49 0 [银行Ⅱ吧] 拉上宇宙顶,掉下来,嘿嘿嘿 楚人飞飞 07-0907-09 09:42
- 8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别的,冲高回落套人 竹影的玫瑰 07-0907-09 09:42
- 57 0 [*ST新元吧] 放弃了天天跌 股友R6612m8330 07-0907-09 09:42
- 51 0 [R汇车1吧] 大A融资融券被这些垃圾票带坏了!!! 股友x813283R66 07-0907-09 09:42
- 99 0 [联赢激光吧] 不必惊慌,这点减持。国家队还在27站着呢。懂得 滕壶Miss 07-0907-09 09:42
- 69 0 [宁波能源吧] 电力板块阳光返照真厉害。鱼尾也没了剩下的都是 善良的晴水香13 07-0907-09 09:42
- 71 0 [华茂股份吧] 又是1分钱织布,托管睡觉 交易注定孤独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飞荣达吧] 这么拉胯,废了 光华世纪 07-0907-09 09:42
- 55 0 [永和股份吧] 当头一闷棍!反其道而行再次考验五天线? n536113399828336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什么情况,稳定币就这?他么的吹这么多这么久 一股清流99 07-0907-09 09:42
- 48 0 [纯碱吧] 反正纯碱现在就是高抛低吸跟主力一起来回做 执着地百灵鸟 07-0907-09 09:42
- 278 3 [中国广核吧] 配债是该买入还是卖出啊 股友891Gu51992 07-0907-09 09:42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上周二6块5的压力位都没突破!还有这么多g叫的 股友T117707e13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笨郎只是……夜郎自大! 作者王鹭 07-0907-09 09:42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一起游呀,垃圾 股友62882u51L5 07-0907-09 09:42
- 349 0 [中大力德吧] 上次进来拿到110这次还会翻倍吗 买进就跌停板 07-0907-09 09:42
- 57 0 [好利科技吧] 有票的先出,14.7再接回 沉着睁杰静冷的 07-0907-09 09:42
- 62 0 [雪迪龙吧] 走了走了,何必在超跌的票里面躲牛市 哈尔滨吴彦祖 07-0907-09 09:4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就是 干燥的仇雨昕1 07-0907-09 09:42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终于调整了,快跑 降龙廿八掌 07-0907-09 09:42
- 87 0 [兴齐眼药吧] 那天去医院,医生说药被这家垄断了,你在等集采 可是臣妾做不到呀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桂冠电力吧] 我去,那么大的盘,我不该来的 自醉花间 07-0907-09 09:42
- 58 0 [科恒股份吧] 那说中一不如科恒的瞎了眼的在哪呢,出来bb呀真 股友o2071Z8106 07-0907-09 09:42
- 66 0 [*ST华西吧] 大盘3500了,看你还能忍多久 ST劫财行者 07-0907-09 09:42
- 53 0 [佳先股份吧] 笑死,只有散户当利好。 股友9uG0692019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福莱特吧] 1 熙熙攘攘1 07-0907-09 09:42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这波走得好顽强啊,要是以前了 巴叔公 07-0907-09 09:42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要退市了,,,快跑, 牛市不一定回本 07-0707-09 09:4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不破3500就是给汇金做功臣 突破历史123 07-0907-09 09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到一万点也就装个必 要厚道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股的太狠了,不成妖股都可惜了 基民LVuFsf 07-0907-09 09:42
- 73 0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可以打底仓了!冲冲冲! 股友6G3750Z665 07-0907-09 09:42
- 70 0 [*ST亿通吧] 这股没有主力,都是散户 聪慧的钱柏 07-0907-09 09:42
- 88 1 [京运通吧] 亿晶又板了 鸿财贯日 07-0907-09 09:42
- 63 1 [ST华铭吧] 凡是被带帽的都不是好股,都是问题股,不要抱幻 等待雨后彩虹 07-0907-09 09:42
- 76 1 [双鹭药业吧] 这个看涨绝对是那帮融资买进来的人点的 股友0582eq8902 07-0907-09 09:42
- 50 1 [百洋医药吧] OK!多谢主力成全!打卡第三天! 裕业燚燚9319 07-0907-09 09:42
- 97 4 [科士达吧] 今天跟随光伏回调 股海斗币 07-0907-09 09:42
- 155 1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47.94万元( 华海清科资讯 07-0907-09 09:42
- 306 5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涨停我格局,明天不涨停我就把你斩于马下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9 09:42
- 370 9 [汇金科技吧] 我在想,明天如果20厘米焊死涨停,那些被跌幅16 股友26d278736G 07-0807-09 09:42
- 288 7 [神工股份吧] 突34.6 坚毅的许芝蔓 07-0807-09 09:42
- 281 2 [大丰实业吧] 红着离场的,遗憾的是今天没加仓,幸运的是加仓 水深莫强求 04-0907-09 09:42
- 71 0 [国海证券吧] 开盘10分钟,大盘成交量放量了,这意谓着什么? 有适应能力的耿焱 07-0907-09 09:4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哇,牛逼好好涨呀 老韭888 07-0907-09 09:42
- 67 0 [泰格医药吧] 港股涨起来你跌那么多? 浪漫的姜珂 07-0907-0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