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福莱特吧] 股性太差了,没进来的别碰 沉毅果决的1 07-0907-09 09:59
- 67 0 [ST际华吧] 今天涨停没商量。大家一起加油,中国军工龙头来 Dongge 07-0907-09 09:59
- 88 0 [容百科技吧] 北向跑了也好,这班人不拉,跟南翔互相想对方抬 股友r113Y61970 07-0907-09 09:59
- 28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我还没上车呢 夏智妍 07-0907-09 09:59
- 55 0 [湘电股份吧] 托着必跌 时来运转炒股人 07-0907-09 09:59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万手哥 股友071E37Z068 07-0907-09 09:59
- 72 0 [通鼎互联吧] 两横一竖就是干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0907-09 09:59
- 64 0 [ST任子行吧] 天天砸,天天砸,你马不砸就是压,什么时候能硬 账户一直红 07-0907-09 09:59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要做空A股吗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907-09 09:59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旱地拔葱 红色登天梯 07-0907-09 09:5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告诉你们那几个gou托来了就跟他们反向操作,不 充游戏专用号 07-0907-09 09:59
- 64 0 [*ST天茂吧] 小崽子,你要是不让我跑出去,我就不跑了,加仓 A王少 07-0907-09 09:59
- 73 0 [新宝股份吧] 太弱了 股友82gG197532 07-0907-09 09:59
- 84 1 [新易盛吧] 好家伙,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诚恳的柯晟楚 07-0907-09 09:59
- 144 2 [金一文化吧] 准备低吸这个 动车所打工仔 07-0907-09 09:59
- 68 1 [华光环能吧] 还有三到五个板 神雕大侠杨过 07-0907-09 09:59
- 91 2 [金洲管道吧] 不看好的这只股,竟然快回本了,没补仓。补仓的 基民QrgiVY 07-0907-09 09:59
- 240 3 [徐工机械吧] 昨天收盘8.43除了权是8.26分了0.18还多给了一分 京津冀股友 07-0907-09 09:59
- 95 2 [衢州发展吧] 顶部20万手又来了 有魄力之樱桃 07-0907-09 09:59
- 416 2 [创金合信首农REIT吧] 三天时间有点长,改成2天就好了 股海淘金海风 07-0907-09 09:59
- 707 5 [重庆建工吧] 这些天不会涨,因为快转债的在转股,所以不让涨 股友93K3659S20 07-0407-09 09:59
- 253 0 [保税科技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老大挣钱老二花 07-0907-09 09:59
- 60 0 [ST应急吧] 13.15时没跑 有条理的生活 07-0907-09 09:59
- 74 0 [杉杉股份吧] 把我吓跑了 股友98T7075K60 07-0907-09 09:59
- 58 0 [中兵红箭吧] 割就割吧资金喜欢抱团热门板块PCB 坚定的许光耀1 07-0907-09 09:59
- 84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长期给人的印象就是上下割韭菜,所以你想让 嘚德的嘚旳 07-0907-09 09:59
- 64 0 [唐人神吧] 没有一点量,下来吧! 谦虚的夏楷20 07-0907-09 09:59
- 78 0 [鲍斯股份吧] 大盘突破3500,300指数突破4000,牛逼,大行情 股友TQ01sd3938 07-0907-09 09:59
- 69 1 [宝丽迪吧] 还是要破30 aa000111cc 07-0907-09 09:59
- 126 3 [瑞康医药吧] 今天9:45开始连续涨停板到12元,恭喜已经上车的 鬼I见I愁 07-0907-09 09:59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开始放量了,再补点量就起飞了,探底成功,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7-0907-09 09:59
- 78 0 [比亚迪吧] 能争点气不 斗酒的苗缈 07-0907-09 09:59
- 97 0 [四方科技吧] 你再跌狠点我加个仓 财运钵满地墨子 07-0907-09 09:59
- 66 0 [旗滨集团吧] 好好好,跌跌得惨,涨涨得少 好好先生390 07-0907-09 09:59
- 70 0 [美凯龙吧] 拐头了,快跑 大皮牛 07-0907-09 09:59
- 57 0 [威马农机吧] 完全没主力。跑了。 股友99631x6i13 07-0907-09 09:59
- 2848 0 [中科曙光吧] 扶老太太过马路,走一步退两步,兜兜转转又一天 钉子户小钉 07-0907-09 09:5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在不涨牛都飞走了 股友979267g93M 07-0907-09 09:59
- 72 0 [贝泰妮吧] 恨死了,买了 股友CiTyuj 07-0907-09 09:59
- 80 0 [西安饮食吧] 挺稳定的大家不要怕 有魄力的落星兰8 07-0907-09 09:59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恶心… 公正的戴翔乾 07-0907-09 09:59
- 72 0 [司太立吧] 还是军工给力,买这种就是折磨人 神仙老道 07-0907-09 09:59
- 65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行情结束了收盘8.25 股友I63339m122 07-0907-09 09:59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将来效益会比三瞎能源好,因为它是华电 韭散一枚 07-0907-09 09:59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你能抢华银的龙头吗? 股友x3C7738659 07-0907-09 09:59
- 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对标coinbase,应该涨到多少? 杰克帝徒 07-0907-09 09:59
- 7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笑死人 日理万机得李子 07-0907-09 09:59
- 79 0 [亚信安全吧] NJ还可以减持? 股友HBCC8D 07-0907-09 09:59
- 71 0 [双林股份吧] 求你别跳水了什么东西啊我真服了 股友22662U1V90 07-0907-09 09:59
- 78 0 [长源电力吧] 不是你看看华银你在怕什么呀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7-0907-09 09:5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酷龙很酷 07-0907-09 09:59
- 55 0 [英联股份吧] 能不能做一次带头大哥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7-0907-09 09:59
- 4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慢牛慢牛 股友5075v2E396 07-0907-09 09:59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啥时候分红? 股友D1AiLN 07-0907-09 09:59
- 63 0 [金健米业吧] 浪费牛市,垃圾 就介意思 07-0907-09 09:59
- 60 0 [京北方吧] 又卖飞咯 股友96r08325l7 07-0907-09 09:59
- 67 1 [九洲集团吧] 这票主力没实力,一直拉高出货,没戏了这票。 金生水起丶来财 07-0907-09 09:59
- 86 2 [万年青吧] 今天真是板块之耻 江苏宝总 07-0907-09 09:59
- 2194 7 [光电股份吧] 据最新消息:光电股份实控人兵工集团已换新掌门 仙人掌AAA 07-0807-09 09:59
- 83 0 [光环新网吧] 不配戴光环的穷光光! 你我同行 07-0907-09 09:59
- 79 0 [安踏体育吧] 永远也是不如李宁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7-0907-09 09:59
- 62 0 [冰山冷热吧] 不要随便补仓,最近大盘有回调需求,不要满仓, 股友120v2R2380 07-0907-09 09:59
- 60 0 [京北方吧] 牛逼、 是逃顶小王子 07-0907-09 09:59
- 76 0 [浙农股份吧] 慢慢涨,不着急 低估和转债 07-0907-09 09:59
- 69 0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,快跑啊! 果断的龚言秋 07-0907-09 09:59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周期到了,又做空头了 清澈人生 07-0907-09 09:59
- 68 0 [美好医疗吧] 远离垃圾医疗股 股友N0c7973766 07-0907-09 09:59
- 65 0 [豫能控股吧] 出货 股友E27g092352 07-0907-09 09:59
- 70 0 [恒邦股份吧] 还刘集朋朋你美 妙笔的秦缈 07-0907-09 09:59
- 75 0 [晶华新材吧] 今出现冲回落,调整2天半,↓17.20 民间青侠 07-0907-09 09:59
- 56 0 [指南针吧] 主力抢筹 国家队在里面 07-0907-09 09:59
- 65 1 [四方精创吧] 上周3京北方和你,选择了你,看下京北方,再看 股友c09371693g 07-0907-09 09:59
- 67 1 [*ST华西吧] 我也走了,你们慢慢玩! 站着思考人生 07-0907-09 09:59
- 149 1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3500了,顺丰别窝着了,赶紧涨起来可以吗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7-0907-09 09:59
- 69 1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,9.09元,今日铁顶! 股友jNXUCC 07-0907-09 09:59
- 79 1 [恒铭达吧] 果链要大涨 股友187828f12p 07-0907-09 09:59
- 6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轮动,谁站C位? 诺安基金 07-0907-09 09:59
- 72 0 [万通智控吧] 今天到18,到了我就把胫骨片接回来 生活不易去 07-0907-09 09:59
- 85 0 [人民网吧] 今天涨价突破3毛钱了,自5月8号那天涨7毛钱至今 A1随便看看 07-0907-09 09:59
- 65 0 [中泰化学吧] 又是压盘的一整天,织布机 W成长的韭菜 07-0907-09 09:59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潜力股,逐渐加仓 箴言2 07-0907-09 09:59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最后跑的机会 这班就上吧 07-0907-09 09:59
- 72 1 [太平洋吧] 18年了,失去了多少机会?该涨的时候不涨。畏畏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907-09 09:59
- 96 2 [保税科技吧] 没啥可着急的,上涨下跌只是数字的变化而已,离 澡幅健池冯 07-0907-09 09:59
- 141 3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从来没有低开高走的习惯,看看今天有没有奇 大度的盛卓婷 07-0907-09 09:59
- 112 1 [中国石化吧] 永远比中石油弱 股友yr55161883 07-0907-09 09:59
- 65 2 [十月稻田吧] 三只乌鸦,废了 桥水总指挥 07-0907-09 09:59
- 154 1 [华阳集团吧] 外面3500点了,这货太烂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0807-09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