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新五丰吧] 牧原 股友KH68885832 07-0907-09 09:43
- 54 0 [纯碱吧] 真走势真的太贱了来回大幅扫 西北大汗子 07-0907-09 09:43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1.93果断卖出,1.82再买入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7-0907-09 09:43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股友587V7u3919 07-0907-09 09:43
- 166 0 [双良节能吧] 昨天的破板又封板,带来今天无限想像。结果烂板 阿德888740 07-0907-09 09:4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强拉指数冲高赶紧跑 劝君莫入股海 07-0907-09 09:43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看弹幕买股的真没话讲 股友207Ty39870 07-0907-09 09:43
- 81 0 [新兴铸管吧] CD玩意儿 淡如秋水 07-0907-09 09:43
- 73 0 [奋达科技吧] 每天疯狂压单 玩的就是解套 07-0907-09 09:43
- 52 0 [信达证券吧] 真的菜哈哈 基民96768m970W 07-0907-09 09:43
- 58 0 [北部湾港吧] 想等它跌下来一点再进,太磨叽了,算了 雅雅hyy 07-0907-09 09:43
- 61 0 [赤峰黄金吧] 别怕,马上追上A股了! 爱包咖啡屋 07-0907-09 09:43
- 55 0 [协鑫能科吧] 为什么呢,小子 老实的乡下人666 07-0907-09 09:43
- 56 0 [ST合纵吧] 晓起来 主力军886 07-0907-09 09:43
- 64 0 [PVC吧] 上头!直接上头了,好了!给实锤了,我默默的点 让献b 07-0907-09 09:43
- 57 0 [杭叉集团吧] 主力出货意愿强烈 发财路路通 07-0907-09 09:43
- 87 0 [韶能股份吧] 感谢华银电力,不然今天别想解套了 波哥做短线 07-0907-09 09:43
- 65 0 [永鼎股份吧] 不跟大盘你想干嘛呢 股友755k90n156 07-0907-09 09:43
- 73 0 [同为股份吧] 高管纷纷减持,股东卖公司,主力机构疯狂出逃。 东财网友1930513692956880 07-0907-09 09:43
- 149 0 [中兴通讯吧] 4.7加关税,大盘跌到3000多点,从4.7到现在,大 股友6Ow6658701 07-0907-09 09:43
- 57 0 [协鑫能科吧] 真他么绝了 飞越时间海 07-0907-09 09:43
- 55 0 [百通能源吧] 物这辈子都不会再买江西股了 强者o恒强 07-0907-09 09:43
- 68 2 [塞力转债吧] 昨天尾盘亏本清仓了 股友27e9n27093 07-0907-09 09:43
- 68 1 [长源电力吧] 冲高必回落,我先撤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0907-09 09:43
- 53 0 [欣灵电气吧] 能再来一板吗? 最烦G托 07-0907-09 09:43
- 88 1 [工业硅吧] 嘴上没毛办事不牢呀!看看空头的吊样子,以为有 无心思考 07-0907-09 09:43
- 181 2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又是控盘的一天接着看戏,接着等,我就不信 等峰回路转 07-0907-09 09:43
- 64 0 [长城电工吧] 走了删自选祝留下的老铁发财早日暴富 给海狗嘎篮子 07-0907-09 09:43
- 53 0 [回天新材吧] 高开低走,收盘9.26 云深真不知梦 07-0907-09 09:43
- 6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跌了就加点 n6303137294953208823 07-0907-09 09:43
- 58 0 [红日药业吧] 的了,垃圾股,割肉出局! 股神袁天罡 07-0907-09 09:43
- 70 0 [第一创业吧] 目前没有申请稳定币牌照的相关计划(详见业内点 手工操作1650 07-0907-09 09:43
- 132 0 [东安动力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啊? 股友r12595y880 07-0907-09 09:43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这是要调整三天,洗更多的散户节奏吗? 牛牛牛168999 07-0907-09 09:43
- 60 0 [柳钢股份吧] 就差你涨停了,加油,再翻红也行,早上没有看到 钧晟执局 07-0907-09 09:43
- 70 1 [鸿远电子吧] 跳水王 日进如意de俊之 07-0907-09 09:43
- 93 1 [浙商证券吧] 去年十一月大盘3500点时这货股价最高是14.66。 馬上來財 07-0907-09 09:43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都在看你,冲啊 股友379F1152g7 07-0907-09 09:43
- 48 0 [江苏国泰吧] KD jsuwcy88 07-0907-09 09:43
- 54 0 [协鑫能科吧] 短线正式结束!轻松无量跌穿5日线,10日线也不 股友6393780OI9 07-0907-09 09:43
- 60 0 [大智慧吧] 湖南有多热你们知道么?凌晨4点室内都有33℃ 菜家小猜 07-0907-09 09:43
- 63 0 [秀强股份吧] 亚玛顿五个多他磨蹭,拉饥 股友16t6f69913 07-0907-09 09:43
- 55 0 [ST豆神吧] 见光死的操作手法 股友At3lCN 07-0907-09 09:43
- 61 0 [上海莱士吧] 扑入 催牛批 07-0907-09 09:43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如果涨停,要起飞了 巫术师 07-0907-09 09:43
- 94 0 [民生银行吧] 举报【民银资本】李宝臣利用多个经纪商账户打压 股友1362t05g92 07-0907-09 09:43
- 86 0 [滨化股份吧] 最迟七月十五要发布预增。 派大兴 07-0907-09 09:43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买他股东汉威 宁静致远19888888323 07-0907-09 09:43
- 65 1 [蓝思科技吧] 牛市~呵呵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7-0907-09 09:43
- 74 2 [*ST新元吧] 这么多托好吓人 甜美的苏灵冬 07-0907-09 09:43
- 61 1 [翰宇药业吧] 我错了,我不买! 股友330uC62520 07-0907-09 09:43
- 57 1 [工业硅吧] 怎么下来的,还要怎么上去 我叫马化云 07-0907-09 09:43
- 125 2 [江淮汽车吧] 拉高出货了,拉高出货了!!!!不要意任,不要 专打庄家痛点 07-0907-09 09:43
- 230 3 [泰永长征吧] $泰永长征(SZ002927)$ 广东勇哥看市 07-0907-09 09:43
- 75 2 [今世缘吧] 再过两天,有笔2W的存款到期,如果还没涨,我来 只在稳健中求利 07-0907-09 09:43
- 102 1 [新亚电子吧] 重点欣赏 求牛问板 07-0907-09 09:43
- 80 0 [滨海能源吧] 勾石 每日乂T 07-0907-09 09:43
- 51 0 [鑫宏业吧] 猛攻47,我来打板 N777888999 07-0907-09 09:43
- 72 0 [湘潭电化吧] 拉一单大的,然后无数单200-500单的卖单,疯狂 国风坑财 07-0907-09 09:4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7月别上去,等我做完恒宝再来支持你 股道天下168 07-0907-09 09:43
- 68 0 [风范股份吧] 分红结束,开启下跌模式。 日韭升擎 07-0907-09 09:43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3500点跟它没半毛钱关系 炒股赢钱长虹 07-0907-09 09:43
- 71 1 [生意宝吧] 今天必暴跌 神之左手亲 07-0907-09 09:43
- 477 2 [原子高科吧] 中国同辐回A之路受阻,主要原因包括:关联交易 杭州湾123 07-0907-09 09:43
- 232 1 [巨轮智能吧] 利欧1分2分的涨,巨轮3分4分的涨。这两票要不是 月明人倚楼 07-0807-09 09:43
- 65 0 [宁波华翔吧] 绝对封不住的 股友7MGPwe 07-0907-09 09:43
- 51 0 [冰山冷热吧] 恶臭的玩意 买你m 07-0907-09 09:43
- 80 0 [云铝股份吧] 连滚带爬 股友KTrc6B 07-0907-09 09:43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货比较垃圾 财源滚滚来889988 07-0907-09 09:43
- 295 1 [广西能源吧] 感谢主力,昨天4.28买的 深情的韩芷莉 07-0907-09 09:43
- 62 1 [越秀资本吧] 涨停 股友dEtA2R 07-0907-09 09:43
- 162 4 [物产中大吧] 我先跑了 改名转运成功 07-0907-09 09:43
- 188 2 [龙芯中科吧] 机会是潜伏出来的!不是看到你追出来的 猎狐888 07-0807-09 09:43
- 110 0 [冀中能源吧] 大盘破3500了。外面传年内4000点极可能是多头门 翼中煤老板 07-0907-09 09:43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还行吧 hddxz 07-0907-09 09:43
- 87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建仓 异动解密 07-0907-09 09:43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我不信 海牙姆剃刀 07-0907-09 09:43
- 59 0 [云南铜业吧] 什么鬼玩滑滑梯 迷恋的海 07-0907-09 09:43
- 57 0 [紫天退吧] 买100股试试水 股友5Gu3010982 07-0907-09 09:43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这货,即使板块全红,机器人,减速器 股友5M120k2133 07-0907-09 09:43
- 61 0 [*ST新元吧] 这群托儿一直从五元多忽悠倒现在,已经跌了快一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0907-09 09:43
- 76 0 [神州高铁吧] 大盘怎么涨,你都不涨,大盘不涨,你就跌跌不休 甜美的温芝蔓 07-0907-09 09:43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太恶心了吧,怎么不退市 气宇不凡的赵小姐 07-0907-09 09:43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上涨骗进的散户不多\只有硬拉搏眼球了 自由客 07-0907-09 09:43
- 96 2 [五粮液吧] 那些等100买的人去哪里了? ST康 07-0907-09 09:43
- 73 1 [铜陵有色吧] 你睇人家北方铜业. 醉方乐 07-0907-09 09:43
- 156 1 [绿城服务吧] 小区是绿城的物业,7.2一个平方,在杭州这个价 wpill 07-0907-09 09:43
- 143 7 [博安生物吧] 稳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